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5
第五卷 第五百一十二章 一鍋揣

  快,快,快……
  
  鄭浩天出手如電,將一件偽法器取到了手中,並且塞入了空間之內。而幾乎同時,與那件偽法器一模一樣的擬化物品已經擺放在原地了。
  
  紮赫特魔神大人確實在每一件寶物之上都平了極為厲害的禁制,這一點,只要從每一件寶物之下的那張複雜符篆上就可以略窺一二了。
  
  然而,魔神大人在設定禁制的那一刻卻是無意中留下了一個破綻。
  
  這裡,是他的寶庫,凡是能夠入庫挑選寶物的,都是得到了他的認可之人。所以,他給了這些人選擇的機會,而且這個機會並不是只有一次。
  
  在寶庫之內,只要不同時挪動兩件以上的寶物,這些禁制就永遠不會發作。
  
  而鄭浩天和夢魘正是利用了這個破綻,所以才會大肆掠奪。
  
  紮赫特魔神大人雖然是見多識廣,但他卻從未想到過,竟然會有一名強大的夢魘以這種方式進入了他的寶庫。
  
  不過,夢魘的擬化之術畢竟還遠沒有達到完美的地步。
  
  他想要將一件寶物完美的擬化出來,還是需要一些時間,而更為可悲的是,這種擬化之術有著嚴格的時間限制。
  
  在短短的一個時辰之內,哪怕夢魘使出了吃奶的力量,也無法將所有的物品全部擬化完畢。
  
  「來……」
  
  陡然間一聲輕響,整個寶庫立即變得陰暗了下來。
  
  鄭浩天心中一凜,雖然此時他身在第三等內庫之中,無法看到一等內庫中的情形,但是他卻已經知道在一等內庫中的其中兩件擬化寶物已經消失了。
  
  閃電般的伸出了手他想要在禁制發動之前儘可能的將更多的偽法器取在手中。
  
  然而,就在寶庫發生異變的那一刻,那些偽法器之下的符篆卻是同時閃爍了起來。大量的黑暗力量瞬間瀰漫而上,無論是那些已經被擬化物品所取代的寶物,仰或是真正的偽法器都被強大的力量守護了起來。
  
  那浩天的手如同碰到了銅牆鐵壁一般,根本就無法觸及到那些偽法器了。
  
  他心中一嘆,魔神的手段果然非同凡響,一旦觸發了禁制,再想要得到寶物那就是難如登天了。
  
  一股澎湃的力量在寶庫中陡然形成,這股力量如同一股龍捲似的將鄭浩天裹了起來,而在這同一刻,他面前的空間撕裂,從裡面傳來了一股龐大的力量似乎是想要將他拉扯進去。
  
  鄭浩天伸手一招,已經將夢魘收了起來。
  
  面對這股突如其來的力量,他並沒有抵抗。
  
  因為他十分清楚,這股力量僅僅是想要將他帶離寶庫罷了。他若是被這股力量帶走,那麼所要面對的,就是那位八星地魔皇族葉柯。而若是他擊潰了這股力量依舊是在寶庫中留戀不去的話,那麼在下一刻出現在他面前的,很有可能就是魔神本人了。
  
  孰輕孰重,鄭浩天自然能夠分辨的出來。所以他的心中縱然是再不捨,此刻亦是乖乖的任憑這股力量將他扯入了空間。
  
  眼前陡然一黯,彷彿是經過了漫長的遷離又彷彿是僅僅跨出了一步,隨後在那無邊的黑暗中亮了起來。
  
  一股推搡的力量將他狠狠的推進入了那一抹光明,當鄭浩天雙腳著地站穩之時,他已經出現在一片空曠之地上了。
  
  環目一圈鄭浩天訝然發現,在東方極遠之處,正是那一片熟悉的黑暗大峽穀。
  
  紮赫特魔神所佈置的機關還真是徹底,竟然直接將他傳送到了黑暗巢穴之外。
  
  然而還沒有等他感慨完畢之時,身周就又是一陣強烈的靈力波動傳來。
  
  空間撕裂葉柯的身形如同閃電一般的出現了。不過與第一次相見之時相比,此刻葉坷的表情卻是顯得猙獰了許多。
  
  他狠狠的瞅著鄭浩天,怒道:「你這個貪婪的笨蛋,老夫不是提醒過你,這一次進入寶庫,只能夠挑選其中一件寶物,你怎麼拿了兩件?」
  
  他可是親眼見到鄭浩天進入了內庫,而此時鄭浩天竟然不是從內庫中走出來,而是被禁制力量強行送到了營地之外,那麼就唯有一個解釋,這個小傢夥取了兩件寶物。
  
  鄭浩天眨了兩下眼睛,道:「前輩見諒,內庫中的寶物實在是太過於珍貴,在下看得眼花繚亂,不知不覺就拿了兩件。」
  
  葉珂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的心中雖然怒極,但是一想到眼前這個少年俊傑乃是近十年內地魔皇族一脈中唯一進入寶庫之人的時候,那一腔怒火頓時消了一大半。
  
  「哼,大人昔日將寶庫開放之時,就有著考驗門下弟子的用意。」葉珂收斂了心中怒火,沉聲道:「可惜,你讓大人失望了。」
  
  鄭浩天垂下了頭,似乎是羞愧的說不出話來。但事實上,他卻是在靜靜的感應著周圍的一切。
  
  而讓他感到慶幸的是,除了這位葉珂之外,並沒有其他強者同時趕來的跡象。
  
  葉珂搖了搖頭,嘆道:「大人乃是地魔皇族出身,所以對於皇族子弟向來都是高看一籌。哼,你雖然拿了兩件寶物,讓我們失望。但此時並未逃走,說明你還有一點小聰明,並非無藥可救。」他頓了頓,道:「將寶物交出來,回去好生修煉,等待兩年之後的再次大比吧。」
  
  鄭浩天的嘴角微微一撇,心中卻是暗道。
  
  若是你知道我將內庫中的寶物拿走了十之八九的話,不知道還會不會這麼好說話了。
  
  輕嘆一聲,鄭浩天微微一躬,道:「多謝前輩好意,但在下既然已經被禁制逐出寶庫,那就再也無顏回頭了。」
  
  葉珂微微一怔,他的臉色迅速的陰沉了下來。
  
  「天昊,你若是此時跟隨老夫回去,老夫可保你無罪。嘿,你尚未曾跟隨大人習藝,就已經能夠脫穎而出,在比試中戰勝奧拓等人。若是跟著大人學上幾年,日後必有大成之日。」他緩聲道:「不過,如果你此時想要逃走的話,那麼老夫也唯有將你拿下,等待大人回返之後發落了。」他說著,伸出了一隻手,在那隻手的周圍蕩漾著無窮的力量波動:「老夫一生征戰無數,斬殺了無數異族強者才晉陞八星巔峰,莫非你以為能夠從老夫的手中逃出麼?」
  
  鄭浩天緩緩地嘆了一聲,道:「能否逃出,在下也是毫無把握,但不嘗試一下,又怎麼心甘。」
  
  話音未落,他身上紅光一閃,血光戟靈體依附在他的身上揮手一斬,在瞬間就已經撕裂了空間,並且遁入其中。
  
  葉珂愣了一下,隨後勃然大怒:「好小子,若是讓你逃掉,老夫這個葉字就倒過來寫。」
  
  他那高舉的手腕幾乎同時向下斬落,鄭浩天離去的那處空間尚未合攏之時就被這一下手習重新斬開。
  
  身形一晃,葉珂藝高人膽大,他毫不猶豫的緊追了上去。
  
  此時,他終於可以肯定,眼前這個小子是想要攜寶潛逃了。面對這樣的傢夥,他心中的那點兒欣賞和惋惜已經是全部拋到了九霄雲外。
  
  他已經打定了主意,不但要追回對方身上的寶物,而且還要給予對方最嚴厲的懲罰,讓他後悔為何會來到這個世界上。
  
  ※※※※
  
  空間陡然裂開,鄭浩天的身形飛快的閃現出來。他沒有絲毫的停歇,腳下微微用力,已經是如同安裝了彈簧似的向前飛竄而去。
  
  在他的身後,一道黑影如影隨形般的從同樣的空間裂縫中竄了出來,並且以更快一籌的速度攆在鄭浩天的屁股後面緊追不捨。
  
  此時,鄭浩天已經將自身的速度提升到了極限。除了並沒有動用大鵬鳥變身,以及通天套裝之外,他甚至於連血光戟靈體都暴露了出來。
  
  但就算如此,他卻依舊沒有能夠擺脫身後那位強大地魔皇族的追蹤,反而有幾次差點兒被對方逮住時機追趕上來。
  
  若非他反應機警,血光戟靈體破開空間的速度比對方更是快了一線的話,那麼此時他早就被葉珂攆上了。
  
  不過,哪怕情形再危險,鄭浩天也並沒有動用大鵬鳥變身和通天套裝。
  
  雖說動用了這兩樣底牌之後,他肯定能夠擺脫對方。但是這兩種能力實在是太過於耀眼,一旦暴露在葉何的眼中,將會給他帶來無窮的隱患。
  
  他並不是害怕葉珂,而是對葉珂身後的那位魔神大人心存忌憚。
  
  若是讓那位魔神大人得知他的底細,並且知道內庫珍藏基本上已經被自己一鍋揣了,那麼鄭浩天相信,自己日後絶對是永無寧日。
  
  除非是永遠的躲在萬劍宗之內,否則走到哪裡都不安全。
  
  只是,感應著距離自己越來越近的葉珂,鄭浩天終於是長嘆了一聲。
  
  這個地魔皇族在追蹤的能力上竟然是如此的卓越不凡,不僅僅擁有著強大的空間能力,而且在速度上面更是堪稱變態。
  
  怪不得紮赫特魔神會讓他駐守寶庫,甚至於連嘉摩大魔王都不敢私自進入其中了。
  
  只是,既然無法擺脫此人,那麼接下來也就僅有一條路可選了。
  
  鄭浩天的手腕一翻,已經悄悄的取出了一個圓筒,隨後,他的身形稍稍的慢了那麼一霎那……

[BOOK: 008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21: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