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9
第五卷 第四百六十六章 競價

  「一十六百萬……」

  鄭宇豪愣了一下,臉色微微繃緊,緩聲將這個數字重複了一遍。

  雖然他心知肚明,鄭浩天報出這個數,十有八九是和蛇郎君耗上了。但是,如果他所煉製的這副戰甲不是精品中的精品,那麼這兩位也絕對不會出價到這種地步。

  邵嘉義的臉色一變,連忙伸手將鄭浩天扯住,道:「鄭兄,你這是做什麼?」

  鄭浩天微微一笑,放低了聲音,道:「沒什麼,我只是遵守萬寶軒所定的規矩,出價競拍而已。」

  邵嘉義苦笑道:「鄭兄的好意在下心領,不過此物太過於貴重,邵某實在是買不起。」

  鄭浩天啞然失笑,道:「那我就買了暫借給邵兄吧。」

  邵嘉義愣了半響,看著鄭浩天真摯的目光,心中大為感動。

  作為一名散修靈者,他所得到的機緣和物資遠遠無法與那些出身於名門大派的靈者相比。在那些擁有強大後台靈者的眼中,他見多了高傲和不屑的目光。

  但是此時的鄭浩天,卻讓他感到了極度的溫暖。

  「哼,一千八百萬。」

  蛇郎君臉色陰沉的叫道,只是他的聲音尚未完全消散,鄭浩天的聲音就再度響了起來。

  「一千九百萬。」

  整個庭院內已經是安靜的落針可聞了,所有人都隱隱的感受到了來自於兩大強者之間那幾乎可以點爆的火藥味兒。

  雖說能夠站在這裡的,都不是什麼善渣,而且在拍賣場上為了某樣東西的競爭而結下仇怨之事亦是尋常事。

  但是,一開場就出現如此火爆情況的,卻還是罕得一見。

  蛇郎君的嘴唇鼓動了幾下,或許是因為看出了鄭浩天此時的強大決心,所以並沒有繼續競價,而是冷冷的道:「好闊氣的手筆,閣下何人?」

  此言一出,庭院中的眾多靈者們十有八九的臉色都是變得古怪了起來。

  弄了半天,原來蛇郎君連這位的身份都不知道。

  「咳……蛇兄。」鄧城邑輕咳一聲,道:「這位就是進入戰場兩月,晉陞四星的鄭浩天鄭兄。」

  他的話聲中隱隱的帶著一絲得意。

  鄭浩天,乃是飄渺大陸的驕傲,作為飄渺大陸上的一員,他自然是感同身受。

  「鄭浩天。」蛇郎君的身體突地一顫,道:「你……就是那個能夠煉製光明大符篆的鄭浩天?」

  鄭浩天緩緩點頭,道:「不錯,蛇兄有何指教。」

  蛇郎君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眼眸中原先的冰冷之色突然間退得乾乾淨淨。他搖了搖頭,道:「既然是鄭兄想要此物,老夫就放棄了。」

  「唉……」

  「呃……」

  「嗯……」

  起碼數十人瞪大了眼睛,身不由已的發出了一些奇怪的驚異聲。

  蛇郎君,那絕對是一位凶名在外的人族強者,縱然是一些大靈者都對他頭痛萬分。

  但是,任誰也沒有想到,在得知了鄭浩天的身份之後,他竟然是毫不猶豫的就退縮了。

  一時間,無數道目光凝視到鄭浩天的身上,似乎是想要看透在他的身體裡究竟埋藏著什麼秘密,能夠讓蛇郎君這樣的狠人都退避三舍。

  鄭宇豪暗中鬆了一口氣,雖然他對於蛇郎君的退讓亦是感到了莫名其妙,但口中卻是絲毫不停。

  「一千九百萬,好,這套戰甲就此歸鄭兄所有了。」

  他輕輕的一揮手,檯面上的戰甲頓時朝著鄭浩天飛了過來。

  鄭浩天伸手接過,並沒有在眾目睽睽之下交給邵看義,而是轉手收了起來。

  不過虎霸天等人都知道,一旦拍賣會結束,那麼這套戰甲的主人肯定會轉手到邵嘉義的手中。

  「鄭兄,購買鎧甲的費用,請在交易會之後結清。」鄭宇豪一本正經的道。

  鄭浩天微微一笑,道:「是,鄭某記下了。」

  其實他們兩人都知道,萬寶軒絕對不會為了這件鎧甲而收取鄭浩天任何費用的。

  因為在今日的拍賣會之上,還有二十五張大光明聖靈符篆尚未拍賣,這些符篆所得的靈石盡皆屬於鄭浩天所有。

  而且,以如今萬寶軒對鄭浩天的態度來看,就算他在交易會上透支了這筆靈石,萬寶軒也絕對不會有任何怨言,而是會非常欣慰的讓他以大光明符篆來償還債務。

  收起了戰甲之後,鄭浩天猶豫了一下,向著蛇郎君的方向微微抱拳一禮。

  而這位凶名滿天下的六星強者卻是含笑點頭為禮,無論是從他臉上的表情,仰或是身上的氣息來看,都沒有半點兒的惡意。

  周圍的靈者們都在心中嘖嘖稱奇,但是礙於這兩人的面子,卻並沒有幾個敢表達出來。

  「咳咳,現在開始拍賣第二件物品。」鄭宇豪大喝一聲,將眾人的目光再度吸引過來。

  隨著他一揮手,一把長劍被隨侍在旁的修煉者取出,恭恭敬敬的放在了特製的玉盤之上。

  眾人的神念一掃,再度發出了一片驚嘆聲。

  這把長劍竟然是一把超品寶器,而且在超品寶器之中亦稱得上是上品之流了。

  「超品寶器長劍一把,底價八十萬靈石,請各位出價吧。」鄭宇豪朗聲說道。

  不過,與剛才眾人爭奪鎧甲之時的火爆局面相比,這把罕見的寶器長劍就顯得遜色了許多。

  雖然也有人出手競拍,但是其價格卻始終無法突破二百萬靈石。

  鄭浩天對此並不奇怪,要知道能夠來到這裡的,都是三星以上的強者,在他們的手中所使用的本命神兵,基本上都是偽法器級別。

  這把長劍若是落到了修煉者的手中,仰或是剛剛晉級的靈者手中,或許能夠成為香饃饃。

  因為只要再細心淬煉一翻,這把長劍就有著晉陞為偽法器的可能。

  但是,對於此地的靈者們來說一件偽法器神兵已經無法引起他們的衝動了。反而是那套難得一見的大師戰甲才是眾人最為渴求之物。

  鄭浩天目光一轉,發現並沒有人再注意他們了。

  他手腕一翻,一點寒芒已經落到了邵嘉義的手中。

  雖然他並沒有任何解釋,但邵嘉義卻已經明白了他的意思。心中微動,神念一掃,在寒芒中果然就是那套珍貴的鎧甲。

  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沉聲道:「鄭兄,邵某得你如此厚侍實在是無以為報。」他頓了頓,道:「不知道鄭兄在萬劍宗的峰頭內是否還缺少一位客席太上長老麼?」

  鄭浩天心中大喜,但他雙眉一挑,同樣低聲道:「邵兄,小弟將此物借你,那是朋友間的緣分,可沒有任何別的意思。」

  邵嘉義乃是一位強大的獨行者,若是心中存了加入其它勢力的念頭,那麼肯定會有無數的大勢力向他伸出橄欖枝的。

  不過,這些散修強者們之所以沒有加入任何勢力就是因為他們不願意受到超級大門派的各種約束。

  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行走天涯,才是他們最為嚮往的生活。

  鄭浩天將這件戰甲交繪邵嘉義其實也未曾存著什麼拉攏之心。只是他能夠如此之快的晉陞四星,邵嘉義和他的摯友烏驚濤兩人功不可沒。

  區區一件戰甲,對他們而言囡然是價值不菲,但在能夠煉製大光明符篆的鄭浩天眼中,卻也不過如此。

  順手給了一件徹底償還這番人情其實並不為過。

  可沒想到的是,邵嘉義竟然做出了加入了萬劍宗的決定,而且還指名道姓的想要依附在白草峰之下這可是一件難得的大喜之事。

  董鋅和烏驚濤的臉色都是微微一變,烏驚濤連忙道:「邵兄,你不是說過,永遠也不想要加入任何大門派受其約束的麼為何突然改變了主意?」

  輕嘆一聲,董鋅亦是婉言勸道:「邵兄我們散修雖然沒有什麼大靠山,但行走天下,自由自在。可若是加入了某個門派,那就不再是自由之身了。」他停頓了一下,鄭重的道:「請邵兄三思而行啊。」

  萬劍宗等超級大門派自然是無限歡迎靈體強者們的加入,並且還會給予符合他們身價的財富和資源。

  但是,沒有人能夠白白享受這種待遇。一旦選擇加入了某個大門派,那麼就很難再有回頭路走了。

  他們未來的命運就已經與整個宗門聯繫在一起,一榮俱榮,一損俱損了。

  同時,在享受超級待遇的同時,他們也就有義務為門派分憂。在某些時候,縱然是身不由已,但也要硬著頭皮出手了。

  而且,一旦加入了大門派,再想要反悔,那就是千難萬難了。

  萬劍宗何等強大,又豈是想入就入,想出就出的?

  邵嘉義輕笑一聲,道:「兩位,邵某做出這個決定,並非一時衝動,而是經過了深思熟慮。」他朝著虎霸天一點頭,道:「虎兄,若是小弟沒有說錯,你也是萬劍宗白草峰的客席太上長老吧。」

  虎霸天微微點頭,道:「不錯。」

  邵嘉義雙手一攤,道:「兩位看見了,既然連虎兄都能夠屈就於白草峰之下,那麼邵某加入其中,又算得了什麼?」頓了頓,他又道:「我相信,只要有鄭兄在,白草峰肯定會成為萬劍宗的第一峰。嘿嘿,大樹底下好乘涼,兩位不妨也考慮一下吧。」

  董鋒和烏驚濤而面相覷,他們交換了一個極為複雜的眼神,心中都是有所觸動。

  只是,想要讓他們在一時間做出決定,卻也不太實際。

  豁然,一道響亮的聲音高高飄揚而起。

  「各位,大光明聖靈符篆一副,二百萬靈石底價,請出手吧……」

[BOOK: 008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56: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