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1
主題推薦
第五卷 第四百三十八章 幻陣

  鄭浩天的臉色凝重了起來,他終於明白,吳雲為何要將他引到此處。

  因為在這一片荒蕪的地面之下,已經佈置了一座威力無窮的陣圖。這座陣圖的籠罩範圍或許並不是很大,但是其威能卻是不容小覷。

  雖說鄭浩天對於陣圖的研究並不是很多,但他卻能夠輕易的分辨出來,這是一座強大的幻陣。

  從他眼前所展現出來的東西,十有八九都是虛幻之物。

  然而,幻陣最可怕的地方並不是這些虛幻的影像,而是在虛幻之中同時伴生的真實力量。

  「轟,轟,轟……」

  震耳欲聾的聲音在周圍響了起來,那些強烈的金光仿若是一道道飛劍般刺了過來。看這般威勢,竟然有著幾分百億劍海的模樣。

  只是,與百億劍海相比,這些金光卻是虛虛實實,詭異莫測。

  鄭浩天輕哼一聲,他知道自己這一次遇到的麻煩絕對不小。

  身形微微晃動之間,身周已經多出了無窮無盡的劍光,這些劍光穿透了金剛護體神功,朝著金光們迎擊而去。

  一連串奇異的破裂聲響了起來,大多數的金光都在接觸的那一瞬間徹底破碎了。

  但是,依舊有一些金光傾瀉而下,它們在劍光的縫隙中穿稜著,似乎只要有那麼一點兒的空隙,就無法阻擋它們的前進。

  只是,這些金光在穿透了劍海之後,卻遇到了更加強大的金剛護體神功,它們就像是石塊撞倒了鐵板,反而被這股力量撞成了齏粉。

  然而,讓鄭浩天感到頭疼的是,這些劍光的數量源源不絕的從天地間誕生出來,無論被劍光和護體神功消耗多少,其範圍和光輝程度都是毫不減弱。

  而且在這一片金光的圍攻之下,鄭浩天根本就不敢讓任何一絲侵蝕到自己的身體。

  這就是幻陣最大的威能所在虛虛實實,實實虛虛,令人防不勝防。

  冷哼一聲,鄭浩天伸出了手,向著面前猛地一劃拉。他可不願意長時間停留在這個只能挨打的空間之內,既然如此,不如撕裂空間,先行遠遁而去吧。

  不過就在下一刻,他的臉色就變得愈發陰沉了。

  在他面前的空間似乎被某種神秘而強大的力量所封鎖雖然他竭力的想要將之打開,但卻是毫無效果。

  「哈哈,鄭浩天,我既然將你困在陣法之中,難道還會允許你撕裂空間而走麼?」吳雲的聲音轟隆隆的響了起來:「在這一片陣圖內,已經徹底的封鎖了空間,你休想逃脫。」

  鄭浩天的嘴角微微一撇,心中冷笑。

  他或許無法看透這裡的空間封鎖力量,但若是血光戟靈體在此,那麼以他那不可思議的空間能力必定能夠將之破除。

  彷彿是看見了鄭浩天臉上那不屑的神情,吳雲繼續喝道:「你與郝茗之戰吳某可是親眼目睹,雖然你的劍陣相當厲害,但可惜的是,你卻並不是一名陣法師,無法將劍海大陣的威能徹底的釋放出來。而正因為如此吳某才會借助於陣圖之力將你困於其中……」他嘿然一笑,道:「萬劍宗的嫡系門下,一個強大的超品靈氣師,竟然沒有選擇修煉陣圖之道,真是讓吳某難以理解。」

  確實萬劍宗的億萬劍海大陣威震天下,但若是想要將陣圖最大的威能釋放出來,就必須是陣法師。

  而自從萬劍宗開山立派以來修煉萬劍決造詣最高的那些頂尖人物,基本上都是陣法師。

  鄭浩天冷笑道:「吳雲想要破你的陣法,根本就用不到劍海大陣。」

  他口中說著,左腿陡然間亮了起來。

  下一刻,一條巨大的通天大道就從他的腳下延伸了上去。

  這一條大道帶著無以倫比的霸道之氣衝擊而上,在那一片金色光芒之中橫衝直撞,生生的殺出了一條道路。

  鄭浩天的身體融於通天大道之中,他的身上光芒四濺,四周劍光飛舞,在陣圖中縱橫披靡。

  然而,僅僅是片刻之後,鄭浩天就停了下來。

  他的通天大道看似在金光陣圖內穿稜自如,但是鄭浩天卻明白,他始終都未能真正的穿透這座詭異陣圖。

  在這座陣圖內,有著強烈的迷惑能力,他那看似一直前行的通天大道在不知不覺中就受到了影響,從而偏離了預期的方向,最終才無法穿透陣圖遠遁的。

  「鄭浩天,你就不用白費心機了。」吳雲嘲諷道:「如果這座陣圖不能困住通天套裝的話,你以為我會將它佈置出來麼?」

  鄭浩天環目一圈,看著四周那無窮無盡的金光,沉聲道:「就算你佈置了陣圖又如何,我或許離不開,難道你就能夠奈何得了我。」

  這座陣圖確實強夾,但畢竟只是一座幻陣,困人的作用遠遠的超過了攻擊敵人。吳雲指望這座陣圖困住他還有可能,但若是想要將他擊殺,那就絕無可能了。

  吳雲冷冷的笑著,道:「鄭浩天,你莫非忘了,在這座陣圖之內,還有吳某人呢。」

  他的話音未落,鄭浩天眼前的金光陡然間分裂開來,一隻身材魁梧,雙眼閃爍著綠幽幽光芒的狼人已經詭異般的出現,並且一爪子抓了過來。

  當狼人出現的那一刻,周圍那井然有序的金光就像是一潭清水中突然多了一台攪拌機似的,瘋狂的轉動了起來。

  金光、狼人……

  在這一刻兩者的配合達到了一種完美默契的地步。

  然而,鄭浩天的臉上卻是突地露出了一絲莫名的笑容,他轉過了頭,笑嘻嘻的看著從側面陡然出現的狼人。

  那臉上的表情沒有半點兒的詫異,就彷彿他早就知道對方即將從那裡出現似的。

  隨後,他伸出了手。

  此時,鄭浩天的一雙手已經變成了一對寬厚的熊掌,就這樣平平的迎著狼爪子揮了過去。

  吳雲的眼眸在瞬間凝縮為一點,他出其不意的突然襲擊本來就是想打對方一個措手不及。但是在看到鄭浩天笑臉的那一刻,他就知道自己的如意算盤落空了。

  鄭浩天對於他的突襲早有準備,而更可怖到是,看他的模樣,在自己準備動手之前,他似乎就已經提前知道了自己襲擊的方向。

  這,又怎麼可能……

  這個念頭在他的腦海中一閃而過,他就覺得手腕上傳來了一陣難以形容的強烈劇痛。

  他化身為狼人,雖然力量巨大憑藉著陣圖和狼爪子,一生中也不知道有多少強者被他所殺。

  但是他的這雙狼爪子明顯沒有對方的那對熊掌結實。

  當雙方毫無花俏的硬碰硬的砸在一起之後,頓時是強弱立判。

  吳雲的身形飛速後退,他的狼爪子上鮮血淋漓,幾乎被那股巨大而不可思議的力量震斷了手臂。

  僅僅是一瞬間,他就已經重新的退入了金光之內,在金光的掩護之下,儘可能的遠離這頭人形怪獸。

  然而,鄭浩天的反應卻是大大的超出了他的預料。

  他的身形只不過是微微一晃,一對熊掌上更是連一點兒白痕也沒有留下。

  若是單論身體強度,狂暴熊王比起一般的巨狼可是勝過了不止一個檔次。

  隨後他一步跨出,竟然是筆直的衝入了金光之內。此時,他的身周亦是光華萬丈,金剛一族的護體神功被他運用的到了極致,而在他的身體上更是浮現出了一副強大的全身鎧。

  在護體神功和全身鎧的掩護之下,縱然是金光照射到了他的身體上但也無法對他造成任何的傷害了。

  畢竟,這只不過是一座幻陣,而並非真正的攻防大陣。

  「轟,轟,轟……」數道如同雷霆般的轟鳴聲不斷的在陣圖中響了起來吳雲狼狽萬分的逃竄著,他的身上已經多了數道傷痕,那是被狂暴熊王的力量所傷。

  他心驚膽寒的吼了一聲叫道:「不可能,你怎麼可能看破幻陣……」

  此時此刻就算是白癡都明白,鄭浩天已經看破了幻陣的虛實。起碼,他能夠在這一片耀眼的,混淆視線的金光中找到吳雲的真身。

  鄭浩天長笑一聲,道:「區區幻陣,又如何能夠奈何得了我。」他口中雖然說的狂妄,但心中卻是暗叫慚愧。

  如果吳雲是以其它類型的陣圖困住他,確實還有著幾分可能。但若是提及幻術麼……

  普天之下,還有什麼生物的幻術能夠比得上夢魘呢?

  在夢魘的指點之下,他對於這座幻陣雖然不能說走瞭如指掌,但若是想要脫身而出,卻是輕而易舉之事。

  只是,鄭浩天並不滿足於此,既然吳雲想要算計他,那他自然要還給對方一個大大的驚喜。

  重重的一拳從上而下轟擊,重重的砸在了吳雲的肩上,他發出了一道悲慼的慘叫聲,身形更是搖搖欲墜。

  一個五星靈者,若是憑藉真正的力量與鄭浩天爭鬥,絕對不會如此不濟。但他算計別人不成,反被鄭浩天所算,才會落到如此狼狽的地步。

  只是,五星強者畢竟非同凡響,他厲吼一聲,道:「鄭浩天,這是你逼我的。幻陣大法,變……」

  陡然間,四周的金光開始劇烈的湧動了起來,它們在這裡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漩渦,拚命的吸納看來自於外界的力量。

  整個天空中都充斥著一種強烈的到了極點的肅殺之氣,連那萬裡無雲的晴空都變得陰森黑暗了起來。

[BOOK: 007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53: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