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2
第五卷 第四百三十九章 搶奪

  「虛實之陣?」鄭浩天的臉色一凝,他感受看來自於外界的氣息變化,心中終於變得有些沉重了起來。

  這座陣圖的威能還在他的想像之上,這並不僅僅是一座幻陣,而且還是一座可以隨時變化為真實的陣圖。

  雖然鄭浩天本人並不會佈置這種陣圖,但卻也曾經聽說過。

  這種陣圖佈置起來耗損甚大,而且有著一個致命的缺點。那就是一旦將幻陣激發為真實陣圖,那麼就會對陣圖本身造成巨大的傷損。

  如果這是一個超級大門派的守護大陣,那麼還可以使用種種方法進行修補和充能。但是在這種地方佈置的陣圖一旦激發了真實一面,那麼等待它的就將是崩潰碎裂一途了。

  吳雲為了將他留下,竟然不惜將這一座陣圖徹底毀去。

  由此可見,他對於通天套裝的渴望黨竟達到了何等地步。

  冷哼一聲,鄭浩天道:「吳雲,想不到你佈置的是虛實之陣,此陣的價值之大隻怕並不在通天套裝之下了。你這樣做,不怕得不償失麼?」

  吳雲充滿了怨毒的聲音響了起來:「鄭浩天,你先前若是肯交換,自然不會再有這番變故,如今你再想討饒,也已經晚了。」

  鄭浩天心中微動,豁然道:「吳雲,在你的手中,莫非還有另一件通天套裝不成?」

  虛實之陣的價值確實能夠與單件的通天套裝相比擬,但是,如果有兩件通天套裝聯合起來,那麼其價值就遠非這區區陣圖能夠比擬了。

  吳雲能夠如此斷決的捨棄了這座陣圖,十有八九是因為在他的身上有著一件通天套裝,所以才會如此不擇手段的想要將自己留下。

  吳雲愣了一下,道:「吳某手中是否有此物,並不值得閣下關心你還是乖乖的受死吧。」

  鄭浩天啞然失笑道:「吳雲,你真是信心十足,難道就憑這區區虛實之陣,就一定能夠將鄭某留下麼?」

  吳雲放聲長笑,道:「你若是想要破陣而出,就來試試看吧。」

  他的話音剛落,陣圖中頓時響起了陣陣如同雷鳴般的巨響。

  一道道粗大的電光閃爍不定,向著鄭浩天轟然劈下。這些都是真正的閃電,而且還是凝聚了大自然中無窮天地靈力之後所產生的巨大威能。

  這是吳雲將陣圖的力量催發至極致的結果。

  雖然這樣做會加速陣圖崩潰的速度,但吳雲已經是再無選擇了。只要能夠將鄭浩天留在此地,並且讓他獲得通天套裝,那麼這一切的消耗就都是值得了。

  鄭浩天深吸了一口氣,身周的護體神光驟然大漲,就像是在烈火中澆了一瓢滾油似的,渾身上下釋放出了無以倫比的巨大威能。

  雖然外界是電閃雷鳴,一股股巨大的力量轟擊而來,但是卻無法對鄭浩天造成絲毫的損傷。

  只是此時的鄭浩天動用的乃是丹田一縷最精粹的真氣,這股真氣無論如何都無法持久罷了。

  吳雲的臉色微變,但隨即冷笑道:「鄭浩天我承認你確實是絕代天才,或許擁有著能夠與赫連燚比肩的天賦。但是你就不要癡心妄想的抵抗了。」「哼哼,人力終究有其極限,又如何能夠與溝通了整今天地之力的陣圖抗衡。」

  隨著他的厲喝,空中的雷電之力愈發的強大而猛烈那一道道粗大的如同人臂的光芒狠狠的衝擊著鄭浩天身上的守護之光。

  有些雷電的力量實在太大,終於將守護之光打破了一線,並且射到了鎧甲之上。

  然而鄭浩天身上的鎧甲卻是流光四轉,悄然無息的就將這一縷雷電的力量給化解了。

  鄭浩天悄悄的鬆了一口氣,剛才他是想要測試一下鎧甲的威能,所以才會故意露出了一絲破綻。

  結果這件出於嚴景一之手的超級鎧甲果然擁有著不負眾望的防護力量。

  這一縷電光甚至於給它擾癢癢的資格也沒有就被化為無形了。

  此時,他終於可以確定這座陣圖確實擁有著能夠威脅他的力量,但要說將他擊殺在此,卻還是力有不怠。

  不過,他可不願意永遠的留在這個危險之地。

  雙眉一拖,鄭浩天眼眸中精芒閃爍,他沉聲道:「吳雲,這座陣圖是一座有束搏之力的陣圖,只要我能夠掙脫這股束搏之力,就能夠脫身而去。」

  吳雲微怔,心中莫名的湧起了一絲不祥之兆,不過他隨即就將這個可怕的念頭拋開了。

  這座陣圖的來歷並不簡單,哪怕是吳雲身陷其中,亦是必死無疑,所以他絕不相信,這個對於陣圖並沒有多少理解能力的氣師靈者能夠脫身而出。

  「不錯,你若是能夠掙脫這束搏之力,當能逃得出去。但是……」吳雲冷笑道:「你能麼?」

  鄭浩天的嘴角緩緩裂開,一縷奇異的微笑從他的臉上浮現了出來:「能或不能,就讓我試試看吧。」

  從他的雙腿之上,陡然間都亮起了一縷金光。

  這些光芒迅快的蔓延了起來,它們將鄭浩天的兩條腿徹底包裹。

  吳雲的眼睛陡然間睜到了極致,他死死的盯著這兩道光,只覺得心頭震撼,難以自己。

  「通天套裝,通天套裝……」吳雲的臉色變得極其難看,他澀聲道:「怪不得,怪不得……」

  此時,他終於明白鄭浩天為何會拒絕用通天套裝交換大光明金手指符篆的緣故了,原來在此子的身上,已經集齊了兩件通天套裝。

  若是僅有一件在手,鄭浩天說不定就換了,但是擁有兩件,而且他肯定體驗過了兩件通天套裝集齊之後所釋放的威能。

  在那種情況下,他自然不可能再考慮交換的選擇了。

  「不錯,正是通天套裝。」鄭法天冷然道:「就讓你見識一下,當兩件套裝集齊之後的威力吧。」

  話音剛落,他的腳下頓時光芒大盛,這道光自從出現的那一刻起,頓時向著遙遠的天際蔓延了過去。而且它的速度之快,已經達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高友。

  「轟隆隆……」

  伴隨著一道巨大的轟鳴聲,這條光芒已經在這一片雷電區域內劈開了一條直通天際的大道,延伸向了遙遠而漫無邊際的虛空之內。

  鄭浩天的身形微微晃動,他暇意的閉上了雙目,盡情的享受著這種極限速度所帶來的強烈快感。

  這片陣圖雖然強大,但正如鄭浩天所言,無論是它的束搏力量,仰或是它的範圍都有著一定的限制。

  只要能夠擁有突破限制的力量,那麼就能夠輕而易舉的破陣而出。

  若是僅有一件通天套裝,確實無法擁有撕裂陣圖束搏的力量,但是當兩件套裝集齊之時,那種突然爆發出來的力量就變得洶湧澎湃,難以阻擋了。

  僅僅是一瞬間,這條通天大道就已經用最原始,最暴力的方法擊破了這座強大的虛實之陣……

  半空中的通天大道陡然停了下來,鄭浩天昂首傲然回望。

  在陣圖之外,吳雲臉色蒼白的站在虛空之上,望向鄭浩天的眼眸中充滿了驚懼之色。

  他能夠將鄭浩天困於此處,就是因為憑藉著這座大陣的威能。可是如今鄭浩天卻是破陣而出,兼且在他的身上還有著兩件通天套裝,那是無論如何也追之不及的了。

  心念一轉,吳雲的臉上陡然露出了一絲猙獰之色,他狂吼道:「鄭浩天,你身上有兩件通天套裝,我一定會大肆宣揚出去,讓所有的宗師和大靈者們都知道,你就準備好迎接他們的搶奪吧。」

  鄭浩天的臉色微微一變,此時的他已經知道了通天套裝的價值。

  這種寶物,宗師是否放在眼中他不敢確定,但對於大靈者們來說,那絕對是一道無法抵禦的誘餌。

  而且,在他的身上還有著兩件套裝,若是吳雲真的將此事宣揚出去,只怕日後確實要麻煩不斷了。

  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心中的殺機陡然間強烈了起來。

  「吳雲,你這樣說,豈不是自尋死路。」

  吳雲詭異的一笑,道:「是麼?有本事,你來殺我啊。我保證。」他信誓旦旦的道:「只要我今日不死,那麼你的事情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傳遍整個戰場。」

  說罷,他的身形一動,竟然向下沉去。

  僅僅是轉瞬間,他的身形已經消失在那一片虛實陣圖之內了。

  鄭浩天眼中閃過了一絲瞭然之色,他明白了吳雲的打算。

  這傢夥,竟然是想要躲入陣圖之內,重新借助於陣圖的力量來對付自己。

  如果自己置之不理,那麼他在陣圖威能消失之前,肯定會通過種種手段將消息傳遞出去。但若是想要將永絕後患的將其斬殺,就要深入陣圖之內。

  這,確實是一個兩難的選擇。

  微微的搖著頭,鄭浩天無奈的嘆道:「也罷,這是你自尋死路,怪不得別人。」

  他手腕一翻,已經取出了一個造型古樸的圓筒。

  這個圓筒看似平淡無奇,但是當鄭浩天取出來的時候,它頓時釋放出了一絲不同尋常的力量。

  這些力量迅快的瀰漫了開來,並且與天地間最精粹的靈力發生了最為微妙的結合和變化。

  鄭浩天將圓筒對準了下方的區域,輕喝道:「千誅空鎖大陣,放……」

  頓時,他手中的圓筒爆裂開來,化作了無窮無盡的光幕,向著下方籠罩而去……

[BOOK: 007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1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