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10
第五卷 第四百二十七章 巨手

  三千劍光,整整三千劍光遊聚在一起‧其威力之強,絕對不事區區三千道劍光之和那麼簡單。

  在吸納了無有窮盡的天地靈力之後,這把巨劍已經變得無比強大,而在無數劍光拖住了郝茗片刻之後,它終於將自己那恐怖崢嶸的一面盡情的展現了出來。

  「轟……」

  這一劍,從天而降,重若泰山。

  這一倒,勢如破竹,無堅不摧。

  郝茗的心頭冰冷一片,在這一劍砍下來的那一刻,他的整個人都彷彿是陷入了某種嚴寒酷凍之中。

  絕望,這是一種無法形容的絕望感覺。他從未想到過,竟然還有外人能夠給他帶來這樣恐怖的感覺。

  他張大了嘴,發出了一道近乎於瘋狂的聲音。

  「吼……」

  雖然他已經有所預感自己的力量無法抗拒這把不可思議的巨劍,但是在生死之間,他卻並沒有放棄,反而是激發出了最大的潛能。

  他身上那原本有些暗淡的金色光芒再度變得濃鬱了起來,而且整個空間也重新變得凝重了起來。

  在這一刻,他可不敢催發十二空鎖大陣中的「重」字訣了,僅僅是以「鎖」字訣進行空間封鎖。他想要憑藉金磚大陣的力量,將這把可怖巨劍暫時封鎖住。

  只要能夠讓巨劍的動作有片刻的延遲,他就有把握逃出生天。

  然而,就在他身上劍光環繞,並且越演越烈之時,鄭浩天的大劍已經順利的劈到了。

  巨劍與擁有封鎖空間力量的金光激烈的撞擊在一起。

  隨後,讓郝茗感到不可思議,並且是絕望的事情發生了。他仗以保命的金磚之光在顫抖了一下之後,就徹底的爆裂了開來。

  在那把巨劍的面前,所謂的封鎖空間力量只不過是一個天大的笑話罷了。

  曾經讓鄭浩天身形停滯的強大金色光芒竟然連巨劍一星半點兒的時間也沒有抵抗拖延住。

  郝茗的臉色慘然,眼眸中更是閃動著一絲帶著怨毒的絕望之色。

  不過,在他的心中卻是真正的大為震驚。

  鄭浩天一開始施展的通天之路雖然強大,但也不過是從十二空鎖大陣之中脫身而出罷了。

  但是此時,他所操控的巨劍卻表現出了更加無以倫比的力量。

  這股力量,已經不再是逃脫空間,而是斬裂空間……

  就憑這一劍,鄭浩天就已經擁有了完勝與他的實力。

  不過,此時的郝茗尚且以為鄭浩天已經是全力施為,施展出了萬劍合一的絕藝。而若是讓他知曉鄭浩天其實僅僅使用了三千劍的話,怕是立即會立即氣得吐血而亡了。

  「刷……」

  巨劍毫不留情的斬了下來,它劃破了空間,劃破了金光,所有阻擋在它面前的一切都變成了一片齏粉而不復存在。

  然而,就在這巨大一劍即將斬到郝茗身上的那一刻,他身邊的空間卻是突兀的裂了開來。

  隨後,一隻漆黑色的,令人恐懼的大手從中突兀的生了出來,那手指頭兒微微一鉤,頓時將郝茗給勾了進去。

  鄭浩天的臉色大變,他無論如何也不可能看著這個強仇大敵就這樣逃遁離去。

  口中暴喝一聲,巨劍之上的光輝愈發的奪目耀眼,向著那隻黑色巨手斬去。

  他有著堅定的自信,以巨劍所積累的威能,無論這只巨手有什麼特殊之處,都能夠將之一斬兩段。

  但是,當巨劍即將斬到巨手之時,這只大手卻是伸出了一根手指頭。

  這是一根食指,它彎曲了起來,就像是人類中的孩童調皮的將手指頭彎曲一般。

  「噹……」

  一道清脆的響聲在天際中遠遠的傳蕩了出去,就像是萬古巨鐘的轟鳴般響亮而震撼心神。

  由三千道光明之劍所凝聚起來的巨劍竟然被這一彈之力生生的震開了。

  巨劍之力雖然強大,但是這根手指頭卻愈發的強悍,無論是其堅硬程度,仰或是力道的拿捏巧妙,都遠非平常人能夠比擬。

  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它才能夠單以一彈之力,就將三千劍合一的巨劍給徹底震開。

  鄭浩天瞪圓了眼睛,他的身體在瞬間就已經完成了妖化變身,成為了那速度天下第一的大鵬鳥。

  這只巨手所展現出來的實力太過於駭人聽聞了,他知道,自己絕非其敵。

  既然巨手拉偏架,救下了必死的郝茗,自然是要與他為敵了,所以他不假思索的就想要轉身而逃。

  在明知道打不過的時候若是還要上去送死,那不是勇敢,而是白癡的行為。

  只是,大鵬鳥的那雙巨大羽翼尚未完全展開之時,這只巨手卻已經擒拿著驚恐未定的郝茗直接的遁入了那處開裂的虛空之內。

  下一刻,無論是巨手,仰或是呆若木雞的郝茗都已經消失無蹤了。

  鄭浩天眨了兩下眼睛,他的神念釋放到了最大限度,但始終都沒有任何的發現。如果不是他確認自己和郝茗曾經大戰過一場,並且看到了那一隻驚心動魄的巨手的話,只怕會以為這一切都在夢中般的不切實際。

  深深的吐了一口氣,鄭浩天的心情逐漸的平復了下來。

  原來這只巨手的目的僅僅是想要救走郝茗,而並沒有把他也滅殺在這裡的意思。

  心念微動,他已經大致的猜出了其中的緣故。這只巨手的主人肯定與古真教有些淵源,所以才會在郝茗必死無疑之時出手相救。

  但這份淵源也不過如此,否則接下來怕是就要輪到鄭浩天面對這可怖的巨手了。

  他搖了搖頭,蒼穹大陸,古真教,果然是天下間最著名的超級大門派,就連在靈者戰場之上,都擁有如此強援。

  身形一晃,他已經恢復了人形。伸手輕輕一點,凝聚了三千劍光而成的巨劍頓時崩裂分析,散為了無數寒光遁入了鄭浩天的體內。而幾乎與此同時,那瀰漫著的無邊劍海也開始向內收縮了起來。

  從外面看過來,無窮無盡的光芒就如同退潮之水般滾滾而下,朝著一個地方翻湧而去。

  所有的靈者和修煉者們都是睜大了眼睛,他們想要看看,這一番龍爭虎鬥之後的結果究竟如何了。

  僅僅是片刻之間,所有的劍光就徹底消失,盡數回歸千氣旋之內。

  鄭浩天雙手背負,面無表情的站在了虛空之中,而曾經氣焰不可一世的郝茗卻已是不見蹤跡了。

  「你,你‧……」一位來自於蒼穹大陸的靈者指著鄭浩天,難以置信的叫道:「你殺了郝茗道長?」

  所有人都是倒抽了一口涼氣,看向鄭浩天的目光多了幾分畏懼之色。

  郝茗,他可不是什麼散修靈者,而是古真教當代掌教真人的親傳二弟子。而古真教又是蒼穹大陸之上的第一教派,其實力之強大,堪稱無以倫比。

  可是,鄭浩天竟然將這樣的人物給斬殺了,難道他就不怕引來古真教的滔天怒火,將他徹底給淹沒了麼。

  此時,此刻,絕大多數人的心中都認定了鄭浩天的狂傲和瘋狂,並且打定了主意,日後儘可能的不要與他為敵。

  這個瘋子,他可以不計後果的斬殺郝茗,那麼對待其他人自然更加不會客氣什麼了。

  得罪這樣人物,無疑是最為可怕的了。

  鄭浩天冷冷的瞥了他一眼,他冷哼一聲,道:「鄭某沒有殺他。」

  如果他真的殺了郝茗,自然不會否認,但是明明沒有將對方斬殺,卻要讓他背上這個莫名黑鍋的話,他卻是絕不樂意。

  此時,鄭浩天甚至於有些懊悔。

  在那隻大手出現的時候,他應該放開對於劍海世界的操控,讓眾人都看到那一幕。若是真的如此做了,那麼此時就不會有人再懷疑什麼了。

  看著一臉冷漠的鄭浩天,周圍的眾多靈者們無論相信與否,都再也沒有人敢提出絲毫的質疑了。

  實力,這就是鄭浩天展現出了自己強大的,能夠威懾所有人實力的緣故了。

  若是在與郝茗一戰之前,絕對會有人跳出來,但此時那些來自於蒼穹大陸的靈者們卻一個個的都變成了閉口葫蘆,連一個字也不肯多說了。

  鄭浩天身形微晃,已經來到了虎霸天的身邊。

  虎霸天微微的猶豫了一下,道:「兄弟,郝茗哪裡去了?」

  他並沒有壓低聲音,而是朗聲問著。因為他相信鄭浩天,既然他說沒有斬殺對方,那就肯定沒有。

  但此時郝茗蹤跡全無,所有人都是半信半疑,所以他乾脆的問個究竟,也算是給鄭浩天解決一個未來的麻煩。

  雙手無奈的一攤,鄭浩天道:「郝茗已經撕裂空間離開了。」

  他並沒有將那隻恐怖大手的事情說出來,因為此事太過於駭人聽聞,而且他也不想讓人知道,在這裡竟然還有著古真教的強援,所以就模稜兩可的回答了。

  眾人這才釋然,他們紛紛點頭。

  郝茗的身份既然如此尊貴,那麼身上除了擁有十二空鎖大陣之外,再擁有一手詭異罕見的逃命功夫似乎也就並不奇怪了。

  虎霸天應了一聲,虎目一轉,將眾人的表情收入眼底,稍稍的放鬆了一點。

  其實在見到那片區域中僅有鄭浩天一人之時,他的心中亦是極為擔憂。但既然知道郝茗平安無事,那麼一切就都好商量了。

  畢竟,鄭浩天也不是什麼孤魂野鬼,萬劍宗的實力或許不如古真教,但想要護住這樣一位傑出弟子,還是在他們力所能及的範圍之內。

[BOOK: 007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31: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