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8
第五卷 第五百四十五章 魚潮

  「殺……」

  一股凶戾的澎湃氣息陡然間從鄭浩天的身上狂湧而出,當這股氣息開始瀰漫之時,哪怕是那四頭七星海獸都是凜然而驚。

  這並不是普通魚人強者的氣息,面是鄭浩天催發了血光戟之上的凶煞之氣而騰起了的濃鬱殺機。

  血光戟靈體,乃是一件詭異而邪門的偽法器。它能夠吸納生物的血液並且藉此而提升自己的力量。自從跟隨鄭浩天之後,它所吸納的血液已經是不計其數,其實力更是遠非往昔可比。再加上吸納了藏寶地髏髏頭的力量,若是單以氣息的凶戾而論,絶對是天下間數一數二的兇器了。

  此時在鄭浩天的激發之下,那股龐大的凶氣瀰漫而出,籠罩了數十丈方圓之地,頓時將四頭七星海怪的氣焰生生的壓制了下去。

  非但如此,就連他們那龐大的身軀也受到了凶戾煞氣的影響而變得遲緩了起來。

  鄭浩天的身體化作了一道血光,口中厲喝道:「聯手,殺……」

  那位魚人靈者眼眸一亮,大尾巴重重的一揮,已經是如飛般的在四頭海怪的圍堵縫隙處脫身而出。

  鄭浩天與他並肩而立,他揮舞著血光戟,就要衝上去大開殺戒。

  然而,他身邊的那位魚人靈者卻是驚呼一聲:「不可戀戰,快走……」話音未落,他已經是毫不停留的向著後方逃遁而去。

  鄭浩天微怔,心中暗罵了一句,想不到自己竟然救了一個膽小鬼。

  不過他的動作絲毫不慢,身形一轉,已經循著那位魚人靈者的身後逃向了遠方。

  在他們的身後,那四頭七星海怪追了片刻之後不約而同的一轉身,竟然是並頭朝著另一個方向遊走了。

  魚人靈者長吐了一口氣,這才停了下來,由衷的道:「在下泰一族範德興,多謝兄台相救之恩。」

  鄭浩天緩緩搖頭,道:「小弟天昊,不敢當兄台的誇獎。」他頓了頓,道:「就算小弟不出手,兄台也應該能夠脫險而逃的。」

  範德興苦笑一聲,道:「天昊兄過獎了,就算是範某最終能夠脫身,起碼也要將手中偽法器自爆。嘿嘿,這件偽法器可是範某的命根子,若是沒了它,那麼範某隻好退出無邊之海,不敢在此逗留了。」

  那浩天微微一笑,道:「范兄,你為何會在這裡,而且被那麼多海怪圍攻?」

  範德興一臉晦氣的道:「別提了,範某的運氣不好,竟然碰上了千年一遇的魚潮。一開始範某還不敢確定,所以耽擱了片刻。可是沒想到確定之後卻已經被三頭海怪糾纏住了,縱然是想要脫身而出亦是有所不及。」

  鄭浩天的眼眸微微一亮,在鐵鐺火給他的記載中可沒有魚潮的記錄。

  不過這並不奇怪,無邊之海並非人族的主要戰場,人類靈者們在這裡收集到的信息量又如何能夠與魚人一族相提並論。

  他輕咳一聲,問道:「范兄,這魚潮是怎麼回事?」

  範德興愣了一下,道:「天昊兄竟然不知道?」

  鄭浩天的臉上閃過了一絲羞愧之色,道:「范兄,小弟是瞞著族中長輩進入此地的。」

  範德興的神情頓時變得古怪精采了起來,不過,縱然他的想像力再豐富一百倍,也絶對想不到眼前的這個年輕的六星同族竟然是一位人族靈者的妖化變身。

  他苦笑一聲,道:「天昊兄,在無邊之海內有著無數海怪。當某一片海域內的海怪數量達到某一個臨界點之時,它們就會朝著這片海域中心出發,並且在那裡自相殘殺。直到它們的數量降到一定程度之後,才會再度散開。」

  鄭浩天瞪圓了眼睛,道:「這些海怪為什麼會這樣做?」

  範德興搖了一下頭,沉聲道:「無邊之海雖然號稱無邊,但事實上還是有著極限,當這裡海怪的數量多到無法承受之時,就會進行自殺性的消耗。嘿嘿,這就是自然的規律和威力,這些僅憑本能生活的海獸們根本就無法避免自然的操控。」

  鄭浩天的心中隱隱的冒出了一絲寒氣。

  自然……

  若是按照人族中的說法,那就是天地的意志。

  這些海怪竟然在天地意志的操控之下趕往這一片海域的中心處自相殘殺。

  這個秘密若非範德興告知,他根本就無法想像。

  範德興微微拱手,道:「天昊兄,既然魚潮已經興起,這裡亦是險境,我們還是快點離去吧。」

  鄭浩天的心中微動,道:「范兄,這些海怪們在自相殘殺之後,應該會留下大量的屍體吧。」

  範德興的嘴角微微抽搐了兩下,道:「天昊兄,這些海怪雖然是相互廝殺,但若是在它們之中突然發現我等外族出現,那麼就會齊心協力先行對付我等。」他苦笑一聲,道:「剛才你也見到了,那四頭海獸來自於不同的種族,若是在正常情況下,絶對不可能聯手的。可是在魚潮之時,它們卻配合的如此默契。嘿嘿,自然的力量和奧秘,遠不是我們能夠抗衡的,所以天昊兄,我們還是快點離去吧。」

  他當然能夠猜到鄭浩天的想法,只是歷代以來無數魚人前輩們早就打過魚潮的主意,但始終都沒有聽說哪位幸運兒成功過,反而是失敗的例子比比皆是,大量的魚人精英們葬身於此。

  鄭浩天沉吟了一下,道:「范兄,多謝你的好意,不過在下還是想要在此逗留片刻看看情況再說。」

  範德興苦勸了幾句,見鄭浩天始終不為所動,他唯有長嘆一聲,道:「天昊兄,若是你肯聽我一句,那麼就在外圍逛逛,看看有沒有收穫吧,若是深入那片區域,絶對是有死無生啊。」

  說罷,他重重一點頭,身形一晃,已經是朝著遠方飛遁而去。

  被四頭同星階海怪圍殺的滋味絶不好受,範德興已經被嚇破了膽,若非鄭浩天對他有著相救之恩,他絶對不會浪費那麼多的口舌。

  但既然他執迷不悟,那麼範德興也絶不會留下來陪他送死。

  鄭浩天目送範德興離去,立即是輕聲道:「夢魘,這一次可是難得的機會,能否成功就看你了。」

  正如範德興所言,這片海域中的海怪不計其數,別說是他一個小小靈者了,哪怕是宗師真人親至,面對這麼多的海怪,怕是也唯有繞道而行的份兒。

  如果鄭浩天僅有單身一人,那麼無論他多麼垂涎這些海怪的屍體,也不敢冒著生命危險靠近。

  但是,在他的身上可是有著夢魘的存在。

  依靠夢魘那不可思議的幻術能力,一切皆有可能。

  「放心吧。」夢魘桀桀的怪笑著,道:「它們雖然擁有強大的實力,但卻始終都是一些依靠本能生存的怪物,想要瞞過它們,對我而言絶對是輕而易舉之事。」

  隨著它的話音剛落,鄭浩天的身上頓時湧起了一片黑色的霧氣,在這團黑霧之中,無數碩大的觸鬚若隱若現的抖動著。

  章魚海怪再度出現,並且飄飄蕩蕩的朝著海域中心的方向遊蕩而去。

  ※※※※

  「呼呼呼……」

  數頭六星海怪正在圍攻一個六星的妖族靈者,這些海怪的實力強大,佔據了絶對的上風,在圍攻許久之後,終於將那位六星靈者斬殺。

  這位妖族的六星靈者身體瞬間被海怪們撕成了數片,而就在此時,一條漆黑的觸手從一團黑霧中延伸了出去,並且在間不容髮之際將六星妖族靈者的頭顱搶了下來。

  在這個頭顱之上,有著一個清晰的六星標記。

  隨後,那團黑霧飛一般的向著後方退去,轉瞬就與海怪們拉開了足夠的距離。

  海怪們咆哮了數聲,將妖族靈者的屍體分食乾淨,隨後又向著同一個方向前進了。

  鄭浩天長出了一口氣,看了眼手中的六星標識,他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隨著黑霧的前進,他看到了越來越多的戰鬥。

  間雜在無數海怪隊伍之中的,竟然還有著不少其他種族的強者。正如範德興所言,海怪們一旦發現了異族靈者,頓時毫不留情的竭力攻擊,而且不同種族的海怪彼此之間配合默契,就像是已經有過無數次聯手的經驗似的。

  但事實上,這些不同種族的海怪們根本就不可能在平時聯手對敵,而這一切只不過是源自於它們的本能而已。

  其中,最讓鄭浩天感到驚異的是,那些異族靈者們的星階等級和圍攻他們的海怪竟然是完全相同。

  若是星階不同的海怪路過戰場,肯定是連瞄上一眼的動作也懶得做就徑直離去。但若是同星階的海怪路過,那麼在異族靈者死亡之前,它們都會拚命搏殺,不死不休。

  這,或許就是自然的力量,天地的意志。

  在這種幾乎必死無疑的危局中,也給予了眾多異族靈者們一線生機。但最終能否把握住,那就是因人而異了。

  一路上,鄭浩天已經遇到了數場搏殺,他將渾水摸魚,趁火打劫的能力發揮的淋漓盡致,除了對一場五星靈者之間的戰鬥置之不理外,其餘死亡靈者和死亡海怪的星階標識都落入了他的手中。

  短短數日之間,他的六星標識已經達到了巔峰地步,只要再將手中的這塊六星標識印在手背處,就能夠更進一步,達到七星了。

  若是讓其他人知道了他的這番際遇,絶對是瞠目結舌,難以置信。

  深吸了一口氣,鄭浩天終於伸出了手,將六星標識印於其上。

  頓時,手背上的第七顆星星標識亮了起來,而在他的身周,更是突兀的湧起了無以倫比的巨大靈力波動……

[BOOK: 008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19: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