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2
第五卷 第五百八十章 借火淬煉

  「啪……」
 
  一道巨響之後,鄭浩天的身體緊緊的貼在了那不斷燃燒著的火焰牢籠之上。
 
  而就在鄭浩天撲上去的那一刻,見勢不妙的夢魘已經是機靈的將黑暗力量收了起來。
 
  是以,此刻鄭浩天的癲狂之態已經是展露無疑,再也沒有了任何的遮掩了。
 
  牢籠之外,一道虛無縹夠的人影發出了驚訝的嘆息聲,似乎連這個宗師的靈體分身也想不到在牢籠內竟然會發生如此詭異的變故。
 
  他默默的看著那變得仿僥瘋子一般的鄭浩天,眼眸中閃動著一絲不解之色。
 
  然而,僅僅是片刻之後,他點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陡然間變得勃然大怒了。
 
  「小子好大的狗膽,竟敢吸收戰火之心的力量,老夫定要將你到骨揚灰……」隨著他的暴喝聲中,那原先僅僅是將鄭浩天困住的火焰牢籠頓時向內擠壓了過去,僅僅是一瞬間就將這一片海域盡數填滿。
 
  那灼熱的火浪甚至於將無盡的海水也煮沸了,正中心區域的鄭浩天承受著無以倫比的巨大壓力。
 
  然而,在這一團濃烈的火浪之中,鄭浩天的臉色雖然的痛苦至極,但卻是如釋重負的長長的鬆了一口氣。
 
  在他的身體內,血光戟的力量太過於龐大,已經將他的真氣靈力盡數壓制了下來。
 
  這種情況若是維持下去,那麼不是他們爆體而亡,就是血光戟辛辛苦苦積蓄的力量從他的身體中盡數洩露出去,此前為血光戟靈體晉陞所做的努力就將盡數毀於一旦。
 
  就在這危急關頭,鄭浩天當機立斷,捨身撲向了外圍的熊熊火浪。
 
  果然,在他的身體接觸到火浪的那一刻,就受到了這股龐大力量的攻擊。
 
  這股火浪可不是普通的地脈之火,乃是宗師真人隱匿在此地的靈體分身所凝練的無邊之火。
 
  其威能之強大,簡直就是不可思議。
 
  在這種威能的攻擊之下,鄭浩天體內多餘的血光戟力量頓時掉轉了槍頭,向著火焰迎擊而去。
 
  熱……
 
  痛……
 
  這是鄭浩天此刻所僅有的感覺了。
 
  灼熱的火浪焚燒著他的身軀,就彷彿是在他的身體上點了一把火,一寸寸的燃燒著,這葬劇烈的痛楚達到了極點,簡直就是無法忍受。
 
  然而,鄭浩天卻是咬緊了牙關,他的心迅快的沉了下去,腦海中所閃爍著的,就是那份神兵煉體的口訣了。
 
  除了這段口訣之外,鄭浩天再也沒有了其它的心思,就算是天塌下來,似乎也與他無關了。
 
  神兵,煉體……
 
  一股股熱流在他的身體內匯聚了起來,並且與血光戟靈體的力量對抗著。
 
  那遠遠超出了鄭浩天身體能夠容納極限的力量在無窮的火焰巨力的壓迫之下,慢慢的變得精粹了起來。
 
  非但如此,鄭浩天的肉體也在這火浪的不斷淬煉下,似乎也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他的體表滲出了一絲絲詭異的血珠,這些血珠在他的身上滴溜溜的旋轉著。無論那強大的火浪如何燃燒他的身體,只要這些血珠滾過,就能夠在瞬間恢復原樣。
 
  不過,這些血珠在幫助鄭浩天恢復的同時,也在不斷的消耗著,它們一點點的被火烘乾,重新沒入了鄭浩天的身體之內。
 
  鄭浩天的身體表面不斷的被火烘乾,開鬟,但又不斷的被血珠修補、恢復。
 
  這兩種力量相互交錯,竟然在此時維持了一個微妙的平衡。
 
  此時的鄭浩天,就像是身處於一個巨大的烘爐之中,借助於爐中之火的力量,不斷的淬煉著自己的肉身和血光戟的力量。
 
  受到了外在力量的刺激,血光戟的力量也不再狂暴,它有序的將那些從鮮血中積蓄下來的力量化作了血珠,通過了這種古怪的方式融入鄭浩天的身體之內。
 
  而每一滴血珠進入了他的身體,都能夠讓他的肉體強悍程度提升一個檔次。
 
  九星,本來就已經是一個極限,是肉體強大的某種極端表現。
 
  但是,在此時的這種機緣巧合之下,鄭浩天的肉體卻依舊是在不斷的突破,甚至於是邁向了更高的台階。
 
  龐大的力量源源不絶的從身體各處狂湧而出,似乎有著永遠都使用不完的真氣靈力。但是,鄭浩天的心神卻依舊是沒有任何的動搖,他全身心的淬煉著血光戟靈體,想要將其徹底而完美的融入自身。
 
  在無窮烈焰的鍛鍊之下,他的身體與血光戟愈發的契合。
 
  而丹田內,那隻強大的鳳凰殘魄則是微微的張開了嘴,一縷縷暖流沿著鄭浩天的經脈傳遍了全身。
 
  雖然這種感覺確實是暖流,但是當這股暖流開始擴散之時,卻給鄭浩天帶來了一種相對冰涼的感覺,讓他的精神頓時為之一振。
 
  鳳凰殘魄,這個懶惰怠憊的傢夥在感受到了巨大的死亡威脅之時,終於是一改常態,出手相助了。
 
  鄭浩天的嘴角露出了一絲微笑,哪怕是在極端的痛苦之中,他也是身不由己的笑了起來。
 
  神兵煉體,原來如此……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感覺到了,身體的莓一分角落似乎都充斥著血光戟靈體的力量,它已經與自己徹底的相融了。
 
  雙目陡然睜開,那印入眼簾的,是一團依舊在翻騰洶湧的熱浪,它們不斷的沖刷著他的身軀,彷彿是要將他徹底化去。
 
  鄭浩天的眼眸精芒閃爍,化厲嘯一聲,雙手向前一伸,那處已經被宗師靈體禁錮的空間頓時破裂開來,露出了一個碩大的空洞。
 
  他的身形一閃,已經是鑽入其中,消失在這一片濃烈的火浪之中。
 
  ※※※※
 
  外圍,一道飄渺的人影緩緩的搖擺著,他關注著火浪中的動靜,臉上的神情首次凝重了起來。
 
  這位強大的宗師靈體分身在禁錮了鄭浩天之後,一直都是胸有成竹。哪怕是以為鄭浩天使用了戰火之心內的力量而變得暴跳如雷之時,也未曾失去過將其滅殺的信心。
 
  但是此時,他卻猶豫了起來。
 
  因為在他的感應中,那個本來早就應該被烈火焚化的鄭浩天竟然依舊活著。
 
  雖然他的表情極端痛苦,彷彿是在苦苦堅持,但是能夠支撐那麼長的時間,也已經遠遠的超出了他的預料,並且讓他產生了一絲不妙的感覺。
 
  莫非,這個傢夥有著能夠抵禦自己力量的手段,而此時他的所作所為,僅僅是在隱瞞著什麼……
 
  然而……無論這位宗師大人如何的見多識廣,也斷然無法猜到,鄭浩天竟然是在借助於他的火焰之力修煉功法。
 
  宗師,這可是一位強大的宗師啊。
 
  他所操控的火焰之力乃是天地間最強大的真火之一,別說是區區一個九星靈者了,哪怕是其他的宗師來到此處,也斷然不敢硬抗他的真火烈焰,更不用說借助這股力量來修煉自身能力了。
 
  所以,他最多也就是懷疑在鄭浩天的身上有著強大的能夠抵禦火系力量的寶物,卻萬萬想不到他真正的動機。
 
  然而,當鄭浩天完成了神兵煉體,並且輕易的撕袈空間之時,他卻立即發現了蹤跡。
 
  臉色微微一變,這位宗師的靈體分身輕喝一聲,他立即衝入了火浪之中。
 
  在他的面前,那處空間巔縫依舊閃爍,尚未完全合攏。
 
  他不假思索的一伸手,頓時生生的將空間裂縫重新打開,而他的身形一晃之間已經從此地消失,連帶著那漫天紅色的火浪亦是隨著他不見蹤跡了。
 
  只是,在追擊的這一刻,他的心中克滿了不解。
 
  周圍的空間分明已經被他全部鎖定,一個九星的小傢夥又是如何逃遁的?
 
  「呼……」
 
  就在宗師靈體分身追上去之後,旁邊陡然閃現出了一道黑影。
 
  鄭浩天心有餘悸的瞅了眼那個劃劃合起來的空間裂縫,他毫不遲疑的一揮手,周圍的空間頓時泛起了極為微妙的變化。
 
  一道,二道,三道……整整十道空間桑縫又一次的湧現了出來。
 
  完成了這一切,鄭浩天的身形陡然鑽入了第三道裂縫之中。他的動作快到了極點,絲毫也沒有脫衣帶水。
 
  可就算如此,就在他的身影劃劃消失之時,虛空中就已經傳來了一道驚天動地的暴喝:「好小子,膽敢騙老夫。」
 
  隨後,一個空間裂縫從海水中驟然出現,那位宗師的靈體化身鬼魅般的出現了。
 
  只是,當他看清楚周圍的環境之後,一雙眼眸頓時瞪圓了。
 
  在他的面前,可是有著整整十個空間裂縫,每一道裂縫之中都向外透著一股巨大的氣息,彷彿剛剛有著某位強者鑽入其中。
 
  如果僅有一道,甚至於是兩三道,那麼肯定瞞不過他這個宗師強者的靈覺感應。
 
  但是,整整十道的話……
 
  哪怕是他的本體在此,怕是也未必能夠在瞬間將裂縫的真偽區分出來。
 
  一道道神念釋放了出去,在所有的通道中一掠而過。但是反饋回來的資訊卻足以讓他為之崩潰。
 
  在這十道空間裂縫之內,竟然都有著一個魚人的身影在空間亂流中穿梭。
 
  雖然他明知道其中有九個是虛假的,但卻就是無法找到鄭浩天的真身所在。
 
  「吼……」
 
  宗師的靈體分身怒吼一聲,他隨意的挑選了一個目標追了下去。
 
  但是,在片刻之後,當他再度回返之時,臉上已經沒有了一絲的光彩。
 
  他輕而易舉的擊殺了那條魚人,但卻也因此而知道,這條魚人同樣的一個假貨。
 
  至於那位偷竊了戰火之心的魚人,則是早已消失不見了。

[BOOK: 009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27: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