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8
第五卷 第四百五十五章 四星

  「呼,呼……呼……」

  一道道奇異的風聲在這片區域內驟然間響了起來。

  這些風來的相當詭異,一開始沒有任何動靜,但是當它們出現的那一刻,卻像是立即形成了一股無法抵禦的強大力量。

  這些力量形成了一股難以形容的拉扯力量,將圍繞在任丘身周的黑煙慢慢的席捲而去。

  最初之時,還是如同抽絲錄繭一般,一點點的將黑煙抽離。但是僅僅片刻之後,罡風的力量就完全的超過了黑煙。

  大量的毒氣如同被一個深海漩渦吸附了一般,瘋狂的湧向了遠方。

  轉瞬間,任丘的身前就已經是恢復了清朗的天空,那些曾經肆虐一方的黑煙卻是消滴不剩,無影無蹤了。

  陷入陣圖和億萬劍海圍困之中的五大妖族靈者一個個膛目結舌,根本就無法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不過,他們卻感應到了,這股突如其來的罡風之中所蘊含著的龐大力量。

  這種力量,起碼是遠遠的超過丫三星靈者任丘,否則他所噴出來的毒霧也不可能如此輕而易舉的就被吸納一空了。

  而更令他們感到驚駭的是,這個陣圖和周圍閃爍著的劍光,竟然是絲毫無懼於毒霧的侵蝕,這個發現讓他們感到了一絲驚恐和絕望。

  其實,任丘口中噴出的黑煙確實是猛含了大量的毒氣,若是遇到了一般的陣圖,還真有可能將其侵蝕,並且讓整個陣圖失去效用。

  但是,鄭浩天所佈置的陣圖卻並非尋常。

  嚴景一精心煉製而成的千誅空鎖大陣中原本就有著毒素攻擊的能力,只是,相比於整個大陣內的其它攻擊手段,那種毒素攻擊略顯遜色,有些兒微不足道的感覺罷了。

  不過,正是因為有了這種能力,所以這座陣目自然不會再懼怕任丘口中的毒煙了。

  而此時,鄭浩天令風之星施展風之力,將所有毒煙裹入陣圖,並且消化吸收之後,就能夠提升陣圖內的毒素攻擊能力。

  嚴景一之所以捨不得將此陣交易出去,固然是因為此陣威力尚可,但更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此陣擁有著能夠繼續提高威力的潛能。

  只要能夠不斷的蒐集千種攻擊之力,那麼它的威能就能夠不斷增加。

  至於最後能夠攀升至何等地步,那就是一件相當令人期待的事情了。

  「不,不可能……」任丘頗有些失魂落魄的叫道:「這是什麼陣圖?」

  鄭浩天朗聲笑道:「不管這是什麼陣圖,今天你們都唯有一死。任丘,將你的毒囊交出來吧。」

  話音未落,周圍懸浮著的億萬劍海頓時發動,朝著五位強大的妖族靈者逆衝而去。

  卡紮克厲吼一聲,他的身上散發著濃鬱的黃色光芒,八隻巨爪之上更是亮起了絲絲寒光,其中四隻迎著虛空一劃而過。

  頓時,四道粗大的光輝朝著四個方向狠狠衝擊而去,似乎是想要四面的劍光盡數摧毀。

  羅盤等人的精神頓時為之一振。

  他們深知卡紮克的厲害,這位八爪地龍的名字中能夠帶著一個龍字,那麼無論他是否真的擁有龍族血脈,但其威能卻是不容小覷。

  這四道光輝在劍光之海內一路穿行,勢如破竹,所有與它們相碰的劍光都崩飛了出去,似乎根本就無法在力量上與其相較一般。

  羅盤等人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喜色,這些劍海看上去聲勢源大,卻也不過如此。

  然而,這個念頭剛剛泛起,就聽卡紮克怒吼一聲,在這道怒吼中更是帶著一絲難以掩飾的驚懼之聲。

  隨後,他們就看到了。

  那漫天飛舞的劍光彷彿是活了過來一般,它們靈動的在虛空中暢遊著,每一道劍光在輕觸四道光輝之時都仿若魚兒啄食一般吞掉了一點點的光芒。

  當百萬劍光揮灑而過之後,原先粗大而駭人聽聞的光輝就已經是完全消散了。

  鄭浩天的臉上隱隱的流露出了一絲滿意之色。

  萬劍決乃是萬劍宗的鎮派絕學,這億萬劍海大陣又豈容小覷。

  只是,他在進入靈者戰場之後,遇到的郝茗和吳雲都是通曉陣圖運用的強者。雖然他們在陣目的研究上肯定比不過真正的氣師靈者,但是比鄭浩天這個半吊子還是略強一籌。

  在這些強者的面前,劍海大陣實在是無法發揮出真正的威能,而且陣目的變化還很容易被人一眼看破。

  但此時遇到了卡紮克、羅盤等對於陣圖一竅不通的妖族靈者,自然可以放膽欺負,再也無所忌憚了。

  「吼……」卡紮克怒吼一聲,身上真氣湧動,他狂吼道:「大家一起出手,不能再有保留,否則我們真的要被留在此地了。」

  羅盤重重的一點頭,他的身軀蜷縮了起來,身上毛髮如同鋼針般根根倒豎。他仰天長吼,身周風聲大作。

  龍從雲,虎從風,當這位虎族強者全力以赴之時,竟然引動了自然之風。

  任丘眼珠子一轉,眼眸中閃過了一絲決然之色。一點點黑色的口涎從他的嘴中低落,不過這些口誕並沒有跌落在地上,而是在他的而前一點點的凝聚了起來。

  這些口涎一旦凝聚在一起,立即沸騰翻滾著,就像是在它們的下麵有著一團火不斷的燒灼著,形成了一股子詭異的力量。

  其餘兩位三星靈者對視一眼,微微點頭,同樣的將自身最強的力量激發了出來。

  「嘿嘿,困獸之鬥麼……也罷,就讓你們死的心甘情願一點吧。」鄭浩天輕笑一聲,隨意的一揮手。

  頓時,風之星、三大靈獸同時跳了出去,在億萬劍海中展露了身形。

  「大鵬鳥……」

  「金剛一族……」

  「鳳凰……」

  「熊王……」

  數道驚呼聲幾乎同時響了起來,羅盤等人見多識廣,自然能夠認得他們的來歷。而且感應著他們身上那強大的氣息,眾妖的臉上都是死灰一片。

  單單是這個這圖和無邊劍海,就已經讓他們難以逃出生天。如今再加上四今生力軍豈不是註定要滅亡於此了。

  豁然一道尖銳的聲音響了起來——

  「給我留一個。」

  一道黑色的似虛似幻,但卻又偏生真實無比的黑色人影陡然出現在眾妖的眼前。

  這個黑影有著一張人類的臉龐,與先前他們所見到的年輕人類極其相似。但是,他的那一雙眼眸卻是完全不同。

  這雙眼眸就仿若是無盡的夜空,透著一股子充斥著神秘力量的黑色,仿若能夠將其它生命的靈魂直接吸納其中。

  羅盤愣了一下,突然想起了什麼,他瘋狂的叫道:「夢魘這是夢魘……」

  至此,五大妖族靈者徹底的絕望了。

  這一個年輕的人類究竟是什麼人物,在他的身邊不但有著能夠鎖定空間的陣圖,有著無以窮盡的劍光之海。還有著眾多強悍的不可思議的靈體,以及千載難逢的風靈相助。

  而且,在他的身邊,還有著一個僅僅在傳說中出現過的天魔一族中最強大的夢魘。

  哪怕是五位五星強者在面對這樣的陣容之時,也會感到深深的絕望,就更不用說他們這些三星妖族靈者了。

  「殺……」

  隨著夢魘一聲充滿了興奮的輕吼,風之星和三大靈體一擁而上與羅盤等人糾纏在一起了。

  而夢魘本人卻是化作了一團黑霧,惡狠狠的撲向了大蛇任丘。

  任丘的眼中閃過了一絲決然之色,他深吸一口氣就想要將體內毒囊爆掉。

  這是他身體內最為珍貴的東西,一旦爆掉之後,甚至於會危及他的性命。但卻會產生出強烈的難以形容的巨大毒氣。

  只要是在這些毒氣的範圍之內,所有生命都將遭到巨大的傷害。

  此時,他已經顧不得自己的同伴了在他的腦海中就僅有一個念頭……就算是死,也要找幾個墊背的。

  然而,就在他體內毒囊鼓脹起來的那一刻眼前卻是一花,所有的陣目、劍光和敵人都消失了。

  他彷彿是來到了一個神秘的空間之內。

  茫然抬首望去,他的眼前重現光明,在這一刻他看到了父母,看到了自己的妻兒甚至於還看到了一些自己無比想念的人物。

  一種極端溫馨的感覺籠罩了他的心頭,他的心徹底的沉淪了下去……

  懸立在高空中的鄭浩天看到了相當詭異的一幕。

  任丘挪動著龐大的身軀,來到了陣圖的某一處,它張開了口,吐出了一個黑不溜秋的東西。

  這個東西一旦離開了他的口中,他的身體頓時開始蜷縮了起來,不僅僅是身上的氣息瞬間跌落至極點,就連龐大的身軀似乎也變得短小了不少。

  雙眉一揚,鄭浩天手指輕點,千誅空鎖大陣頓時將此物融入陣圖之內。

  這,就是任丘的毒囊,而一旦此物被大陣煉化之後,此陣的威能當能更勝一籌。

  「啪……」

  吐出了毒囊後的任丘腦袋垂下,竟然是氣絕身亡。

  然而,在他的臉上,卻露出了一絲安詳的如同沉睡一般的笑容。

  這種詭異的景友,實在是令人望而生畏。

  「吼吼吼……」

  金剛、巨熊等相繼怒吼,五大妖族靈者盡皆滅亡,連一個也沒有逃出生天。

  鄭浩天拖過了五張星星標記,分別貼在了手背之上,看著那緩緩浮現出來的第四顆星星標識,嘴角終於流露出了一絲滿意的微笑。

  數日之後,在營地內等得不耐煩的眾多妖族靈者們終於是蜂擁而出,在營地外不停的搜尋著。

  但是,讓他們失望和驚恐的是,他們再也找不到羅盤等人的下落了……

[BOOK: 008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05: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