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6
第五卷 第五百三十三章 授意

  「二師兄。」袁志成的臉上半是驚喜,半是惶恐。

  郝茗微微點頭,道:「袁師弟,你做的很好。」他重重的在袁志成的肩上一拍,臉上的笑容讓袁志成徹底的放下了心中擔憂。

  「偽法器,竟然是一件偽法器做賭約,不愧是超級大門派的弟子,真是奢侈啊。」

  遠處的眾多修煉者們都是羨慕的雙眼發紅,但他們卻知道,這種級數的賭約根本就不是自己能夠摻和的。

  而那些靈者們同樣的議論紛紛,竟然用偽法器來作為賭注,這兩家的奢侈和財富果然是非同凡響。

  雖說戰場中擁有偽法器的靈者數量並不少,但是在三星以下,甚至於是大多數的三星靈者手中都沒有這種級數的神兵。

  虎霸天的身後靠著鄭浩天和萬劍宗,而郝茗的身後更是有著聲名遠播的古真教。

  也唯有他們這樣的人物,才會使用偽法器做賭注。

  虎霸天爽朗的一笑,道:「好,二日之後,虎某就坐等著郝兄將賭注送來了。」

  郝茗的嘴角微微一撇,道:「只怕二日之後鄭兄尚未回返,那時候就要勞駕虎兄跑一趟了。」

  他們兩人立下了賭約之後,卻依舊是針鋒相對,不肯鬆口認輸。

  「咳咳,兩位豪賭確實讓老夫等人大開眼界。不過這裡畢竟是人族營地,大家還是不要傷了和氣的好。」一位老者走了出來向著雙方微微抱拳,笑眯眯的說道。

  虎霸天和郝茗的臉色都是微微一變,他們自然認出來了,這位老者乃是九幽營地內的一位管事靈者,而他的出現自然是代表了九幽真人的態度。

  面對著真人的意思,哪怕雙方的怨氣再大,卻也唯有各自退讓一步了。

  虎霸天微微點頭,道:「謹遵真人法旨。」他邁開了大步,帶著謝寶峰、董鋅等人回返而去。

  郝茗冷笑一聲向著老者抱拳還禮,帶著門下師弟同樣離去。

  「二師兄,虎霸天他們實在是欺人太甚。」袁志成咬牙切齒的說道。

  郝茗擺了一下手,道:「暫且讓他們倡狂幾日,等大師兄回來了,自會出手教訓他們。哼,若是不讓他們顏面掃地,我們古真教又何談稱霸蒼穹大陸。」

  袁志成又驚又喜,道:「大師兄要來了麼?」

  郝茗微微一笑道:「大師兄在禁地內闖蕩已經晉陞到了六星巔峰,本來想要向七星發起挑戰。但是在聽到了這個消息之後,毅然決定回來一趟。」他的聲音驟然轉寒,道:「你放心,大師兄會讓所有人都知道,我們人族年青一代的第一天才究竟是誰……」

  袁志成和齊文才對望一眼,眼神中都是充滿了驚喜之色。

  赫連錟,這位蒼穹大陸名揚天下的年輕強者,終於要替蒼穹大陸出頭了。

  ※※※※

  當老者出現之後,人群中絶大多數人都走向他行禮隨後默默的轉身離去。

  不過,除了那些修煉者之外靈者們之所以對他如此尊敬,卻是看在了九幽真人的份上。如果這位老者不是代表了九幽真人的意志,也無法壓制虎霸天和郝茗這兩位強者了。

  人群逐漸散去一個面色紫紅的靈者大漢緩步來到了營地西邊的一處庭院之內。

  營地內人數眾多,關係複雜。許多來自於各大陸的散修靈者們都喜歡無拘無束,自由自在所以在營地西邊的這些庭院就是專門為這類人準備的。

  只要每日繳納一筆數量不菲的靈石,那麼任何人都可以租用這裡的庭院。

  回到了房間內大漢伸手在臉上緩緩的一抹,他的臉龐頓時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就連身上的氣息似乎也發生了極大的改變。

  若是虎霸天等人在此,那麼肯定會一眼認出來。

  他們討論著的鄭浩天,已經是化裝為另一人無聲無息的回到了營地。

  在椅子上坐了下來,鄭浩天的眼中閃動著一絲欣慰之色。

  虎霸天果然是他的好兄弟,對於他信心十足,在並不知道他已經順利回返的情況下,就願意拿出一件偽法器來作為賭注為他正名。

  要知道,此時距離最後的日期,也僅有兩日而已。

  到了這時候,任誰都知道虎霸天取勝的可能性並不太大,但他還是毫不猶豫的做出了這個決定。

  這份情誼,足以讓鄭浩天為之動容了。

  「赫連燚……」

  他的嘴角微微扯動,露出了一絲嘲諷似的冷笑。

  雖然他並沒有見過那位大名鼎鼎的黑暗系靈符師,但對於他的一切卻絶不陌生。

  因為在鄭浩天進入戰場之前,他的聲望確實是一時無兩,號稱人族中能夠與金剛皇抗衡的唯一人選。

  鄭浩天如今雖然是風頭正茂,但也未必能夠壓制的住這位新一代強者。

  不過,鄭浩天對自己亦是充滿了自信,他瞅了眼自己的手背,那裡繚繞著一絲若隱若現的霧氣,卻將手背上的星階給遮掩住了

  輕輕的一笑,霧氣頓時消散,露出了六顆閃爍著絲絲毫光的星階標記。

  六星……

  在夢魘的幫助之下,鄭浩天在短短一個月之內,竟然真的晉陞到了六星靈者。

  其實,在他所斬殺的十名異族靈者之中,還包括了一位七星巔峰的妖族靈者。

  夢魘雖然能夠看透未來的某些片段,但是距離把握具體的時間和事物還是有著巨大的差距。他只能夠隱約的判斷出來,在某些地方煉製符篆能夠吸引到足夠強大的靈者。

  所以,在某一次煉製符篆之時,鄭浩天竟然遇到了一位剛從禁地回返的七星妖族靈者。

  那位妖族靈者在見到鄭浩天之後大喜若狂,但他卻未曾想到,這並非他福星高照,而是黴運當頭。

  直到他被鄭浩天斬殺當場之時,依舊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會死在一位五星的人族靈者之手。

  不過,除了這個小小意外讓鄭浩天多花了一點兒子腳之外,其餘的來襲者都被他輕而易舉的解決掉了。

  就在三日前,他已經順利的晉陞到了六星。並且戴著通天套裝面具,喬裝打扮的回返九幽營地了。

  之所以沒有立即現身出來,其實也是想要在暗中觀察一下董鋅和邵嘉義等人的表現。

  畢竟,此時的他們已經是白草峰的客席靈者,他們的個人秉性如何還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情。而唯有在暗中觀察,才能夠得到較為客觀的評價。

  只是,讓他始料不及的是,竟然親眼目睹了虎霸天和郝茗之間的賭約。

  豁然,鄭浩天的身體微微一僵,體內的真氣靈力同時運轉,立即達到了巔峰之境。因為就在這一刻,他已經感應到了一股莫名而強大的力量無聲無息的靠近了。

  竟然有人能夠瞞得過他的靈覺感應,在距離那麼近的時候才讓他有所察覺,自然是讓他驚駭欲絶了。

  「哼,原來你已經回來了。」一道冷漠幽靜的聲音緩緩的響了起來。

  鄭浩天長舒了一口氣,恭敬的道:「拜見真人。」

  這股氣息原來是屬於九幽真人,那就怪不得如此的神出鬼沒了。

  眼前黑色身影一閃,九幽真人所化的靈體就已經憑空出現。他瞅了鄭浩天一眼,特別是在看到了他手背上的那個六星標記之時,眼中頓時閃過了一道精芒。

  「六星?你小子真是了得,每一次都能夠取得讓老夫感到驚訝的成績。」

  鄭浩天連忙道:「小子只是機緣巧合,僥倖達到六星而已。」

  「機緣巧合,嘿嘿,這個世界上巧合的事情很多,但是能夠抓住機會的卻是少之又少。」九幽真人感嘆的嘆息了一聲,道:「你沒有讓我的老朋友失望,很不錯。」

  鄭浩天垂下了頭,應了一聲。對於九幽真人的關照,他還是真心感激的。

  九幽真人沉吟了一下,突地道:「鄭浩天,這一片營地乃是老夫所建,既然老夫在此坐鎮,那麼營地內外所有的一切都休想瞞過老夫的感應。那麼……」他的眼中突地精光四濺,凝視著鄭浩天,厲聲道:「你是如何瞞過老夫,潛入營地之內的。」

  鄭浩天心中一凜,不由地又驚又喜。

  通天套裝果然是絶世之寶,使用面具之後,哪怕是這位強大的宗師強者都無法分辨出他的身份。

  如果剛才不是將面具摘下,暴露了自身氣息的話,只怕九幽真人還是會蒙在鼓中。

  不過,他的心中突地湧起了一個念頭。

  這樣的寶物,若是讓九幽真人知道了,他會否動心呢。

  心念電轉,鄭浩天的口中卻是毫不遲疑,道:「真人,小子此次外出,夢魘有所奇遇,僥倖獲得了一些能力,所以……」

  九幽真人這才釋然,道:「我就猜到應該是夢魘的能力,在短短數月之內,就能夠讓夢魘的力量獲得提升,可見你確實是盡心了。」

  鄭浩天心中暗叫一聲僥倖,夢魘在吞噬了宇風的精神力量之後,確實獲得了一些能力,但是這些能力與他隱匿行蹤卻沒有任何關係。

  九幽真人的目光朝著某地望了一眼,似笑非笑的道:「你隱匿行藏,莫非就是為了對付古真教?嘿嘿,虎霸天的賭約是你授意的吧,這一次你可要大賺特賺了。」

  鄭浩天的臉色微紅,他可從未有過這樣的打算,但是面對九幽真人的詢問,他還真不好意思分辨。

  九幽真人哈哈一笑,道:「古真教近年來確實倡狂了許多,讓許多老朋友都是心生不滿。你若是能夠壓一壓他們的風頭,也是一件好事。」說罷,他的身形一晃,就這樣消失了。

  鄭浩天愣了半響,想著九幽真人的突然現身,以及那番大有深意的話,他的眼眸逐漸的亮了起來……

[BOOK: 008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20: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