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9
第五卷 第四百四十六章 卜卦之術

  強烈的罡風無情的肆虐著,它吹起了漫天的風沙,形成了一個無以倫比的巨大沙塵暴。

  縱然是在這無盡的沙海之中,這樣的沙塵暴也是並不多見。但是每當沙塵暴過後,這一片區域內的生物往往都會被清掃一空,成為一片死寂之地。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沙塵暴逐漸的減弱,並且消散無蹤了。

  當所有的風都停了下來,而頭頂上的烈日再度釋放出灼熱的幾乎可以將人烤焦的溫度之時,這一片沙地卻是突兀的開始顫抖了起來。

  「呼……」

  沙地陡然裂開,兩道身影從沙地內一躍而出。

  這是兩名不同種族的強者,其中一個是一位鬚髮皆白的人族老者,而另一位卻是一頭妖族老狼。

  人族和妖族雖然不算什麼死敵,但是彼此的關係也絕不融洽。

  若是一般的人族強者和妖族強者在靈者戰場上相遇,那麼少不得會激鬥一場,看看能否將對方斬於刀下以成全自己的勇武,並且讓自己的戰利品更加的豐厚幾力

  但是,這兩個人對望了一眼之後,卻並沒有絲毫出手的意思。

  他們眺望著遠方,感受著空間中那尚存的風暴餘波,不約而同的長出了一口氣。

  狼族妖獸感嘆道:「無邊沙海的死亡風暴果然名不虛傳,差一點我們就要成為風暴中的孤魂野鬼了。」

  人類老者哈哈一笑,道:「傑哢兄,這一次多虧了你的陣圖加持,否則老夫無論如何也承受不住風暴的席捲之力。」

  狼族傑哢搖著頭,道:「宇兄過獎了,如果沒有你的卜卦之術,算出了風眼所在地,那麼我的陣圖就算是再強大一倍,也沒有任何用處。」

  老者微微額首,笑呵呵的道:「老夫的卜卦之術和你的陣圖之道還真是絕配,也唯有我們兩個聯手,才能夠在這無邊沙海中生存下來。」

  傑哢裂開了血盆大口,道:「不錯,而且這一次我們的搜獲還不少呢。」

  兩個人相視一笑,甚有默契的轉身,開始在附近蒐羅了起來。

  沙塵暴之後,縱然是天生的那些強橫的沙漠原生種族亦是損傷慘重,在這片區域內更是有著無數沙獸的屍體。

  這些屍體若是在以前,肯定會成為那些從遠方遷移而來的沙獸口中的食物,但是此刻卻明顯的便宜了眼前的這一人一妖。

  他們將所有能夠找到的沙獸屍體收集了起來,這些沙獸生前的實力強悍之極,在沙海之內能夠發揮出來的能力比它們本身的星階還要更高一籌。而它們的身上雖然沒有什麼珍貴的神兵寶器,但這些屍身就已經是世界上最好的材料了。

  哪怕是對於他們這些超級強大的靈者而言,也是一筆不菲的財富。

  一個時辰之後,他們幾乎同時停止了蒐羅,並且再度彙聚到了一起。

  宇老遺憾的道:「可惜,留給我們的時間並不多,否則還可以大有斬獲。」

  傑哢搖著頭,道:「宇兄,我們不能太貪心了。

  現在沙塵暴已經停止,遠方的沙獸隨時會遷移而來,在他們到來之前,我們必須要離開,否則就很危險了。」

  宇老微微的點了一下頭,道:「我只找到了兩頭七星沙獸的屍體,傑哢兄,你的搜獲如何?」

  傑哢悻悻的擺了一下手,道:「我只找到一個,哎,這些七星沙獸的實力遠非平常沙獸可比,縱然是這樣的沙塵暴,大都也能夠扛得住。」他頓了頓,道:「我們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要不聯手試試斬殺七星沙獸吧。」

  宇老的臉上泛起了一絲苦笑,道:「傑哢兄,難道你忘記了我們上一次與那兩隻七星沙獸的遭遇了麼?若非老夫身上有一件超強神兵,你的身上有一張大光明聖靈符篆的話,我們怕是很難討好。而且,天知道這些沙獸究竟是單個獨居,仰或是一家子居住。若是不小心捅到了馬蜂窩,嘿嘿……」

  傑哢激靈靈的打了個寒噤,他想起了上一次與那兩隻七星沙獸的戰鬥經歷史後,臉色頓時有些隱隱發白。

  雖然他和那位人類老者都已經是七星靈者了,但是在無邊沙海這樣的環境中遇到了沙獸之後,卻還是有著一種強烈的無力感。

  「傑哢兄,我們還是在這裡慢慢守候吧。」宇老安慰道:「只要我們能夠蒐集到二十頭以上的七星沙獸屍體,就能夠向各自的族群申請更加高階的神兵。若是能夠有一件真正的法器在手……」他的眼眸頓時亮了起來,道:「我們又豈會再畏懼這些七星沙獸。」

  傑哢那綁緊的臉色頓時放鬆了下來,他的身上同樣蕩起了激昂的鬥志。

  沒錯,若是有法器在手,他們的實力起碼能夠提升一倍以上,區區七星沙獸,自然不會再被他們放在眼中了。

  豁然,虛空中一陣奇異的波動。

  隨後,在他們面前的空間不約而同的裂了開來,兩道神光一閃而沒,來到了他們的手中。

  宇老和傑哢的臉色同時一變,而且是在瞬間變得極為難看。

  他們被捲入沙塵暴中月許,一直無法與外界聯繫。但沒想到如今剛剛脫離,就得到了最令他們心痛和憤怒的消息。

  「不好。」傑哢手捏神光,用力一握,那一點神光頓時爆裂:「我的侄兒哈什死了……」

  宇老的臉色同樣的鐵青,他一字一頓的道:「我的徒兒吳雲也隕落了。」

  兩個人四目相交,都看出了對方眼眸中的那一絲怨毒和凶戾之色。

  傑哢咬牙切齒的道:「我的侄兒是我這一支血脈中唯一能夠承我衣缽的天才,他不但擁有強大的修煉天賦,而且在陣圖之道上也有著相當的造詣。除此之外,我還將自身使用的羅盤交付於他。除非是遇到了五星以上的靈者,否則他肯定不會連逃命的機會也沒有。」

  他豁然轉身,一雙眼眸死死的盯著宇老,道:「宇兄,我想請你幫我一個忙。」

  「什麼?」

  「你精擅卜卦之術,我想請你為我死去的侄兒蔔上一卦,看看他的仇人究竟是誰?」

  宇老微怔,看了眼手中那逐漸黯淡下去的神光,道:「好,不過老夫也有一事相求。」

  「宇兄請講。」

  宇老緩聲道:「吳雲是我唯一的徒兒,我曾經費盡心機,給他準備了一套虛實大陣,縱然是遇到了六星強者,起碼也能夠困敵保命。但他還是死了……嘿嘿,能夠讓他連逃也逃不掉的,十有八九是七星強者,而且還是一位對陣圖之道頗有涉獵的強者。」

  他說到這裡,傑哢已經完全的明白了他的意思。

  眼眉一樣,傑哢伸手一揮,已經是手臂上劃出了一道血痕,道:「宇兄放心,我以狼族之名發下血誓,只要你幫我找到殺害我侄兒的兇手,那麼無論你的敵人是誰,我都會不遺餘力的幫你剷除。」

  狼族血誓,這可是狼族中最為重要的一個誓言,若是有違此誓,不但此生再也難有寸進,而且一旦傳開,就再也難以在族中立足了。

  傑哢為了給侄兒報仇,可以說已經是不惜代價了。

  宇老重重一點頭,道:「好。」

  他伸手一揮,身上立即騰起了無盡的光輝。同時,在他的口中發出了一種奇異的呢喃聲。當這種聲音蔓延而起的時候,周圍的空間頓時發生了微妙的改變,竟然憑空的生出了一種讓人毛骨悚然的感覺。

  傑哢陰沉著臉看著,雖然他也感受到了巨大的束搏之力,但卻並沒有絲毫抵抗的意思,而是專心致志的看著面前的那團光。

  逐漸的,在那團光之內,浮現出了一個影子。

  這是一把詭異的充滿了力量的長戟,它通體血紅,散發著無以倫比的肅殺之氣。

  傑哢的眼簾不斷的跳動著,他能夠感受到這把長戟之上所蕩漾著的恐怖力量,這種力量縱然是他,也感到了一絲隱隱的寒意。

  豁然,長戟開始變化了,它竟然化身為一個人類,一今年輕的人類強者。

  傑哢的眼睛逐漸的亮了起來,他狠狠的道:「偽法器靈體……」

  光團驟然爆裂,宇老重重的喘息了一聲,剛才的卜卦之術他已經是竭盡全力,耗費了巨大的精力。

  「看到了麼?」

  「看到了,是一個人類,而且在他的手中擁有一件可怕的偽法器靈體。」

  宇老微微點頭,他的身上再度爆發了同樣的光團。只是,這一次光團並沒有外放,縱然是傑葉也休想從中看出任何東西。

  片刻之後,宇老身上的光團消失,他寒著臉,神情恍惚不定。

  「宇兄,怎麼了?」

  「傑哢兄,你知道我看到了什麼?」

  「什麼?」

  「我看到了一個人類。」宇老的語氣森嚴寒冷:「和你看到的人類一模一樣。」

  兩人相互望著,此時心意相通,同時爆吼一聲,化作兩道寒光,向著遠方激射而去。

  ※※※※

  曠野之上的天空突兀的被撕裂開來,一道巨大的身影從中一閃而出。

  這是一位身材高大的豹族妖獸,在他的額頭之上,閃爍著七顆星星標記。

  七星靈者,在整個戰場之上也算得上是金字塔上層的存在了。

  七星,是已經有資格衝擊大靈者境界的超級強者了。

  此時,豹族妖獸一臉的驚怒,他的身形如電,在這一片區域內來回穿梭著。片刻之後,他終於在某一地停了下來,仔細的觀察了許久。

  隨後,他昂首長嘯,怒吼道:「地魔,我不會放過你們的……」

[BOOK: 007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56: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