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3
第五卷 第四百六十章 質疑

  靈者戰場,絕對是一個兵凶戰危之地。

  哪怕是如同鄭浩天這樣的逆天人物,也不敢說能夠在這裡橫行無忌。

  所以,在確定了鄭浩天光明系靈符師的身份,並且知道了他能夠煉製大光明聖靈符篆之後,眾人都是為之心動了起來。

  當然,在這裡面唯一不動聲色的,就只有虎霸天了。

  這並不是他的休養有多高,而是因為他與鄭浩天的關係非比尋常,所以手中早就有了數張大光明聖靈符篆的關係。

  不過,他也是一位謹慎小心之人,並且知道這些符篆來之不易,所以他從未在人前展示過,更不用說與他人提及了。

  鄭浩天目光一轉,立即明白了他們幾人的心思。

  他啞然失笑,道:「董兄與虎大哥乃是生死之交,區區一張符篆而已,小弟自當雙手奉上。」

  董鋅的眼眉微動,道:「多謝鄭兄好意,但沒有境矩不能成方圓,董某願意以三件高階寶器,十萬靈石,以及一具異族二星靈者的屍身來交換,不知鄭兄意下如何?」

  他這番話說的是誠懇之極,聲音中更是充滿了感激的味道

  鄭浩天微微一笑,道:「既然董兄如此的堅持,小弟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董鋅長長的舒了一口氣,一臉的輕鬆。

  邵嘉義和烏驚濤兩人對望了一眼,都看出了對方眼眸中的那一絲火熱。

  「鄭兄……」邵嘉義一拉身邊的烏驚濤,上前道:「我來介紹一下,這位是我們飄渺大陸上的散修靈者烏驚濤烏兄,暗夜森林妖族營地之中的變化正是烏兄觀察到的,而且他還推測到了鄭兄你的行蹤,知道你正在獵殺妖族靈者呢。」

  鄭浩天雙眉一揚,他驚訝的瞅了眼這位看上去似乎相當普通的中年男子。

  此人的隱匿手段果然了得,竟然能夠瞞得過大鵬鳥之目的搜索怪不得連七星狼妖都沒有發現他的蹤跡。

  「原來是烏兄失敬。」看著烏驚濤眼中的神采,鄭浩天自然明白他們的訴求,他正容道:「小弟能夠在一月之內晉陞四星,其實多虧了烏兄的消息。」他頓了頓,道:「數日後,小弟會煉製一些符篆,到時候會奉上一份,還請兩位不要嫌棄。」

  邵嘉義和烏驚濤大喜過望他們連忙道:「鄭兄,無功不受祿,我們也願意和董兄一樣,用同樣的價格交換大光明聖靈符篆,還請鄭兄允許。」

  鄭浩天認真的看了他們一眼,對於他們心中所思瞭如指掌。他朝著董鋅三人微笑道:「也罷,既然各位如此慷慨。那麼日後你們用掉了此符之後,還可以到鄭某這裡兌換新的符篆,不知道這樣三位可否滿意?」

  董鋅三人交換了一個驚喜交加的眼神,他們之所以堅持等價交換就是為了等待這個承諾。

  大光明聖靈符篆,歹是大光明系符篆之中最基本,亦是最常用但也是最有用的頂尖符篆。

  對於靈看來說,一旦使用了這張符篆,就能夠將自身消耗掉的真氣靈力完全彌補。而且,在使用這張符篆之時,還可以起到治療傷勢加持光明護罩和驅逐異常狀態的特殊功效。

  可以說,只要一張符篆,就能夠讓煉妖靈者的實力在瞬間提升三成以上。

  而且這種提升還是全方位的提升,所能夠發揮出來的威能在短時間內絕對能夠達到倍增的效果。

  特別是在這危機重重的戰場之上,若是手中有著這樣的一道靈符,那麼他們的生命就等於有了一個巨大的保障。

  董鋅三人毫不掩飾自己的欣慰和驚喜那也是情有可原了。

  而在見到了他們三位那如釋重負,欣喜若狂的表情之後鄭浩天亦是心中暗嘆。

  其實,大光明符篆的作用雖然強大,但是其成本卻並不是很高。

  只要一具異族靈者的屍身,就足夠鄭浩天煉製許多張符篆了。

  靈者級別的空白符篆對於修煉者而言相當珍貴,但是在靈者戰場之上,卻並不見得就是多難得的寶物。

  但是,想要成功的將這張符篆煉製出來,那就需要一名強大的光明系靈符師。

  一般的靈者級別的靈符師就已經是相當的罕見了,而光明系的靈符師就更是難得一見。

  就算是在其寶大陸上出現一個,也大都會被超級大門派網羅。而他們所煉製的符篆數量相當有限,哪怕是單單提供給門派中的大佬們使用都是捉襟見肘,就更不用說流入外界了。

  虎霸天等人雖然身為強大的靈者,但是在他們的身上卻並沒有獲得如此寶物的管道。

  這可不僅僅是他們幾位如此,而是絕大多數散修和普通門派出身靈者們的真實處境。

  虎霸天目光一轉,突地道:「浩天,你那個朋友是……」

  鄭浩天啞然一笑,道:「虎大哥,那是小弟最要好的朋友,她不習慣人多的環境,所以先講去了。」

  安安本來是與鄭浩天同時進入營地,但是在面對被無數人當做大猩猩圍觀的情形之時,她毫不猶豫的選擇了離開。

  向來生活在黑暗世界之中的安安,對於陌生人具有極大的戒心。

  這樣的防備動作,幾乎已經成為了她的生命本能。

  虎霸天猶豫了一下,道:「你的那位朋友身上有著一種危險的味道,與他相處,你要多加小心。」

  鄭浩天輕輕的一點頭,虎霸天果然非比常人,竟然能夠在寥寥一面之中就感應到一些重要的東西。

  相比之下,董鋅等人就要欠缺一籌了。

  當然,這與虎霸天的白虎變身也有著極大的關係,正是因為這天地二十四聖之一的強大變身,才給予了他更加強大的感應能力。

  幾個人有說有笑的從人群中穿過,並且回到了他們的居所。

  一路上,飄渺大陸上的靈者們紛紛與他們打著招呼,其餘一些中立勢力的強者亦是露出了善意的笑容向著鄭浩天恭姿。

  但是,來自於蒼穹大陸的靈者們卻是一個不見,他們對於鄭浩天的回歸置之不理。

  而董鋅等人也沒有將自己與鄭浩天之間的約定宣揚出去,因為他們都知道,鄭浩天能夠答應下來,已經是給了他們極大的而子。

  這件事情若是真的傳了出去,那麼保證會有無數強看來向鄭浩天求取大光明系符篆。

  那時候,他就算是長了三頭六臂亦是無法煉製出數量如此龐大的符篆來。

  當眾人離去之後,人群中才出現了各種猜測之聲。

  「我打聽到了,這個鄭浩天真是好運到了逆天。」一位靈者半是感慨,半是遺憾的道:「他竟然遇到了一處失去了防護罩守衛的低星階妖族營地。嘿嘿,在失去了防護罩之後,遠處回歸和派出去的妖族靈者與營地失去了聯繫,所以才會被他各個擊破,並且在短短一月內湊足了人數,讓他晉陞四星。」

  另一位靈者長嘆道:「此子真是好運道,若是我們昔日也有著這樣的運氣就好了。」

  「哈哈。」先前那人嘲諷道:「這固然是好運氣,但也要有那個實力才行啊。若是實力不濟,就算是知道了這個消息,怕是也不敢靠近妖族營地的吧。嘿嘿,據我所知,那裡的妖族營地雖然是低星階的,但卻有著百多位靈者呢。」

  旁邊的眾人都是倒抽了一口涼氣,他們可都是強大的靈者,自然明白百多位靈者所代表的什麼樣的力量。

  「與鄭浩天一起回返的那人是誰?好像是一位四星靈者啊。」

  「你們說,此子在兩個月內晉陞四星,是否有外人相助呢?」

  雖然安安離開的很快,但是她與鄭浩天同時出現的事情還是被有些人看在了眼中。

  或許是出於妒忌之心,或許是出於某些不願意付諸於口的原因,依舊是有些人不願意相信鄭浩天能夠憑藉他一人的力量在兩月內晉陞四星。

  「外人相助?呵呵,看來閣下是未曾見過鄭浩天與古真教郝茗之間的戰鬥。那場戰鬥本座可是親眼所見,鄭浩天雖然是一位新晉陞的靈者,但是他的實力超絕一時,與四星靈者中最為頂尖的郝茗相比,亦是毫不遜色。最後還將郝茗逼迫的撕裂空間,遠遁而逃。」一位飄渺大陸的三星靈者不滿的道:「這可是實打實的戰績,難道如此人物,還需要別人幫忙才能夠晉陞四星麼。」

  「不然,他或許有這樣的實力,但一個四星靈者又怎麼可能在百多位妖族靈者的營地外圍為所欲為,這也太不可思議了……」

  「各個擊破,分而殲之,有什麼了不起的。」

  「……」

  「……」

  九幽營地之內,隱隱的分成了兩派,他們各持一調,誰也無法說服對方。

  不過,無論他們的討論結果如何。鄭浩天高調回返九幽營地之事,已經是在眾多大陸的強者之間傳揚了開來。

  而真正令人倒目的,則是九幽真人下令在玉碑上的那段描述。

  戰場兩月,晉陞四星!

  這一段話可是出於九幽真人之口,並且銘刻於人族營地的玉碑之上。

  這座玉碑可並不是僅有這座營地擁有,而是在每一個擁有宗師真人坐鎮的營地中,都會擁有一座相同的玉碑。

  當一個玉碑上出現了新的記載之後,其餘的玉碑上也會同時出現一模一樣的內容。

  於是,鄭浩天的輝煌戰績在短短的數日間就已經傳遍了所有的人族營地。

  所有在各大營地中停留的強者們都知道了一個新的名字。

  一個人族中新崛起的絕代天才。

[BOOK: 008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59: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