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8
第五卷 第四百九十五章 法器?

  「你要小心,那兩個人非比尋常,他們的實力只怕巳經能夠與大靈者相比了。而且,在他們的身後還有著一位大人,這位大人既然能夠讓兩位大靈者忠心追隨,只怕是……」夢魘的聲音繼續的在鄭浩天的耳邊迴蕩著。
  
  他雖然沒有說出來,但鄭浩天卻已經明白。
  
  能夠讓兩位大靈者心甘情願稱為大人的,怕是也唯有宗師級別的強者了。
  
  一念及此,他的眉頭就隱隱的皺了起來。
  
  等師,這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一個不容忽視,或者說是需要仰視的名詞。
  
  鄭浩天雖然是天縱奇才,但他卻從未狂妄到以為自己能夠在宗師的手下還可以全身而退。
  
  輕嘆了一聲,鄭浩天道:「夢魘,率好你獲得了這種能力,否則……」
  
  一想到在那些片段中,自己即將力竭之時卻遇到了兩位大靈者夾擊的場景,他就有些不寒而慄了。
  
  那兩位聯手的實力,絶對不是宇風和傑哢能夠相比的。
  
  心中豁然一動,鄭浩天道:「他們剛才說過,在人族營地之內竟然還有眼線。哼,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派遣探子潛伏進入我們的族群之內。」
  
  夢魘沉吟了一下,道:「控制靈魂的手段其實有很多,營地內雖然有著一些防禦之法,但是這些防禦之法最多也就是找出那些偽裝的異族強者罷了想要找到被靈魂控制的人類。嘿嘿,除非是我晉陞為魔神,否則罕有人能夠察覺。」
  
  鄭浩天緩緩點頭,將這個念頭拋開,伸手一揮,身周劍光飛舞,瞬間就已經在地面下挖掘出了一個大坑。
  
  將宇風身上有用的東西都取了下來,隨後將他的屍身掩埋了。
  
  他是一位七星靈者,一身靈力之強大精純非同小可若是給五頭天魔王吞噬,絶對能夠讓它們的實力更進一步。
  
  可是鄭浩天卻並沒有以人類屍首拳養天魔的打算,哪怕是想要謀害他的仇人屍首亦是如此。
  
  這,是他作為一個人類的底線。
  
  輕輕的翻看著宇風身上的物品,鄭浩天的目光立即被一個面具所吸引。
  
  這張面具正是宇風最初出現之時戴在臉上的東西,而當他摘掉了面具之後,不僅僅露出了真面目,就連身上的氣息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心念一動腿上的兩件通天套裝頓時釋放出了絲絲毫光而與之相應的,手中的面具亦是釋放出了同樣的光芒,並且發出了一道清脆悅耳的顫動聲。
  
  「叮……」
  
  這道聲音並不響亮,但是卻透著一種無比喜悅的感情。
  
  鄭浩天和夢魘而面相覷,一人一魔都是心生寒意。
  
  他們沒有聽錯吧,在這道響聲中竟然包含著某種感情?
  
  感情,那可是唯有生命才會具有的東西可是這個面具怎麼看似乎都是一個死物啊。
  
  「夢魘你看看這東西是否有異。」鄭浩天沉吟一下,道。
  
  夢魘應了一聲,身上頓時騰起了無窮黑氣,並且將面具裹入其中。然而片刻之後所有黑氣盡數退了下去:「沒有,在裡面絶對沒有宇風殘留的神念。」
  
  宇風的精神力量和靈魂都已經被夢魘吞噬了若是在面具上還有他做的手腳,那麼絶對瞞不過夢魘的。
  
  緩緩的鬆了一口氣,鄭浩天雙手微微一緊,終於將面具戴在了頭上。
  
  在他的身點,一股淡淡的乳白色光芒繚繞著。無論是身體,還是精神層面,他都做好了萬全的防護。
  
  然而,面具並沒有產生絲毫的異變,它甚至於沒有任何的變化,除了與其餘兩件通天套裝的物件遙相呼應之外,就沒有半點兒的反應了。
  
  鄭浩天愣了半響,放出了一縷神念探入其中。
  
  瞬間,臉上的面具亮了起來,並且將大量的資訊傳入了他的神念之中。
  
  鄭浩天微微的眯起了眼睛,靜靜的感應著、閲讀著這些內容。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長長的吐了一口氣,臉上的神情徹底的放鬆了下來。
  
  這個面具果然是通天套裝的一部分,而且還是最主要的一個部件。它可以說是整個套裝的靈魂,擁有了此物之後,鄭浩天可以獲得一些意想不到的能力。
  
  首先,它具有擬化之能,能夠將一個人的身體、外表和氣息完全改變。
  
  當然,這種改變也是有著一定的限制。
  
  它只能將生物的外觀模擬成體積相若的存在,而無法將一個人類變成一座巨大山脈。
  
  不過,一旦使用了這項能力之後,那麼此人就等於是完全改變,將會變成另外一個人或者是另外一件物體。
  
  這種擬化的威能極其強大,哪怕是夢魘都無法看出絲毫的破綻。
  
  仔細的閲讀了這項能力之後,鄭浩天的眼眸中不斷閃爍著驚喜交加之色。
  
  雖然這東西對於戰鬥力的提升並沒有什麼幫助,但卻是一項非常有用的能力。
  
  特別是如今他已然成名,並且在暗中有人算計之時,驟然獲得了此物,絶對是讓他大喜過望。
  
  而且,除了這項能力之外,它還有著一個令鄭浩天相當心動的作用。
  
  搜尋……
  
  這是通天套裝之上的一個部件,而且是最重要的中樞部件。
  
  只要能夠湊齊三什通天套裝,那麼就可以激發它的搜尋能力。憑藉著這項能力,無論其它的通天套裝藏在何處,它的主人都可以隱約的感應到具體的方位。
  
  當然,感應到是一件事情,能否找到就又是一件事情了。
  
  一縷神念同時蔓延了出去進入了三件通天套裝之內。神念就像是一個網絡,在瞬間就將三個套裝部件串聯在一起。
  
  於是,一股股奇異的力量彼此傳遞著,三個部件隱隱的產生了某種不可思議的共鳴力量。
  
  隨後,鄭浩天感應到了,在遙遠的不同方向,他似乎都察覺到了類似的力量。
  
  一、二、三、四……
  
  一共有四股力量,分別在不同的地方與之產生了共鳴。當然,這種共鳴並沒有任何的外在表現甚至於連虛空中的靈力波動都沒有。
  
  但鄭浩天卻是實實在在的感應到了。
  
  還有四個部件,若是想要湊齊這個套裝那麼就還有四個部件。
  
  緩緩的收回了神念,鄭浩天的臉色頗有些怪異。因為就在剛才串聯的那一刻,他感應到了,在這些共鳴的力量之中,竟然產生了一種渴望的感覺。
  
  這種感覺甚至於讓他懷疑,這個通天套裝究竟是否一個擁有著感情的生命。
  
  「法器。」霍然間,夢魘瞪圓了眼睛驚呼了起來。
  
  「什麼?」
  
  「我知道那些宗師真人們為何會對通天套裝如此感興趣了。」夢魘饒有興趣的道:「或許這東西是一個法器。」
  
  鄭浩天倒抽了一口冷氣,他雖然沒有見過法器,但卻聽說過法器之名。
  
  這東西的強大已經超出了神兵的範略,甚至於能夠與世界上的一切最頂尖的存在們比肩了。
  
  據說每一件法器就是一條生命,而且是擁有著強大實力,並且具有靈智的奇異生命。
  
  它們並非從血肉中誕生的生命,而是神兵利器在經過了無窮的歲月洗禮之後才衍化而成的特殊生命。
  
  偽法器所產生的器靈就是它們的幼體但是偽法器的器靈卻像是未開竅的靈體它們僅僅能夠分辨一些簡單的命令和運用某些特殊的能力罷了。
  
  而法器之靈的智慧甚至於已經不下於人類了。
  
  非但如此,若是有宗師級別的強者獲得了法器之靈的認可,當兩者聯手之時,所能夠釋放出來的威能才是真正的毀天滅地無以倫比。
  
  握說,在各大陸上的最頂尖的超級大門派之內肯定都有著起碼一位宗師,或者是一件以上的法器坐鎮。
  
  擁有宗師級別的強者,或者是擁有法器坐鎮,這才是超級大門派能夠存在的根基。若是沒有了宗師和法器,那麼無論這個門派多麼繁榮昌盛,終究還是無根之木無源之水,絶對無法成為最頂尖的力量。
  
  鄭浩天雖然早就聽說過法器之名,而且手中還有了不止一件的偽法器,但是他卻從未見過真正的法器。
  
  將法器的力量已經是極為強大,但若是與傳說中的法器相比,那就是天差地遠了。
  
  雖說偽法器也有著能夠晉陞為法器的可能,但是只要稍有常識之人就知道,這個可能性絶對是微乎其微,幾乎是可以完全忽略的了。
  
  偽法器想要成為法器,其難度比人類的大靈者修煉到宗師要困難萬倍。
  
  大靈界傳承無數年,各族誕生的宗師真人數量絶對不少。但是法器的誕生,那就是少之又少了。
  
  不過,法器的生命卻是漫長無比,遠比任何種族的宗師真人都要長得多。
  
  若是某一個門派能夠獲得一件法器的認可,那麼起碼能夠保證這個門派的萬年昌盛。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法器的作用更是遠遠的大於宗師真人了。
  
  眼眸中閃爍著難以言啥的光芒,鄭浩天顫聲道:「夢魘,你能夠確定麼?」
  
  「我不能。」夢魘非常幹脆的道:「不過在這三件通天套裝之上,卻有著生命和感情的跡像。所以我猜測,若是將它們組合在一起,或許會成為法器呢。」
  
  鄭浩天眼珠子滴溜溜的轉動著,豁然,他重重的一跺腳,道:「罷了,富貴險中求,為了這件可能的法器,我就博上一把了。」
  
  伸手一劃,眼前的空間再度破開,鄭浩天進入其中,轉瞬不見……

[BOOK: 008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30: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