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4
第五卷 第五百五十一章 聖器

  兩道水箭在深海中激射著,綻放出了絢麗的色彩和澎湃而恐怖的氣息。
  
  八臂魔猿的咆哮聲通過了水波的傳遞向著遠方蔓延而去,只要從他的吼叫聲中就知道他的憤怒達到了何等地步。
  
  一日,距離他化身金光大魚已經追蹤了整整一日之久了。以他們兩個在海水中的速度而論,已經是遠離了中心區域,甚至於都可以撕裂空間而逃了。
  
  但是,直到此刻,他卻依舊是沒有追上眼前的那頭章魚怪。
  
  這頭章魚怪僅僅是一頭八星海怪,而他卻是巔峰境界的大靈者,還是那和修煉殺戮之道的大靈者。
  
  雙方的實力差距就像是天與地一般的巨大而難以彌補。
  
  但是,整整一日的追蹤之後,他卻根本就無法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雖然他曾經撕裂空間,想要直接傳送到章魚怪的前方。但是很明顯的,那頭章魚怪對於空間的掌控和瞭解絲毫也不在他之下。
  
  一旦發現前方的空間有所波動,它就會在瞬間轉變方向,讓布蘭登在一次次的無功而返中變得暴跳如雷。
  
  或許,正是因為他的心態逐漸失衡,所以他竟然沒有發現,其實在追逃的過程中,眼前的章魚怪有著幾次極好的機會能夠擺脫他,但卻都沒有利用上。
  
  當然,布蘭登對於自己也是充滿了自信,特別是章魚怪的身上曾經留下了死亡血光的氣息,哪怕是暫時失去蹤跡,也肯定能夠重新追上並且將它斬於刀下。
  
  海底之下,有著同樣起伏不定的山脈和等溝。
  
  當他們追逃到了某一處海溝之時,那漆黑墨汁團的速度終於降了下來。
  
  布蘭登的眼眸頓時亮了起來,他所化的金色大魚就像是吃了興奮劑一般,瘋狂的扭動著身軀,那自身的速度在接近極限之時更是突兀的快了三分。
  
  雖然這種速度無法持久,僅僅是能夠做到短時間爆發罷了,但是用在此時,無疑正是時候。
  
  眼前的水浪陡然裂開,金色光罩的大魚展現出了無以倫比的速度,終於衝進了那一片墨汁團之內。
  
  布蘭登放聲狂笑,四隻巨大而粗厚的手臂從光魚的身體中穿透了出來,它們在黑色的墨汁內舞動著,似乎是想要抓住些什麼。
  
  但是下一魔,布蘭登的動作就停了下來,因為他驚訝的發現,自己的四隻手臂竟然什麼也沒有抓住。
  
  按照八星章魚怪的體積和眼前這墨汁團所籠罩的面積來看,這是絶無可能的事情啊。
  
  布蘭登怒哼一聲,他的雙目陡然亮了起乘,一股奇異的力量頓時釋放了出來,那漆黑的色彩再也無法阻擋他的視線了。
  
  然而,在下一刻他的眼眸就瞪圓了。
  
  他看到了,在這團墨汁之內,竟然已經失去了章魚怪的蹤跡,取而代之的,竟然是一頭魚人靈者。
  
  魚人……
  
  布蘭登的臉色頓時變得極其難看了。
  
  他終於明白自己為何追不上章魚怪了,因為在海中與他比拚速度的,並不是這和慢吞吞的生物,而是本身就以速度聞名天下的魚人靈者。
  
  非但如此,他也立即明白,這頭章魚怪根本就是一個幌子,其實隱藏在內中的,是一位強大的魚人靈者。
  
  「哼,找死。」
  
  布蘭登怒吼著,他那伸出了金色魚身的手臂上頓時亮起了四道金光,這些金光毫不留情的向著鄭浩天卷囊而來。
  
  作為戰場的守衛者之一,他布蘭登大人竟然會被一個小小的魚人靈者給欺騙了,這是何等不可思議的事情,簡直就是比八星海怪的挑釁更加難以讓他接受。
  
  一道道金色的光芒朝著鄭浩天所化身的魚人逆襲而去,這些光芒閃爍耀眼,而且向著不同的方向穿行著,僅僅是在片庶之間就已經組成了一座金色光圈大陣。無窮的光圈變化多端,無論魚人想要從哪個方向逃遁,似乎都無法躲避。
  
  鄭浩天冷哼一聲,他的身軀陡然伸直,一股龐大的戰意從他的身上釋放了出來。
  
  他遊了整整一日的時間,終於確定在自己的身後除了這頭八臂魔猿之外再也沒有其它的追兵了。
  
  既然如此,他當然要放手一戰,再不退縮。
  
  手腕一抖,蒼龍禪杖已經取在手中,微微一顫,無窮的星星點點之光頓時經放了出來。
  
  不過,這些星光並沒有變成飛劍,而是直接的朝著對方的光圈撞擊而去。
  
  萬劍宗的劍海大陣雖然是天下間一等一強大的功法,但是想要將劍陣的威能真正經放,就必須要精通陣法之道。
  
  鄭浩天對於自己在劍陣上的造詣心知肚明,所以他非常幹脆的不使用劍陣,而是以這些凝聚在一起的劍光力量衝擊光圈。
  
  「轟,轟,轟……」無數道轟鳴聲劇烈的響了起來,那些凝聚在一起的星光一但觸碰到了金色光圈頓時自動爆裂,就像是在光圈之內有著某和看不見的力量封鎖住了所有的空間,讓任何東西都無法逃遁。
  
  非但如此,鄭浩天的身體也感受到了一種極大的約束力量,這些光,圈尚未套到他的身上,就已經帶給了他巨大的壓力。
  
  鄭浩天的臉色微微一沉,他冷哼一聲,手腕一翻,血光戟靈體已經以血光戟的形態出現在他的另一隻手之上。
  
  隨後,他的身上閃過了一絲血色光芒,當這一抹血色光芒亮起乘的那一竟,身周的束搏力量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了。而且,在他的面前還裂開了一道巨大的空間裂縫。
  
  魚人的身體一個搖擺,頓時進入了裂縫之中,當他再度出現之時,已經是脫離了那無窮金色光圈的範圍,並且在極遠處停了下來。
  
  布蘭登的眼睛頓時瞪得渾圓了,他瞠目結舌的看著那處緩緩合攏的空間裂縫,驟然從口中狂呼道:「聖器……」
  
  從他的身上湧起了一和無法形容的狂熱氣息,就連他的雙目也在瞬間變得充滿了血色。
  
  他怒吼一聲,身形已經是飛快的竄了出去,並且朝著鄭浩天的方向激射而來。
  
  遠處,鄭浩天的嘴角露出了一絲隱隱的笑意。
  
  如果說一開始布蘭登追他只是為了出一口氣的話,那麼此時在見到了血光戟之後,這只八臂魔猿就無論如何也不會放手了。
  
  屈指輕輕的一彈,千誅空鎖大陣頓時從鄭浩天的身上溜了下去,一股澎湃的力量在海底慢慢的擴散了開來。
  
  正如鄭浩天所料的一樣,布蘭登雖然感應到了這股力量,但卻是置之不理,他飛快的趕了過來,似乎是生怕鄭浩天再度脫離他的視線。
  
  「吼,這是本族聖器,你是從何處得到的?」
  
  布蘭登的身形豁然一動,在距離鄭浩天數丈之外穩穩停住。不過,出乎鄭浩天意料的,他並沒有立即出手,而是沉聲問道。
  
  雙眉微微一揚,鄭浩天信口開河,道:「這是族中長者贈於的寶物,不勞閣下動問。」
  
  「哼。」布蘭登怒哼一聲,但他明顯的在壓抑著自己的怒火:「你既然獲得了聖器,而且得到了聖器的認可,那麼就有資格加入我們了。年輕人,你可願意加入我們?」
  
  鄭浩天心中微動,他伸手輕輕一揮,身下早已準備妥當,隨時準備發動的風之星頓時停了下來。
  
  「布蘭登閣下,你們到底是什麼人,為何能夠操控這裡的海怪群?」
  
  這是鄭浩天最大的疑問,若是真的有辦法操控戰場之中的怪物們,那麼豈不是可以輕而易舉的培養出無數的九星靈者了麼。
  
  布蘭登沉著臉,道:「本座乃是侍奉無邊海王的兩大護衛之一,奉了海王之命發動魚潮,所以才擁有部分的操控海獸的能力。」
  
  鄭浩天的雙目微微一亮,不問可知,那位無邊海王肯定是宗師級別的強者,而且還是掌控這座無邊之海的超級存在。
  
  微微晃了一下手中的血光戟,鄭浩天道:「那麼我手中的這件聖器究竟是什麼東西,為何閣下如此著緊。還有,我若是加入你們,能獲得什麼好處?」
  
  布蘭登猶豫了一下,道:「你手中的東西關係重大,我不能告訴你。但你放心,只要你跟我回去面見主人,那麼我保證你會獲得遠遠超乎於你想像之外的恩賜和酬勞。」
  
  鄭浩天嗤笑一聲,道:「閣下果然好口才,什麼也不說,就想要我跟你回去。不過……」他側著頭,冷笑道:「你看在下是那麼笨的人麼。」
  
  布蘭登的臉上頓時佈滿了一層寒若冰霜的煞氣,他怒聲道:「本座好言相勸,你竟然敢不從。哼,既然如此,那就別怪本座將你殺了,再將聖器取回吧:」
  
  一股股澎湃的殺氣頓時從他的身上毫不掩飾的沸騰了起來,他將八條手臂高高舉起,每一條手臂之上都是閃爍著一層詭異的暗金色光芒。
  
  當這些暗金色光芒開始發亮之時,這八條手臂頓時消失了。
  
  不過僅僅是一瞬間,它們就再度出現在鄭浩天的眼眸之中。只是,此時的八條手臂已經變成了八件完全不同的神兵利器。
  
  刀、刮、盾牌、長槍、大斧、鐵棒、匕首、巨鎚……
  
  「上子,敬酒不吃吃罰酒,這是你自己尋死,不是本座違逆主人之命。」
  
  布蘭登的臉上充斥著凶戾猙獰之色,他一聲爆吼,八件兵器同時綻放出了巨大的光輝,向著鄭浩天如同泰山壓頂般的碾壓過來。

[BOOK: 009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20: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