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4
第五百八十二章 魚人強者

“轟……。
 
  一道道巨大的轟鳴聲在鄭浩天的身周炸響,那無窮無盡的天地靈力毫不吝嗇的湧入了他的身體之內。
 
  在這些靈力的衝擊和儒刷之下,鄭浩天的肉身得到了更進一步的淬煉。
 
  至此,他的神兵煉體之術才算是真正的大功告成,其肉體與神兵血光戟完美的融為了一體,再也不可分割。
 
  而與此同時,他的真氣和腦域中的氣旋亦是獲得了質的提升,不單單是力量的純度達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就連數量也增加了近十倍之多。
 
  十倍,他的真氣和靈力總量在經受了全部天雷的轟擊之後,竟然增加了整整十倍之多。
 
  長長的吐了一口氣,感受著體內那翻天覆地的變化,鄭浩天的眼眸中流轉著一絲帶著血色的毫光,從他的身上更是騰起了洶湧澎湃的淩厲煞氣。
 
  血光戟,這把曠世神兵雖然帶給了他無以倫比的強大力量,但是同時也給予了他難以想像的凶煞之氣。
 
  將這件兇器當做神兵煉體,對於鄭浩天來說,也不知道究竟是福是禍。
 
  不過,若是按照修煉殺戮之道的情況而言,鄭浩天這樣做卻無疑是一條最快的捷徑。
 
  “啪……”
 
  手背上的那九顆星陳標記再度浮現了出來,不過這一次它們不再是牢不可破,而是驟然爆裂了亓來,化作了無窮的能量湧入了鄭浩天的身體之內。
 
  那驟然增加的真氣靈力在這股力量的鎮龘壓之下逐漸的平復了下來,讓鄭浩天終於能夠真正的掌控這些龐大的力量。
 
  九星,在未曾突破之時,是一個最大的禁錮,可是一旦順利突破那麼給予九星靈者的就將是最大的輔助。
 
  當九星之力徹底的融入了鄭浩天的身體之後,他身上的氣息終於慢慢的平復了下來,哪怕是凶恨的到了極點的煞氣也完全的消失了。
 
  大靈者,此時的鄭浩天,終於成功的晉升為大靈者了。
 
  在飄渺大陸甚至於是整個大靈界中,所有的強者們都在談論鄭浩天這個在十八月之內就已經晉升九星靈者的傢伙。
 
  哪怕是萬寶軒的雲飄飄和萬劍宗的掌教真人都曾經斷言,鄭浩天的成長速度天下無雙,但唯有突破極限,晉升大靈者之後,才能擁有真正傲視天下的資本和成長潛力。
 
  只是,無論是哪位強者,都不可能想到。在這區區的數月之後,鄭浩天竟然就成功的突破了這一道難以逾越的溝壑。
 
  從靈者踏入大靈者境界在飄渺大陸上並不稀奇,那些在靈者戰場中晉升七星之後的靈者們,只要願意,那麼都有著晉升的機會。而那些八星靈者,更是板上釘釘的能夠晉升為大靈者。
 
  可是,九星就完全不同了。
 
  任何一個門派哪怕是超級大門派若是有九星靈者能夠突破至大靈者境界,那麼也將是一件轟動萬分,甚至於堪比新的掌教真人接掌門戶一般的大事。
 
  只是,歷代以來,能夠成為九星靈者的人數其實並不少,但是真正能夠跨出這一步突破至大靈者的,那就是鳳毛麟角,少之又少了。
 
  而且,任何一位九星靈者的突破都不是短時間的事情數十年,乃至於上百年的比比皆是。
 
  可是如今鄭浩天又創造了一個嶄新的,讓日後所有追趕者都感到絕望的記錄。
 
  一年不到,以九星之軀突破至大靈者境界。
 
  當然,他能夠做到這一點也是機緣巧合。
 
  如果不是那位神秘的海底宗師布下了巧妙的機關,豢養了大量的拇指魚群與渤海七族相鬥的話鄭浩天也就不可能斬殺魚群,並且吸收魚群之血溫養血光戟,從而獲得了那套神兵煉體之法。
 
  同樣的,如果不是鄭浩天強行盜取通天之心,被那位海底宗師的靈體分身困於火焰牢籠之內,他也不可能下定決心走出神兵煉體之路。
 
  神兵煉體之後,鄭浩天那僅有九星實力的軀體內卻融合了一件相當於大靈者級別的血光戟靈體。

若是在正常情況下,這和煉體幾乎不可能有成功的可能。
 
  但是,那位海底宗師的火焰牢籠卻給予了他最大的助力。那洶洶的烈火就像是最後的淬煉手段一般,讓所有外溢的力量盡數收斂,並且同心協力的與之對抗。
 
  在歷盡了幹辛萬苦之後,鄭浩天終於成功的將血光戟靈體的力量完全吸納,從而生生的衝破了九星禁錮的力量。
 
  至於最後的與天雷對抗,九星之力釋放中和等等,那就是錦上添花了。
 
  這樣的種種巧合,缺一不可,哪怕是想要離次複製一遍,亦是絕無可能。
 
  鄭浩天能夠順利的晉升大靈者,但其中的兇險卻是唯有他本人才心知肚明。
 
  能夠在一位宗師真人的靈體分身之下逃出生天,這樣的危險程度又豈是外人能夠想像的。
 
  身形微微一晃,鄭浩天的身上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那條長尾收攏,化作了雙腿。身上的鱗甲更是片片消失,恢復成了人類的模樣。
 
  自從進入大海尋找第六件通天套裝的部件點後,鄭浩天就一直以魚人的身份行走海底。可是如今不僅僅第六個部件到手,就連他本人都是獲益匪淺,突破至大靈者境界了。
 
  那麼,他還有什麼必要繼續掩飾自己的身份呢。
 
  長笑一聲,鄭浩天扭動了一下身軀,感受著這和久違了的屬於人類身軀的特殊感覺。
 
  然而,他的笑聲忽然一斂,目光向著遠處的某個方向瞅去。
 
  在晉升為大靈者之後,鄭浩天不僅僅是真氣靈力獲得了巨大的提升,就連他的神念亦是達到了一個在以前根本就不敢想像的地步。
 
  此時神念一掃之下,頓時發貨遠處的天地靈力波動有異,明顯是有著強者正從海底急速趕來。
 
  從深海中趕來的強者就算不是魚人一族也肯定是海中的某和強大生物。
 
  而且,鄭浩天也知道,他們為何要匆匆趕至。
 
  天雷,這一切都是因為天雷的緣故。
 
  任誰都知道,天雷並不會輕易誕生。可是一旦出現天雷那麼就肯定會發生大事。
 
  無論是修煉者晉升靈體,仰或是強大的遭到了天忌的物品現世,都會引來天地意志的考驗。
 
  在天雷如日中天肆虐之時,遠處的魚人或者是海中生物絕對不敢靠近,甚至於連神念也不敢釋放出來。
 
  可是,當天雷結束之後,他們就表現出一副迫不及待的模樣了。
 
  冷冷的一笑,鄭浩天立即打消了遠遁此地的念頭。
 
  不管是誰,既然想要撿便宜那麼就必須要付出足夠的代價。
 
  片刻之後,遠處海水陡然裂開,三位魚人靈者從海中踏水而行,來到了海面之上。
 
  鄭浩天的目光一掃,強大的靈力威壓頓時釋放了出去。
 
  那三位魚人靈者的眼神一變,當先一人冷哼一聲從身上湧起了一股強大的氣息,竟然生生的抗住了鄭浩天的靈力威壓。
 
  眼神微微一亮,鄭浩天不驚反喜。
 
  這頭魚人靈者身上的氣息強大無比,竟然是一位堂堂的魚人龘大靈者。
 
  多此,鄭浩天亦是感歎自己的運氣確實是好到了極點。
 
  魚人的數量雖然眾多,但大海更是廣闊無邊。想要在海中遇到一、二頭魚人靈者就已經是殊為不易的事情了,可是如今從海中卻出現了起碼一位魚人龘大靈者。
 
  由此可見,那從天而降的天雷是何等的強橫了,竟然連這和級數的強者都為之驚動。
 
  遠遠的這三頭魚人靈者立即看到了傲然立于半空中的鄭浩天。
 
  為首的那位大靈者怒哼一聲,道:“人類,你是何人,為何擅闖我們塔爾和一族的領域。”
 
  鄭浩天微微一笑道:“閣下在詢問他人姓名之前,難道就不知道要先行通名麼?”
 
  旁邊的兩位魚人不約而同的露出了怒色然而在為首魚人龘大靈者的眼神制止下,他們卻是不敢輕舉妄動。

  輕咳一聲,魚人龘大靈者道:“本座胡慈爾,這是本座的兩個弟子嚕塔和奧西。”他的臉色一沉,道:“現在你可以告訴本座,閣下來此的目的了。”
 
  鄭浩天雙手背負,坦然道:“閣下三位為何來此,那麼在下亦是因何而來。”
 
  胡慈爾的眼眸一亮,道:“哦,如此說來,閣下是見到此地誕生的異寶了?”
 
  他們三人乃是同一族強者,在感應到了如此威猛的天雷之後,立即是儘快趕來。只是,在天雷肆虐之下,他們是有多遠躲多遠,哪裡敢上來找虐。
 
  所以他們並沒有見到鄭浩天力抗天雷的經過,而僅僅是以為在此地誕生了弓動天雷而下的絕世異寶。
 
  一般的靈者晉升大靈者,根本就不可能弓動天雷。
 
  而九星靈者麼……
 
  這和級數的靈者又不是大白菜,哪裡能夠這般輕易的就遇得上。
 
  至於遇上九星靈者突破之時的天雷,那就更是無稽之談了。
 
  胡慈爾三人就算是想像力再豐富百倍,也不可能突兀的將眼前的這位人族靈者與天雷聯想到一起。
 
  鄭浩天的臉色陡然間變得古怪了起來,他摸了摸下巴,心中暗自好笑,道:“要說引動天雷的異寶麼,在下倒是見過一個。但可惜的是,你們未必有資格拿得到哎。”
 
  胡慈爾冷著臉,漠然道:“本座等人是否能夠拿得到,似乎用不著閣下的操心。”
 
  鄭浩天長笑一聲,道:“好,既然如此,在下就如實相告。”他拍了拍胸膛,正容道:“這就是異寶,你們若是有本事,就來拿吧。”
 
 

[BOOK: 009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02: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