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7
第五卷 第四百二十四章 十二空鎖大陣

  郝茗身形一晃,只經是越眾而出,他冷冷的看著鄭浩天‧對於身周的議論聲置若罔聞。

  鄭浩天微笑著上前,他雙手背負,平靜的看著對方。

  雖然他所面對的乃是一位四星靈者,但他的態度卻是不卑不亢,沒有一絲半點兒的緊張和敬畏。

  人馬靈者同樣是一位四星強者,而且在它的身上還擁有著一件強大的寶物。可就算如此,依舊是死在了鄭浩天的手上。所以他對於這個星階的靈者,已經不會再有任何的心理壓力了。

  郝茗冷然道:「鄭浩天,你確實是一位罕見的天才。若是能夠沉下心來,在戰場上好生磨練個一年半載,那麼郝某見了你,怕是唯有繞道而行的份兒。但是,你來到了人族營地之後,竟然專門針對我古真教,那就是自尋死路了。」

  鄭浩天啞然失笑,道:「郝茗,我終於明白張晉韜為何會如此的囂張跋扈,動軌就想要殺人了。」

  郝茗微怔,臉上閃過了一絲怒色,道:「你信口開河,胡說八道。」

  其實,在他的心中對鄭浩天的這番話相當的認同。

  張晉韜可不僅僅在門派之外如此,就連在門派之內,因為有著掌教真人的溺愛,所以除了極少數的聊聊幾人外,他也是同樣的打罵由心。

  這囂張跋扈的四個字評價,再也合適不過了。

  只是,無論他心中如何讚許,臉上和嘴巴上都是不敢有絲毫的贊同,反而是要竭力的反駁。

  鄭浩天嘿然笑道:「是與不是,閣下心知肚明。不過,如今在見到閣下之後,我也明白了。既然有這樣自以為是的師兄,那麼多一個不知好歹的師弟也是理所當然的了。」

  郝茗大怒,一口氣差點兒沒有喘上來。

  他雖然從不敢對張晉韜擺臉色,但是在他的心底,卻從未將自己與這個不學無術的紈袴相提並論。

  這個小師弟,如果不是師尊大人不計代價的栽培,那麼別說是靈體了,怕是連中階修煉者都未必能夠晉陞成功。

  可是,如今鄭浩天竟然將他與張晉韜比肩,而且還隱隱的點明,正是因為有了他這個師兄,所以才會有如此窩囊的師弟。

  郝茗的休養雖然不錯,但此時亦是被氣得七竅生煙。

  「好一個黃口小兒,我讓你再逞口舌之利。」

  郝茗厲喝一聲,身形一晃,兩塊金燦燦的如同磚頭一般的東西已經騰空而起。

  這兩件金磚模樣的寶物之中蘊含著無以倫比的龐大靈力,一旦脫手而出,頓時開始瘋狂的吸納起周圍的天地靈力了。而且,它們的吸收速度之快,遠遠的大於了眾人的想像之外。

  吳雲的臉色微變,他的心中暗道,古真教就是古真教,掌教真人的親傳弟子既然出來試煉,手中果然有著寶物,而且還是那種強大之極的寶物。

  雖說郝著僅有四星而已,但若是依仗此物與自己相鬥,他這個五星靈者怕是要輸多贏少了。

  「去……」

  隨著郝茗的一聲暴喝,這兩塊金磚頓時化作了兩道巨大的光芒,向著鄭浩天直衝過來。

  當這兩道光芒衝來之時,整片區域似乎都被某種力量所束搏,所有人都感到了身周的空間變得粘稠了起來。

  若是想要在這一片區域內移動的話,勢必要使用更大的力量和精力。

  眾人互視一眼,都是心中駭然。

  他們只不過是旁觀者罷了,卻已經受到了如此巨大的影響,那麼身在其中的鄭浩天,其所面對的壓力豈不是更加的不可思議了。

  凡是能夠晉陞靈者的,基本上都是見多識廣之輩。他們一見之下就知道這股力量肯定與郝茗手中那兩塊寶物有關。

  這兩塊寶物雖然力量龐大,但明顯動作較慢,很難砸中行動如風,甚至於能夠破空而去的靈者。

  所以,在這兩塊寶物釋放出來的時候,同時產生一種封鎖空間的約束力量,這兩種不同的力量相互配合,才是真正的相輔相成,威能無窮。

  「轟,轟,轟‧……」

  一陣陣如同雷鳴般的巨響驟然爆發了出來,兩道巨大的光團散發著無窮的威嚴,彷彿將鄭浩天所有的退路全部鎖死了。

  而鄭浩天的身周亦是金光閃爍,看上去駭人之極。

  不過,這些靈者們都是目光如電,他們都看出這些金光並不是鄭浩天所釋放的某種防禦之光,而是受到了那兩件強大神兵之力的侵襲困擾之光。

  這種光就像是一道道無形的繩索,將他牢牢的束搏住了。

  鄭浩天怒哼一聲,他雖然心驚對方這對寶物強大的威力,但心神卻是絲毫不亂。

  一股股強大的真氣從他的丹田內狂湧而出,通過了經脈,進入了身體內的每一個角落,滲透進每一個細胞之內。

  隨後,他的身體開始迅速的脆脹了起來。

  妖化變身,這個過程對於他來說已經是熟悉的如同本能一般了。

  「吼……」

  轉瞬間,一隻巨大的狂暴熊王出現在眾人的眼中。

  熊王的身軀魁梧,力大無窮,他雙手向外一掙,那環繞著的金光就已經被他寸寸震裂。

  這就是力量,極致的力量。當這神力量強大的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之時,無論是任何東西都無法再對他加以束搏了。

  眼前金光閃爍,那兩件寶物朝著他當頭砸了過來。

  然而巨熊的眼皮子也沒有眨上一下,他高舉了拳頭,竟然是赤手空拳的迎向了兩件寶物。

  郝茗的眼中閃過了一絲怒色,好狂妄的小子。

  「轟‧……」

  巨大的轟鳴聲在半空中如同雷霆般的的了起來。

  然而,出乎了所有人意料之外的是,當巨熊那肥厚粗壯的熊掌與金磚即將接觸的那一刻,巨熊的身體上卻浮現出了一個猙獰可怖的全身鎧。

  這套鎧甲將巨熊的全身上下都包裹其中,連一寸空間也沒有留下。

  所以,真正與金磚碰觸到的,並不是熊掌,而是那一層黝黑色的鎧甲拳套。

  彷彿是火星撞地球一般,一片耀眼的光芒驟然爆發,強大的衝擊波肆無忌憚的擴散了出去。

  遠處觀戰的眾人都是臉色微變,這兩位的交手一上來就是這般的驚天動地,讓所有人都感到了心頭髮忤。

  郝茗固然有著強大的神兵寶器,但那個鄭浩天身上的鎧甲似乎也並非凡品。單憑鎧甲上的那對拳套就已經能夠直接與神兵對捍而不落下風了。

  「好。」郝茗低喝一聲,他的身形一晃,搖擺了兩下,陡然化身為一尊腋生雙翅的巨禽。

  這只巨禽翅膀一抖,已經是如閃電般的劃破了長空,來到了鄭浩天的背後,那雙如同鐵鉤一般的爪子向著他的後腦勺抓去。

  鄭浩天雙眉一揚,這才知道對方的妖化變身竟然是一頭罕見的天禽種族。

  只是,這只種族雖然強,但比起天地二十四聖中的大鵬鳥來說,就差了不止一籌。特別是在純粹的速度上,郝茗比林廷更是差之甚遠。

  與林廷有過無數次對戰經驗的鄭浩天面對這樣的速度,根本就是不為所動。

  他的熊掌就這樣向後平平拍去,在那強大鎧甲的護衛和神奇能力之下,他的這條手臂竟然像是能夠不斷拉伸的橡皮筋一般,筆直的向著不斷迫近的郝茗拍去。

  郝茗的口中發出了一道怪叫,他可是親眼目睹了這頭巨熊能夠與神兵寶物直接抗衡的力量。雖然他對自己有著巨大的獲勝信心,但卻也不敢在力量上與這頭巨熊對抗了。

  雙翅一揚,他在瞬間就已經放變了方向。

  但是,讓他沒想到的是,就在他轉向的那一刻,鄭浩天的熊掌亦是如同附骨之蛆般的轉了過去,就在他停頓的那一瞬間,狠狠的拍在了他的肩膀上。

  郝茗慘哼一聲,以最快的速度退了下去。同時,在他的面前更是開啟了一座流動著的水簾。

  在這道水簾中有著巨大的力量,能夠防止強大敵人的追擊,也是他隨身攜帶的保命之物。

  然而,巨熊得理不饒人,他在虛空中一步踏出,重重的一拳轟擊了過去。

  「啪……」這面看上去堅不可摧的水簾被這一拳擊成了粉碎,化作了一片水霧擴散了出去。」

  「嗡……」

  正當鄭浩天想要追上去之時,身後卻是突兀的想起了尖銳的嘯聲。他眉頭微皺,再度拍出了兩掌,將兩塊纏人的金磚轟開。

  可就是這瞬間的耽擱,郝茗所化身的飛禽就已經徹底飛遠了。

  他在半空中厲嘯了一聲,身上一片金光舞動,又是十塊金磚從他的身上飛騰而起。

  遠處眾人都是一片嘩然,原來這一套金磚並非兩隻,而是有著整整十二隻之多。

  「小子,這……是你自己找死。」

  郝茗獰笑一聲,高呼道:「十二空鎖大陣。」

  十二塊金磚遙相呼應,每一塊金磚上所釋放出來的金色光芒都是陡然間濃烈了數倍,將整今天空中照耀的金光閃爍,甚至於連太陽的光輝都為之黯淡了下來。

  強大的束搏力量充斥於每一寸的空間,讓人有著動彈不得的感覺。

  郝茗放聲長笑,心念轉動之間,十二塊金磚向著巨熊狠狠砸去。

  然而,就在此時,鄭浩天的腿上卻釋放出了強烈的光芒。這片光芒一旦出現,頓時化作了一條通天大陸,向著頭頂上直竄而去。

  僅僅是一瞬間,那條通天大道就已經飛越了無窮距離,從那十二件神兵之間的空隙處通向了遠方。而鄭浩天的身體更是在這條通天大道中穿梭自如,擺脫了寶物力量的糾纏,筆直的飛入了空中。

[BOOK: 007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31: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