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10
第五卷 第五百二十七章 魔神之怒

  幽暗的魔神宮殿之內,嘉摩大魔王雙手合抱於胸前,在一座巨大的神像面前恭恭敬敬的跪拜了下去。
  
  在這個黑暗巢穴營地之內,有資格承受他跪拜之禮的,僅有一位。
  
  那就是偉大的,親手建造了這個營地的紮赫特魔神大人。
  
  雖然此時魔神大人並不在宮殿之內,但是嘉摩大魔王卻有著與之溝通的神秘手段。
  
  「偉大的魔神陛下。」嘉摩大魔王的聲音幽幽的在空寂的房間內響了起來,他的聲音彷彿是有著一種強烈的穿透味道,能夠穿越無盡的空間,與另一頭的某位存在直接聯繫。
  
  許久之後,一道奇異的力量從虛空中乍現出來。這股力量剛剛出現頓時依附在宮殿內的神像之上。
  
  「嘉摩,你用這種方式與我聯繫,莫非營地內發生了什麼大變故不成?」
  
  充滿了威壓的聲音從神像的口中緩緩的吐了出來,雖然這具神像完全是一具由珍稀木料精心雕琢而成的毫無生命的物品,但是在這一刻,它的身上卻充斥著一種詭異而強大的生命力量。
  
  嘉摩低下了頭,甚至於將身體都匍匐了下去。
  
  「偉大的魔神陛下,弟子辜負了您的期望,請您恕罪。」
  
  「你做了什麼錯事?」
  
  「葉珂監守自盜,將內庫中的珍寶基本上席捲一空。」嘉摩悲痛的說道:「弟子一時不查竟然讓他卷寶而逃,請陛下恕罪。」
  
  「什麼……」
  
  轟隆隆的聲音在這個幽暗的空間中響了起來,隨後這股聲音彷彿是在整個宮殿炸響,讓整個宮殿內都徘徊著這道巨吼之下。
  
  一時間,宮殿內的所有靈者和普通魔族們都是面面相覷,更有甚者立即跪拜在地。
  
  在宮殿內服務了數十年的老人們都知道,這道聲音的主人絶對是宮殿真正的主人。只是,在他們的一生之中,卻很少感受過主人如此失態的情緒。
  
  「究竟是怎麼回事?」紮赫特魔神憤怒的叫了起來:「葉珂又怎麼可能會背叛我。」
  
  嘉摩垂下了頭不敢與他對視,道:「弟子也不知道,但是這一次弟子按照您的吩咐,將比試優勝者送入了寶庫之內後,就一直等不到他的下落。後來弟子心中不寧,前去拜訪,這才知道嘉摩已經是打開了內庫,將裡面最珍貴的寶物全部帶走了。」
  
  紮赫特魔神沉默了半響,突地道:「今年獲勝的是哪位弟子。」
  
  嘉摩心中微沉但口中卻是不敢有絲毫的怠慢:「今年獲勝的乃是一位新弟子地魔皇族天昊。」他頓了頓補充道:「按照您的吩咐,他和卡塔爾兩人都完成了大黑暗魔幻符篆,並且擁有著常人難以企及的基本功,所以弟子特許他參加本次大比。但沒想到的是,此人果然是天賦異秉,竟然在所有人中脫穎而出,獲得頭名。」
  
  他的話多然並不多,但卻已經將來龍去脈解釋的清清楚楚了。
  
  紮赫特怒哼一聲,道:「他竟然能夠戰勝林克和奧拓等人麼。」
  
  「是。」嘉摩信誓旦旦的道:「此人在大黑暗符篆上有著極高的造詣,弟子這一次安排的題目乃是大黑暗匯靈符篆。可此人不但是第一個完成而且還煉製出了一張極品巔峰級數的大黑暗符篆。」
  
  「極品巔峰、第一個完成麼。」紮赫特遲疑了一下,道:「此人現在哪裡?」
  
  嘉摩苦笑一聲道:「此人已經和葉珂大人一樣失蹤了。」
  
  「哼,你口口聲聲說葉阿畏罪潛逃,可有證據?」
  
  嘉摩心中一喜連忙道:「大人,內庫之中,僅有三等內庫中還剩下了十幾件偽法器而已至於二等內庫和一等內庫中的寶物都消失不見了。而隨著寶物消失的,除了天昊之外就是葉珂大人了。」他頓了頓,道:「弟子雖然駑鈍,但也不會相信天昊能夠在不驚動任何人的情況下,將這些寶物盡數取走。同樣,弟子也不會相信,葉珂大人在追殺了大半日之後,依舊是毫無音訊。」
  
  「天昊的實力如何?」
  
  「還可以,大致在三、四星靈者之間徘徊。」
  
  「哼,一個三、四星的小傢夥,葉珂真是慢啊!」
  
  足足半個時辰之後,紮赫特魔神大人的聲音才再度響了起來。
  
  嘉摩的心中一緊,他自然能夠聽出,這是魔神大人並不完全相信自己這番話的緣故。確實,葉珂既然被紮赫特大人安排在寶庫之內,自然是最為信任的人物。雖說如今各項證據都表明,十有八九是葉珂將寶庫內的珍藏偷竊而逃,但他卻依舊是半信半疑。不過,嘉摩可不敢對魔神大人的話有任何的質疑。他只是低下了頭,安靜的跪在了原地。
  
  「嘉摩,你現在繼續管理好營地,這件事情到此為止,不許洩露。」
  
  「是。」
  
  「下去吧。」
  
  嘉摩再度恭敬的應了一聲,他心中忐忑的離開了這一間幽深黑暗的密室。
  
  當大魔王的身形消失之後,神像緩緩的動了起來,他的一雙眼眸之中閃動著一絲淡淡的幽光,而在房間中的某一個角落卻是陡然亮了起來。
  
  一連串的景象彷彿是走馬觀花般的閃現而過,若是嘉摩在此,肯定能夠認出,這裡的景象都是營地內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紮赫特魔神雖然離開了營地,但卻在營地內的一些重要地方安放了神秘的符篆,將某些影像記錄了下來。特別是在寶庫之前,鄭浩天所變化的地魔皇族模樣更是清晰之極的出現在魔神的面前。
  
  許久之後,紮赫特怒哼一聲,房間中的那股神秘力量如同退潮之水般的消失了,而正中心處的那個木雕神像亦是黯淡了下去,徹底的變成了一個死物。
  
  ※※※※
  
  天魔界,那一片虛無的空間中,漂浮著一座長達億萬裡的大陸。
  
  在大陸的正中心處,一座華麗奢侈的宮殿拔地而起,仿若是巨大的山峰般直入雲霄。
  
  宮殿的最高處,一位身材高達三丈有餘的地魔皇族陡然出現。他環目一圈,高呼道:「塔什陛下。」
  
  他的聲音並不洪亮,但是整個宮殿內的所有人卻都能夠清晰的聽到他的聲音。
  
  下一刻,在他面前的空間頓時蕩漾了起來,那虛無的空間中多了一道黑色的影子,並且慢慢的凝聚成了一個人影。
  
  若是鄭浩天在此,那麼他定然可以從這道身影上感受到一股熟悉的氣息。
  
  夢魘,這個人影竟然是一位夢魘修煉而成的偉大魔神。
  
  「紮赫特陛下,您已經完成了所有的大黑暗符篆?」
  
  「當然沒有,塔什陛下,在我的領地內發生了一件大事,我被迫中斷了符篆的煉製。」
  
  「紮赫特陛下,究竟是什麼樣的事情讓您如此的憤怒。」塔什魔神沉聲問道。
  
  「我的宮殿寶庫被人洗劫,所有的至寶全部失蹤了。」紮赫特頗為憤怒的說道。
  
  雖然他已經知道寶庫中還留下了十餘件偽法器,但是他最為看重的幾件至寶卻是全部遺失。
  
  「啊,究竟是何人如此大膽,竟然敢趁您不在的時候洗劫您的寶庫。」塔什的臉色微變,毫不猶豫的道:「是妖族的宗師,還是人族的宗師,或者是某位二十四聖的宗師之一麼?」
  
  紮赫特的臉色微紅,他搖著頭,終於道:「我也無法確定,所以想要請塔什陛下為我卜上一卦。」
  
  塔什愣了半響,終於道:「好吧,您是我們天魔界邀請而來的最尊貴的客人,既然是在您為我們煉製符篆的期間遭受到的損失,那我們絶對不會坐視不管。」
  
  紮赫特滿意的一點頭,道:「多謝塔什陛下。」
  
  塔什輕輕的一擺手,他在整個天魔界中都享有著赫赫聲名,本身實力更是在紮赫特之上。但是這一次天魔界遭遇大變,紮赫特所煉製的符篆對於他們有著巨大的作用,所以既然他開口了,塔什也就不再推辭。
  
  一股黑色的氣息從塔什魔神的身上瀰漫了出來,並且在虛空中不住的翻騰著。慢慢的,這些黑色開始凝聚了起來,它們像是被某種力量指引和控制,逐漸的變化成了一個地魔皇族的形象。
  
  這具形象竟然與鄭浩天所變化的天昊一般無二。
  
  紮赫特的雙目一亮,眼眸中閃動著無邊的殺機。
  
  「果然是他……」
  
  「您認識他。」塔什緩聲問道。
  
  「不認識,不過既然知道了他的容貌,那麼本座自會頒發諭令。哼,我倒要看看,當他被整個地魔一界通緝之時,還能夠躲到哪裡去。」紮赫特的聲音中帶著毫不掩飾的怒火:「無論他出身於哪一大族,我都會讓他們付出足夠的代價。我要讓他們知道,惹怒了一位魔神是多麼可怖的事情。」
  
  向著塔什點頭為禮,紮赫特高大的身軀慢慢的消散在虛空中。
  
  塔什目睹他的離開,眼中卻是流露出了一絲怪異之色,在這股異樣的光彩之中,似乎是帶著幾許的興奮和幾許的期待。
  
  漸漸的,天昊的形象潰散了開來,取而代之的竟然是一片迷霧。
  
  那些黑色氣息似乎是努力的想要將這些迷霧拼湊起來,但最終卻還是無功而返。
  
  然而,哈什非但不見絲毫的惱怒之色,他的臉上反而帶著一絲有趣的笑意。
  
  「嘿嘿,是我們夢魘一族的小傢夥麼?竟然能夠騙過一位魔神陛下,真是膽大包天。不過……」哈什發出了巨大而歡愉的笑聲:「我喜歡,小傢夥,快點兒成長起來吧,我們夢魘一族已經太久沒有新鮮血液的加入了。」

[BOOK: 008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34: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