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3
第五卷 第四百四十章 千誅空鎖大陣

  千誅空鎖大陣……

  在飄渺大陸之上,嚴景一乃是公認的最強大的陣圖師之一。

  或許他算不上大陸第一陣圖師,但凡走出於他手中的陣圖,卻絕對都是珍品中的珍品。

  為了交換鄭浩天手中的鳳凰涅槃之火,他可是下了真正的血本,將一直捨不得出售交換的珍貴陣目拿了出來。

  此時,在鄭浩天靈力的催發之下,整個圓筒驟然爆裂開來,化作了星星點點之光擴散了出來。

  這座陣圖籠罩的範圍若是與吳雲所佈置的虛實之陣相比,其實還是略有不如。

  但是,當兩座陣目的光芒交相輝映之時,卻是高低立判。

  如果說吳雲的虛實之陣是一片積雪,那麼千誅空鎖大陣就是一團燃燒著的烈火,驟然間衝入其中。

  幾乎沒有任何抵抗的,所有被烈火覆蓋著的範圍都融化了,它們被千誅空鎖大陣的威能所侵蝕,同化而消失,整個陣目在瞬間變得千瘡百孔,再也無法維持它的威能了。

  陡然間的變故讓鄭浩天和吳雲都是一怔。

  哪怕是釋放出了千誅空鎖大陣的鄭浩天,也絕對想不到此陣竟然有此不可思議的威能。

  然而,他的心中隨即大喜過望,屈指一彈之間,已經將陣圖的威能徹底的催發了出來。

  這是嚴景一精心煉製的陣圖,但是對於操控者的要求卻並不高,起碼遠沒有另外兩座陣圖那般,必須要陣法師坐鎮方能夠釋放其威能。

  這座陣圖一旦從天而降,頓時將吳雲的虛實之陣衝擊的七零八落,並且把正在陣圖中心,想要引誘鄭浩天進入其中的吳雲困於其中。

  「不,不可能……」吳雲的臉色大變,他厲聲喝道:「你怎麼可能操控如此強大的陣圖?」

  陣圖的威能越是強大,那麼對於操控者的要求就越高。

  以千誅空鎖大陣的威能來看,想要激發它威能的,起碼也要是一位陣法師。

  然而,他卻不知道,這個陣圖乃是嚴景一大師凝聚了無數心血之後,才僥倖煉製成功的一座另類陣目。縱然是在一般的氣師靈者手中,也同樣能夠激發出不俗的力量。

  鄭浩天放聲長笑,道:「吳雲,你這是作繭自縛,自尋死路,看看究竟是誰乖乖受死吧。」

  他手指一點,天空中頓時浮現出了無數光點。

  這些光點在瞬間轉化為無窮無盡的劍光,並且在千誅空鎖大陣之外凝聚出了一座座玄奧的劍陣。

  不過,這些劍陣並不是攻擊或防禦之陣,而是化作了一個個的漩渦,盡情的吸納看來自於天地間的無窮靈力,並且將這些靈力毫無保留的輸送到了陣目之內。

  頓時,千誅空鎖大陣之內的光芒大盛,那一道道光線完全的取代了虛實之陣的金光,化作了一道道尖銳的細針,朝著吳雲衝擊而下。

  吳雲厲吼一聲,此時他已經知道,這一次的伏擊徹底失敗。

  鄭浩天,這個來自於飄渺大陸的年輕靈者,不但擁有著強大的實力,而且還擁有無數的神兵寶物。

  他身形一轉,身上的毛髮狠狠豎起,竟然化作了一副詭異而強大的鎧甲,將自身守護的水洩不通。

  同時,他的手指向著天空中一劃而過。

  頓時,在他而前的空間就開始破裂開來。

  既然無法與鄭浩天力敵,那麼唯一的辦法就是遠遁而逃了。

  然而,就在這一刻,他又聽到了鄭浩天那仿若是雷霆般的聲音響了起來。

  「鎖……」

  頓時,那逐漸撕裂的空間停了下來,並且以更恨的速度恢復了原樣。

  吳雲臉上的血色立即退了下去,這座陣圖的威能不僅僅遠超他的想像,而且還擁有著鎖定空間的能力。

  與之相比,郝茗曾經操控過的十二空鎖大陣就顯得是遜色許多了。

  這個鄭浩天,在與郝茗交手之中,硬是沒有將此陣暴露出來,他的心機竟然是如此的深沉。

  鄭浩天輕哼一聲,他的雙手不停的做出了一些奇異的動作。

  在這些動作的操控之下,陣圖緩慢而堅定的轉動了起來,所有的光芒不停的凝聚著,從光針化為了一塊塊的巨石,狠狠的砸在了吳雲的身體之上。

  「轟,轟,轟……」

  巨大的轟鳴聲不斷的在吳雲身周響起,無論吳雲如何閃避,都無法這從無孔不入的巨石之中脫身而出,唯有咬牙苦撐,將一塊塊巨石擊碎爆裂。

  這些巨石雖然由陣圖幻化出來,但卻是吸納了無盡的天地靈力凝聚而出,其威能之強大,絕不在真正的巨石之下。

  若是僅有一塊砸在吳雲身上,自然不可能給他帶來什麼威脅。但是當巨石的數量變得無窮無盡之時,縱然是五星靈者,亦是叫苦不迭。

  一刻鐘之後,所有的巨石陡然消失,天空中浮現出了一條條銀色的怪蛇,這些怪蛇發出了嘶嘶的叫聲,蜿蜒的朝著吳雲遊蕩而去。吳雲手腕一翻,一把銀色軟劍只經出現在手中,輕輕一抖,頓時化作萬千銀光,點擊在身周無數怪蛇的七寸之上。

  只是,這些怪蛇雖然遭受重擊,但卻並沒有死亡,而是依舊不死不休的纏了上來,張開了猙獰可怖的巨口,像是在臨時之前也要狠狠的咬上一口似的。

  怪蛇的數量無窮無盡,雖然吳雲竭盡全力,但依舊是無法防住所有的怪蛇衝擊,短短片刻之內,他的身上已經被數十條怪蛇咬中。

  而更讓他感到恐怖頓時,這些怪蛇的咬合力量達到了一個不可恩議的地步,雖然沒有咬穿他的鎧甲,卻已經讓他的鎧甲變得傷痕纍纍了。

  「啪……」

  所有的怪蛇陡然爆裂開來,化作了無窮的光海。

  吳雲剛剛鬆了一口氣,就看到了讓他感到可怖的一幕。

  這些光芒重新凝聚,化作了一頭頭雙翼四爪怪獸,它們發出了悲慼的叫聲,朝著吳雲狂湧而至。

  吳雲的眼神一凝,他爆吼一聲,手中軟劍消失,換了一隻巨大的銅鎚。他伸手一揮,鎚頭與最先的一隻怪獸狠狠撞擊在一起,頓時將那隻怪獸生生的擊成了一團肉糜。

  不過,這從虛空中浮現出來的怪獸可不僅僅只有一隻,而是成千上萬。

  它們悍不畏死的衝了上來,一隻隻的張開了血盆大口,彷彿與吳雲有著不共戴天之仇般,將他團團圍住。

  吳雲畢竟是一位身經百戰的五星靈者,他的臉上不動聲色,手中大鎚如同風火輪般的揮舞著,將所有靠近他的怪獸都一一敲碎。

  雖然怪獸的數量龐大,但吳雲更像是一個永不會覺得疲憊的鐵人般,生生的將所有怪獸盡數敲死。

  只是,當他剛剛將最後一頭怪獸擊殺之時,眼前又是光芒大作。

  所有怪獸的屍體在同一刻分解,它們凝聚成了一根根粗大的圓木。

  這些圓木發出了如同軲轆行走般的巨大聲響,並排在一起,向著吳雲碾壓過來。

  吳雲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絕望之色,他終於有些明白這座大陣的威能了。在這座大陣之內,能夠凝聚無窮天地靈力化為不同的攻擊手段。

  他能夠破除一道、二道,但是天知道這些手段究竟有多少道。

  人力有時而窮,一旦他力竭體衰,就是他斃命於此之時。

  吳雲身形晃動,在圓木之中輾轉挪移,想要脫身而出。只是在這蒼茫的天空之下,舉目望去,儘是一片巨木,根本就沒有遠離的希望。

  他的心深深的沉了下去,陡然間昂首一聲厲吼。

  「鄭浩天,有本事就出來與我決鬥,依仗陣圖之力,不算英雄好漢……」

  陣圖之外,鄭浩天的臉上浮現出了一絲冷笑,他朗聲道:「吳雲,先前是誰躲在虛實之陣之中,是誰依仗虛實大陣之力想要將我困住的?」

  吳雲的呼吸頓時為之一窒,他的身形稍稍一頓之時,已經被一拍圓木追上。

  他無奈之下,揮舞巨鎚狠狠砸去,將圓木砸為兩截。不過,就是這一瞬間的耽擱,就讓無數圓木緊隨而上,將他團團圍住,再也沒有了躲閃的餘地。

  吳雲怒極而吼,手中大鎚揮舞如風,不過片刻,就已經將這些圓木盡數擊毀。

  但是,他尚未來得及喘上一口氣之時,又是無數光芒沸騰。

  在這些光芒之中,龐大的天地靈力凝聚而成,變成了一隻隻細小的蜜蜂。這些蜜蜂有著尖銳的長刺,猙獰的外表,通體黝黑泛綠,似乎蘊含著劇烈的毒性。

  「嗡嗡嗡……」

  刺耳而尖利的叫聲瀰漫在這一片區域之中,當所有的蜜蜂彙聚在一起的時候,似乎連整片天都被它們給遮掩了起來。

  吳雲慘哼一聲,雖然他知道這樣耗下去凶多吉少。但是做為一名實打實,踏著無數強者屍體走過來的五星靈者,他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自己的生命。

  手腕一翻,他再度取出了銀劍,迎向了這一片鋪天蓋地而來的蜂群。

  又是片刻,那強大的蜂群盡數被其斬殺,只是在他身上的鎧甲終於多出了幾條細微的裂縫。

  蜂群之後,乃是熊妖,一隻隻雄壯威武的熊妖踏著轟隆隆的步伐上前,將他圍困其中。

  當熊妖盡數消滅之後,吳雲身上的鎧甲又多了幾處凹陷。

  洪水,飛禽、猛獸……

  一種種不同的生靈或者是強大的自然災害都在大陣中逐一的展現了出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吳雲終於發出了一道絕望的吼叫聲,他身上的鎧甲已經是徹底破裂,他身上的力量已經是消耗殆盡,就連他的靈體都爆裂開來。

  「鄭浩天,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

  他厲吼一聲,長劍一劃而過,一道血箭衝天而起,終於身隕而亡。

[BOOK: 007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03: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