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5
第五卷 第四百九十二章 誅殺狼妖
  
  「哇……」
  
  看著手中威能大損的陣圖,傑哢忍不住一口鮮血噴了出來。
  
  這可是妖族大能親手鍊制的寶物,如今卻差點兒毀在了他的手中。一想到那位大能的恐怖實力和手段,傑哢就有著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這一次的受損之大,遠超他的想像。縱然是將鄭浩天抽筋剝皮,也難以彌補了。
  
  遠處,那一片黑色在滯留原地翻騰了半響之後,非但沒有擴散開來,反而是緩慢的收攏了起來。
  
  當黑色完全消散之後,鄭浩天雙手背負立於原地。
  
  宇風和傑哢互視一眼,都閃過了一絲不解之色。
  
  此子剛剛激發的陣圖擁有著神秘莫測的威能,竟然將妖族陣圖的力量生生的吸收了大半。可是鄭浩天既然擁有如此強大的陣圖,又為何棄而不用呢。
  
  眼眸中精芒一閃,傑哢道:「我知道了,他的這個陣圖有缺陷,已經無法動用了。」
  
  鄭浩天心中暗自吃驚,傑哢對於陣圖的瞭解果然透徹,竟然猜中了真相。
  
  在吸納了海量的力量之後,千誅空鎖大陣正在發生蛻變,在這個過程中,確實是無法再度激發了。
  
  不過,只要大陣將龐大的力量順利化解吸納,那麼其威能必將有著巨大的提升。只怕嚴景一大師在煉製這套陣圖之時,也從未想過竟然會有著如此變化。
  
  「浩天,你答應過我的。」霍然間,鄭浩天的腦海中響起了夢魘的聲音。
  
  「什麼?」
  
  「那個老頭,我要他的力量。」夢魘氣呼呼的叫道。
  
  鄭浩天心中微動,在第一次與宇風相遇之時,夢魘就曾經提過了類似的要求,而此時再度提及,可見他確實是極其渴望了。
  
  「放心,我不會放過他們的。」鄭浩天輕喝一聲,他深深的吸著氣,大量的靈力頓時從四面八方向著他的身體狂湧而來。
  
  隨後,他的額頭上緩緩的開啟了,一隻透著詭異和神秘的豎眼突兀的裂了開來。
  
  魚人之眼、金剛之眼,大鵬鳥之眼……
  
  這三者都是天地二十四聖之列,當三者所擁有的某種力量凝聚在一起的時候,所能夠爆發出來的威能頓時達到了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
  
  「轟……」
  
  粗大的光柱從鄭浩天的豎目中激射了出來,這一道光在飛行的途中不斷的吸納著力量,它們變的更大更粗更加強悍。
  
  宇風的臉色陡然一變,他心中泛起了強烈的無法形容的恐怖感覺。
  
  迅速的轉過了目光,他頓時看到了眼前一道巨大光柱筆直的衝了過來。
  
  「呔……」
  
  在這一刻,他暴喝一聲,黑熊的身軀在瞬間更加龐大了一些,同時雙拳高舉交叉擋在了胸前。
  
  他有著一種強烈的預感,這種光他躲不過,也躲不開,唯一的辦法就是以力硬抗。
  
  「轟……」
  
  巨大的光柱重重的轟擊在宇風的雙臂之上,他那雙曾經斬殺過無數強者的雙臂陡然碎裂開來。
  
  無論是那由器道大師親手打造的戰甲,仰或是強悍的不可一世的身軀,都無法阻擋這道光柱的攻擊。
  
  「轟……」
  
  第二道巨響緊接著響了起來,這道光柱在轟裂了他的雙臂之後繼續前進,重重的擊打在他的胸口之上。
  
  頓時,在黑熊的胸膛前上出現了一個拳頭大小的洞口。
  
  只是,經過了黑熊雙臂的抵抗和戰甲的防禦,這光柱的最後一擊並沒有將它的胸口洞穿,而僅僅是露出了深可見骨的巨大傷口,但那泊泊而流的鮮血卻將他旺盛的生命力量快速帶走。
  
  「啊……」

  宇風發出了一道淒厲的慘叫聲,從他的身上再度亮起了一團光芒,第二張大光明聖靈符篆已經被他毫不猶豫的使用了出來。

  不過,這一次他的傷勢太重,雖然動用了這最後的底牌,但也僅僅是止住了身上的鮮血,而未能夠讓傷口立時癒合,更不用說什麼斷肢重生了。
  
  雙腳一跺,宇風和傑哢幾乎同時跳了起來,朝著不同的方向逃竄而去。
  
  鄭浩天輕哼一聲,道:「夢魘、血光戟靈體、大鵬鳥靈體給你,殺了他。」
  
  話音未落,他已經朝著傑哢逃竄的方向筆直追了過去。
  
  雖然這兩個都是七星強者,但是如今的宇風已經是強弩之末了。一身的實力在雙臂俱殘的情況下能夠發揮出十之三四就已經是了不起的事情。讓夢魘帶著血光戟靈體和大鵬鳥靈體去追殺,絶對是綽綽有餘。
  
  夢魘歡快的應了一聲,身形一晃間已經跳到了大鵬鳥的背上,朝著宇風追了過去。
  
  ※※※※
  
  空間撕裂,合攏,再度撕裂,合攏……
  
  人影閃動之間,鄭浩天已經從中追了出來。看著前方越來越近的那頭巨狼身蘇,他的像上露出了一經冷酷的笑容。
  
  既然想要殺我,那麼……就用你的生命為代價來彌補你的過錯吧。
  
  眼前的空間突兀的變得豐富多彩了起來,鄭浩天隱隱約約的把握到了一絲空間力量運行的軌跡。
  
  符道既天道,自從他在符道大比之後悟通了這個道理之後,在平日裡對於各種力量運用之時就不停的與自己在符道之上的修煉相互印證。
  
  正如此時,或許是因為多次連續撕裂空間的緣故,所以他感應到了空間的力量,而更讓他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這股力量竟然讓他有著一種相當熟悉的感覺。
  
  這似乎與大光明涅槃符篆有著一絲相連相通之處。
  
  就這樣,隨著他用符篆不斷的印證和探索,撕裂空間的速度也就愈發的快了起來,而前方那頭七星狼妖的身形更是近在咫尺。
  
  「你逃不掉了,停下來吧。」
  
  鄭浩天輕笑一聲,終於將真氣輸入到了雙腿之上。
  
  頓時,從他的腿上亮起了巨大的金色光芒,這片光芒在出現的那一瞬間就已經筆直的穿透了虛空,仿待是延伸至無限的天邊。
  
  而在這一條通天大道的盡頭處,鄭浩天所化的金剛變身手持蒼龍禪杖迎頭砸下。
  
  「吼……」
  
  傑哢陡然怒吼了一聲,他終於明白,無論如何都不可能擺脫身後這個可怖的追兵了。
  
  他轉身,身形不停的晃動著,竟然在間不容髮之際貼著蒼龍禪杖閃了過去。同時,他的雙手前伸,那鋭利的指甲驟然彈了出來,在虛空中劃過了十道詭異的弧線,向著鄭浩天抓了過去。
  
  「殺。」
  
  傑哢的吼聲伴隨著他淩厲的狼爪生生的抓入了鄭浩天的胸腹之間。
  
  然而,就在這一刻,他的臉上卻閃過了一絲驚恐之色。
  
  因為他突兀的發現,自己所抓著的並不是一個真人,而僅僅是一具靈體而已。
  
  身後奇異的破空聲驟然響起,傑哢竭力的閃動著身軀,想要躲避開來。但是,他的所有努力都是白費,就在他的身體剛剛開始移動之時,一根粗大的禪杖已經是重重的敲在了他的背心之上。
  
  「轟……」
  
  傑哢的口中狂噴鮮血,背心上的戰甲被生生的敲出了一個大洞。
  
  而鄭浩天的攻擊並沒有就此罷手,在無窮靈力的沸騰之下,充斥著強大威能的光明巨劍從戰甲破損處疾刺而入,深深的插入了傑哢的身體之內。
  
  傑哢痛苦的咆哮著,他的雙目由綠轉紅,背心處的肌肉瘋狂的膨脹著,竟然生生的將刺入體內的巨劍彈了出去。
  
  人影一閃,鄭浩天已經是鬼魅般的出現在了傑哢的身後,在他年輕的臉上閃過了一絲遺憾之色。
  
  凝劍術的威力雖然巨大,但是凝練的劍光越多,其吸引到的天地靈力也就越龐大,準備的時間也就越多。
  
  剛才的機會轉瞬即過,鄭浩天在一瞬間僅僅是做到了千劍合一而已。
  
  雖然這一杖一劍已經帶給了他巨大的傷害,但這種傷勢遠不能致命。若是剛才的那一劍是五千劍合一的話,估計此時這頭老狼已經只剩下躺著喘氣的份兒了。
  
  不過,鄭浩天並不氣餒,他雙手一揮,無窮的劍光狂湧而出,已經將傑哢徹底的圍困住了。
  
  在那無窮的劍光之中,鄭浩天以金剛之身硬撼七星老妖,在他的身上不停的閃爍著乳白色的光明之力。
  
  大光明聖靈符篆仿若是不要錢的在身上亮了起來,每當一張光明符篆的力量衰弱之時,就會及時的補上一張,讓他始終都處於最巔峰的狀態之中。非但如此,天上的百億劍海,乃至於五千合一的巨劍亦是毫不留情的劈砍而下。
  
  雖然萬劍決無法給予對方致命一擊,但卻也能夠讓傑哢手忙腳亂,疲於招架。
  
  只是,傑哢畢竟是一位七星狼妖,其實力底猛之深厚遠非鄭浩天以前所遇到的那些靈者能夠比擬。
  
  整整數個時辰的拚命搏殺之後,傑哢方才筋疲力盡,他聲竭力撕的狂吼一聲,在這道吼聲中充斥著強烈的不甘味道。
  
  若是在我的手中也有著如此許多的大光明符篆,那麼今日又豈知鹿死誰手……
  
  傑哢抬頭,用著充滿了怨毒的眼神看著鄭浩天,隨後,他抬起了手臂,狠狠的一爪子拍在了自己的天靈蓋之上。
  
  此妖性烈如火,自知此番必死無疑,所以選擇自行了斷,而不願意亡命於異族之手。
  
  下一刻,虛空中鮮血四濺,整顆狼頭就像是碎裂的西瓜般崩開了。
  
  這位強大的七星狼妖在臨死之時,寧肯自碎天靈,也不願讓人辨識出自己的真面目。

[BOOK: 008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4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