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6
第五卷 第五百四十三章 無邊之海

  一輪燦爛的滿月,像一面米輝四射的銀魅似的,從那平靜的大海裡湧了出來。大海裡,閃爍著一片魚鱗似的銀波。沙灘上。也突然明亮了起來。水花猶如無數擁擠跳躍攢動的自鼠群,衝上來,化作一灘灘水沫,滲入砂下。沙灘變得濕潤褐黃。
  
  鄭浩天看著這一望無垠,彷彿沒有邊際的大海,心中陡然湧起了一片無法形容的豪情。
  
  雖然他以前也曾經見過大海,但卻從未有像此刻這般的有所感觸。
  
  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將自己的神念釋放了出去。僅僅是片刻之間,他已經知曉,方圓數十丈之內,再也沒有什麼強大的生物存在了。
  
  無邊之海,這就是玉石之中所記載的無邊之海。
  
  靈者戰場之中號稱十大禁地之一的無邊之海,是魚人一族最為活躍的地方。不過,其餘種族來到無邊之海試煉的人數同樣不少。
  
  因為這一片大海雖然充滿了危機,但卻也蘊含了無以倫比的巨大財富。
  
  在大海之中,生長著無數奇珍異草,這些寶物的數量遠比陸地要多得多。非但如此,大海內的珍稀礦物等寶藏同樣不少,若是運氣好一點,那麼一次的收穫就足以讓一位靈體強者購買一件下品偽法器了。
  
  所以,雖然絶大多數的種族在深海內都無法戰勝魚人等海洋種族,但是前來此地探險之人卻依舊是絡繹不絶。
  
  畢竟,在無邊之海闖蕩,只要能夠不死,那麼其收穫之大,絶非死亡沙漠等貧瘠之地可以比擬的。特別是對於各族中的散修靈者們而言,這裡的吸引力將會成倍的增加。
  
  這座大海既然以無邊為名,其面積之大在十大禁地之中絶對是首屈一指的,要在這裡碰到其他異族靈者的概率遠比死亡沙漠等地要低得多。但是同樣的,大海之內資源豐富,衍生出來的海底怪獸數不勝數,其危險程度絲毫也不遜色於其它著名禁地。
  
  心中閃電般的將所有關於無邊之海的資料回憶了一遍,鄭浩天邁開了腳,就這樣踏著岸邊的沙礫進入了海水之內。
  
  當他的身體完全被海水淹沒的那一刻,立即發生了神奇的變化。
  
  他的雙腿合併在一起,亮起了一道神奇的光芒,在這些光芒的閃爍之中,雙腿融合成了一條巨大的魚尾巴。而幾乎與此同時,在他的身上更是浮現出了無數的鱗片,組成了一套特殊而實用的強大戰甲。
  
  手腕一揮,血光戟靈體頓時閃現了出來。
  
  不過,這一次血光戟靈體並非單獨存在,而是以神兵的方式被他握在了手中。
  
  此時,若是有人從遠處窺探,那麼所見到的就是一位魚人靈者,拿著一把血光繚繞的強大神兵在大海中遨遊。
  
  魚人妖化變身,這是鄭浩天隱藏著的一張底牌。
  
  在陸地上之時,因為魚人的力量受到了極大的約束,所以除非是在動用三目神功之時,他從未曾將這種形態展現出來。
  
  可是如今到了大海之內,他當然不會再有所保留了。
  
  巨大的尾巴微微的晃動了一下,他的身軀已經像是離弦之箭般的竄了出去。
  
  當化身為魚人之時,鄭浩天與周圍的海水之間頓時有了某種微妙的感應聯繫。他就像是化作了大海之中的一滴水,能夠自由自在的在海洋中穿梭行走。
  
  這種感覺,就像是血光戟靈體在虛空中不停閃現,與整今天地融為一體相差無幾。
  
  他在心中暗自感嘆,魚人一族果然是水的寵兒,在海底之下作戰,任何種族都無法與他們比肩。
  
  彷彿是找到了一個好玩的東西似的,鄭浩天的尾巴搖擺的愈發用力了,而他的速度亦是有著巨大的提升,以一種幾乎不遜色於陸地上奔行的速度向著深海疾行而去。
  
  「呼……」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鄭浩天的速度慢了下來。
  
  因為他感應到了,在側前方突兀的多出了一股強大而充滿了暴戾的氣息。而更讓他驚訝的是,這股氣息正向著他的方向快速逼近。
  
  鄭浩天的雙目微微的亮了起來,他所經歷的戰鬥已經相當不少,經驗亦是極為豐富。但是在海底與人交手,卻還是頭一遭。是以此時雖然未曾驚慌失措,但卻依舊是有些興奮雀躍。
  
  沉吟了一下,手腕微微一抖,海王盾和水光罩頓時浮現了出來。
  
  水光罩化作了一道白色的光芒,緊緊的貼在了鱗甲之上,形成了一道新的防禦網。而海王盾則是環繞在他的身周遊走不定,就像是一個忠心的護衛,將他守護了起來。
  
  其實,以如今海王盾的防禦能力來說,對鄭浩天已經是一件可有可無的寶物了。但這面盾牌卻是魚人一族特有的標誌之一,既然鄭浩天偽裝成魚人一族,自然要利用上了。
  
  遠處,一道巨大的黑影逐的逼近了
  
  在靠近鄭浩天的時候,這道黑影似乎也感受到了前方敵人的強大,所以也變得小心翼翼了起來。
  
  雙眸中精芒一閃,鄭浩天己經認出來了,遠處的黑影竟然是一頭巨大的虎鯊。
  
  他的心頓時放了下來,虎鯊乃是無邊之海內最常見的一種怪獸。這種怪獸雖然擁有強大的力量,但是其智力卻無法與人類,魚人等智慧種族相比。若是以人類之身在海底與它相遇,或許還會有些麻煩,但此刻他既然已經化身魚人,自然是不會再忌憚什麼了。
  
  彷彿是感應到了鄭浩天所表現出來的不屑,虎鯊張開了血盆大口,那尖鋭的利齒閃爍著幽寒的光芒。
  
  陡然間,它的身軀一震,依舊是如飛般的刺了過來。
  
  縱然是在海水之中,它的速度亦是快若閃電,這種在瞬間加速衝刺的能力竟然比身為魚人的鄭浩天還要更快一籌。
  
  心中微微一凜,但鄭浩天卻是怡然無懼,他的尾巴輕輕一擺,身體在海水中劃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線,輕巧的躲開了虎鯊的衝擊。同時,他手中的血光戟向前探出,如同一道靈蛇般的刺向了虎鯊的腹部。虎鯊雖然強大,但腹部卻是它們的薄弱之處,若是被利器穿透,必能造成重傷。
  
  然而,這頭虎鯊的身體一扭,竟然以與龐大身軀毫不匹配的速度和靈巧躲開了血光戟的刺擊。
  
  它的腦袋半轉,一股水箭已經從嘴巴中噴了出來。
  
  這道水箭快而有力,在噴出來的那一刻彷彿連整個大海都能夠被其穿透。
  
  鄭浩天冷哼一聲,心念微動之間,那覆蓋在鱗甲之上的水光罩頓時膨脹了起來。就像是一顆吹漲了的氣鼻般迎了上去。
  
  「啪……」
  
  水箭狠狠的刺在了水光罩之上,一道奇異的音波在海水中蕩漾了開來。
  
  不過,水光罩不愧是魚人一族的震族之寶,雖然鄭浩天手中的這個水光罩僅僅是一個半成品,但其防護威能也已經是相當了得。
  
  那水箭在擊中水光罩的一瞬間就已經被其消融化解,變成了海水中的一份子,再也無法給鄭浩天帶來任何威脅了。
  
  臉上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容,魚人一族確實是水中王者。
  
  他們在海底之中所佔據的便宜實在是太大了,無論是對付陸地種族,仰或是對付海中怪獸都是如此。
  
  虎鯊瞪圓了眼睛,它轉動了身體,再度衝了上來。不過這一次,它張開了巨大的嘴巴,那尖鋭的牙齒上閃爍著一絲殷紅的色彩,似乎是想要將水光罩咬破撕爛。
  
  鄭浩天身形一晃,手中一緊,已經是高舉起海王盾向著虎鯊正面疾衝而去。
  
  雙方的動作都是快若閃電,僅僅是眨眼間就已經撞擊在一起。
  
  一圈圈巨大的水波漣漪擴散了開來,躲在海王盾之後的鄭浩天向後飛退而去。
  
  魚人一族向來都不是以力量見長的種族,鄭浩天被虎鯊的巨力直接撞飛。不過,那看似佔了上風的虎鯊卻並沒有乘勝追擊,而是在原地拚命的扭動著龐大的身軀,身上的肌肉更是微微發顫,似乎是已經痛苦的到了極點。
  
  遠處,鄭浩天的魚尾一擺,已經是牢牢站穩。
  
  看著那動作逐漸變得僵硬並且停頓下來的虎鯊,他的臉上閃過了一絲嘲諷之色。
  
  怪獸就是怪獸,它們的智慧遠無法與正常的智慧生命相比。
  
  在雙方撞擊的瞬間,鄭浩天的魚人化身雖然被撞飛了出去,但他卻趁機將血光戟拋了出去。
  
  血光戟所對準的目標依舊是虎鯊的腹部,這頭虎鯊靈巧的躲避了開來。但是,讓它想不到的是,血光戟竟然在半途陡然一個轉折,從它那張開的巨口中鑽了進去。
  
  血光戟乃是當世兇器,既然來到了虎鯊的體內自然不會客氣。
  
  它在虎鯊的體內四處亂竄,將它的內腑攪成了一鍋粥,同時將大量的精血吸納了進來。
  
  虎鯊的生命力量雖然是堪稱頑強兩字,但是在血光戟靈體的破壞之下,根本就無法堅持。僅僅是片刻之後,它那龐大的身軀就已經迅速的乾癟了下來,所有的生命氣息都盡數消失。
  
  「啪……」
  
  虎鯊屍體上陡然出現了一個大洞,血光戟已經從中飛了出來。
  
  不過,在這個洞口處卻並沒有任何的鮮血流淌出來,因為虎鯊體內的所有血液都已經被血光戟吸乾了。
  
  鄭浩天目光一轉,在虎鯊身體的某處瞥了一眼,遺憾的搖了搖頭,大尾巴輕輕擺動,向著更深處遊去。
  
  而虎鯊那曾經不可一世的身軀卻是沉入了海底,僅僅是半日之後就已經僅剩下一副骨頭架了。

[BOOK: 008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48: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