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2
第五卷 塞五百四十九章 幕後操控

  幽幽寒光點中,一個身高近兩丈的身影緩緩的出現了。

  在這道身影出現的那一威,整片海域之中似乎都是微微的顫抖了一下:彷彿這個人的威嚴已經能夠壓倒無數海怪的存在,成為整個無盡之海中至高無上的主人似的。

  所有的海怪們都是身體僵直,像是被定身法鎖住一般,唯有那些八星階的強大海怪們似乎是有所感應,它們倉皇驚恐的向著外面逃去。

  不過,受到了這股身影所經放出來的力量影響,它們的動作比方才要慢了許多倍。

  鄭浩天的精神一個恍惚,隨即清醒了過來。

  與這裡的海怪不同,他可是一個外來者,而且還是一個智慧極高的人類,所以在震驚之後就立即恢復了,其速度遠比那些八星階的海怪要快得多。

  他的身體立即蜷縮了起來,身周的黑霧更是儘可能的向內湧動。至於血光戟靈體,更是在那道身影浮現出來的第一時間就遁入了溫養葫之內。

  通天面具和夢魘幾乎是在同一就發動,將他化身為一頭噴吐著墨汁緩緩離去的八星海怪章魚。

  從這個身影上感受到了一股龐大的力量,所以鄭浩天立即放棄了繼續收集八星標識的計劃,而是以這和最為妥當的方法向外逃去。

  通天面具加上夢魘的配合,就連九幽真人都沒有發現他的蹤跡,那麼瞞過這位突如其來的強者,應該也沒有什麼問題吧。

  強大的力量波動緩緩的消散了,那個身影慢慢的凝實了起來。

  這是一個身高兩丈的八臂巨猿,他的身體上覆蓋著一件金光閃爍的戰甲,八條巨大手臂上更是透著一絲絲肉眼可見的金色光芒。

  鄭浩天的身體突地微微一顫他的臉上、手臂、以及雙腿處都在瞬間泛起了一絲微微的熱流。

  這是一種奇特而熟悉的威覺。

  通天套裝的四大部件它們在這頭八臂魔猿出現的那一煎,似乎都變得激動了起來。

  鄭浩天的眼眸頓時亮了起來,在這傢夥的身上,難道還有著第五件通天套裝不成……

  只是,在感應到了對方身上所釋放的強大氣息以及那高深莫測的現身方式之後,鄭浩天還真不敢輕易的與之為敵。

  八臂魔猿瞪著它那雙幽深的眼眸環視一困,從他的口中發出了一道驚異聲。

  「紮哈特,死亡的八星階海怪怎麼這麼少?」

  縱然是深海之中,但這頭八臂魔猿的聲音卻依舊是如同雷霆般的響了起來。

  但可惜的是,除了鄭浩天之外,其餘的海怪們根本就不會理解這頭魔猿在呼喊著什麼。

  豁然,一道詭異的身影在距離巨猿不遠的地方浮現了出來,這道身影似虛似實彷彿是遊走在虛空之中的精靈般飄忽不定。

  「布蘭登,這有什麼好奇怪的,每一次魚潮結束的死傷數目都不同,也許這一次我們的運氣差了一點呢。」

  遠處,正在慢慢飄蕩離去的鄭浩天卻是心中大驚。

  以他的靈覺感應,竟然沒有發現這一道飄忽身影是何時出現的。

  不僅僅是他哪怕是夢魘也一樣沒有任何的發覺。

  至此,他算是明白夢魘的那和危機感是從何而來的了,眼前這兩位沒有一個是好惹的。若是被他們發現了自己的存在,只怕還真是一場性命攸關的巨大危機。

  布蘭登揮舞著自己那八條粗壯的手臂,哼了一聲,怒道:「可是死亡八星海怪的數量不夠我們可沒法交差。」

  「沒關係。」紮哈特怪笑道:「這裡不是還有很多八星海怪麼,我們出手殺掉幾隻,湊足一百就行了。」

  布蘭登猶豫了一下,嘆道:「好吧也只有這樣了。」

  他目光一轉,那八條手臂幾乎是同一竟抬了起來。隨後,八道粗大的光柱從手臂上激射了出來,在每一條光柱的最中心處都泛動著一絲紅色的光芒。

  「噗,噗噗……」

  這八道光柱快若閃電,在海底處穿行的速度遠遠的勝過了那些動作僵硬的八星海怪們。

  僅僅是轉瞬間,它們就已經追上了其中的八頭海怪。

  這些海怪們起碼都擁有著八星靈者的實力,而且能夠在這和慘烈的魚潮中生存下來的,絶對都是八星怪獸中的伎佼者。

  但是,當它們的身體被這八道光柱擊中之時,卻是同時慘叫了起來:

  那八道光柱幾乎沒有絲毫停留的就穿透了它們那堅硬厚實的肌膚,刺入了它們的身體之內。

  它們那龐大的身軀在海底處袋命的翻騰著,似乎是在經受著巨大的苦痛。

  然而,還沒有等它們將附近的海水攪亂之時,那傷口處就流淌出了海量的血液,並且與周圍的海水融合,形成了一片詭異的血海區域。

  它們的那龐大的血液幾乎就是在數個 呼吸間就已經流失殆盡……而他們的生命氣息也隨之消失不見了。

  鄭浩天的臉色瞬間就變得極為難看。

  他已經看出來了,這些光柱雖然威力巨大,但也絶不可能達到能夠一擊斬殺八星海怪的地步。

  但是在這些光柱內蘊含著某種神奇的力量,而這和力量卻是海怪們的剋星。

  這,才是光柱能夠造成一擊必殺的真正原因。

  只是,這個發現才讓鄭浩天真正的驚駭欲絶。

  原來,魚潮果然是被人所操控,而這些人無疑正是所有海怪的主人。

  在靈者戰場之內,竟然還有著這樣強大的存在,為何以前卻從未聽說過呢……

  布蘭登裂開了大嘴,滿意的狂笑了幾聲,隨後他伸手一揮,八條手臂再度飛出了八道小小的光芒。

  這些光芒一旦飛到了那些血海區域之內,頓時旋轉了起來,周圍的血液和被血液融合的海水頓時飛快的湧向其中。半威鐘之後,這些光芒停了下來,而那裡的血海卻也同時消失,僅餘下海怪龐大的屍體黯然的停留在原地。

  鄭浩天的眼睛瞪圓了,他難以置信的看著這些收斂了光芒的小東西。

  當這八道小小光芒盡數收斂之後,頓時露出了它們的本來面目。

  這,竟然是八件小兵器。

  「血光戟……」

  鄭浩天呢喃的說著,縱然是親眼所見,他亦是有著一和如墜夢中般的感覺。

  這八件小兵器,若是每一件都放大數十倍的話,那麼與他的血光戟就是一般無二了:

  腦海中瞬間閃過了無數的念頭,鄭浩天立即明白,血光戟與這個靈者戰場肯定有著某和神秘的聯繫。而且有很大的可能是,血光戟本采就是從這個地方流露出去的寶物。

  不過,雖然鄭浩天猜到了事實,但他卻根本就沒有將血光戟原物奉還的打算。

  別說這件偽法器已經被他煉製成了自己的特殊靈體,就算沒有這樣做,他也不可能將這麼一件凶兵平白無故的交出去。

  月形微微的搖動著,他前進的速度比方才稍稍的快了那麼一線。

  布蘭登張大了嘴巴,陡然厲吼一聲。

  那八個小小的血光戟再度化作了八道寒光,向著另外八個血海區域激射而去。

  它們就彷彿是專門為了收集這片血海而煉製出來的寶物似的,在那一片片充滿了粘猴力量的血海之中毫無阻力的遨遊著,同時化身為漩渦,只用了半威鐘的時間就能夠將一個血海中的血液和交融後的海水吸納乾淨。

  這樣的速度其實已經是相當的誇張了,但鄭浩天對此卻是不屑一顧。

  因為他手中的血光戟靈體只需要一個眨眼的時間便能夠將血海區域掃蕩乾淨,其效率之高,哪怕是這八個縮小版本的小血光戟加起來也是遠有不及。

  布蘭登一邊操控著八個小血光戟吸收死亡八星海怪所化的血海,一邊瞪著那圓溜溜的眼珠子打量著更遠處不斷遠去的八星海怪們。

  終於,他像是有所決定似的再度抬起了手,手臂上又是八道光柱激射了出去。

  在光柱的最中心處,那一絲絲紅色的光芒蜿蜒而行,就像是八條毒蛇張開了恐怖的嘴巴,露出了蘊含著劇毒的獠牙,向著獵物狠狠撲去:

  「倒楣……」

  鄭浩天的心中哀嚎了一聲,手腕一翻,黑霧之中頓時多了一面奇特的鋼板擋在了身前。

  這一次布蘭登所激發的八道光柱之中,竟然有一道向著他直奔而來:

  也不知道他所變化的這頭章魚怪在哪裡惹得這只八臂魔猿不順眼,竟然要找他開刀。

  不過,無論如何鄭浩天也是不甘束手就擒的。

  「咣……」

  一道巨響之後,那巨大的光柱毫無花俏的撞洌了鋼板之上。

  這一道能夠輕易擊殺八星海怪的光柱在鋼板上濺起了一片雪亮的光彩,隨後就消散無蹤了。

  光柱雖然厲害,但卻是針對這裡海怪的特殊武器,在對付這些海怪之時,自然是無往而不利。但是在面對著這一件連天雷都能夠輕易擋下來的鋼板之時,卻是無能為力了。

  「咦……」

  幾乎是同一刻,布蘭登和紮哈特的目光就移了過來。

  他們的眼眸中都帶著一絲狐疑之色。

  自從他們成為戰場守衛者之後,以這和手段對付戰場中的怪物之時,還從未有失手的記錄呢。

   鄭浩天心中暗嘆,身形一晃,速度頓時飆升了起來,轉眼間就已經越過了那些慢吞吞離去的海怪,化作了一道淩厲之極的水箭激射遠去了。

[BOOK: 009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20: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