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8
第五卷 第五百二十五章 泯滅之火

  一縷光在鄭浩天的手中驟然點亮,大光明日輪符篆已經在他的手中綻放出了無窮的光明。
  
  而就在這一刻,在那無窮的光明力量遮掩之下,鄭浩天的手臂上卻突兀的亮起了一絲不同尋常的金色光芒。
  
  通天套裝護臂,在感應到了符篆的力量之後,它主動的發生了變化,並且在一瞬間就化作了金色的洪流,將鄭浩天的手臂全那包裹了起來。
  
  鄭浩天的雙目一亮,他清晰的感應到了,從護臂內傳來了一股澎湃的力量,這股力量吸引著周圍的天地靈力,以一種無法形容的古怪方式與符篆產生了某種共鳴,並且將吸納而來的天地靈力盡數的注入了符篆之內。
  
  頓時,眼前的光明力量以無以倫比的速度瘋狂的暴漲了起來。
  
  增幅之力,這就是護臂最大的特殊功效,對符篆擁有強大的增幅能力。
  
  奧利奧的臉色陡然一變,他已經感應到了對右手中的符篆所散發出來的威壓,強悍的讓他心中發忤。
  
  他暗自叫苦,自己怎麼會遇到了這樣的一個大變態啊。
  
  如此強大的符篆,這個傢夥竟然是說用掉就用掉,一點兒也不可惜。
  
  不過,他的反應卻是快到了極點,六足在地面上微微一頓,已經是化作了一溜煙向著遠方飛退而去。
  
  在這一刻,他才將自己的速度施展到了極致,與先前的笨拙表現大相迥異。
  
  雖然他的星階比眼前的人類高過了一籌,但是在見識到了這張符篆的威壓之後,他已經再也沒有了任何的爭雄之心了。
  
  然而,就在他竭力飛退,想要儘可能的遠離之時,卻聽到一道冷冰冰的聲音彷彿是在他的耳邊響了起來:「現在想逃,已經晚了。」
  
  隨後,他的頭頂上亮了起來,一顆巨大的紅日裊裊升起,那無盡的光芒追趕著他的身軀,並且在瞬間就已經將他籠罩進去。
  
  「大光明日輪符篆……」
  
  奧利奧慘叫一聲,他立即停下了腳步,身上的氣息陡然一變。
  
  大光明日輪符篆在傑靈界中享譽著赫赫聲名,它不但是大光明系列符篆中罕見的攻擊性符篆,而且還是攻擊範圍最大的符篆之一。
  
  日輪,顧名思義就是如同太陽一般的紅日。
  
  雖然它不可能像真正的太陽一般普照大地,但是日輪之光所照耀的範圍,卻依舊是龐大的令人髮指。
  
  所以除非是早就逃遁出了千百里之外,或者是見機不對,先一步撕裂空間而逃。否則一旦這張符篆激發之後,就唯有與之硬抗的一途可行了。
  
  奧利奧畢竟是一位五星強者,他在明知道無法遠遁的情況之後,立即是收斂了心神,身上爆發出了強烈的凶戾氣息。
  
  同時,在他的身體上浮現出了一套黑色戰甲,將他的身軀整個兒的包裹了進去。
  
  非但如此,他的身軀更是坐了起來,以雙足撐地,而另外四足之上卻是幻化出了四件不同的神兵利器。其中有兩件神兵之上更是閃爍著一絲絲奇異之光,並且形成了兩個霧化的異族模樣。
  
  偽法器……
  
  在大光明日輪符篆的威壓之下,奧利奧已經是毫無保留的將他最強大的威能釋放了出來。
  
  「器靈,爆發……」
  
  隨著奧利奧的一聲怒喝,兩件偽法器之土頓時釋放出了強烈的光芒,這些光芒如同一把把利刃般向著天空中的那面巨大光輪飛刺而去。
  
  「嗖嗖嗖……呼呼呼……」
  
  虛空中陡然響起了無數鋭利刺耳的破空聲和大量的如同熱水煮沸的聲音。
  
  那無數光芒雖然穿透了光明力量的封龘鎖,刺入了紅日之內。但是,讓奧利奧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偽法器所激發的力量就像走進入了滾水中的雪花般,瞬間就已經被消融和同化了。
  
  他的眼睛頓時瞪圓了,難以置信的叫道:「這是什麼大光明符篆……」
  
  做為一名強大的五星靈者,他也曾經有過一次與大光明符篆對戰的經驗,所以他在認出了這張符篆之後,立即放棄了逃跑遠遁的打算。
  
  但是,當他凝聚起了偽法器之力進行攻擊之時,這才發現這張符篆似乎與以前所見到的那一張大相迥異。
  
  最起碼,懸掛在他頭頂土的那一輪紅日之威要天差地遠。
  
  鄭浩天長笑一聲,道:「這就是真正的大光明日輪符篆……去。」
  
  巨大的紅日在虛空中顫抖了一下,隨後打著轉兒向著下方碾壓過來。
  
  瞬間,龐大的威壓籠罩了一切空間,紅日所釋放的光芒彷彿在這一刻變成了實質,而奧利奧的身體就像是被無數道看不見的籐條所束搏一樣,再也難以動彈。
  
  這就是大光明日輪符篆最令人害怕的特性,能夠化作無窮光芒……
  
  將敵人瞬間鎖定,而後使用紅日碾壓,將所有的敵人壓成齏粉。
  
  奧利奧怒吼一聲,他的身軀膨脹了起來,那黑色的戰甲之上更是豎起了一道道短短的尖刺,這些尖刺的頭部釋放出了一絲絲奇異的光芒,與那無處不在的光明力量對抗著,並且讓奧利奧恢復了行動的能力。
  
  不過,他並沒有進行徒勞的逃遁,因為在頭頂上紅日的力量消失之前,無論他逃到天涯海角,都無法真正的擺脫。
  
  他的臉上閃過了一絲決然之色,將兩件珍貴的寶器高高的拋了起來。
  
  這兩件寶器雖然並不是偽法器,但是在寶器之中也算是最為頂尖的超品神兵。若是再有著幾分機緣和努力,甚至於有晉陞為偽法器的可能。
  
  但是,在頭頂上紅日開始移動的那一刻,奧利奧就毫不猶豫的將這兩件寶器扔了出來。
  
  「轟……」
  
  巨大的爆炸聲在紅日前行的道路上響了起來,這兩件寶器在奧利奧的操控下徹底爆裂,強大的衝擊波向著紅日狂湧而去。
  
  兩件頂尖的超品寶器,雖然不可能真正的柢禦紅日的力量,但是奧利奧相信,它們起碼能夠將紅日的威能消弱一半左右。
  
  然而,就在奧利奧身上真氣繚繞,要一鼓作氣衝破紅日封鎖之時,他的眼眸中卻是流露出了難以置信的驚懼之色。
  
  因為他看見了,那一團紅日之內突地冒出了一團火。
  
  這是一團灼熱的毀滅之火,當這團火從紅日中湧現出來之時,正是那兩件寶器自爆,衝擊到紅日上的那一刻。
  
  所有的衝擊力量,乃至於寶器的碎片一遇到那團火頓時像是乾柴遇烈火般的燃燒了起來。
  
  它們竟然化作了燃料,給這團火提供了無窮的動力。
  
  隨後,紅日繼續下壓,碾過了這一團火,並且將這一團火吸納其中。
  
  不過,真正讓奧利奧感到恐懼的是,在吸納了這一團火之後,紅日的體積竟然擴大了整整一倍之多。
  
  「啊,不可能……」
  
  奧利奧哀嚎一聲,他的眼中流露出了一絲絶望之色。
  
  他以前所遭遇過的那張大光明日輪符篆雖然同樣強大,但卻遠沒有達到這等離譜的地步。
  
  只要捨得自爆寶器,讓強大的力量對紅日進行衝擊,就可以不斷的消弱紅日的威能,隨後憑藉自身強悍的實力和偽法器之威,定能穿透紅日,擊破符篆。
  
  可是,眼前的這團紅日卻讓他徹底絶望。
  
  這團紅日內竟然會噴出一種能夠焚盡一切的滅世之火,在這團火的焚燒之下,無論什麼東西都將化為灰燼,而且這團紅日還能夠吸收這些灰燼不斷成長,讓它的威能特續提高。
  
  在這種情況下,就算是再強大的人,亦是感到束手無策。
  
  狠狠的一咬牙,奧利奧大叫道:「我和你拼了。」
  
  他月上湧起了最為狂暴的氣息,在被逼得走投無路之時,他亦是不肯束手待斃,而是拼盡全力,也要逃出生天。
  
  身軀驟然蜷縮了起來,那龐大的身軀在這一刻似乎變成了一個圓螂螂的球體,只是在球體之外卻伸出了雙足,手上拿著兩件強大的偽法器。
  
  一道道強烈的力量波動從偽法器之土擴散了出去,將他的身軀緊緊的包裹了起來。
  
  他已經將戰甲、偽法器的力量全部集中,妄圖以最強悍的力量衝破紅日的封鎖。
  
  「轟……」
  
  奧利奧的身軀衝入了紅日之內,他就像是一顆流星,在虛空中劃出了一道美麗的弧線,那強大的衝擊力量讓他的速度快若閃電,似乎隨時都能夠衝破紅日。
  
  然而,就在此時,整個紅日卻是突兀的燃燒了起來。
  
  仿若是火山噴發一般,無數紅光飛濺四方。
  
  那團圓球之中突地發出了一道淒厲的慘叫聲,在這些紅光火焰的籠罩之下,整個圓球都開始燃燒了起來。
  
  無論是他身上特製的戰甲,仰或是那兩件強大的偽法器,都避免不了被火焰點燃的命運。
  
  「不,不可能,這是什麼火……」
  
  倉皇而恐懼,乃至於絶望的叫聲在虛空中迴蕩著,奧利奧竭力的想要逃遁,但是在紅日之光的濺射之下,四周的空間似乎也被某種力量徹底的封鎖了,無論他怎麼拚命,都無法逃出紅日的籠罩範圍。
  
  整整一刻鐘,淒厲的叫聲始終的不絶於耳。
  
  當那叫聲徹底消失之時,紅日驟然爆開,化作了無窮紅雲消散無蹤。
  
  而那位強大的五星異族靈者,連同他的戰甲、偽法器等寶物也已經隨風化去,不見蹤跡了。

[BOOK: 008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4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