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1
主題推薦
第五卷 第四百七十八章 大光明涅槃符籙

   「轟,轟,轟……」

  一連串輕響在鄭浩天的身周慢慢爆發著,這是一團團光明的力量凝聚到了極點之後所綻放出來的光彩。

  當腦域中的那張符籙完美的再現之後,他的身周就自然而然的匯聚起了無窮的光明力量。並且,這些光明力量還不受控制,或者說是鄭浩天下意識的將這種力量擴散了出去。

  因為這股力量在瞬間的凝聚速度已經大大的超出了他的想像,並且達到了他能夠承受的極限。所以他也是心有餘悸,若是不能夠將這股力量擇放,那麼就算是爆體而亡也未必可知。

  光明力量的擴散速度達到了無以倫比的地步,在瞬間就已經完成,並且將那張符籙和玉、石同時包裹了進來。

  鄭浩天緩緩的睜開了雙目,他的目光在符籙和玉石上一掃而過。

  伸手輕輕的一點,那張破損的符籙頓時漂浮了起來,它緩緩的來到了鄭浩天的面前,在這一片巨大的光柱之中蕩漾著……

  鄭浩天伸出了手指,在他的手指尖處隱隱散放著乳白色的光芒。

  此時,他的精神無比的亢奮,他想要將這張符籙完全彌補。

  不過,與以前不同的是,這一次他並沒有動用靈筆,而是直接以自己的手指為引,將天地靈力凝聚其上。

  靈筆,乃是世界上最適合靈符師使用的裝備,能夠最大限度的將靈力輸送到符籙之中。

  但可惜的是,鄭浩天手中的這只靈筆雖然是一位強大的符道大師所煉,但魯大師就算是再具有先見之明,也無法想像鄭浩天能夠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就晉陞靈體。

  所以,他手中的靈筆也就是修煉者級別使用的普通寶器罷了。

  若是對付一般的大光明符籙,以鄭浩天光暗同修的特殊體質,勉強也是足夠了。

  但想要修復這張傳承於上古的符籙,那麼這只靈筆卻是遠遠不足。

  鄭浩天正是因為深知此點,所以才會非常幹脆的直接動手了。

  此刻,在他的那根手指頭之上,仿若是凝聚著千斤之力,一點點的移向了那空缺的部位。

  隨著手指頭的移動,虛空中的天地靈力亦是瘋狂的捲動著。光柱中的光明力量洶湧澎湃,以涵天之勢狂湧而至。

  「轟,轟,轟……」

  無數道巨大的轟鳴聲在這一刻炸響,就像是無窮的光明力量正在不斷的爆炸。

  而就在這爆炸聲中,那一片虛無的空間卻是逐漸的扭曲了,並且生出了一種詭異的變化。

  那一處破洞,竟然在以一種極端緩慢的方式癒合著。

  鄭浩天的額頭之上滲出了一絲冷汗,以他如今的修為,哪怕是遇到了再強大的對手,也不至於讓他流汗了。

  但是,在這一刻,他卻將所有的力量和心思都放在了那一根手指頭之上,所以才導致對於身體的失控。

  不過,這一切代價都是值得了。

  因為,他看到了奇蹟!

  在那破洞的邊緣處,那些空白符籙竟然緩慢的生長了起來。

  煉製大光明符籙的材料,基本上都是某隻異族強者,或者是異族靈獸身上所剝下來的皮膚。

  當這只異獸死亡之後,它的皮膚就會停止生長。

  雖然因為異獸的強大而留存部分活力,但是這種活力卻無法使得皮膚還保持恢復能力。

  所以,在這張符籙有了一個破洞之後,基本上也就等於失效了。

  可是如今在鄭浩天的手下,卻創造了一個新的奇蹟。

  在海量的光明力量刺激之下,這張符籙竟然開始自動生長而緩慢彌合了起來。

  就像是這只異獸並沒有死亡,僅僅是受到了一些傷害,在補充了食物之後,傷口自然癒合一般。

  這樣詭異而不可思議的事情就發生在鄭浩天的眼前,而且還是他親手所為。

  不過,此時的鄭浩天卻並沒有絲毫的意外和慌亂的感覺,他在腦域中的光明符籙完全恢復的那一刻起,就已經有了某種感知。

  當這張符籙所引起的天地靈力異變擴散出去,並且匯聚了不可思議的光明力量之後,就算是再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似乎也變得理所當然了。

  慢慢的,那處缺口終於彌補完畢,整張符籙從外表上看過去,再也沒有了任何的缺損,就像本來就是一副完好無損的符籙一般。

  只是,唯有鄭浩天才知道,他僅僅是利用龐大的光明力量,將符籙的製材催生出來罷了,而整張符籙並沒有因此而修復。

  輕輕的伸手點動了起來,他的手就像是世界上最好的舞蹈家,在這小小的方寸之間靈活的跳動著。

  一絲絲的光明力量沿著他的手指尖匯入了符籙之中,它們慢的擴散著,以一種極端微妙的方式蔓延著,與符籙上原有的光明力量接觸,交融,直至完全的融合為一體。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鄭浩天長長的吐了一口氣。

  他抬起了手,望著這張符籙的眼眸中透著無以倫比的欣喜之色。

  完成了,他終於完成了這張上古符籙的修復。不過,這並不是他的功勞,而是因為丹田內鳳凰殘魄的特殊能力。

  在接受了這張符籙之後,鄭浩天也明白了它的來歷。

  這張符籙的創始者並非人類,而是在遠古之時就已經威名赫赫的鳳凰一族。

  符籙的名字就叫做大光明涅磐符籙。

  顧名思義,這是一種擁有著鳳凰特殊力量的超強符籙。它最大的作用就是兩個字一重生。

  只要使用這張符籙,那麼無論是斷肢重生,或者是重傷垂死,都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恢復完好。

  大光明聖靈符籙雖然也有著強大的治癒能力,但是那種治癒手段僅僅是激發生命潛力,讓傷口癒合,真氣靈力恢復,以及暫時性的提升自身能力罷了。

  可若是遇到了缺手斷腿,以及危機性命的重傷,那麼這張符籙就沒有太大的用處了。

  可是,大光明涅磐符籙不同,哪怕是剛剛嚥下最後一口氣的人,也能夠被這張符籙給生生的救回來。

  這種特性和能力,也唯有號稱不死鳥的鳳凰一族才有可能創造出來。

  細細的感受著這張符籙的一切,鄭浩天的臉上閃過了一絲疲憊之色。

  雖然他此刻身處最強大的光明光柱之內,但是一種強烈的疲倦感卻還是逆襲而來。

  他的心中暗自警惕,這張符籙還真是非同小可,他僅僅是催生了一點兒符籙製材,並且將之彌補完全,就已經有著筋疲力盡之感了。

  由此可見,這張符籙的等階之高,怕是要遠遠的超乎他的想像之外了。

  上古符籙,果然是名不虛傳。

  慢慢的,他收斂了心神,眼珠子微微一轉,張開了口,吐出了一口紅色的光芒。

  這道光芒猶如一團烈火般的耀眼,縱然是在這一片光明之中,亦是絲毫不能遮掩它的榮光。

  這並不是普通的火,而是屬於鳳凰的涅槃之火。

  這一僂火氣來到了符籙之上盤旋了兩圈之後,立即遁入其中,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鳳凰涅磐之火,乃是當世最強大的火焰之一,就算是再厲害的異獸也絶對無法承受。但是,這張符籙卻是大光明涅槃符籙,本身就擁有著屬於鳳凰的力量。所以這一縷火氣才能夠與之相融,並且進入其中。

  有了鳳凰之火的加盟之後,這張符籙才算是真正的達到了近乎於完美的境界。

  而且,符籙上的線條紋路也發生了微妙的改變,每一根線條都散放出了難以形容的毫光,這些毫光連接在一起,將整張符籙都凝聚為一個完美的整體。

  從此以後,除非是擁有鳳凰之火之人,否則就算是再強大的人物,也無法看透這張符籙的內容了。

  若是妄想將這一縷涅磐之火抽取出來,那麼唯一的下場就是玉石俱焚,連帶著整張符籙都會徹底焚燬。

  鄭浩天知道,他這樣做雖然有點兒驚世駭俗,但卻也是不得已為之。

  在他將整張符籙彌補完畢之後,若是有心人拿著完好符籙和殘缺玉石進行對照比較,並且願意花費數十上百年的時間慢慢探索,那麼或許還真的會被他們找出具體的煉製之法。

  可是,有了這一縷鳳凰之火後,除了能夠提升符籙的整體效果之外,還完美的掩飾了符籙線路,讓其他人再也無法從它的上面看出任何端倪了。

  做完了這一切,鄭浩天輕輕的一揮手。

  頓時,他身周那巨大的白色光柱開始向內收攏了起來。

  而隨著光柱的不斷縮小,那強大的光明力量頓時緩緩消散,並且流逝於天地之間。

  這些光明力量雖然堪稱龐大,但是對於整今天地而言,卻還是微不足道的一點點,就像是滄海一慄般,根本就無法捲起什麼太大的風浪。

  眼前的人影逐漸的清晰了起來,鄭浩天看到了,安安,虎霸天,鐵鉉火等人一臉的驚喜莫名,而在另一方,莊飆升的臉色則是陰睛不定。

  同時,他還感應到了來自於某位白髮老者身上那隱晦的絲絲惡意,他還感應到了辰天鋭的震驚和羨慕。

  他環目一圈,將無數精采多變的眼神盡收眼底。

  此刻,他就像是天上的紅日一般,耀眼生輝。

[BOOK: 008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05: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