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9
第五卷 第四百二十六章 凝劍術再現

  「嗷……」郝茗發出了一道慘叫,他整個人竭力的蜷縮在一起‧儘量的減少被巨大衝擊波侵襲的傷害。

  但是,此時的他距離巨熊爆炸的地方實在是太近了,縱然是竭力想要躲避,亦是無可奈何。那無以倫比的巨大衝擊波狠狠的衝擊著他的身體,他身上亮麗的金色光芒瞬間黯淡了下去。

  非但如此,那由十二塊金磚**而成的鎧甲上更是出現了一絲絲不同程度的裂縫。當這些裂縫開始蔓延的那一刻同時,也發出了刺耳而恐怖的碎裂聲。

  「靈體,竟然是靈體,該死的奸詐小子,我不會放過你。」

  郝茗憤怒的咆哮著,他怎麼也沒有想到,自己費盡心機才引到眼前的巨熊竟然並不是鄭浩天本人,而僅僅是他的一個妖化靈體罷了。

  若是早知道這是一頭妖化靈體,他絕對不會如此輕易的上當,也斷然不至於弄得如此狼狽不堪了。

  鄭浩天身形一晃,已經從大鵬鳥化身變回了人形。

  他看著金光潰散的郝茗,臉色不由地陰沉了下去。剛才真是太大意了,沒料到對方竟然還有如此詭異莫測的手段。

  章好他擁有著大鵬鳥變身,在瞬間化身為大鵬鳥,以無以倫比的速度穿透了一切,戈嘎破了虛空,逃出了金色重力的範圍之內。

  否則,在那種身體失衡的狀態下若是在頭顱上挨了那一劍,怕是真的要凶多吉少了。

  不過,也正是因為郝茗這毫不留情的一劍讓他勃然大怒所以才會立即下令熊妖靈體自爆,並且在心中做出了將其斬殺的決定。

  既然他想要置我於死地,那麼我自然也能夠將他毀滅了。

  這就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心念一動之間,千萬劍光頓時疾衝而下,它們攜著最強大的氣勢,以無以倫比的力量洶湧澎湃的朝著郝茗刺去。

  若是郝茗身上的金磚鎧甲完好無損那十二空鎖大陣依舊維持的話那麼這些劍光雖然強大,卻也無法對他構成什麼危險。

  但此時因為巨熊的自爆,讓他身上的鎧甲有了些許的碎裂。

  雖然這些碎裂的範圍並不大,但正所謂幹裡之堤潰於蟻穴,正是這些許不起眼的小裂縫存在就讓整幅鎧甲的防禦力量大幅降低。

  而郝茗的膽子就算是再大一倍,也不敢在此時憑藉鎧甲硬抗這些攻擊了。

  他厲吼一聲,腋下雙翼飛快的搧動著。

  而每一次搧動都會濺起一片巨大的波瀾並且鼓動出陣陣如同龍卷般的罡風環繞身周。

  僅僅是片刻之間,他身周就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風柱。

  在看到這個風柱的那一刻鄭浩天不由地翻了一個白眼。

  他終於明白自己先前所施展的風系劍陣為何會起不到半點作用了。

  那不僅僅是因為他不通陣法,無法發揮出風系劍陣的妙用,而且更主要的是,這個郝茗竟然是一位領悟了風系意志力量的強者。

  自己以風系劍陣對付他,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靈者遇到了宗師,活該被他瞬間擊破。

  「呼,呼‧……轟,轟……」

  無數轟鳴聲從風柱中響了起來,就像是雨打琵琶一般,奏響了一曲美妙的音樂。

  鄭浩天冷眼的看著前方,那千萬劍光雖然是聲勢浩大,但效果卻是微乎其微。在對方動用了最強大的本源力量之後,甚至於連靠近對方一點也辦不到。

  但是,鄭浩天也從未指望過這些零星散落的劍光就能夠解決這個強大的敵人。

  這千萬劍光數量雖多,但也只不過是一些誘餌罷了。其最大的作用,就是讓郝茗陷入疲憊的應對之中而無法察覺鄭浩天真正的意圖。

  伸手輕輕一點,從氣旋內再度遁出了三幹劍光。

  雖然這些劍光僅有三幹,但是它們之中的每一道都是如此的強大,而且光芒璀璨,遠非普通劍光能夠比擬。

  光明之劍,蘊含著最為純粹光明力量的三千光劍。

  這些光劍在鄭浩天的操控之下一道道的疊加了起來,而每成功的疊加一道,都會引起巨大的靈力波動。

  在鄭浩天尚未晉陞靈體之前,他在疊加劍光之時雖然也會引起一些動靜,但卻絕對沒有此刻的這般誇張。

  此時,整個劍海陡然間變成了一個巨大的漩渦,它以無法形容的速度盡情的吸納著周圍的天地靈力。

  龐大的力量源源不絕的湧入其內,並且透過了劍陣傳入了那一道道疊加上去的劍光之上。

  周圍的靈者們都是駭然色變,他們下意識的向著後方退了下去,哪怕是強大的五星靈者吳雲都是一臉詫異的後退著。

  他們都是強大的靈者,對於天地靈力的變動相當的敏感,所以能夠清晰的感受到這種可畏可怖的奇異變化。

  先前郝茗操控金磚之時同樣吸納過遍佈於整今天地間的靈力,但是那時候的吸納速度若是手此時相比?就完全變成了小打小鬧,不值一提了。

  瞬間,所有人都猜到了。

  在這一片被劍海所遮掩的世界之中,肯定發生了某種變故。這兩位來自於不同大陸的強者之中,肯定有一位在施展某種強大的功法或者是操控某件強大的神兵。

  而且,還是後者的可能性更大。因為也唯有如此,才能夠引起這般可怖的靈力波動。

  就是不知道訓起這番動靜的究竟是哪一個罷了。

  「虎兄,這……‧」謝寶峰猶豫了一下,低聲問道:「可否是鄭兄的神通?」

  虎霸天傲然一笑,道:「謝兄請放心,這肯定是浩天的萬劍合一。」

  「萬劍合一!」謝寶峰的雙目隱現神光他喃喃的道:「早就傳聞鄭浩天是萬劍宗的第一天才,能夠凝練出前無古人的萬劍合一。嘿嘿,就是不知道這門功法的威力,是否真如傳說中的那麼誇張。」

  虎霸天啞然失笑,道:「謝兄請放心,我向你保證。鄭賢弟的萬劍合一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轟,轟轟‧……」

  劍海之內陡然間響起了如同雷鳴般的巨響。

  這些聲音之響亮,哪怕是劍海大陣都無法完全的隔絕。

  虛空中所漂浮著的劍光終於凝練完畢。

  雖然這些劍光遠未曾達到上萬,僅有區區三千之數,但是所引起的力量之強,卻是前所未有。

  鄭浩天瞠目結舌的看著那變得愈發強大的劍光就算是他自己也從未想到過,當他真的開始動用凝劍術之時,竟然會引起如此恐怖的威能。

  氣師靈者凝聚劍光到百道之時其威力已經比鄭浩天在修煉者境界之時凝聚萬劍都要更強一籌了。

  而當鄭浩天將所有的劍光核心凝練到上千之時,其威能更是有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巨大跳躍。

  此時這把凝聚了三千光明之劍的劍光已經是長達數丈之遙,這把巨大的長劍無時無刻的不在吸納著虛空中的龐大靈力。

  而且更讓人驚嘆的是,它吸收的靈力越多,其本體竟然並非膨脹,而是不斷的凝縮著。

  它竟然是以這整今天地為爐,以整個世界的天地靈力為火,不斷的淬煉自身,讓自身的威能達到一個難以想像的高度。

  郝茗的臉色隱隱的變了,他清晰的感應到了一股恐怖力量的存在。

  這股力量,實在是強大的到了難以形容的地步。而更讓他感到驚恐的是,這股力量竟然有著將他擊殺的實力。

  數十年來,除了在師尊大人,幾位前輩強者和大師兄的面前之外,他從未感應到類似的氣息和感應。

  此時,他的心中驟然一動,難道眼前這個少年還真的擁有著能夠與大師兄抗衡的實力麼?

  這個念頭只不過是一閃而過,他立即放開了神念,感應著外界的一切。

  隨後,他駭然發現,在劍海之內,突兀的多出了一把巨劍。

  這把巨劍帶給了他巨大的壓力,當他的靈覺感應到巨劍的那一刻,甚至於連靈魂都在為之顫抖。

  恐怖……

  這是他在感應到巨劍之後的唯一感覺。

  莫名的,他就是有著這樣的預感。若是這把巨劍真的砍到了他的身上,那麼就算他身上的金磚鎧甲完好無損,都不可能抵擋的住。

  豁然,一個來自於遙遠的傳說從他的腦海中一閃而過。

  那是一位強大的宗師,他的一生足以書寫無數的傳奇。

  據說此人昔日在靈者戰場之時,曾經掀起過滔天巨浪,手下所斬殺的各族靈者不計其數,號稱所有種族中的第一殺神。

  直至他晉陞九星靈者退出靈者戰場之時,在這個戰場中已經再也沒有任何種族的強者敢向他挑戰了。

  而據說那時候的他,其武力之強,已經能夠比肩絕大多數的大靈者,甚至於有著能夠挑戰宗師的資格了。

  那個人,絕對是人族歷史上屈指可數的真正天才。

  而他所最擅長的,正是……凝劍術。

  從心底冒起的寒意瞬間瀰漫至全身,郝茗一咬牙,他身形一動,雙翅拚命的飛舞,陡然向著遠方逃竄而去。

  在感應到那把恐怖的巨劍,並且聯想到整個古真教高層人盡皆知的傳說之後,他終於是膽顫心驚,不戰而退了。

  然而,此時的他已經身陷於無邊劍海之內。

  雖然鄭浩天對於陣圖的造詣並不深,但是操控著數量近乎於無窮無盡的劍光去糾纏片刻,還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在他的操控之下,無數劍光前僕後繼的蜂擁而上,將郝茗的身形徹底淹沒。

  當郝茗好不容易裹著龍卷罡風殺出之時,天空中一聲雷響。

  散發著無窮威嚴的巨劍終於是當頭斬下……

[BOOK: 007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3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