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10
第五卷 第五百一十七章 三目破敵

  「你,你怎麼可能邁活著?」葉珂心中一驚,難以置信的叫道。
  
  巔峰偽法器的自爆之威絶對是非同小可,哪怕是早有準備的引爆者葉珂的身上都是傷痕纍纍。而且,這還是因為他晉陞了大魔王,吸收了無窮的天地靈力,讓身體素質生生的拔高了一個層次的緣故。
  
  若他還是以前的那個八星地魔皇族,那麼在這一刻,怕是已經泯滅在這場驚天動地的爆炸之中了。
  
  所以,在他想來,無論那個人族小子擁有多麼逆天的實力,此時亦是必死無疑。
  
  可是他的詛咒聲剛落,鄭浩天就已經出現在他的面前,自然是讓他驚駭欲絶了。
  
  「哼,閣下尚未命殞,在下自然不甘心先行一步了。」鄭浩天冷冷的笑著,真氣靈力已經是蓄勢待發了。
  
  而且,遠方的僥倖逃脫的千誅空鎖大陣和無邊劍海再度配合了起來,雖然它們控制的範圍大了許多,防禦的力量成倍的減少。但是卻同樣能夠自成世界,可以將一切企圖與外界的聯繫盡數攔截下來。
  
  葉珂畢竟是一位身經百戰的強者,他目光一凝,已經是沉下心來。
  
  看著鄭浩天面前那塊熟悉的鋼板,葉珂恍然大悟,道:「想不到,你在寶庫中竟然將此物取了出來。嘿嘿,寶庫內那麼多珍藏,你竟然取了這個雞肋一般的物品,真是白癡。」
  
  鄭浩天的嘴角微微一撇,事實上,如果不是有著夢魘的擬化能力,那麼在只能夠獲取兩件寶物的情況下,他絶對不會拿走這塊鋼板的。
  
  或許此物的價值不在龍晶、通天套裝等物之下,但是在不識此物來歷,不知用途之時,挑選此物的人必是白癡。
  
  可是,有了夢魘的存在,那麼一切就皆有可能了。
  
  只是這番話他卻沒有必要告訴對方。
  
  淡淡的一笑,鄭浩天道:「葉珂,在下挑選了此物,而且憑藉此物躲過了這場危機,你說此物價值如何?」
  
  葉珂微怔,臉色頓時變得古怪了起來。
  
  這件在他的眼中看來最無用之物,竟然在今日發揮出了至關重要的作用,甚至於可以說是挽救了鄭浩天的一條性命,那麼此物的價值之大,豈不是要超過了寶庫中所有的寶藏了。
  
  他深吸了一口氣,眼眸中陡然閃過了一絲凶光,道:「也好,你能夠留下性命,真好。」
  
  鄭浩天冷笑一聲,道:「是麼?」
  
  「不錯,你能夠留下性命,我就可以再殺你一次。」葉珂咬牙切齒的道:「若是不能夠將你抽筋錄皮,活活虐殺,若是不能夠將你抽魂煉魄,萬世不得超生,又豈能消我心頭之恨。」
  
  他說著,身上再度騰起了黑色的光點,當這些光點飛揚的那一刻,周圍的黑霧都被他吸引而開始湧動了起來。
  
  葉珂在晉陞大魔王之後,也同時擁有了無邊的自信。雖然此對手中少了一把巔峰偽法器,雖然他所面對的這位人族小子並非普通的靈體強者,但是他卻依舊有著強大的,能夠將對方斬殺的自信。
  
  然而,鄭浩天的臉上卻浮現出了一絲冷然的笑容,他慢慢的張開了嘴,輕喝道:「三目神功。」
  
  他的聲音極小,就像是自言自語,並不願意被人捕捉到似的。
  
  但是,隨著他這道聲音的響起,額頭處卻是陡然裂了開來,一隻黑色的,帶著無窮神秘力量的眼珠陡然射出了一道粗大的光芒。
  
  「轟……」
  
  粗大的光芒彷彿是穿破了空間,幾乎就是在綻放出來的那一瞬間,就已經狠狠的射在了葉珂的身體上。
  
  這位已經晉陞為大魔王的地魔皇族臉色一變,他口中大叫著,僅存的那條手臂如刀般的拚命飛舞著,一股股澎湃的黑暗力量洶湧澎湃。
  
  不過,無論他激發出來的黑暗力量多麼強大,但是在這一道光柱之下,卻是如同積雪遇到了烈火般,瞬間消融了。
  
  這道光,竟然是充斥著無以倫比的龐大光明力量,將一切阻擋在面前的黑暗盡數驅退。
  
  葉珂慘叫一聲,他身不由己的被轟飛了出去。
  
  如果是其它屬性的力量,那麼縱然是再強大一倍,也不至於讓葉珂如此的狼狽。但是,鄭浩天的三目神功乃是集合了魚人一族、大鵬鳥一族和金剛一族這三大二十四聖種族的特殊威能所釋放出來的光明之目。
  
  當三大族群的威能凝合為一之時,那種威力已經是堪稱無以倫比。
  
  而且光明之目更是黑暗力量的絶對剋星,所以當三目之光轟擊在葉珂身上之時,頓時讓他傷上加傷,甚至於是差點兒倒地不起了。
  
  低頭,胸口處已經出現了一個拳頭大小的調。
  
  這是三目之光所造成的創傷。
  
  若是人類之軀受到了這樣的傷害,那麼十有八九都會當場斃命。但是地魔皇族的身軀之強悍,絶對是天下罕見。葉珂大吼一聲,一股股黑色的氣流從身體中瀰漫而出,竟然在胸口處緩緩的凝聚了起來,讓那淒厲的傷口慢慢恢復。
  
  不過,鄭浩天絶對不會坐視不理。
  
  他信手一拍,身上頓時光明大作。
  
  超品,大光明聖靈符籙……
  
  龐大的靈力如同醍醐灌頂般的狂湧而下,讓他的真氣、靈力,乃至於疲憊的精神都在瞬間恢復到了巔峰之境。
  
  「三目神功。」
  
  額頭上再度分裂開來,那道令所有黑暗生物最為懼怕的眼珠子又一次綻放出了粗大的光柱。
  
  「轟……」
  
  葉珂的身體又一次被轟擊的飛了出去,而更可悲的是,他剛剛凝聚起來的黑暗力量在光明之目的轟擊下被生生的震散了。
  
  與葉珂這位大魔王有過一次硬碰硬交手經驗的鄭浩天清楚的知道,他在力量上根本就無法壓制對方。
  
  既然現在三目神功有此奇效,他自然不會放過了。
  
  手中光芒一閃,又是一張超品大光明聖靈符籙拍在了身體之上。
  
  「三目神功。」
  
  「轟……」
  
  葉珂的口中發出了悲憤交集的吼叫聲,但是在這股光明之目的轟擊下,卻依舊是狼狽萬分的被轟飛了。而且,在他的身軀上再度多出了一個巨大的洞口。
  
  三目神功雖然威力絶倫,對付黑暗生物更是有著意想不到的神奇功效。
  
  但是,想要激發這股力量卻並不容易,每一次激發,都要消耗大量的真氣靈力,若是換了一位普通的靈者,就算是掌握了這門神功,那麼在一發之後,亦會陷入筋疲力盡的狀態。
  
  可是,鄭浩天不同,他不但是靈體雙修,本身的真靈之氣遠勝同濟。而且,在他的身上還有著許多大光明聖靈符籙。
  
  每一張符籙的使用,都可以讓他在極短的時間內恢復自身力量到巔峰狀態。
  
  也就是說,只要他手中的大光明聖靈符籙充足,那麼這三目神功就能夠源源不斷的釋放出去。
  
  「轟,轟,轟……」
  
  無窮無盡的光在黑暗中沸騰著,穿透著,每一次的轟擊都會引起葉珂巨大而不甘的吼叫聲。
  
  只是,這股恐怖的叫聲越來越是低微,並且越來越充滿了絶望的感覺。
  
  葉珂,這位剛剛晉陞的大魔王雖然擁有著強大的實力,但是在這似乎永無止境的三目神光的轟擊之下,卻唯有被動挨打的份兒。
  
  「三目神功,去死吧……」
  
  喘著粗氣的鄭浩天狂吼一聲,額頭上的豎眼陡然間裂開到了極限。
  
  一股比以前更加粗大一倍的光柱激射而出,狠狠的刺透了葉珂的身軀。而且這一次所刺透的,竟然是葉珂的頭顱……
  
  「嗖,嗖……」
  
  天空中陡然劃過了二道耀眼的光芒。
  
  紅色的血光戟靈體,乳白色的光明巨劍,蓄勢待發已久的它們終於爆發出了最後的,也是最為強大的攻擊力量。
  
  它們在虛空中留下了美麗的痕跡,狠狠的穿透了葉珂那已經是搖搖欲墜的身軀。
  
  這兩股力量彷彿是壓倒了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般,對大魔王造成了無可挽回的傷害。
  
  他的身體晃動了一下,似乎是想要繼續咆哮著。但是,他的口中已經發不出悲慼痛苦的慘叫聲了。他的意識就像是掉進了絶對的黑暗之中,雖然他想要掙紮的爬出這片令人絶望的黑色,但是他的身體和力量已經無法支撐他做到這一切了。
  
  在最後一刻,葉珂屈指一彈,一道符籙衝天而起,遁入了空間。
  
  然而,當這道符籙想要穿透空間而去之時,遠處的千誅空鎖大陣和無邊劍海卻是同時亮了起來。
  
  強大的風之力、水之力,以及那閃爍著無盡耀眼光輝的劍陣都將力量轟擊在符籙之上。
  
  「啪……」
  
  符籙徹底的爆裂開來,葉珂最後的奢望亦是無法達成。
  
  彷彿是感應到了這一切,葉珂的身軀終於失去了最後的力量,重重的跌倒在地。
  
  強悍的地魔皇族的肉體已經是千瘡百孔,十餘個拳頭大小的空洞讓他的身體看上去恐怖之極。
  
  而就在他摔倒在地的那一刻,整個身軀頓時崩裂開來。
  
  在強烈的光明之力不斷攻擊和洗刷之下,縱然是大魔王級別的地魔皇族亦是遭到了毀滅的命運。

[BOOK: 008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10: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