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5
第五卷 第四百五十二章

  妖族營地之內,只經沒有了以往的歡聲笑語,一種無法形容的古怪壓抑的氣氛莫名的籠罩了整個營地。

  營地內最中心處,十餘頭強大的三星妖族們彙聚一堂,他們低聲商議著什麼。

  在這個營地內,三星強者的比例並不少,足有十分之一以上。

  這些妖族中,有三位的名頭最為響亮。

  八爪地龍族的卡紮克,虎族的羅盤和蛇族的任丘無疑是整個營地的首腦人物。

  其實,在一個多月之前,營地內還有著兩位聲名絲毫也不在他們之下的強者。三星鼠妖戈比洛和二星熊妖天才奈斯納德。

  但可惜的是,他們與狼族的哈什一起失蹤了。

  直至哈什的叔父,這座營地防禦陣圖的提供者七星狼妖傑哢回返,眾人才知道哈什已經是身隕命消了。

  而正因為此事,傑哢甚至於將這座防禦陣圖取走。雖說傑哢曾有言,一旦兇手伏誅,就會將陣圖歸還,但是在缺少了這個最大的憑仗之後,眾多妖族強者們還是有些心中忐忑。

  如今一月有餘,讓所有妖族靈者們最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羅盤的虎目環視一圈,從他的身上隱隱的蕩漾著一絲絲虎族所特有的淩厲氣息。

  「眾位,在這一個月之內,我們營地已經出去了四組靈者,但有一個非常不好的消息要告訴大家,所有離開營地的靈者都已經失去了聯繫。」

  一位身材矮小的猴族靈者站了起來,他的聲音尖銳有力:「羅盤兄,你說的失去聯繫是什麼意恩?」

  羅盤沉聲道:「凡是從我們營地之中出去的人物,身上都會帶著聯絡飛劍。然而當我們主動與他們進行聯繫之時,卻發現飛劍已經無法動用。」

  猴族靈者眉頭大皺,道:「是否他們深入了暗夜森林的緣故?以前不也是發生過許多類似的事情麼,為何這一次要如此的大驚小怪。」

  羅盤輕嘆一聲,道:「如果僅僅是一組靈者失去聯繫,那麼很有可能是深入暗夜森林。但是四組靈者盡皆失去聯繫,那就不比尋常了。

  眾多靈者交頭接耳,臉上都是微微色變。

  暗夜森林乃是附近的一大寶藏,雖然裡面充滿了危險,但也同時有著極多的機遇。可正如羅盤所言,一組進入並不稀奇,可四組全部深入其中,那就有些兒不可思議了。

  任丘扭動著巨大的身軀,緩聲道:「羅盤,他們四組可都是有三星靈者帶隊,在這片區域內,應該不至於遇到什麼無法抵抗的對手吧。」

  各族之中雖然沒有明確的條約,但卻都有著一些默認的規則。

  凡是四星以上靈者,基本上都不會出現在這種新晉靈者搏殺的區域之中。否則的話,那可是相當犯忌的一件事情,甚至於有可能引來更高層次強者的幹預和抹殺。

  羅盤苦笑一聲,道:「羅某知道,但他們失去了聯絡卻是事實。而且……他頓了頓,眼中閃過了一道寒光,道:「不知各位可否注意過了,在這一個月內,竟然連一隻隊伍都沒有回歸,這同樣的不正常。」

  任丘張開了血盆大口,一條鮮紅欲滴的蛇芯吞吐不定。

  「羅盤,你是說,有人在營地之外伏擊我們落單的妖族靈者?」

  這些妖族無論天賦智力如何,但凡是能夠晉陞到靈者境界的,都不可能是笨蛋。在聽到了這句話之後,他們立即明白了眼前的危機,並且個個臉上變色。

  「哼,伏擊我們妖族,真是膽大包天。」

  一道沉悶的,如同雷鳴般的聲音在眾人的中央響了起來。

  卡紮克,是一頭罕見的八爪地龍。他擁有長達十丈左右的巨大身軀,從側方看過去,就像是一頭放大了無數倍的巨大蜥蜴。而在他的腹下,有著八隻粗壯有力的巨爪,那漆黑如墨的爪尖處閃爍著絲絲令人心悸的黑芒。

  雖然在他的名號中有著地龍這兩個字,但天知道八爪地龍是否真的有龍族的血脈遺傳。

  只是,他所擁有的實力在整個妖族營地之中卻是首屈一指,就連羅盤等人都是差之一籌。

  羅盤苦笑一聲,道:「卡紮克,我們妖族既然能夠獵殺其餘異族,他們自然也能夠來獵殺我們的。」

  卡紮克一擺巨大的身軀,道:「羅盤,你有什麼辦法麼?」

  羅盤搖了搖頭,道:「如果傑哢前輩所佈置的防禦陣圖還在,那麼我還可以利用陣目的力量,如此一來,或許能夠找到對方的蹤跡,可是現在……哎,我是無能為力了。」

  眾多三星妖族們都是眉頭大皺,無不在心中暗罵傑哢。

  只是,這座防禦陣圖本來就是人家提供的,之所以佈置在此地,固然是有著為妖族出力的想法,但也有著讓他的侄兒哈什修煉的用意。

  如今哈什慘遭毒手,他將陣圖暫時收回,實在是沒有人能夠指責什麼。

  任丘眨了兩下巨大的眼睛,道:「或許這些異族強者正是因為知道了我們營地的陣圖缺失,所以才會如此肆無忌憚的下手吧。」

  卡紮克怒哼一聲,道:「這些異族也沒什麼了不起,只敢在外面偷偷摸摸的暗中下手,卻不敢光明正大的進入營地挑戰我們。」

  眾多三星妖族們一怔,隨後一個個的面色頗為怪異。

  這裡的靈者數量眾多,加起來已經超過了百多位。如此之多的靈者在一起,哪怕是宗師大人都要為之側目。

  無論在外伏擊的是哪一族的強者,只要他們沒有頭腦發熱變成白癡,就斷然不會做出這種自尋死路的事情。

  彷彿是看透了眾人的想法,卡紮克怒聲道:「真是倒楣,本來以為再帶隊幾次,就能夠解除契約,獲得自由之身了。可沒想到卻遇見了這樣的事情。」「哼,若是讓本座知道究竟是哪些小鬼在搗亂,定要將他們挫骨揚灰,屍骨無存。」

  凡走進入這個妖族營地的經者,在晉陞到三星之前,都會有著起碼一位三星靈者帶隊在這片區域內行走。

  而在一個小隊中若是有三星強者坐鎮,其戰鬥力將會有著一個質的提高。

  只是,一旦晉陞三星之後,那麼繼續停留在這片區域就相當於一個變相的折磨了。

  基本上,廝混在此地的三星靈者很難有繼續提升實力的機會。

  所以,只要是有著更大野心的傢夥,就會在晉陞三星之後千方百計的離開這片區域,並且前往更加廣闊的舞臺上傳揚自己的威名。

  不過,只要是曾經進入過這個營地,並且受過其它三星強者恩惠的妖族,都必須簽訂一個契約。

  那就是當他們晉陞到三星之後,就必須要帶領其他低星階強者離開營地進行試煉。

  若是他們能夠培養出一位以上的三星靈者,就可以解除契約,前往更加危險的區域或者是離開靈者戰場。

  正是因為有著這種不間斷的傳承和契約約束,所以才會造就這座營地的繁華景像,並且有著越來越大的趨勢。

  卡紮克剛從營地外回返不久,而在他所帶領的小組中已經有一個二星靈者就快晉陞三星,這代表他即將可以脫離營地了。

  可就在此時,卻遇到了這件棘手的事情,自然是讓他大為惱火了。

  任丘的眼珠子滴溜溜一轉,道:「羅盤,你將大家召集而來,莫非是有了什麼主意。」

  羅盤重重一點頭,道:「羅某想到了一個計劃,還請各位參考一下。」

  卡紮克氣呼呼的道:「羅盤,在我們營地中,除了那頭老鼠之外,就數你最聰明瞭,你就說說吧。」

  羅盤微微一笑,道:「我的計劃很簡單,既然在營地外有異族偷襲我們族人,那我們就送過去一個餌。只要他想要吞下這只餌,嘿嘿……就是我們出場的時候了。」

  任丘繼續吐著那令人生畏的紅芯,道:「羅盤,由誰去做這只餌?」

  羅盤的目光一個個的掃射了過去,但所有的妖族們都是有意無意的避開了他的目光。

  任誰都知道,營地外的那些異族既然敢不斷的伏擊自己的同伴,而且還屢次得手,那就說明他們的實力非同一般。

  這個誘餌的計劃了看上去可行,但是做為誘餌的本身,卻是一件相當危險的事情。

  一個不好,這個誘餌就會變成真正的食特,被對方一口吞噬。

  眼看無人主動請纓,羅盤不由地苦笑一聲,不過這種情況也早就在他的意料之中了。

  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眾人自然是推之威恐不及。

  他輕輕的搖了搖頭,道:「眾位,既然如此,那麼這個誘餌,就由羅某,任丘兄、卡紮克兄……」他頓了頓,再點了兩位三星妖族靈者的名字,道:「我們五個同行,除了卡紮克兄之外,其餘人都偽裝成低星階靈者。一旦引誘對方出動,立即將資訊傳送給營地。到時候大傢夥一擁而出,務必要將對方一網打盡。」

  眾多靈者們眼睛都是一亮,他們五個聯手,確實已經是營地內最強的陣容了。只要他們能夠將敵人引誘出來,那麼單憑他們的實力,或許就能夠將對方直接消滅了。

  而就算是他們力有不怠,但是以五位三星靈者的聯手之力,總是能夠支持到眾多妖族強者們的援軍到達吧。

  百多位妖族靈者的聯手,足以將任何敵人徹底摧毀。

  「好……」卡紮克怒嘯一聲,道:「就讓我們看看,那藏頭藏尾的究竟是哪一族的傢夥吧。」

[BOOK: 008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05: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