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10
第五卷 第四百五十七章 回營

  虎霸天等人瞠目結舌的看著這一行文字。

  雖然他們都知道,既然已經落於玉碑之上,那麼這件事情就不太可能有假。但是,在見到這些仿若是閃爍著金光色彩的文字之時,他們卻依舊是覺得被耀花了眼。

  董鋅突地一伸手,他的手臂彷彿是無限的延長了過去,將那位剛剛在玉碑上錄好了文字的修煉者擒拿了過來。

  此人雖然僅僅是一名修煉者,他的生命在靈者的眼中幾乎與螻蟻無疑。但是,因為他身上所穿著的這套衣服,所以他對於這個營地內的靈者們並沒有多大的畏懼。當然,作為一名普通的修煉者,縱然是在身後有著一座硬得不能再硬的靠山,可是在面對靈者之時,他還是要保持足夠的尊重。

  此時,他一臉無奈的道:「前輩,不知您有何貴幹。」

  董鋅指著玉碑,嘴唇磕巴了幾下,才道:「你剛才所寫的,是否屬實?」

  那人苦笑道:「前輩請放心,這是九幽真人的親自吩咐,否則小的又豈有膽子胡編亂造。」頓了頓,他小聲的道:「您老若是不信,可以向九幽真人求證。」

  董鋅的臉色一紅,心中微怒。

  此人話中有話,分明就是在諷刺他不敢面對九幽真人,只能夠欺負普通修煉者。

  不過董鋅也是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與九幽真人之間的距離實在是相差太遠,這簡直就是天地之別,哪怕是宰了他,也不敢在九幽真人的而前放肆詢同。

  虎霸天緩緩點頭,道:「既然是真人的意思,那肯定不會有假。這位朋友,鄭浩天可曾回返營地了?」

  那人連連搖頭,道:「真人僅僅是吩咐小的將這條資訊記錄在玉碑之上至於鄭大師是否回返那就不是小的能夠知曉的事情了。」

  虎霸天眉頭微皺,道:「既然鄭浩天尚未回返,那麼營地內為何喧嘩。」

  那人用著一種極端古怪的神情看著虎霸天,道:「這位大師,九幽真人是在湖邊使用傳音之術吩咐此事的,聽到此事的人沒有一千也有八百了。那些靈者大人們傳遞消息的速度可是遠比小的要快得多啊。」

  董鋅哈哈一笑,手一鬆,將他放下翻手間已經取出了一隻護腕,道:「這是本座在獵殺異族靈者之時得到的一件寶器,就送於你了。」

  那名修煉者最初被董鋅所抓之時,還是一臉的悻悻然。

  雖然他知道董鋅絕對不敢在這種地方傷害他,可是任誰也不會願意無緣無故的被人所抓。只是,在得到了這件護腕之後,他臉上的表情立即變得歡喜無限了。

  既然是在獵殺異族靈者之時獲得的寶物,並且能夠被他留下來,起碼也是一件超級精品。

  別看董鋅隨隨便便的送了出來,但對於這名修煉者而言卻無疑是一大筆財富了。

  他深深一躬,道謝後方才離去。

  遠處的一些修煉者羨慕的看著此人,恨不得以身代之。

  邵嘉義放聲長笑道:「鄭兄果然沒有讓人失望,短短一個月而已,我們以為他最多僅能晉陞三星,但想不到他已徑直接跳過了三星的門檻,達到了四星等階。嘿嘿……了不起了不起啊。」

  虎霸天等人都是緩緩點頭,豁然,虎霸天伸手一揚手中已經多了一把飛劍。

  這是靈者之間最擅長的飛劍傳書,不過,除了極其個別要好的同伴之外,也沒有多少靈者會將凝煉了自己一絲氣息的飛劍送於別人。

  虎霸天神念一掃臉上露出了濃濃的笑意,道:「鄭兄已經回來了。」

  「他在哪兒?」烏驚濤迫不及待的問道。

  他雖然早就聽聞過鄭浩天的大名但卻始終無緣一見,自然是顯得最為焦急了。

  虎霸天伸手一點營地之外,道:「他就前來營地的途中,我們去接他吧。」

  「好……」

  數位靈者同時應了一聲,身形晃動之間,已經向著營地外行去。

  ※※※※

  鄭浩天邁開了大步,行走於廣袤的平原之上。

  在他的身後,安安緊隨而行,兩個人保持了一個相當微妙的距離,既顯得親熱,又不會讓人看見誤會什麼。

  自從能夠眺望到遠方的山谷和湖泊之後,鄭浩天就不再使用傳送之術,而是以浮光掠影之法前行。

  遠方,那一片美麗的湖光春色在這殘酷的戰場之中顯得特別的耀眼。

  雖然並不是第一次看到,但卻依舊是讓人心曠神怡。

  豁然,一道奇異的感覺從他們的心頭泛起。

  鄭浩天和安安幾乎同時警怯了起來,他們的眼眸中閃動著絲絲精光,身上真氣流轉,就連戰甲都隱約的浮現了出來。

  因為他們感應到了,一股強大的神念在他們的身周掃過。

  這股神念的強大,已經到了讓他們幾乎窒息的地步。

  不過,僅僅是片刻之間,這股神念已經是消失無蹤了,就像是它從未出現過一般,只餘下他們兩人相對而望。

  心念電轉之間,鄭浩天長出了一口氣,道:「安安,沒關係。」

  安安心有餘悸的道:「你知道這位前輩是誰?」

  她一生的經歷同樣精彩不凡,荒蕪世界內亦是高手如雲。但是,在她所遇到過的強者中,似乎極少有如此強大神念之人。

  鄭浩天嘿然一笑,道:「除了九幽真人之外,我想不出在這裡還有哪位可以擁有如此威嚴。」

  他這句話並沒有壓低聲音,反而是稍稍的拔高了一點。

  因為他相信,以九幽真人的修為,肯定能夠聽到這句話。

  「真人……」安安的眼眸一亮,道:「原來是真人的神念,那就怪不得了。」

  兩人肅立原地,向著營地的方向深深一躬,這是他們對於真人級別強者的尊敬。

  果然,在這個動作之後,就聽到一陣若有若無的聲音響了起來

  「進入戰場兩個月,能夠晉陞四星,果然不錯,沒有辱沒他們兩人的臉面。不過,五星之上才是對於靈者的最大考驗,千萬不可驕傲自滿。」

  「是,謹遵真人教誨。」鄭浩天恭恭敬敬的說道。

  兩人互望一眼,身形微晃,已經走向著營地疾馳而去。

  遠處的景色飛快的拉近著,鄭浩天屈指一彈,一道飛劍已經激射進入虛空之內,隨後,他們的身形在營地外圍處停了下來。

  營地內,一道黑色的人影破空而至。

  此人一身白袍,臉上帶著一絲倨傲之色。然而,當他的目光落到了鄭浩天身上之時,卻是陡然間變了。

  那是一種糅合了不可思議,兼且百感交集的目光。

  鄭浩天眉頭暗皺,但臉上卻是笑道:「陶兄,僅僅一月不見,莫非就不認得在下了。」

  這位靈者正是當初鄭浩天和虎霸天進入營地之時所遇到的陶藝,而鄭浩天身上的營地記號還是他親手打下的呢。

  陶藝如夢初醒般的道:「鄭兄說笑了,哎,陶某就算是想要忘掉鄭兄,也是斷無可能的。」說著,他的目光在鄭浩天手背上一掠而過,目光就變得愈發的複雜了。

  在無比的敬畏之中更是帶著一種難以形容的強烈妒忌。

  鄭浩天想起了手背上的四星標記,他隱隱的猜出了對方之所以有這種表情的緣故。

  一月之前,他初入營地之時,不過一星而已。

  但一月之後,就已經一躍而至四星了。

  這樣的變化,對於陶藝這種數年,乃至於十餘年間歷經無數生死,搏殺才晉陞上來的三星靈看來說,絕對是很難平靜的接受。

  「陶兄,這位是小弟的一位友人,也是第一次進入九幽營地,還請您幫忙認可一下。」

  陶藝連連點頭,道:「些許小事,陶某自當效勞。」

  他上前,取出一物,放置在安安的手背之上。

  光芒一閃之間,一道奇異的痕跡在安安手背上出現,隨後慢慢的隱退了下去。而在那雙白暫柔嫩,毫無癖暇的玉手上,根本就看不到任何的痕跡。

  陶藝後退一步,若是有其他靈者帶人進入,他或許還會詢問一翻,做一個記錄什麼的。

  但是換作了鄭浩天,他卻是非常乾脆的連這一步都省略了。

  抱了抱拳,陶藝沉聲道:「鄭兄能夠在區區兩月之內晉陞四星,這等速度絕對是前無……哦,那個罕得一見,陶某佩服之至。」

  他本來想要說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但是轉念一想,這樣做拍馬匹的味道就太重了。所以臨時改口,倒顯得有些不倫不類了。

  鄭浩天啞然失笑,道:「陶兄過譽了。」目光朝著前方一掃,隱隱的瞅見了遠方快速行來的一道身影,他露出了開心的笑容,道:「陶兄,我們可以進去了吧。」

  「當然可以。」陶藝連忙閃身讓開了去路。

  鄭浩天向著一點頭,帶著安安進入了營地之內。

  迎面而來的,正是得到了消息的虎霸天等人。

  遠遠的,虎霸天就已經放聲長笑,道:「鄭兄弟,你進入戰場兩月,晉陞四星,了不起,了不起啊。」

  董鋅亦是大聲笑道:「我們飄渺大陸這一次可是大出風頭,這一切都是鄭兄你的功勞。」

  他們特意提高了聲音,那番話遠遠的傳揚了開來,整個營地幾乎都是清晰可聞了。

  下一刻,更遠處人影憧憧,無數人從房間中,街道中向著這裡湧來,僅僅是片刻之間,營地大門入口處就已經是人滿為患了。

[BOOK: 008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44: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