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9
第五卷 第五百七十七章 通天之心

  通天之心……
 
  這顆心臟的名字就叫做通天之心,是通天套裝中最重要的一個組成部件。
 
  如果說通天面具是整個套裝的靈魂,那麼這顆通天之心就是整個套裝的力量源泉。
 
  在通天面具的守護之下,鄭浩天不僅僅能夠化身萬千,就連靈魂侵蝕的力量都能夠完全避免。
 
  而這個通天之心中卻蘊含著難以想像的力量,按照通天面具給予他的資訊來看,這股力量甚至於不會遜色於宗師真人的級別了。
 
  當探知了這股資訊之後,鄭浩天的心跳愈發的快速了起來。
 
  宗師真人,他終於在通天套裝之中看到了關於宗師真人的描述。
 
  事實上,鄭浩天在得到了通天面具之後,就有著一和極其玄妙的感覺。
 
  通天套裝本身乃是一件偉大的法器,那和擁有強大器靈,其威能不比宗師真人遜色分毫的法器。
 
  不過,這僅僅是他的一個猜想罷了。但是,直至套裝部件的不斷彙總,鄭浩天的這和感覺就愈發的強烈。
 
  此時,他更是在面具給予的資訊之內發現了宗師真人的字眼。
 
  雖然還不能夠肯定此物是否法器,可是有一點卻已經證實了,那就是在通天之心內,果然蘊含著能夠與宗師真人匹敵的強大力量。
 
  他微微的閉上了雙目,許久之後,那顆瘋狂跳動的心臟才慢慢的平復了下來。
 
  「夢魘,找一找,這裡是否有什麼禁制?」
 
  「好。」
 
  夢魘迅快的應了一聲,立即將黑暗力量釋放了出去。
 
  而幾乎同時,鄭浩天一絲釋放神念,一寸一寸的搜尋了起來。
 
  通天之心突兀的在這裡出現,並且在吸收著戰意靈力,這和事情實在是太過於古怪,鄭浩天絶對不相信這一切都是巧合。
 
  他隱隱的感覺到了,在背後肯定有著一雙看不見的大手在推動著這一切。
 
  而如今他要做的,就是找出這雙手存在的跡象。
 
  許久之後,夢魘的聲音幽幽的響了起來:「浩天,在通天之心的周圍確實有著人為的禁制,只要有人移走這顆心臟,禁制就會在瞬間發動。」
 
  「禁制的威能如何?」鄭浩天對此並不意外,他沉聲問道。
 
  「不知道。」多魘頓了頓,道:「不過,若是我們能夠將禁制攻破,在瞬間取走心臟的話,或許還能夠順利逃走呢。」
 
  「瞬間攻破禁制?」鄭浩天微怔,打量了一下周圍的環境,若有所思的道:「大光明日輪符籙。」
 
  「不錯,在這裡使用大光明日輪符籙,絶對能夠發揮出最強大的威能。」夢魘鼓勵道:「只要禁製出現了一個缺口,你使用通天套裝的力量瞬間將此物取走,再用血光戟靈體破開空間。嘿嘿,就算是最後被禁制的主人發覺,我們也早就逃之夭夭了。」
 
  能夠在這和環境之下佈置禁制,並且在渤海內製造出這和不斷循環的魚人和死亡魚群之間戰鬥的,肯定不會是泛泛之輩。
 
  甚至於可以說,這一切都是宗師真人佈置的可能性極大。
 
  鄭浩天雖然是九星靈者,但他可不曾妄想過與真人級別的強者抗衡。所以他與夢魘所商議的,就是竊取通天之心後應該如何逃遁遠離。
 

  商議片刻,鄭浩天終於做出決定,他手腕一揮,已經將變異之後的大光明日輪符籙取了出來。
 
  稍稍的計算了一下方位,他靜靜的等待著。
 
  許久之後,通天之心的跳動頻率慢慢的降低了下來,而環繞在它周圍的戰意靈力更是被它吸收殆盡。
 
  而就在這一刻,鄭浩天的雙眉卻是突地一揚,同時將受手中的符籙拋了出去。
 
  一道巨大的光明力量在火山口中沸騰了起來,瞬間就已經衝擊到了禁制之前。
 
  彷彿是感應到了這股龐大力量的衝擊,一股灼熱的氣息從岩漿火海中騰起,形成了一道火慕,將光明力量阻攔了下來。
 
  那位不知名的強者在這裡佈下的禁制明顯借用了火山的力量,此時激發的火焰更是強烈的到了極點,哪怕是鄭浩天也不敢正面硬撼。
 
  但是,這張大光明日輪符籙卻是不同,它的光明力量在受到了阻礙之後,頓時自行燃燒了起來。
 
  一團洶洶烈火陡然向著前方迎擊而去。
 
  兩股強大的火焰力量在瞬間相撞,發出了驚天動地的轟鳴聲。
 
  緊接著,讓人驚訝的一幕出現了……
 
  禁制所弓發的火焰,乃是集合了整個火山之中的靈力,其力量之強大雄厚,盡皆達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相比之下,鄭浩天所使用的一個小小符籙,怎麼也不可能與這一片海域中的火山力量抗衡。但是,當兩火相遇之時,符籙所化的火焰卻是生生的在禁制之火中燒出了一個巨大的洞口。
 
  就像是在這條禁制之火中打穿了一條通道似的,直達通天之心。
 
  鳳凰涅槃之火的數量雖然不可能與之相比,但是它的精粹程度卻也並非禁制之火能夠企及的。
 
  鄭浩天的眼眸一亮,他毫不猶豫的一晃身,已經從這條通道中鑽了進去。
 
  頭上,手上,身上,腿腳之上同時湧出了強大的熱流,當鄭浩天的手腕搭在了通天之心上的那一刻,這些來自於通天套裝其它部件的熱流頓時湧入其中。
 
  彷彿是受到了母親召喚的遊子般,通天之心立即反饋了一道親熱之極的資訊。
 
  而就在下一刻,這顆巨大的心臟轉瞬縮小,並且化作了一道金芒遁入了鄭浩天的通天寶甲之內。
 
  神念在寶甲上一掃而過,鄭浩天頓時感應到了,在寶甲的左胸口處,已經出現了一個心臟的標記,而無窮無盡的力量正從這個標識之中釋放了出來。
 
  他的身體隱隱發熱,充斥著無法形容的龐大力量,彷彿一拳擊出就能夠將整座火山徹底擊碎似的。
 
  當然,這只不過是一個假像而已,鄭浩天立即收斂了心神,身上血色光芒一閃而過,身體已經消失在原地了。
 
  撕裂空間,遠遁而行,轉瞬既走。這一切動作一氣呵成,自從符籙激發到他取走了通天之心,竟然只有區區三個呼吸的時間罷了。但是,就在鄭浩天取走了通天之心的時候,一股澎湃的力量卻是陡然間在這一片火山口中凝聚了起來。

  這是一股意志,彷彿能夠掌控一片天地的強者意志。
 
  隨後,一道紅火色的身影從火山中的岩漿內漂浮了起來,從這個身影之上湧現出了無以倫比的瘋狂氣息。
 
  強大的神念在通天之心的地方一掃而過,隨後一道巨大的充滿了憤怒的咆哮聲就驚天徹底般的響了起來。遠處,剛剛從虛空中脫離的鄭浩天一個趔趄,差點兒就跌倒在地。
 
  他的心中駭然,怎麼也沒有想到竟然會遇到這樣倒楣的情況。
 
  雖然他早有預感,設計這一切的應該是一位強大的宗師真人。但是,在他想來,那位宗師真人躍然在此佈下了禁制,就不會停留於此了。
 
  他己經檢查過了,在這裡附近並沒有什麼傳送陣存在。就算那位宗師發覺有異,也無法通過傳送陣在短時間內趕來。
 
  也即是說,只要他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破開禁制,並且取走通天之心的話,那麼能夠逃之天天的可能性就極大了。
 
  可是,如今看來他徹底的失算了。
 
  那位宗師強者竟然滯留在這一片充滿了岩漿和火焰的世界中。
 
  若是早知如此,鄭浩天絶對不會如此魯莽行事了。
 
  不過此時縱然是後悔也已經晚了,鄭浩天的心念一轉,他毫不猶豫的一揮手,身上紅芒閃動,就要再度破開空間。
 
  然而,他駭然發覺,身前的空間劇烈的波動了起來,在那位恐怖存在的一道怒吼之下,周圍的空間都變得不再穩定,而是如同水波一樣閃爍不定。
 
  在這和情況下,若是強行破開空間的話,那麼就算是有血光戟靈體護身,怕是也要凶多吉少了。
 
  毫不猶豫的,巨大的尾巴擺動了一下,鄭浩天向著前方遊蕩而去。
 
  同時,身上的金芒一閃,通天套裝已經是綻放出了萬道光輝。
 
  只是,在面具的掩飾之下,這些光輝不再是金光閃爍,而是黑氣繚繞了。它們糾纏在魚尾之上,一擺一搖之間激堊射出了巨大的能量,讓鄭浩天的速度飆升了起來。
 
  通天真人所煉製的套裝並非專為人類設計,而是能夠適應大靈界中的所有和族。
 
  此時,黑光閃爍之間,在水流中劃出了一道直通遠方的大道,瞬間遠去。這樣的速度,哪怕是在深海之中,亦是堪稱無敵了。
 
  只是,此時鄭浩天所面對的,卻並不是普通強者,而是站在了世界巔峰的那一和人。
 
  眼前的空間陡然碎裂開來,周圍的海水盡數消失,一隻血紅色的,充滿了灼熱氣息的大手從虛無中驟然伸出,向著倉皇而逃的鄭浩天狠狠抓來。
 
  這只大手,它的速度或許並不是很快,但卻能夠穿透無窮的空間,直接鎖定鄭浩天的方位,哪怕是以通天套裝的速度都無法將之擺脫……

[BOOK: 009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59: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