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7
第五卷 第五百三十四章 轟動

  「呼,呼,呼……」

  庭院之內,虎霸天雙拳虛握,龍行虎步的打著一套拳法。

  此時的他雖然尚未妖化變身,但是龍行虎步之間卻彷彿一條長著斑斕花紋的巨虎,在深邃的夜空中展現出了那山中之王威風凜凜的雄姿!

  「吼……」

  霍然間,虎霸天一聲怒吼,配合著它那雄健的身軀,愈發顯得威風凜凜。

  自從晉陞到四星之後,虎霸天並沒有立即進入戰場,而是在九幽營地之內停留了數月的時間。在這數月之中,他將這幾年在戰場中歷練而得的經驗重新梳理了一遍,雖然看上去沒有什麼明顯的進步,但是他自己卻知道,相比於數月之前,他的實戰能力和生存能力都提升了一大截。

  「好。」

  一道怪笑聲從夜空中突兀的響了起來。

  虎霸天的雙眉一揚,他的腳步一錯,已經是如同一陣風似的來到了聲音傳來的方向,而在他的手上更是閃電般的多出了一對利爪,向著那個地方穿刺而去。

  「轟……」

  然而,這一對無堅不摧的利爪卻狠狠的碰了壁。

  在他的面前,不知何時多出了一面鋼板,竟然硬生生的將這雙利爪擋了下來。

  虎霸天心中一凜,此人的實力深不可測,竟然如此輕易的就將他的虎爪擋了下來。他張開了,一口氣頓時從口腔中直入肚腹。那一口氣逆沖而上,就要將虎王嘯天吼激發出來。

  然而,就在這一刻,那道怪笑聲卻是陡然一變。

  「虎大哥,是我。」

  虎霸天的眼睛陡然圓睜,他驚呼道:「浩天……」

  「嘿嘿,虎大哥,想不到吧。」

  眼前的鋼板晃動了一下之後就自動消失了,並且露出了鄭浩天那張熟悉的笑臉。

  「哈哈,好兄弟,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回來的。」虎霸天一步上前,狠狠的在鄭浩天的肩上捶了一下。

  鄭浩天笑呵呵的承受了這重重一擊,甚至於連身體也沒有晃動一下。

  「虎大哥,我回來了,難道你就不擔心麼?」

  「擔心什麼?」

  鄭浩天眨了兩下眼睛,道:「你與郝茗可是用了一件偽法器做賭注啊,難道你就不擔心我的星階不足麼。」

  兩人相遇之後,虎霸天的眼神根本就沒有朝著鄭浩天的手背上瞥去一次。

  虎霸天長笑道:「好兄弟,你何時讓我失望過了,愚兄不看也知道。」

  鄭浩天心中一熱,他舉起了手臂,道:「虎大哥,小弟確實沒有讓你失望。」

  虎霸天一臉的神采飛揚,他的目光終於落到了鄭浩天的手背上,道:「六月之內晉陞五星,已經是了不……咦,這是什麼?六,六星……」

  他臉上的笑容瞬間定住了,瞠目結舌的看著那閃爍著淡淡毫光的六顆星星標記,臉上的神情要多古怪就有多古怪了。

  鄭浩天微微點頭,正容道:「小弟不負所望,僥倖晉陞六星了。」

  虎霸天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抿著嘴,輕輕的點著頭,道:「浩天,我們還是小看你了。」

  他在說這番話的時候,免不了帶著幾許的失落。

  昔日兩人初次相遇之時,他已經是十階巔峰的修煉者,距離靈者境界只有一步之遙。而鄭浩天卻僅僅達到了四階的修為而已。

  可是如今數年之後,兩個人的實力差距卻已經是截然相反,並且越拉越大,他這一輩子怕是再也沒有趕上的機會了。

  鄭浩天輕笑一聲,道:「虎大哥,小弟只不過是先行一步而已,您得到了白虎傳承,日後的成就必定不會在小弟之下。」

  虎霸天啞然失笑,他的心中豁然開朗。

  是啊,自己也曾經獲得奇遇,白虎傳承並不會比任何人稍弱分毫。只要他不放棄而努力,必定會不斷進步,獲得更高成就。

  心念一轉,虎霸天道:「浩天,你偷偷摸摸的進來找我,莫非與今日的賭約有關?」

  鄭浩天豎起了大拇指,道:「虎大哥果然厲害,竟然一猜就中。」他笑嘻嘻的道:「小弟今日來,是想請虎大哥幫個忙。」

  「你說。」虎霸天毫不猶豫的道。

  「虎大哥,在那麼多人裡面,也僅有你才會不顧一切的願意為我打這個賭,他們……」搖了搖頭,鄭浩天的臉上閃過了一絲遺憾之色。

  虎霸天眉頭微皺,道:「浩天,董鋅他們的身家沒有愚兄這樣豐厚,一件偽法器對於他們來說,幾乎已經是全部的家當了。而烏驚濤兄弟迄今為止還沒有偽法器護身,所以他們不太可能用這樣的代價來打賭。」

  其實在他的心中還有著一句話沒有說出來。

  鄭浩天上一次離寺之後,就一直是渺無音訊。而戰場上危機重重,縱然是八、九星強者都不敢說能夠橫行無忌。

  再加上距離約定日期僅有區區兩日而已,所以董鋅等人

  自然是不敢冒險了。

  鄭浩天微微一笑,道:「虎大哥你放心,小弟並不會責怪董兄等人。」他沉吟了片刻,道:「小弟此來,是為了讓大家多贏一點。」

  「多贏……」虎霸天微怔,但立即明白了過來,他重重的一拍手,道:「不錯,這確實是一個好機會。」

  鄭浩天笑而不語,虎霸天就是虎霸天,閲歷智慧非凡,他僅僅是提了一個頭,就立即猜到了他的用意。

  「虎大哥,你覺得此事可行麼?」

  虎霸天先是點了一下頭,隨後臉色微微一凝,逐漸變得凝重了起來終於是長嘆一聲,道:「浩天,正所謂得饒人處且饒人,我們還是算了吧。」

  鄭浩天心中大奇,虎霸天生性耿直,嫉惡如仇,而且膽大包天,可是今日怎地卻退縮了。

  彷彿是看出了鄭浩天心中的疑惑,虎霸天搖著頭道:「浩天,你與古真教雖然已經結下了一段仇怨,但還沒有到不死不休的地步。可是,如果你這一次從他們的手中贏得太多,那麼這份仇怨怕是就真的難以化解了。」他看著鄭浩天,肅然道:「古真教的實力強大無比,比起萬劍宗來只強不弱,若是他們想要暗中施展手段對付你,只怕很難應付。」

  鄭浩天雙眉輕揚心中愈發的溫暖了起來。

  虎霸天首先想到的竟然並不是那無比豐厚的利益,而是他的人身安危。

  這樣肯為他著想的朋友,才是真正值得託付的兄弟。

  微微一笑,鄭浩天寬慰道:「虎大哥,你放心,這並不是小弟的意思。」

  「哦。」虎霸天狐疑的看著他,摸不透他究竟想要表達什麼。

  鄭浩天伸手向著某個地方一指,道:「這裡是那位的營地,若是不經過那位大人的允許,小弟也沒有膽子設計古真教啊。」

  虎霸天倒抽了一口涼氣道:「是那位大人?」

  「是。」鄭浩天毫不猶豫的說道。

  虎霸天的雙目熠熠生輝,片刻之後他重重的一拍手,道:「既然是那位大人開口了,那麼愚兄還有什麼可說的。」他嘿然笑道:「你放心我會讓郝茗輸得連褲子都賠出來。」

  ※※※※

  第二日,天色尚且濛濛亮之時,整個營地內就已經變得熱鬧了起來。

  雖然僅有一個晚上的時間但是飄渺大陸和蒼穹大陸中的靈者們再度因為鄭浩天的緣故而對上了的消息,已經傳遍了營地的每一個角落。

  而更讓人津津樂道的是在這一次看似和平的衝突中,竟然還有著一件偽法器的賭注。

  對於營地內絶大多數人而言,這樣的賭注已經稱得上瘋狂兩字了。

  不過,真正讓整個營地更加瘋狂的事還在後頭,第二日,虎霸天等人再度與郝茗相遇。也不知道是哪一方挑起事端,仰或是雙方各自看不慣的緣故,代表了兩個大陸勢力的眾人再度發生了。角。

  最終,在營地管事出面之下,雙方並沒有動子比武,而是各自加重了籌碼。

  妾鋒、邵嘉義和烏驚濤或是義憤填膺,或是猶豫不決,但最終卻都拿出了一件偽法器作為賭注。

  至於萬寶軒的謝寶峰在驚異不定,猶豫了半日之後,終於是成全了朋友之義,硬著頭皮將一件偽法器掏了出來。

  郝茗雖然是略有遲疑,但最終卻還是接受了賭注。

  因為在他的背後,掌教真人的寶貝兒子張晉韜在聽聞此事與鄭浩天有關之後,立即是不顧一切的跳了出來,硬逼著郝茗答應下來。

  若是換作其他人,郝茗縱然是實力不濟,也斷然不會輕易就範。

  畢竟在他的背後所依靠的,乃是強大的古真教。

  可是,當張晉韜氣勢洶洶的逼迪而來之時,郝茗也唯有苦笑著應承了下來。

  掌教真人的寶貝兒子,在師尊心目中的地位要遠遠的高過了他許多,所以他根本就沒有反對的餘地。

  頓時,整個營地,或者說幾乎所有的人族營地都轟動了。

  十件偽法器,那是何其強大的力量、何其誇張的財富,哪怕是宗師級別的強者,也會為之心動。

  虎霸天等人在約定之後,立即動用了營地內的玉石碑,向著所有人族營地傳訊,希望能夠找到鄭浩天,並且提醒他按時回返營地。

  這個做法立即引起了郝茗的嗤笑,並且讓絶大多數人都不再看好他們了。

  就這樣,不管眾人是哭是笑,是吵是鬧,這一日還是一如既往的過去了。

  第三日,亦是眾人約定的最後一日。

  從清晨開始,營地的門口處就開始聚集了無數修煉者和部分的靈者,他們都在等待著,那位傳說中能夠與赫連燚比肩的人族天才,是否能夠完成他的承諾。

[BOOK: 008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0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