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2
第五卷 第五百七十章 狂飆的風之星

  「斬……」
  
  隨著鄭浩天的一聲輕喝,虛空中陡然多出了三道光。
  
  在這三道光之中,一道璀璨徇麗,如同天上紅日。兩道黑影繚繞,猶如魔神。轉瞬間,這頭怪蛇的身軀已經被斬成了不等份的四截。
  
  怪蛇痛的拚命打滾,那四截不同的身軀朝著同一個方向翻滾著,似乎是想要重新黏合起來。
  
  戰靈並不是普通的生物,它們的身體就算是被砍成無數份,也能夠重新凝合。
  
  不過,就在這一刻,鄭浩天已經將手中的那個圓筒拋了出去。
  
  千誅空鎖大陣在瞬間爆裂開來,陣圖中心處的大黑暗吞噬符籙將它的威能展現的淋漓盡致。
  
  在深海中,一張巨大的符籙陡然浮現了出來。
  
  此時的大黑暗吞噬符籙在經過了陣圖力量的振幅之後,已經是千百倍的擴大了。
  
  一股龐大的吸力仿若是憑空生出一般,將怪蛇其中一截身軀牢牢吸住,並且以極快的速度向著下方沉去。
  
  同時,風之星陡然現身了出來。與以往不同的是,此時在他的手中拿著八件不同的兵器,每一把兵器上都起放著強烈的毫光,這些毫光凝聚在一起之後,散發出了不遜色於光明巨劍的威能。
  
  「啪,啪,啪……」
  
  風之星攔經了另一截巨蛇身軀,八件兵器輪流轟擊在它的殘軀之上,將它逼迫的越來越遠。
  
  怪蛇的巨頭不停的發出了憤怒的吼叫聲,它和另一截身軀分別向著風之星和那張巨大符籙衝擊而去。
  
  然而,光芒一閃,鄭浩天所化身的魚人以及一團黑色的霧氣出現在它們前進的道路之上。
  
  在那團黑色的霧氣中,炬力緩緩的浮現了出來,他手腕一翻,彎刀在海水中劃過,在那一截怪蛇身軀上留下了無數傷痕。
  
  面鄭浩天卻是操控著光明巨劍和黑暗巨劍在海水中縱橫來回,將巨大蛇頭生生的逼迫住了。
  
  怪蛇的身軀雖然被分成了四份,但就算是沒有蛇頭的另外三截也依舊是充斥著龐大的戰意,同時翻騰飛舞之間展現出了毫不遜色於蛇頭的力量和威能。
  
  然而,一股無聲無息的力量陡然瀰漫了過來,將其中一段蛇身籠罩了起來。
  
  正在與風之星搏鬥的那截身軀就像是中了邪一般的搖晃了起來,它的動作搖搖擺擺,彷彿是喝醉了酒的漢子,再也沒有了任何兇暴氣息。
  
  風之星發出了一道巨大的歡喜笑聲,他身上八件神兵翻騰如飛,狠狠的打在了怪蛇身上。每一次的衝擊都能夠將一片或者是一塊蛇身擊碎。
  
  那些被擊碎的蛇身並沒有化為鮮血,而是變成了一股股最為精粹的靈力。
  
  若是在其它場合,這些靈力會逐漸角散。但是此時戰場中卻有著一位風之靈……
  
  那些碎裂的靈力感受到了風之星身上獨特的氣息,頓時不顧一切的狂湧而至,紛紛的遁入了他的身體之內。
  
  風之星的笑聲歡暢而開心,他每吸收一點兒靈力,力量就強大一份。
  
  而隨著他的力量不斷增大,那八件神兵的舞動都愈發的淩厲,對怪蛇殘軀所造成的傷害也就越大,越快。
  
  整整一個時辰之後,這一截怪蛇殘軀徹底破裂,而所有四濺的靈力盡數都被風之星吸納乾淨了。
  
  他長長的吐了一口氣,意猶未盡的舔了一下嘴巴。
  
  「笨蛋,還愣著幹什麼,還有三截等你解決呢。」身邊突兀的響起了一道陰惻惻的聲音,讓風之星卟了一跳。
  
  他連忙轉過了身體,向耆海水中浮現出來的那張巨大符籙衝了過去。
  
  此時,大黑暗吞噬符籙借助於陣圖的力量,已經將那一截怪蛇殘軀吸入了一半有餘。
  
  雖然怪蛇殘軀拚命的掙紮,但是僅有四分之一的軀體又如何能夠與整個陣圖抗衡。此時,風之星乘虛而入,揮舞著八件神兵狠狠敲打著怪蛇,在兩者的努力之下,僅僅花了一刻鐘左右,就已經將這一截怪蛇殘軀瓜分完畢了。
  
  風之星大為不滿的瞅了眼這張巨大的黑暗符籙,似乎是在責怪它搶奪了自己口中的食物一般。不過,他也僅僅是盯了一眼之後就轉向衝入了炬力與怪蛇的戰團。
  
  大魔王炬力縱然是與怪蛇單打獨鬥,也絶對不會落於下風。此時以全威之軀對付四分之一的蛇身,更是輕鬆之極。不過按照夢魘的吩咐,他也僅僅是將蛇身糾纏住,而並沒有給予對方致命的傷害。
  
  但風之星就不同了,他一來到此處,頓時就是拚命的攻擊,彷彿是在擔心炬力亦會虎口奪食一般,迫不及待的將怪蛇殘軀打成精粹靈力,並且吸收進入身體之內。
  
  在炬力的幫助下,同樣的一刻鐘之後,這第三截蛇身徹底的氓滅了。
  
  風之星高舉神兵,簡天咆哮然綁旺竟然隱隱的冒出了一絲強大而堅不可摧的戰意。
  
  「殺,殺,殺……」
  
  他的雙目赤紅,猛然向耆僅存著的蛇頭撲了過去。
  
  鄭浩天身形一閃,已經是帶著光明和黑暗巨劍飛退了開來。
  
  雙手背負,鄭浩天冷漠的看著兩大靈體之間的搏殺。
  
  風之星已經吸收了一大半的戰靈之力,若是在與這僅存四分之一軀體的戰靈搏殺中依舊落敗的話,那麼他也就沒有了任何的培養前途。
  
  那時候,鄭浩天會起不手軟的將他滅殺,徹底的融入幹誅空鎖大陣之內。當然,屆時的風之星也僅能夠做為一團沒有了靈智的風靈,而不是像如今這樣,成為大陣中能夠與大黑暗吞噬符籙比肩的核心存在了。
  
  洶湧澎湃的戰意從兩大不同的精靈身上沸騰著,就連整片海域之中似乎都充斥著這種兇猛的力量。
  
  化們就像是不共戴天的仇人一般,絲毫也不退讓的搏殺著。
  
  巨大的蛇口緊緊的咬住風之星的身軀,而風之星的八件神兵更加是如同抽風般的轟擊著。一團團肉眼可見的精粹靈力從他們的身體中釋放出來,但又被他們再度吸入體內。
  
  他們之間的力量,似乎可以相互吞噬,相互吸收,相互轉換一般。
  
  然而,漸漸的,風之星取得了絶對的優勢。
  
  畢竟,他吸收了大部分的戰靈之力,雖然距離融會貫通尚早,但是能夠驅使和操控的力量,卻已經是在戰靈之上了。
  
  再說戰靈一分為四,無論如何他的戰鬥力都會受到巨大的影響。
  
  長久的僵持之後,勝利天平的傾棋沒有任何意外。
  
  「轟,轟,轟……」
  
  在無窮巨力的轟擊下,蛇頭終於是徹底的爆裂了開來,大量的精粹靈力被風之星吸收殆盡,他高舉神兵,發出了近乎於瘋狂的咆哮聲。
  
  其實以實力而論,風之星遠不是這條戰靈怪蛇的對手,但是因為有了鄭浩天這個主人的存在,所以才能夠以弱勝強,反向將之吞噬。
  
  只是,一時間他所吞噬的靈力太多,太強,幾乎已經超出了他能夠容納的極限,是以變得有些瘋癲了起來。
  
  夢魘冷哼一聲,如同被一桶冰水當頭澆過似的,風之星立即安靜了下來。
  
  鄭浩天微微搖頭,一揮手,他頓時遁入了陣圖之內,化作了一個圓筒重新回到了手中。
  
  將圓筒收了起來,鄭浩天緩聲道:「這頭戰靈有些不正常。」
  
  夢魘桀桀怪笑,道:「不管它正常與否,都與我們沒有關係。」
  
  這頭戰靈的力量遠勝風之星,若是放在靈者戰場,縱然不是九星,起碼也是八星巔峰了。
  
  可是,這樣強大的靈體,竟然沒有表現出多少的智慧。
  
  除了一開始的伏擊偷襲之外,它就像是一頭只知道嗜血拚命的野獸般,寧肯戰死當場,也不肯轉身逃遁。而且,在雙方的搏殺之中,它的所作所為也讓人龘大失所望,這絶非一個智慧生物的正常表現。
  
  鄭浩天微微搖頭,道:「夢魘,我發現在這裡,有著一種怪異的力量,這種力量可以限制戰靈的智慧成長,所以它雖然擁有了如今的實力,但卻還沒有脫離野獸的範疇。」
  
  夢魘側著腦袋,考慮了一下,道:「有道理,不過若非如此,我們也無法如此輕鬆的就獵殺到戰靈,而風之星更沒有可能突飛猛進了。」
  
  鄭浩天嘿然一笑,對於今日的這番收穫極為滿意。
  
  戰靈,它與任何其它的靈體都不相同。
  
  在它的身上,有著最精粹,也是最強大的意志,若是能夠吞噬戰靈的力量,對於其它精靈體而言,都會擁有巨大的好處。
  
  可以說,戰靈是所有靈體的最住疥充。若非它們擁有的力量同樣是靈體中最為強大,戰鬥起來又是最為瘋狂的話,怕是連成長起來的機會都沒有就被人給滅光了。
  
  不過,戰靈若是能夠有機會成長起來,那麼他所擁有的威能在眾多精靈中絶對是數一數二的,哪怕是成就宗師的可能亦是遠遠的大於普通精靈。
  
  只是,每一個戰靈都是獨一無二的,它們根本就無法操控和迷惑。否則鄭浩天還捨不得將怪蛇輕易誅殺呢。
  
  當然,將戰靈送給風之星,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隨著鄭浩天戰力的飆升,五星實力的風之星縱然是在千誅空鎖大陣之內,亦是有些雞肋的感覺了。
  
  但是,這一次在吸收了戰靈之力後,他會在極短的時間內成長起來,那時候的風之星再配合幹誅空鎖大陣的威能,應該就能夠成為鄭浩天左膀右臂般的幫手了。

[BOOK: 009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43: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