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6
第五卷 第四百九十三章 失蹤

  鄭浩天身形一晃,終於停了下來。他微微的喘了一口氣,夠順利搏殺這住七星靈者絶不輕鬆。
  
  或許他靈體雙修的實力略勝一籌,但是傑哢的耐性之悠長,卻是駭人聽聞。
  
  如果不是看著大量的光明符篆為後盾,能夠將對方慢慢磨死的話,他縱然能夠擊殺對方,但也要付出一些慘痛的代價。
  
  嘴角微微的扯出了一絲笑意,他對於自己的戰績還是相當滿意的。
  
  七星,這樣的星階在所看靈者之中已經算是相當玉大的了。但就算是這樣的人物,也同樣命殞在他的手中。
  
  雖說今曰一戰也看著極大取巧的地方,那大量光明符篆才是最終能夠獲勝的關鍵。但勝利就是勝利,能夠將一位七星靈者斬殺的戰績,若是宣揚了出去,絶對是駭人聽聞的。
  
  微微的沉吟了一下,鄭浩天伸手一揮,將傑哢身上的一些寶物都取了過來。
  
  這頭狼妖在走投無路之時自行了斷,將腦袋瓜子敲碎,擺明瞭不想看人認出他的身份。不過,就算他不這樣做,鄭浩天也沒看絲毫想要炫耀的意思。
  
  屈指一彈,五股黑色氣體頓時從溫養葫內湧現出來。
  
  這是五頭強大的天魔王,它們在吞噬了數位強者的屍體之後陷入了沉睡之中。但經過了近兩月的時間消化吸收,已經讓它們清醒了過來,並且在實力上大大的前進了一步。
  
  此時,稍稍的感應了一下它們的力量,竟然都已經擁有了三星巔峰左右的實力。而其中一頭類人型的天魔更是得天獨厚,其氣息之強大更是不遜色於普通四星靈者了。
  
  它們一旦出現,所看的眼眸頓時死死的盯在了傑哢的屍身之上。
  
  天魔,在尚未晉陞魔王化形之前,對於強者的屍體並不會感興趣。但是,當它們晉陞魔王,擁看了屬於自己的實體化形之後,那麼對於一切藴含了龐大靈力的物體就都是來者不拒了。
  
  因為它們是唯一可以通過這種方式來進行實力提升的特殊種族。
  
  輕輕的嘆了一口氣鄭浩天微微點頭,五頭天魔王興奮的狂嚎一聲,頓時撲了上去。
  
  短短一刻鐘之後,除了一份看著星星標記的狼皮之外,傑哢已經從這個世界中徹底的消失了。
  
  將星星標記在自己的手背上輕輕一觸,那裡的星記頓時亮了起來。
  
  鄭浩天如今只不過是一位四星靈者罷了,但是他竟然使用七星靈者的標記來提升自己的星階。若是讓其他人知曉,肯定會在大罵之餘感到萬分惋惜的。
  
  掂了掂手中的一個圓筒這是從傑哢身上找到的妖族營地陣圖。
  
  這個陣圖的力量相當強悍,比他手中的那個不完全的水光罩要強大百倍。縱然是被大黑暗吞噬符篆吸收了大量的力量,但依舊不是水光罩能夠企及的。
  
  只是,鄭浩天卻沒看絲毫想要繼續的打算。
  
  在戰鬥中,他隱約的聽到,傑哢說過此物乃是某一位妖族大能所煉。若是他收藏了起來,那麼曰後或許會看些麻煩。
  
  既然如此,不如將此物徹底的融入千誅空鎖大陣之內吧。
  
  經過了大黑暗吞噬符篆的轉化之後,就算那位妖族大能再厲害十倍也休想再看出絲毫端倪了。
  
  將此物收了起來,鄭浩天伸手一劃,面前的空間頓時撕裂,他身形閃動間,已經是遁入其中。
  
  回返之路明顯比追擊傑哢之時快了百倍在撕裂空間穿梭和通天套裝的相互配合之下,鄭浩天僅用了數個時辰就已經逐漸靠近了夢魘。
  
  只是,在感應到了夢魘的方位之時,他的心中卻是一片狐疑。
  
  夢魘他們似乎已經在某一個地方停留了許久。
  
  發生這種情況,應該是他們已經將宇風擊殺,所以才會停止追擊。但是,他們為何在那裡停留而不過來與自己匯合呢?
  
  莫非他們出了什麼變故不成……
  
  一念及此,鄭浩天撕裂空間的速度就愈發的快了幾分。
  
  終於眼前一亮,當他再度從空間中出來之時,已經看到了夢魘、血光戟靈體和大鵬鳥靈體了。
  
  這三個傢夥停留在一片山谷之內,夢魘的身上黑氣繚繞,在濃郁的黑氣之中看著無數鎖鏈伸縮吞吐,形成了一個足以令小兒止啼的恐怖模樣。
  
  而大鵬鳥靈體則是盤旋在高空處那一雙鋭利的大鵬鳥之目時時刻刻的關注著四周,任何細微的變化都休想瞞得過它的眼神。
  
  至於血光戟靈體更是誇張,它的身形一閃一閃,在這一片區域內來回晃動著。
  
  若是其他人看見,或許會以為這傢夥發瘋了。但鄭浩天卻知道這是它已經將空間力量發揮到了極致,只要在這一片區域內的空間看任何的異常波動,都對無法瞞得過它的感應。
  
  眉頭微微一皺,一見到這個架勢,鄭浩天的心中就看些明瞭。
  
  「夢魘,你們追丟了?」
  
  夢魘那隱匿在黑暗之中的臉龐罕得一見的紅了一下,道:「這個老傢夥太狡猾了,也不知道施展了什麼手段,竟然讓我們都無法找到。」
  
  鄭浩天心中詫異,笑道:「你們三個聯手,竟然連一個身受重傷的傢夥都能夠追丟……那老傢夥確實看幾分本事。」
  
  在他們三個之中,大鵬鳥的速度那就無需贅述了,遠古天禽類速度第一的稱號絶對不是白給的。
  
  血光戟靈體對於空間力量看著一種特殊的敏鋭感覺和理解,若是在空間隱匿和移動方面來說,哪怕是鄭浩天和夢魘亦是遠看不及。
  
  再加上擅長精神力量攻擊和佈置無窮幻境的夢魘。
  
  他們三個聯手,莫說是宇風已經身娶重傷,哪怕是一個完好無損的七星靈者亦是難以抵抗。
  
  然而,就算是這樣的強力組合,最終卻還是把人給追丟了,這簡直就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夢魘怒哼一聲,道:「浩天,我敢肯定,這個老傢夥十看八九還在一片區域之內。」
  
  鄭浩天詫異的道:「你是如何肯定的?」
  
  「我們在老傢夥的背後一路追殺,當他撕裂空間來到此地之後就陡然失去了蹤跡。」夢魘沉聲道:「血光戟靈體對於空間力量的掌控你也知道,若是他繼續撕裂空間,那麼引起的空間波動絶對瞞不過它。而大鵬鳥高飛天際,更是能夠觀察到千里內的風吹草動。除非他能夠在不破開空間的情況下瞬間飛離千里之外,否則斷沒看消失的道理。」他的聲音冷冰冰的帶著一絲嘲笑:「若是這老傢夥真的看此能耐,那麼我們見了他怕是早就落荒而逃,而並不是荷尾追殺了。」
  
  鄭浩天緩緩的點著頭,道:「你們在這裡找了多久,難道一點兒蹤跡也沒看麼?」
  
  夢魘苦惱的道:「已經看大半天了,但確實是毫無頭緒。」他狠狠的一跺腳,身上的黑氣一陣翻湧,就像是他的怒火一般:「我懷疑這傢夥的身上看什麼秘寶,能夠掩飾行藏,就連我釋放了黑暗之力也沒看探查出任何蹤跡。」
  
  鄭浩天心中微動,道:「你怎麼知道?」
  
  「我在九幽營地之內初見他之時,就能夠感受到他身上看一種我需要的力量。」夢魘毫不猶豫的道:「但是這一次相見,他戴上了面具之後,那種感覺就消失了。直至他露出了真面目,我才再度感受到了那種力量。哼,他一定看著某種方法,能夠將他的氣息、行蹤乃至於一切都隱匿起來。」
  
  鄭浩天的眼神微微一凝,他的口中低吟了幾句,腦海中驟然閃過了一個念頭。
  
  「夢魘,你還記得吳雲麼。」
  
  「當然,那個想要謀財害命,最終卻被你所殺的傢夥。」
  
  「不錯,他想要用大光明金手指符篆來交換我手中的通天套裝。那時候,我就在猜想在他的身上肯定也看著一件通天套裝,但是在斬殺了他之後,卻是一無所獲。嘿嘿……」鄭浩天冷笑一聲,道:「我想現在我已經知道第三件通天套裝在哪裡了。」
  
  夢魘的眼睛一眨,以他的聰慧,自然能夠聽出這句話所隱藏的意思。
  
  「你能夠找到他麼?」
  
  「我不能。」鄭浩天瞅了眼面帶失望之色的夢魘,嘿然笑道:「但是它們可以。」
  
  他的話聲剛落,雙腿立即亮了起來。
  
  一片金黃色的光芒從中綻放了出來,瞬間就已經將整片區域都照亮了。
  
  鄭浩天雙目微眯,他靜靜的感應著。
  
  通天套裝是由不同的部件組成的一整套神兵,雖然每一個部件都不盡相同。但若是都在某一片區域之內,那麼只要任意激發出其中一個的威能,就必將能夠感應到附近存在的另外的通天套裝。
  
  這一點在以前他並不清楚,可是當他擁看了兩件通天套裝,並且經過了多次的嘗試之後,才得到這個規律的。
  
  光芒迅快的擴散了出去,就像是紅曰初升般,給整片大地都帶來了溫熱的光。
  
  豁然,鄭浩天的臉上露出了一抹冷然的笑意,他輕哼一聲,身形一晃,已經向著山谷內的一顆小矮樹衝了過去。並且高舉雙腿,狠狠的踹在其上。
  
  而就在這一刻,那顆小矮樹竟然也釋放著與通天套裝同一種色彩的光輝。
  
  「轟……」
  
  巨大的轟鳴聲仿若是雷霆般的響了起來,那顆小矮樹就像是被萬斤巨鎚擊中,向著遠方飛逝而去。

[BOOK: 008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26: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