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6
第五卷 第五百一十三章 困獸之鬥(上)

  一道黑影如同閃電般的在鄭浩天的身邊一竄而過,隨後驟然停下,擋住了他前進的道路。
  
  葉珂轉身,此時他的臉上已經佈滿了怒氣。
  
  「嘿嘿,小子,原來老夫還以為你是一時鬼迷心竅。可現在才知道,原來你是早有預謀。」葉柯冷笑著說道:「你以為領悟了一些空間能力和過人一籌的速度,就能夠擺脫老夫了麼?哈哈,那簡直就是癡心妄想。」
  
  看著眼前這張猙獰的幾乎有些變形的臉龐,鄭浩天輕嘆一聲,道:「想不到閣下的追蹤能力如此強大,確實是在下失算了。」
  
  葉珂緩緩的抬起了手,道:「老夫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現在交出寶物,跟老夫回去。或許大人會看在你符道天賦的份上,饒你一命。」他的聲音陡然間變得淩厲了起來:「你若是再執迷不悟,等到老夫親自動手之時,就不會再憐惜你的這條小命了。」
  
  雖然此時他的心中已經是憤恨異常,但或許是受到了紮赫特魔神的影響太深,而且鄭浩天又是地魔皇族一脈中罕見的符道大師,所以在這最後一刻,他還是鬆口了。
  
  鄭浩天微微一笑,道:「葉前輩,多謝您的好意,但在下還是不想束手就擒。」
  
  葉珂氣極而笑,道:「困獸猶鬥,這是你自找的。」
  
  從他的身上頓時湧起了一股凶戾澎湃的龐大氣勢,這股氣勢凝實的如同實質一般,向著鄭浩天轟隆隆的碾壓過來。
  
  鄭浩天的臉色微變,在他所遇到的所有靈體強者之中,似乎再也沒有人能夠在氣勢上與這位八星地魔皇族比肩了。
  
  甚至於某些大魔王、大靈者們都是有所不及。
  
  不過,在他的心中也沒有什麼膽怯,而是將手中的圓筒輕輕的拋了出去。
  
  頓時,圓筒在虛空中分裂開來,如同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煙花爆竹在瞬間炸裂,釋放出了五光十色的啊麗景象。
  
  「千誅空鎖大陣……」
  
  隨著鄭浩天的一聲輕喝,整個空間都泛起了微妙的改變,方圓十裡之地已經被這座陣圖給籠罩了起來。
  
  「陣圖?」葉阿的神情立即凝重了起來。他一生經歷的戰鬥何止千百,眼力高明之極,一見到這座陣圖釋放出來的威勢,就知道其威能非同小可。
  
  「嘿,怪不得你還有膽量出手抵抗。」葉珂獰笑道:「這座陣目確實不凡,但就憑這區區一座陣圖就想要擋得住老夫麼?」
  
  他暴喝一聲,身形一晃,已經是化作了一道光彩向著鄭浩天衝了過去。
  
  「鎖。」
  
  鄭浩天面不改色的輕喝一聲,他和葉坷之間的空間立即蕩起了如同波浪一般的漣漪。
  
  葉珂前進的身形一旦衝進了這些漣漪之中,就像是受到了無窮的阻力一般,讓他的速度變慢了下來,而且還是極度的緩慢。
  
  「哼,彫蟲小技,給我破……」
  
  葉珂厲喝一聲,他的雙臂陡然間膨脹了起來,竟然在一眨眼間漲大了整整一倍。隨後,他雙臂向前一劃一拉。
  
  所有阻擋在他面前的漣漪就像是水泡般的瞬間破滅了。
  
  一旦破除了空間鎖定之力,葉珂的身形頓時恢復了正常。他大笑著向前而行,閃電般來到了鄭浩天戰立的地方。
  
  只是,當他雙腳站定之時,那笑聲卻是嘎然而止。
  
  因為鄭浩天已經在原地消失了,雖然他的氣機感應告訴他,這個年輕的地魔皇族就在附近伺機而動,但他就是無法找出對方真正的位置。
  
  「風之星……動手。」
  
  陣圖內,陡然颳起了一陣狂風,風之星的身形在巨大的罡風中若隱若現。
  
  非但如此,陣圖內還蕩起了無窮的水波,配合著那狂風之威能,仿若是泰山壓頂般的朝著葉坷狂湧而去。
  
  千誅空鎖大陣雖然擁有著鎖定空間的能力,但是它本身的威能並不強大。昔日在對付五星強者吳雲之時,就差點兒被他破陣而出。
  
  但是,如今的千誅空鎖大陣已經是徹底的改頭換面了。
  
  夢魘收服了風之星後,就將它送入了大陣之內。
  
  風之星乃是風之精靈,有他在陣圖內主持一方,所形成的罡風威能頓時有了百倍的增強。不過,如今千誅空鎖大陣最強大的力量卻並非風之力,而是那無窮無盡的水之威能。
  
  鄭浩天將大黑暗吞噬符篆打入了陣圖之內,並且吸收了妖族陣圖中近一半的威能。
  
  經過了這段時間的不斷煉化之後,大陣已經將吸收進來的水之力融入自身。
  
  此時,風水之力一旦融合,頓時就形成了濤天巨浪,以毀天滅地之勢衝向了對手。
  
  葉珂的臉色凝重,他輕喝一聲,頭上的兩隻黑色短角亮了起來,並且釋放出了一個巨大的光圈,將他的本體守護其中。
  
  然後,他伸手一抓,手中只經多了一把巨大的彎刀和一面幾平就要將整個身體都遮掩起來的盾牌。
  
  他將盾牌向前一伸,與光圈瞬間融為了一體,整個兒的氣勢頓時有了巨大的變化。
  
  在這一刻,他彷彿是變成了擎天之柱,而他面前的大盾則是被他深深的埋入了地面之下,似乎已經與整片大地融為了一體。
  
  「轟,轟,轟……」
  
  巨大的轟鳴聲在陣圖內不停的爆發了出來。
  
  在風之星的催動之下,風水之力瘋狂的湧動著,一個浪頭接著一個浪頭的狠狠砸向了對方。
  
  這些浪頭的威能極其強大,每一個浪頭都擁有著不遜色於五星靈者全力一擊的威能。
  
  若是換作昔日的吳雲在此,那麼只需要十個衝擊,就能夠將他徹底衝垮。
  
  然而,葉柯乃是一位強大的八星地魔皇族,他手中的大盾更是一件難得一見的奇珍異寶,哪怕這迎面而至的風浪再大再強,也無法撼動他的根基。
  
  非但如此,葉柯的一雙眼眸滴溜溜的在風浪中巡弋著,似乎是在搜尋著什麼。
  
  終於,他的眼睛一亮,陡然一聲暴喝,另一隻手中的彎刀抬起,從中劃過。
  
  一道肉眼不可見的白痕驟然從刀鋒處飛濺了出去,就像是這把彎刀的無盡延伸一般,破開了陣圖內的風浪,向著某一個地方閃電般的斬了過去。
  
  「咣……」
  
  鄭浩天伸手一擋,海王盾已經將這一道白痕給生生的擋了下來。
  
  不過,他的臉色瞬間就變了。在他乎中的海王盾上出現了一道深深的痕跡,這一刀之威,竟然差點兒將這件強大的寶器斬為兩截。
  
  他身形一晃,已經從原地閃了開來,再度隱匿於陣圖之內。
  
  同時,他對於葉珂的忌憚也就愈發的強烈了。
  
  這傢夥的實力遠在自己所想之上,不但能夠在變幻萬千的陣圖內找到他的蹤跡,而且他所激發的這一刀的威能竟然是強大如斯。
  
  一刀之下,不僅僅破開了強大的罡風巨浪,而且還差點兒將他的寶器斬爆……
  
  在葉柯手中的這把彎刀,肯定是一件偽法器,而且還是偽法器中最巔峰的存在。
  
  「嘿嘿,小子,你以為躲在陣圖之內,老夫就奈何你不得麼?」葉珂冷笑一聲,道:「就讓你看看,大人賜予老夫的符篆威能吧。」
  
  他伸手一晃,一道符篆已經出現在他的手中,在他的狂笑聲中,這道符篆爆裂開來。
  
  下一刻,無邊的黑氣從符篆中狂湧而出,這些黑霧具有著神奇的力量,凡是它們所瀰漫而過的地方,所有的風浪都不自由主的變緩了下來。
  
  如果是以前的千誅空鎖大陣,那麼在這些黑霧的侵蝕下,只怕瞬間就會崩潰。
  
  但是此時,風浪雖然緩慢的如同慢鏡頭的動作一樣,但卻依舊是堅強的維持著,與那無盡的黑霧糾纏搏鬥。
  
  「不錯,不錯,能夠與大人煉製的符篆抗衡,這座陣圖應該也走出於陣法宗師之手吧。」葉珂雙目一亮,道:「不過可惜的是,這座陣圖有所欠缺,所以你根本就無法將它真正的威能發揮出來。」
  
  鄭浩天輕嘆一聲,道:「閣下神目如電,果然如此。」
  
  妖族營地的那座以水光罩為主體煉製而成的陣圖,確實是出自於妖族內某位器道宗師之手。
  
  鄭浩天使用大黑暗吞噬符篆吸收了其部分威能之後,讓千誅空鎖大陣的威力大增。但是,想要讓整個陣圖達到完美之境,卻遠非這短短時間能夠做到的。
  
  葉阿以魔神親手鍊制的符篆與之抗衡,雙方頓時鬥了個旗鼓相當。
  
  「哼,你的陣圖已經被老夫所破。」葉坷不無得意的道:「只要老夫再找到你的位置,就是你的死期到了。」
  
  他口中說著,神念更是盡情釋放,想要在這座幾乎已經癱瘓的陣圖中鎖定鄭浩天的方位。
  
  「是麼,閣下也太小看這座陣目了。」鄭浩天啞然失笑,道:「既然閣下連魔神大人的符篆都拿了出來,那麼在下也不能再藏著掖著了。大黑暗……給我吞!」
  
  瞬間,陣圖內再度發生了巨大而不可思議的變化。
  
  那些正在不斷侵蝕陣圖的黑霧突然間停頓了一下,隨後一股腦兒的向著陣圖中心處狂湧而去。
  
  彷彿在那裡有著一個深不可測的黑洞般,正在將無窮無盡的黑暗力量盡數吞噬。
  
  「什麼?」葉珂大驚失色,他驚呼道:「不,不可能,這是魔神大人煉製的符篆,不可能……」他的雙目陡然一亮,道:「我知道了,大黑暗吞噬符篆,這是大黑暗吞噬符篆……哈哈,小子,你死定了!」

[BOOK: 008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53: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