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7
第五卷 第四百六十四章 器道靈者

  「是他,是他,絕對是他……」

  宇老緩步而行,他的腳步穩健而有力,臉上帶著一絲強者自信的傲然笑容。但是,在沒有人看見的地方,他的一雙拳頭已經是緊緊拽住,內心中更是掀起了萬丈巨浪。

  雖然他早就有所預感,能夠斬殺自己徒弟之人肯定是非比等閒,這一次前往人族營地大多數能夠打聽出此人的真實身份。

  但是,他怎麼也沒有想到,根本就無需他去打聽。

  剛剛回返九幽營地,就已經聽到了無數關於鄭浩天的傳說,而當他看到鄭浩天容貌的那一刻,立即確定了自己仇人的身份。

  鄭浩天,這個飄渺大陸萬年難得一遇的絕代天才,竟然是斬殺他徒弟的仇人……

  雖然在他的心中巴不得立即上去將其抽筋錄皮,碎屍萬段,以消心頭之恨。但他為人老成持重,而且深知此地乃是九幽真人坐鎮的超級營地之一,所以無論心中如何仇恨,卻依舊是掩飾的滴水不漏。

  一轉身之間,他已經看到了庭院內幾個有過一面之緣的朋友,並且走了上去,與他們攀談了起來。

  作為一名七星靈者,縱然是在這樣的場合之中,他亦是相當受人歡迎的。

  片刻之後,他臉上的眉頭就深深的皺了起來。

  鄭浩天如今風頭正盛,萬寶軒又恰在此時舉行二十張大光明符篆拍賣。只要是稍有頭腦之人,就會將之與光明系靈符師的鄭浩天聯想到一起。

  所以,關於鄭浩天的談論始終不絕於耳。

  而宇老越聽越是心驚,原來這個仇人不僅僅是難得一見的修煉天才,在其身後更是有著飄渺大陸超級大門派之一的萬劍宗和萬寶軒為後台。

  他雖然自認實力超群,但也絕對不敢無視這兩股龐大勢力。

  是以,他的心境逐漸的平復了下來。

  他變成了一條隱匿在黑暗中的毒蛇,等待著擇人而噬的那一刻機會。

  ※※※※

  「浩天,你怎麼了?」

  安安的聲音將鄭浩天的視線從某一個方向拉了回來,他微微一笑,道:「沒什麼,我剛才好像是看到了一個熟人,但是仔細辨認之下才知道看錯了。」

  雖說他剛才從心底生出了一種相當不妙和危險的感覺,但為了不讓安安等人擔憂,他還是隱瞞了下來。

  安安秀眉微蹙,道:「浩天……剛才經過的那位老人是誰?」

  鄭浩天微怔,道:「你怎麼知道他。」

  安安肅然道:「我感覺到了他的殺意。」

  「殺意?」

  虎霸天和鐵鉉火的臉色都是一變,但是當他們朝著那個方向張望過去之時,卻已經是渺無人跡了。

  鐵鉉火沉聲道:「鄭兄,安安姑娘,你們感應到了殺意?」

  他在說這句話之時,臉上閃過了一絲煞氣。只是,在他的心中卻還是有著一絲不解,為何他剛才竟然是一無所覺。

  鄭浩天微微沉吟了一下,道:「不一定是殺意,也許是妒忌之心作祟吧。」

  虎霸天緩聲道:「有道理,或許是其餘大陸超級門派中的強者對你心生惡意了。」

  大光明符篆向來都是由起級大門派把持的,如今萬寶軒卻打破了這個規矩,拿出大量光明符篆拍賣,並且由此賺來了巨大的聲望。

  其餘大陸的超級大門派和商家對此自然不會高興了。

  鐵鉉火冷然一笑,道:「鄭兄放心,此事既然是由本軒而起,自然要給你一個交代。」

  鄭浩天連連擺手,笑道:「鐵長老,我們也太疑神疑鬼了吧。先別說這是否一個誤會,就算是人家心生惡意,也未必能夠威脅到小弟的安全。」

  鐵鉉火微怔,笑道:「鄭兄弟說的是,戰場兩月就能夠晉陞四星,這等實力讓人欽佩。」他頓了頓,又道:「雖然鐵某不擔心鄭兄弟的安危,但既然本軒遇到了,就請讓我等出一把力吧。」

  他向後一招手,自然有人上前,鐵鉉火吩咐了幾句之後,似乎就對此不再牽掛了。

  但是鄭浩天等人卻知道,他肯定是另有安排。

  進入湖中心庭院中的人越來越多,而且頻繁出現五星以上的強者。

  鄭浩天在暗中嘖嘖稱奇,想不到這二十張大光明聖靈符篆竟然擁有如此巨大的吸引力。

  事實上,雖然超級大門派中比較容易培養出強者,但是相比於一個大陸而言,超級大門派所擁有的人數畢竟有限。

  那些中小門派和散修們雖然沒有龐大勢力撐腰,但他們的數量卻是佔據了絕大多數。

  在大浪淘沙之下,總有一些天才人物脫穎而出。這些人的總體數量遠遠的超過了出身於超級大門派的靈體人數。

  但是,他們所佔據的資源卻無法與大門派靈者相比。

  所以,在聽到了萬寶軒一口氣出售二十張大光明聖靈符篆的消息之後,就連一些強大的五星以上強者都匆匆趕至了。

  「嗡……」

  霍然間,湖面上響起了一道悠遠颺長的鐘聲。

  所有正在交談的靈者們不約而同的停了下來,並且將目光投向了最中心處。

  這裡的院落群其實並不適合作為拍賣場所,但是區區小事自然無法難得倒萬寶軒。

  鐵鉉火派人在中央處搭建了一處高聳的木台,此時他站在臺上,微笑著向著周圍抱拳為禮。

  「在下萬寶軒鐵鉉火,向各位問好。」

  高臺之下,眾人都是微微還禮。

  不管是鐵鉉火所代表的萬寶軒,仰或是他本人七星靈者的身份,都是非同小可。起碼,在沒有大靈者在場之時,沒有人敢有絲毫的怠慢。

  「這一次本軒組織一場小型的抬賣會,因為時間緊迫,較為倉促。」鐵鉉火謙虛的道:「若是有招待不周的地方,請各位多多包涵。」

  「鐵兄,只要再多準備十張大光明聖靈符篆,那麼就算是用粗茶淡飯招待,我們也當是瓊漿玉液了。」一位頭髮花白的老者突地高聲叫了出來。

  眾人先是一怔,隨後發出了一片善意的笑聲。

  鐵鉉火裂開了嘴,道:「鄧兄,多年不見,你不但修為大進,而且嘴上功夫也變得更厲害了。」

  那老者放聲長笑,聲音中頗有著幾分得意。

  邵嘉義輕聲道:「這位是我們飄渺大陸上的一位傳奇人物鄧城邑,他的獅子吼神功號稱天下無雙,與鐵長老乃是同期晉陞靈者的卓越人物。」

  鄭浩天等人輕輕點頭,萬寶軒出售寶物,首先想到的肯定是飄渺大陸之上的散修靈者,所以此老的出現亦是理所當然的了。

  鐵錢冬微微一抱拳,道:「各位,雖然眾位之中大都是衝著大光明聖靈符篆而來,但本軒既然舉行了這場拍賣會,自然也會多準備一些小玩意。」他的目光在眾人臉上一掃,看到了無數雙期待的眼神,不由地心中欣慰,道:「雖然這些小玩意不算什麼,但鐵某保證,應該也可以引起各位一點兒的興趣了。」

  眾人都是在私下裡竊竊私語,很多人都是雙目隱隱放光。

  能夠被鐵鉉火如此推崇的,絕對不會是什麼無人問津的小玩意了。

  輕咳一聲,鐵鉉火繼續道:「各位,除了本軒所準備的拍賣品之外,若是各位想要借此機會出手一些物品,也可以上臺和大家交流一下的。」

  此言一出,一些靈者臉上的神情微動,顯然是大為動心。

  這些散修靈者就算是偶然獲得了什麼好東西,但也很難以滿意的價格出手。但若是在這樣的場合之下拍賣,那麼往往會得到意料不到的巨大收穫。

  凡是在戰場上廝混了十年以上的靈者,大都會考慮一二的。

  鐵鏤火身形一晃,頓時退下了高臺。而在他離開之後,一位愁眉苦臉的中年男子緩緩的登上了高臺。

  鄭浩天眼神一凝,仔細看去,心中卻是微微詫異。

  這位男子身周的氣息頗為強大,那隱隱約約釋放出來的威壓幾乎已經將鐵鉉火徹底的比了下去。

  但是,在他的身周卻僅有強大的威壓,卻缺少足夠的凶煞之氣。而且,在他的手背之上,竟然僅有區區一顆星星標記而已。

  「一星靈者?」鄭浩天一臉不可思議的問道。

  邵嘉義微微點頭,道:「不錯,這位確實是一星靈者,但他卻是一位接近於大靈者的一星靈者了。」

  虎葬天心中一動,道:「輔修靈者。」

  邵嘉義笑道:「還是虎兄厲害,一語中的。」他頓了頓,道:「這位是萬寶軒中著名的煉器大師鄭宇豪,雖然在戰場中的時間極短,僅僅獲得了一星榮耀。但是他在煉器之道上卻是聲名顯赫,被譽為最有希望晉陞大靈者的器道大師。」

  鄭浩天的雙目微亮,修煉之道,無窮無盡,億萬大道,殊途同歸。輔修之道到了極深之處,同樣可以提升實力,成就大靈者。

  鄭宇豪上臺之上,一雙眼眸微微一掃,道:「在下鄭宇豪,萬劍宗一名煉器靈者。這一次拍賣會由老夫主持,任何朋友若是想要拍賣什麼寶物,盡可以讓老夫鑑定。」

  他的話硬邦邦的,遠沒有鐵鉉火般的客氣。

  但此時卻並沒有任何人在意,輔修靈者在普通靈者的面前,確實是有些與眾不同。

  鄭宇豪說罷,他伸手輕輕一揮,一副鎧甲頓時出現在面前。

  「這是今日拍賣的第一件物品,老夫親手鍊制的全身鎧,請看……」

[BOOK: 008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47: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