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2
第五卷 第五百零九章 守衛者

  魔神宮殿最下層,有一巨天密室。
  
  整座密室周圍儘是罕見的整塊巨石,在巨石上更是銘刻著無數符文。當這些符文密密麻麻的集合在一起之時,頓時產生了一種極為龐大的力量。
  
  凡是靠近這處密室十丈之內的人,都會打從心底裡感受到一股令人窒息般的壓力。
  
  鄭浩天也算是見多識廣,但是在見到了這處密室之後,依舊是忍不住歎為觀止。
  
  紮赫特魔神不愧是專修符篆之道的頂尖人物,他竟然在這些巨石上都銘刻了超級強大的符篆。而更主要的是,這些符篆並不僅僅是單純存在,而且互通有無,讓無窮無盡的靈力始終守衛著密室。
  
  彷彿是看出了鄭浩天的震驚,嘉摩傲然一笑,道:「這就是老師大人的手筆,他老人家雖然並非陣法師,但是這一套符篆大陣的威力卻絶對不下於任何超級門派的護山大陣。」
  
  鄭浩天微怔,道:「這套符篆大陣真有如此威能?」
  
  嘉摩用著嘲弄的目光瞅了他一眼,道:「老師在突破至大魔王後,就開始煉製這套符篆大陣。」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又道:「他老人家耗費了無窮的心血和大量的時間方才將這一套符篆大陣煉製成功,而就在這一套大陣成功的那一刻,他老人家就晉陞魔神了。」
  
  鄭浩天的雙目一亮,望著這些巨石的目光就有些不同了。原來在這些巨石之中還有著這樣的一個故事,他的心中甚至於泛起了一絲異樣的感覺。
  
  若是讓他放手研究這些巨石,並且將其中的玄奧盡數掌握。那麼他豈不是將紮赫特魔神進階的過程重複了一遍……
  
  或許,這也是晉陞宗師之道的一大捷經呢。
  
  「不用癡心妄想了。」嘉摩冷笑看道。
  
  鄭浩天心中一凜,暗自警惕,這位大魔王竟然能夠猜出他的心思,簡直就是不可思議。
  
  「哼,凡是第一次來此,並且見到這座符篆大陣的符道大師們都會有你這種想法。」嘉摩冷笑道:「不過很可惜的是,每一個人晉陞魔神的道路都不會相同,別說老師在晉陞魔神之後,已經施法將上而的符篆關鍵處遮掩了起來。就算他老人家肯放開這一切讓你研究,你也休想藉此機會晉陞魔神。」
  
  鄭浩天驚咦了一聲,這才放下了心中擔憂,苦笑著道:「原來如此,確實是在下奢求了。」
  
  嘉摩邁開了大步,來到了密室的大門處,取出了一個權杖貼放在石門之上。
  
  異刻之後,石門緩緩的開啟了一條縫隙,一道雄厚有力的聲音嗡嗡的響了起來。
  
  「嘉摩大人,有什麼事麼?」
  
  嘉摩雖然是整個營地內的實際掌權者,但是在這一刻,他卻是不敢有絲毫的架子,反而是肅然道:「葉珂兄弟,這一次比試已經結束,按照老師的吩咐,我將優勝者帶來了。」
  
  「吱吱吱……」
  
  伴隨著有些刺耳的聲音,石門終於大開了。
  
  一個高大的身影緩緩的從中走了出來。
  
  這是一位身高一丈有餘的地魔皇族,他的頭上長著一根巨大的獨角,那雙銅鈴般的雙目中閃爍著攝人心神的光彩。
  
  鄭浩天的目光落到了此人的頭上,眼角不由地微微一跳。
  
  八星,在他的頭頂上,竟然有著一個八星標記。
  
  地魔皇族本來就是天地二十四聖之一,擁有著強悍的戰鬥力。而眼前這位更是明顯的與眾不同,從他身上所釋放出來的威壓甚至於已經壓過了身為大魔王的嘉摩。
  
  他的目光迅快的掃過了嘉摩……此時,他已經明白了許多事情。
  
  紮赫特魔神雖然離開了營地,但卻留下了一些後手。譬如這位守衛寶庫的地魔皇族就擁有著讓嘉摩也為之忌憚的強悍實力。
  
  若非如此,嘉摩怕是早就暗中潛入寶庫將龍晶偷竊出來,而不會費盡心機的讓他獲得比試頭名了。
  
  葉珂的目光落到了鄭浩天的身上,他狐疑的道:「這位是什麼人,為何本座以前從未見過?」
  
  「葉珂兄弟,這位是新近拜入老師門下的天昊,他也是你們地魔皇族一脈啊。」嘉摩緩聲說道:「雖然他剛剛拜師,但是在符道之上的天賦卻是無人能及,竟然將奧拓等人全部擊敗了。」
  
  葉珂裂開了大嘴,笑道:「嘿嘿,我們皇族的身上流淌著最高貴的遠古先輩之血,又豈是那些人魔和普通……地魔能夠比擬的。」
  
  他本來想要將天魔也加入其中,但是好歹想到了身邊嘉摩的身份來歷,所以硬生生的將天魔一脈劃了出去。
  
  嘉摩的心中暗自惱怒,但臉上卻是不動聲色,道:「葉珂兄弟,人我已經帶到了,你就帶他進入寶庫挑選寶物吧。」
  
  葉珂擾了一下頭皮,道:「嘉摩大人,如今魔神大人不在營地,讓他進去不然好吧。」
  
  嘉摩面無表情的道:「這是老師臨行之前的吩咐,我只不過是遵命行事罷了。如果你不放他進去,等老師回來,我自然會如實稟告。」
  
  葉珂愣了一下,連連擺手,道:「嘉摩大人誤會了,我可從未說過要違逆魔神大人的命令啊。」
  
  嘉摩臉色稍緩,道:「你修煉的乃是戰鬥之道,本身就已經是八星巔峰的實力。而他只不過是一個選修符篆之道的小傢夥罷了,難道還要害怕什麼。」
  
  葉珂呵呵的笑道:「嘉摩大人說的不錯,有我在這兒守衛,肯定出不了亂子。」
  
  他轉頭,道:「天昊,你就隨我進來吧。」
  
  鄭浩天應了一聲,轉頭朝著嘉摩看去,這位大魔王緩緩點頭,眼神中卻閃過了一絲隱隱的竊喜之色。
  
  只要鄭浩天能夠進入寶庫,並且按照他所說的話去做,那麼十有八九能夠獲得他最為渴求的那件寶貝。
  
  ※※※※
  
  「砰……」
  
  巨大的聲音在背後響了起來,寶庫之門已經關閉。
  
  葉珂突地轉身,上上下下的打量著鄭浩天。
  
  鄭浩天心中暗驚,小心戒備著。不過,他對於通天套裝和夢魘有著強大的信心,這頭地魔皇族就算是眼力再強,也休想看出破綻。
  
  半響之後,葉珂放聲長笑,道:「好,好,好……」
  
  鄭浩天愣了一下,湊趣的道:「葉珂大人,好什麼?」
  
  葉珂大笑著道:「你很好,為我們地魔皇族一脈爭了一口氣。」他雙眼圓睜,道:「大人門下弟子每隔一年比試一場,可是近十年來進入寶庫的卻都是一些天魔、人魔,或者是普通地魔。我們皇族一脈已經有整整十年未曾獲得頭名獎勵了。」
  
  鄭浩天張了張嘴,頗有些哭笑不得。
  
  原來魔神大人雖然不介意血統的高貴貧賤,但是眼前這位八星地魔皇族可就完全不同了。
  
  葉珂終於收起了笑容,道:「大人的寶庫有著內外之分,若是那些該死的傢夥們獲得頭名,本座只會開啟最外層的寶庫,讓他們得到一些普通的寶物。但你既然是我們地魔皇族一脈,那麼……」他想了想,道:「我會將內外庫一同開啟,但是能夠得到什麼寶物,那就要看你自己的眼力和機緣了。」
  
  鄭浩天心中大喜,他的腦海中閃電般的浮現出了一個念頭。
  
  嘉摩肯定是早就預料到了這種情況,所以才會特意挑選地魔皇族的符道大師來完成這個任務。
  
  重重的一點頭,鄭浩天肅然道:「多謝葉珂大人。」
  
  葉珂一揮手,道:「你不用謝我。」他頓了頓,道:「不過,你若是想要報答我的話,那麼在以後的比試中就多獲幾次頭名,不要讓那些該死的雜種們玷污了魔神大人的寶物。」
  
  說到這裡,他裂開了大嘴,臉上的表情更是顯得頗為猙獰。
  
  很顯然,他對於奧拓等人非但沒有任何好感,反而是深具惡意。
  
  鄭浩天連連點頭,恭敬應是。然而在他的心中卻是暗道,等我取了自己想要的寶物之後,保證立即腳底抹油。
  
  你我兩人,肯定是後會無期的了……
  
  葉珂雙手結印,一股股奇異的力量從他的手上釋放了出去。這些力量在虛空中瀰漫著,彷彿是觸動了什麼機關,寶庫中頓時發出了陣陣詭異的響聲。
  
  一刻鐘之後,所有的動靜都停止了。
  
  葉珂哈哈笑道:「現在你可以去挑選寶物了,本座什麼也沒看到,也不知道,你可明白?」
  
  鄭浩天心中暗喜,連忙道:「在下明白。」
  
  葉珂豎起了一根手指頭,道:「記得,只能夠挑選一件寶物。選定之後,可以開口叫我,我自會送你出去。但若是你拿了兩件寶物,那麼禁制會自動發動,將你送出寶庫。」
  
  鄭浩天微怔,道:「不是將我滅殺麼?」
  
  葉珂沒好氣的道:「這裡乃是藏寶重地,就算是想要滅殺,也不可能在此地的。」
  
  鄭浩天雙目微亮,心中立即浮起了一個膽大的念頭。
  
  葉何冷哼一聲,道:「你就不要癡心妄想了,若是你只拿一件寶物,無論你拿到了什麼,我都可以故作不知。但你若是拿了兩件,那麼本座就會親自出手將你擒拿,並且繳回寶物。哼,除非你能夠逃離本座的手掌心,否則最終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的。」
  
  鄭浩天收斂了心神,連忙道:「大人放心,在下牢記了。」
  
  葉珂緩緩點頭,身形晃動了一下,頓時消失不見了。
  
  而鄭浩天則是抬起了頭,望著這空無一人的寶庫,眼眸中閃動著一絲絲興奮之極的寒光。

[BOOK: 008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51: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