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6
第五卷 第四百二十三章 炫耀

  眾人都是一怔,轉頭向著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

  鄭浩天雙手環抱與胸前,臉上帶著一絲淡淡的笑容,彷彿剛才的那句話並不是出於他的口中似的。

  吳雲冷冷的瞥了他一眼,他沉聲道:「你雖然僅有一星,但卻是靈體雙修,確實有資格與本座一戰了。」

  「靈體雙修……」郝茗雙眉陡然一揚,道:「我知道你是誰了。」他死死的盯著鄭浩天,道:「你是飄渺大陸的鄭浩天。」

  當說到那最後三個字的時候,他簡直就是一字一頓,咬牙切齒的吐出來的。

  鄭浩天微微一笑,道:「不錯,正是鄭某,郝兄竟然也會知道,確實讓小弟頗為好奇。」

  一時間,遠處再度泛起了一片議論之聲。

  在吳雲出現的那一刻,眾人都變得是噤若寒蟬,那些普通修煉者們甚至於連大氣也不敢喘上一口。可是此時,這種森嚴肅然的氣氛已經是盡數消散,而眾人臉上的表情更是迥然不同。

  絕大部分之人的臉上都是一片茫然,對於這個名字並不熟悉。只是在見到郝茗的表情之後,所以才會感興趣的。

  能夠讓郝茗這樣的人物在尚未見面之時就知曉姓名的一星靈者,又豈是易於之輩。

  而那些來自於飄渺大陸之上的修煉者和靈者們卻是雙目隱隱放光,帶著一絲難以掩飾的興奮之色。

  雖然鄭浩天剛剛進入靈者戰場,名聲不響。但是,在飄渺大陸之上,他卻已經是小有名氣了。

  特別是他大戰金剛一族的戰神皇和剛剛進階靈體之時就能夠與嚴雷鳴一戰的事蹟更是具有極大的傳奇色彩,讓本大陸的人們對此極為關注。

  「嘿嘿。」郝茗冷笑了一聲,道:「貧道原以為閣下與敝師弟的衝突乃是意外,現在才知道,閣下原來是早有預謀。」

  鄭浩天微怔,道:「郝兄說什麼,在下並不明白。」

  郝茗一臉的不屑,道:「事到如今,你還要隱瞞掩飾什麼,不就是妒忌大師兄的名望,所以才會特意針對本教門下而動手的。哼,只是,你太小瞧我們古真教了。就算是大師兄不在,也不是你能夠輕辱的。」

  鄭浩天這才明白對方的意思,他無奈的翻了個白眼,道:「郝兄的自我感覺真是太好了。」

  在今日之前,他根本就不知道赫連燚此人,更不知道此人在大靈界中的戰績如何。

  可是,在郝茗的口中,他竟然變成了一個因為妒忌赫連燚,所以才會特意找張晉韜麻煩的卑鄙小人。

  郝茗放聲大笑,臉上閃過了一絲崢嶸之色,道:「是與不是,你心知肚明。」他轉身,向著吳雲一拱手,道:「吳兄,此子與我們古真教有著大仇,此仇不共戴天。所以這一戰請讓給小弟如何。」

  吳雲猶豫了一下,道:「若是此人肯應戰的話,吳某並不介意。」

  他雖然是五星靈者,而郝茗僅是四星,但是郝茗身後的古真教卻是一個龐然大物。只要是在蒼穹大陸之上的人物,都對此忌憚萬分。

  哪怕是如同吳雲這樣的人物,也不敢輕易得罪郝茗這個掌教真人的得意弟子。

  何況,郝茗做為古真教掌教至尊的二弟子,要說身上沒有幾件至寶護身,怕是也無人相信。而有了這些強大的寶物,他的實力之強大,絕對不能夠以單純的星階來衡量。

  鄭浩天微微搖頭,道:「虎兄,謝兄,你們也聽見了,這一戰還是讓於小弟吧。」

  若是其他的一星靈者說出想要挑戰四星靈者的話,肯定會被無數人鄙視和嘲笑。但此時整個區域內卻保持了一種極為詭異的氣氛,似乎並沒有人因此而覺得有什麼不妥。

  這個名叫鄭浩天的年輕靈者,竟然是一位靈體雙修的強者。

  他確實有資格超越星階進行挑戰,而更讓眾人感到詫異的是,郝茗對此人竟然並不陌生,這就愈發的證明他的來歷不凡了。

  虎霸天苦笑一聲,道:「也罷,既然你想要出手玩玩,我就不摻和了。」

  他可是親眼見過鄭浩天斬殺四星人馬靈者的過程,知道他的真正實力,所以並不擔心什麼。因為他知道,鄭浩天出手獲勝的可能性遠大於他,哪怕是他施展出白虎變身,亦是同樣如此。

  謝寶峰雙目中精光閃爍,他認真的看著鄭浩天,似乎是想要將他的面貌印入心頭。

  片刻之後,他緩緩點頭,道:「怪不得,怪不得……」

  鄭浩天微怔,道:「謝兄這是何意。」

  謝寶峰嘴角溢出了一絲微笑,將一縷聲音傳入了他的耳中。

  「原來你就是那位強大的光系玉符靈師鄭浩天,怪不得鐵鉉火長老會讓謝某為你出頭呢。」

  鄭浩天雙眉輕揚,謝寶峰寧肯冒著得罪古真教的危險,也要堅持與郝茗一戰。

  看來除了他口中所說的仇怨之外,鐵鉉火長老的交待才是最關鍵的。否則的話,他也不可能在這個要緊關頭與其死磕了。

  微微一點頭,鄭浩天道:「請謝兄替小弟多謝鐵長老了。」

  謝寶峰哈哈一笑,將音量放開,道:「既然是鄭兄出面,謝某敢不從命。」

  他抱拳一禮,施施然的飛入了人群之中。

  兩位四星靈者怪異的表現再度引起了眾人的驚訝和猜測。

  他們兩個為了能夠與郝茗交手而互不相讓,雖然不至於拔刀相向,但多少也充斥著一絲火藥味兒。

  但鄭浩天一旦開口,他們就不約而同的放棄了。

  而且,看他們兩個人的臉色,對於這個僅有一星標記的年輕靈者竟然是信心十足,這就愈發的讓人猜疑不定了。

  豁然,遠方的一人拍了一下雙手,他低聲叫道:「我想起來了。」

  「什麼?」他身邊一人不解的問道。

  「我知道他是誰了。」說話那位是一名二星的中年靈者,他感慨萬千的道:「老夫前幾日回返營地,在廣場玉碑之前查閱戰場最近變化之時,無意中見過了此人的信息。只是那時候老夫並未放在心上,卻沒想到竟然那麼快就見到了。」

  他的話立即引起了一片好奇的目光,有很多人恨不得立即分身回去,到廣場玉碑前去查詢一翻。

  只是,鄭浩天與郝茗之戰即將開始,更沒有人願意放棄觀戰了。

  「他究竟是什麼人,快點說說。」那人身邊的靈者顯然是一位急性子,他雙目微亮,急促的追問道。

  先前那位中年靈者輕嘆一聲,道:「據老夫所知,此人是飄渺大陸上萬年難得一見的絕代天才。他可不僅僅是普通的靈體雙修,而且……」他的目光一掃,見自己似乎已經成為了附近區域內所有人目光的焦點,不由地頗有些得意,道:「而且他還是超品資質呢。」

  「嘶……」他身邊同伴倒抽了一口涼氣。

  周圍齜牙咧嘴的人數並不少,望向鄭浩天的目光中就又多了幾分的不同。

  超品資質啊,他們這裡的靈者數量雖然不少,但要說超品資質,一萬個靈者之中都不見得能夠有一個呢。

  「他是靈體雙修,這超品資質究竟是靈修還是武修?」一人沉聲問道。

  「嘿嘿,既然被稱為萬年不遇,自然是靈體雙修的超品資質了。」

  此言一出,頓時引起了一片嘩然,就連遠處的那些靈者亦是忍不住分神竊聽了。

  超品資質,靈體雙修,這兩種天賦任何一個都能夠引起轟動和無數人的關注。而如今竟然有人能夠兩者兼蓄,自然是愈發的讓人震驚,並且忍不住妒忌起來了。

  「哼,就算是超品又怎樣。」一人不服氣的道:「他畢竟是一個剛剛進入靈者戰場沒多久的傢夥,區區一星而已,又如何能夠與四星強者比肩。別忘了,每一個四星靈者的手中可都是沾滿了異族強者的鮮血,遠不是他這個沒有任何實戰經驗的傢夥能夠比擬的。」

  遠近都有人在緩緩的點著頭,天才又如何,縱然是當世第一的天才人物,但若是不經過鐵與火的淬煉打磨,同樣無法成長起來。

  中年靈者用著奇怪的眼神瞥了對方一眼,道:「閣下說的不錯,只是這鄭浩天雖然進入戰場不久,但在此之前,卻也有過一些戰績。」他頓了頓,道:「此人在十階之時,就已經戰勝過同門中的一位靈者,而且在他剛剛晉陞靈者之時,就曾經與一位五星靈者交過手,雖然沒有獲勝,但也並沒有落敗呢。」

  眾人再度一驚,眼中的神色都有些不太相信了。

  一個剛剛晉陞的靈者,竟然能夠和一個五星靈者相鬥而平分秋色?

  這已經超乎了他們的想像之外,實在是不理解這種事情為何能夠發生。

  然而,說話的這位中年靈者依舊是不肯停歇。他繼續說道:「不過,老夫能夠記得住他,還是因為他的另一個戰績。」

  「他還有什麼戰績?」一人失笑道:「難道這鄭浩天還戰勝過什麼著名人物不成。」

  中年靈者的面色頗為古怪,道:「閣下說的不錯,昔日金剛一族大舉入侵飄渺大陸,並且搶佔了數個小靈界。那時候這鄭浩天僅僅是一位五階修煉者,可是在與金剛一族大戰之時,卻生生的戰勝了……皇。」

  「皇?金剛一族的戰神皇……」

  無數驚呼聲此起彼伏的響了起來。

  至此,所有人看向鄭浩天的目光徹底的不同了……

[BOOK: 007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05: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