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8
第五卷 第五百零五章 黑煞之氣

  一輪火紅的大陽在紫色的霧與中升起,向周圍噴發出耀眼的光焰。
  
  東方山後的天上,幾片濃雲的薄如輕俏的邊際,襯上了淺紅的霞彩。過了一陣,山峰映紅了,又停一會,火樣的圓輪從湛藍的天海湧出了半邊,慢慢地完全顯露了它的龐大的金身,通紅的火焰照徹了大地,紅光又逐漸地化為了純白的強光。
  
  在那陽光揮灑的峽穀內,一座巨大的宮殿坐落在最中心處。
  
  宮殿分為許多層,特殊的結構和材料,以及強大的符篆陣法,讓每一層都能夠承受陽光的照耀。
  
  不過很顯然的,並不是所有的客人都喜歡太陽的光芒。
  
  「嗷嗷嗷,那個傢夥他究竟想要什麼,是打算將通天套裝白送給你麼?」
  
  自從陽光升起之後,夢魘就在第一時間回到了鄭浩天的氣旋之內。此時,他正百思不解的詢問著。
  
  鄭浩天雙手一攤,道:「我也不知道這位大魔王究竟在打著什麼鬼主意,不過,只要他能夠讓我進入寶庫,那麼無論他想要幹什麼,我都會陪著他玩一把。」
  
  以鄭浩天如今的強大實力和一身異寶,絶對是遠超普通靈者。
  
  如果是魔神親自坐鎮此地,鄭浩天絶對不會輕舉妄動。可是如今魔神離去,而且歸來之日遙遙無期,在這個營地內更是僅有一位大魔王坐鎮,他要是再不心動那才叫有鬼了。
  
  「夢魘你有把握在不驚動任何人的情況下打開寶庫麼?」沉吟半響,鄭浩天問道。
  
  「不可能。」夢魘斷然道:「這是魔神,而且還是修煉符篆之道的魔神寶庫。在那裡肯定有著強大禁制。」他頓了頓,沒好氣的道:「若是這道寶庫的門那麼好打開的話,你以為嘉摩還會找你幫忙麼?」
  
  鄭浩天輕嘆一聲,雖然他也知道這純粹就是癡心妄想,但還是抱著萬一的希望。
  
  伸手一翻,已經多了一塊玉石。
  
  看著這塊玉石,感應著裡面的內容他的臉上露出了一絲苦笑。
  
  嘉摩在給他安排了住處之後,順手交給了他一塊玉石並且洩露了考題。
  
  七日之後,他將和魔神大人的五位入室弟子一起考較符篆之道,那時候就是煉製這枚玉石之中的大黑暗符篆。
  
  而玉石中的符笨鄭浩天並不陌生,因為那就是大黑暗符篆中最基本的大黑暗匯靈符篆。
  
  這張符篆在大黑暗符篆之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它的用途廣泛,用量龐大,是所有黑暗生物們最為渴求的符篆。當然這張符篆同時也是大黑暗符篆中最基本最簡單的符篆。
  
  凡是黑暗靈符師晉陞之後,第一張煉製的大黑暗符篆十有八九都是這一張。
  
  若是桅了一張新的符篆,鄭浩天或許還會有著幾分忐忑。但既然是這張符篆,那麼鄭浩天就是一無所懼了。
  
  因為只要他願意,他甚至於可以煉製出超品符篆來。
  
  在這張符篆的造詣之上,除了魔神之外,怕是再也無人能夠與他比肩了。
  
  收斂了心神鄭浩天平靜的坐了下來他竟然不是研究符篆,而是開始溫養心神了。
  
  ※※※※
  
  七日之後,眼前黑影一閃,嘉摩再次出現在這個房間之內。
  
  伴隨著他的到來房間內立即泛起了一股陰森寒氣。他默默的看了眼閉目養神的鄭浩天,一雙眼眸閃過了一絲詫異之色。
  
  這個年輕人的表現讓他略為吃驚到了這時候,竟然不是臨時抱佛腳,而是靜心休養,將精氣神攀升至最巔峰之境界,這樣的做法在臨場之時往往能夠發揮出最好的狀態。
  
  雖然這僅僅是一件小事,但卻已經可以看出此子頗有大將之風。若是好生琢磨,日後必成大器。
  
  猶豫了一下,嘉摩輕咳一聲。
  
  鄭浩天睜開了雙目,站了起來,道:「見過大人。」
  
  嘉摩冰冷的目光在鄭浩天的身上掃了一圈,對於他此刻神完氣足的狀態相當滿意。
  
  「不錯,看來你必定是出身於大族之中,所以才會有著這份見識和氣度。」
  
  鄭浩天微笑不語,心中卻是暗自腹誹。本人確實出身於超級大門派,但卻並非魔族,而是人類。
  
  「大人,在下已經準備妥當,就等您示下了。」
  
  嘉摩點了一下頭,他緩緩的攤開了手,在他的手中,一縷黑色的氣體如同活物般的跳躍著。
  
  「天昊,這是本座所煉製的黑煞之氣,你將它打入丹田之內吧。」
  
  鄭浩天的臉色微變,豁然抬頭,道:「大人,您這是什麼意思?」
  
  「你放心,我不會害你。」嘉摩緩聲道:「只要你將東西從寶庫中取出來給我,本座立即就解除禁制,還你自由。」
  
  鄭浩天的臉色變幻莫測,道:「大人,您先前並沒有說過這一點啊。」
  
  嘉摩嘿然一笑,道:「你既然出身大族,自然也知道一些規矩,難道你以為本座會沒有任何手段的就任你進入寶庫麼?」
  
  鄭浩天苦笑一聲,道:「大人,在下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魔王,而您卻是一位頂天立地的大魔王。在您的面前,在下就像是一個無足輕重的小孩子,您只要一伸手就能夠將在下捏死。既然如此,您又為何還要多此一舉呢?」
  
  嘉摩緩緩搖頭,道:「本座行事,向來謹慎。寧願多防備一手,也絶不願在以後追悔莫及。」
  
  見到鄭浩天依舊是一臉的猶豫,嘉摩的臉色陡然一扳,道:「本座在此向心魔發下血誓,只要你按照本座的話將寶物取出,那麼本座不但給你三件至寶,而且還將大黑暗毀滅符篆傳搜給你。但是……你若依舊推三阻四,嘿嘿,那就莫怪本座翻臉不認人了。」
  
  說到最後這句話的時候,從嘉摩的身上湧起了強大的淩厲煞氣,那如同滴天巨浪般狂湧而來的煞氣幾乎就要令人窒息了。
  
  鄭浩天的心頭狂跳不已,作為光暗靈符師,他自然是閲讀過大量的與之有關的文獻資料。
  
  大黑暗毀滅符篆,號稱大黑暗符篆中三大超級符篆之一。
  
  這是一張擁有著毀天滅地威能的強大符篆,其威能之大,據說遠在大光明日輪符篆之上。
  
  若是能夠獲得這樣的一張符篆,那麼對於他的實力提升將會有著巨大的好處。
  
  心中瞬間轉過了無數念頭,鄭浩天暗自叫道:「夢魘,你能夠化解這黑煞之氣麼?」
  
  「不能。」夢魘懶洋洋的說道。
  
  鄭浩天眉頭大皺,夢魘可是天魔中最強大的種族之一,若是連它也束手無策,那麼鄭浩天寧願與嘉摩翻臉,也不會將此物送入丹田的。
  
  然而,夢魘的聲音隨後響了起來:「浩天,你答應他吧。」
  
  「胡說八道,我絶對不會將自己的性命交到其他人的手中。」鄭浩天冷哼一聲,道:「絶不……」
  
  「沒關係。」夢魘笑眯眯的道:「在你的丹田內,可是有一頭鳳凰啊。只要有涅槃之火在,別說是一縷黑煞之氣,就算是將這頭大魔王整個兒吞下去都沒有關係。」
  
  鄭浩天的眼眸微微一亮,完全的放下心來。
  
  鳳凰,這可是上古最強大的生物,而鳳凰之火更是號稱一切黑暗力量的剋星。
  
  雖說此時他體內的鳳凰還遠沒有達到傳說中的那種恐怖實力,想要煉化整個兒大魔王更是無稽之談,但若是用來對付這區區黑煞之氣那絶對是綽綽有餘了。
  
  一念及此,他頓時長嘆一聲,苦著臉道:「大人,在下可以吞服這黑煞之氣,但您要將答應的好處先給我。」
  
  嘉摩冷哼一聲,翻手取出了三件寶器,道:「這是本座的珍藏,無論是黑暗鎧甲、黑暗之劍,還是黑暗之石都是僅次於偽法器的巔峰寶器了。至於答應你的大黑暗毀滅符篆,等你將寶物給我之後,本座一定賜下。」
  
  鄭浩天心中暗叫可惜,其實他最在意的就是那張大黑暗毀滅符篆的煉製之法。
  
  但是只要看看此刻嘉摩的表情,就知道他絶對不會輕易鬆口了。
  
  將三件寶器收了起來,鄭浩天一臉的畏懼和無奈,但還是一咬牙,伸手捏住了那不斷跳躍的黑氣之上。
  
  這一縷具有靈性的黑氣彷彿是早就在等待著這一刻了,它立即從鄭浩天的手心處鑽了進去,並且沿著經脈進入了丹田之內。
  
  不過,到了此地之後,它並沒有四處肆虐,而是靜靜的潛伏了下來。
  
  感應著黑煞之氣的變化,鄭浩天暗自鬆了一口氣。
  
  他唯一擔心的就是,這一縷黑煞之氣進入丹田後立即橫衝直撞,若是惹惱了鳳凰殘魄,一口火將之毀滅,那麼必將會引起嘉摩的懷疑。
  
  但是好在嘉摩對於他的黑煞之氣擁有著強大的信心,所以僅僅是讓這縷氣息潛伏,而並沒有加以驅使。
  
  「天昊,你放心,一旦你辦成此事,那麼日後在老師門下修行之時,本座一定會對你多加照料,讓你早日出師。」臉上露出了一絲滿意的笑容,嘉摩開口道:「其實以你的資質、悟性和靈性,日後就算是成為大魔王也有著極大可能。」
  
  「多謝大人栽培。」鄭浩天連忙躬身,道:「大人,您要在下進入寶庫,到底是獲取何物啊?」
  
  嘉摩的臉色頓時凝重了起來,他沉聲道:「我要你去取一塊石頭。」
  
  「石頭?」
  
  「不錯,此物名為魔石,乃是一塊磨盤大小的石頭……」

[BOOK: 008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51: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