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7
第五卷 第五百八十五章 歸於塵土

  鄭浩天雙眉輕揚,他收斂了臉上的笑容,道:「不錯,正是鄭某人。」
  
  他的眼中有著一絲訝然之色,他與這頭魚人靈者可是素不相識,甚至於連聽也未曾聽過,可是對方竟然能夠一。叫出自己的姓名,這實在是太奇怪了。
  
  大靈界廣袤無邊,天知道共有多少大陸,存在著多少位強者。
  
  就算是本族的宗師真人,也沒有任何人敢說一定能夠識得,就更不用說異族的強者了。
  
  鄭浩天雖然已經搏出了一點兒小名頭,但他可不以為自己比宗師真人還要強大。
  
  所以,他對於這位魚人大靈者竟然知道自己名字的事情相當的好奇。
  
  胡慈爾死死的盯著鄭浩天,感應著他身上那深不可測的澎湃靈力,他喃喃的張開了,滿嘴苦澀的道:「你,竟然突破至大靈者了。」
  
  鄭浩天哈哈一笑,道:「在下的突破莫非讓閣下相當的失望麼?」
  
  胡慈爾的嘴角微微抽搐了兩下,道:「你晉陞九星靈者才多少時間,怎麼可能晉陞大靈者,這,怎麼可能?」
  
  他雖然面向鄭浩天,但是在說著這句話的時候,卻是喃喃自語,眼眸中更是流露出難以置信之色。
  
  哪怕鄭浩天就這樣站在了他的面前,他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和判斷。
  
  眉頭微微的皺了起來,鄭浩天朗聲道:「胡慈爾,你在何處聽到鄭某之名,哼,我們以前似乎素未平生啊。」
  
  胡慈爾微怔,他的眼神立即恢復了清明,惡狠狠的看著鄭浩天,他獰笑道:「小子,你不在人族領域內好好修煉,偏生要闖入我們魚人領域,而且還敢在這裡引來天雷晉陞。哼,本座又豈能讓你活著離去。」
  
  鄭浩天臉上的神情頗為古怪,他嗤笑道:「胡慈爾,究竟是你不讓我活著離去,仰或是在下不讓你活著離開呢?」
  
  這位胡慈爾雖然是一位大靈者,但非常明顯的是,他並非那和從九星晉陞上來的大靈者,對於鄭浩天實在是構不成什麼太大的威脅。
  
  胡慈爾狂笑一聲,他的身上陡然湧起了澎湃的戰意。
  
  隨後,他邁開了雙腿……
  
  「呼……」
  
  他的身形飛一般的向後退去,轉瞬間就已經沒入了那蒼茫的大海之中。
  
  胡慈爾所使用的偽法器長劍尚且被鄭浩天捏在手中,雙方一直隔空較勁,僵持不下。可是在這一刻,他卻是毫不猶豫的放棄了這把偽法器。
  
  在做出了要搏命一擊的姿態之後,這位魚人一族的大靈者竟然選擇了不戰而逃。
  
  巨大的尾巴搖擺著,胡慈爾的身形如電,周圍的海水非但不會成為他的阻力,反而在魚尾劃動間能夠給他帶來巨大的動力,讓他瞬間逃向了遠方。
  
  作為大靈者,他的戰鬥經驗極其豐富,並沒有立即撕裂空間遠遁,而是將自己的特長發揮到了極致。
  
  半個時辰之後,胡慈爾的速度終於慢了下來。
  
  他的神念釋放,並沒有搜尋到鄭浩天的蹤跡。
  
  心有餘悸的吐了一口氣,他咬牙切齒的道:「人族小輩,竟敢殺我族靈者。哼,你的大名早就被各族強者所知曉,本座定會將你的蹤跡稟明我族宗師。若是讓他們知道,你已經晉陞大靈者,肯定會不計代價的也要將你留在這裡。」他臉龐上的肌肉不受控制的跳動著:「我要你死在這裡,永遠也無法返回人族領地。」
  
  「嘖嘖嘖,原來如此……」
  
  霍然間,一道輕微的聲音透過了水波傳到了他的耳中。
  
  這道聲音並不重,可以說是相當的輕微。但是,在胡慈爾的耳中,卻是猶如雷鳴一般的轟然作響。
  
  他駭然回頭,在他的正前方遠處,有著一片防暗之地。
  
  此時,那片陰暗的彷彿是被霧氣所籠罩的地方逐漸的變得明亮了起來。
  
  在這裡,一個他非常熟悉的人影慢慢的浮現了出來。
  
  「鄭,鄭浩天……」胡慈爾瞠目結舌的叫道:「不可能,你怎麼可能比我還快?」
  
  鄭浩天嘿然一笑,道:「你是遊來的,我是撕策空間傳送而來,當然比你更快了。」
  
  「你胡說。」胡慈爾厲聲喝道:「本座數次改變方向,就連自己也不知道目的何在,你根本就不可能預先鎖定本座的位置。」
  
  鄭浩天心中暗讚,這樣的老傢夥果然不好騙。
  
  他能夠追上胡慈爾其實並不奇怪,血光戟對於空間的掌控已經達到了一個普通大靈者難以想像的精妙程度。
  
  其他人無法撕碎空間進行短距離的追蹤,但鄭浩天做起來卻是毫無困難。
  
  而且,在鄭浩天的身上還有著通天套裝,哪怕他化身為魚人,使用通天套裝,也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追上胡慈爾。
  
  可以說,以鄭浩天如今的實力,只要是被他盯住了,那麼宗師真人以下,就再無逃生之理了。
  
  不過,這個道理自然不能明說。
  
  他雙手抱胸,調侃簡道:「我若是胡說,那麼又是如何追上你的?」
  
  看到鄭浩天一臉笑眯眯的模樣,胡慈爾頓時為之語塞。他眼眸中凶光一閃,道:「鄭浩天,你不回返人族,追我作甚。哼,老夫進階大靈者百餘年,又豈是好欺負的。」
  
  鄭浩天輕輕的嘆息了一聲,道:「大靈者當然不好欺負,可我若是放你離去了,那麼下一次來找我的,只怕就是貴族中的宗師真人了吧。」他臉上的笑容陡然一凝,道:「對付你,比對付宗師真人要容易的太多了。」
  
  話聲未落,鄭浩天的身形一晃,已經是疾衝了上去。
  
  他甚至於連光明巨劍和光明大符籙都沒有動用,而是就這樣握拳當胸打出。
  
  胡慈爾的眼中閃過了一絲驚悸之色,化對於鄭浩天的肉身強橫可是深有體會。哪怕是偽法器都無法破開他的肉身防禦面對這樣兇猛的人物他自然不肯與之硬拚了。
  
  巨大的尾巴微微一動,他的身體在海水中劃過了一道美妙的弧線,靈巧的避開了鄭浩天的攻擊。
  
  隨後,他的身上閃出了一道巨大的彩光。
  
  水光罩,這可不是什麼半吊子尚未完成的水光罩而是魚人一族中能夠庇佑一個小族平安的強大防護神兵一水光罩。
  
  它迅速的膨脹著,僅僅是一轉眼間就已經籠罩了數丈方圓的地盤。
  
  這個範圍對於水光罩而言並不算大,可是卻能夠將它的防禦能力發揮到極致的地步。
  
  「當……」
  
  鄭浩天又是一拳擊出,生生的打在了水光草之上。
  
  水光罩頓時破裂,不過,還未等鄭浩天衝入其中,它就已經自動的開始彌補恢復了。
  
  鄭浩天驚咦了一聲,魚人一族卻是難纏,身上的寶物層出不窮。只是以如今他的力量,又怎會被這區區水光罩所阻攔。
  
  額頭上陡然開裂,烏溜溜的黑眼珠綻放出了一道絢麗的光彩。
  
  三目神功,本身就擁有著魚人的氣息,對於水光罩更是有著極大的克制之力。
  
  多然在鄭浩天的操控之下,這一道三目神功僅僅動用了一成真氣而已但是其威勢已經是非同小可了。
  
  「轟……」
  
  水光罩裂開了一個巨大的洞口,哪怕是如此強大的神兵也來不及在瞬間將洞口修復。
  
  鄭浩天的身形一閃,已經是進入其中。
  
  然而,在水光罩內的胡慈爾卻是一臉的獰笑,他似乎是早就料到了這個變故。
  
  「嘿嘿,鄭浩天你竟然進入水光罩之內,難道你不知道此物除了防禦之能外,還能夠消弱所有非魚人一族強者的力量嗎?」他伸手一揮,水光罩的破洞頓時完全消失而水光罩內的氣壓亦是變得詭異古怪了起來。
  
  鄭浩天的眉頭微皺,他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被某種不知名的力量所束搏,甚至於連呼吸都變得艱辛了起來。
  
  在這和環境中與人作戰他能夠發揮出一半的實力,就已經是謝天謝地了。
  
  不過他冷哼了一聲,道:「胡慈爾,既然此物對魚人無用,那麼我就變魚人吧。」
  
  胡慈爾微怔,下意識的道:「什麼?」
  
  鄭浩天微微一擺手,身上的光芒一閃,爆發出了耀眼的光輝。
  
  隨後,人類形體的鄭浩天消失不見,而一個身上戰意昂揚的魚人大靈者正搖擺著大尾巴,似笑非笑的看著對方。
  
  胡慈爾的眼睛頓時瞪圓了,他澀聲道:「魚人變身,你竟然連魚人變身都有……」
  
  鄭浩天大笑一聲,不再廢話,身形如電的疾衝而上。
  
  在化身為魚人之後,那和強烈的滯留感頓時消失無蹤了,非但如此,他的身體反而變得輕巧了起來,無論是動作,仰或是對於真氣靈力的調動,似乎都變得輕鬆了許多。
  
  一拳當胸打出,在拳風尖鋭之處竟然已經隱隱的有了一絲血光戟的影子。
  
  「轟,轟,轟……」
  
  無窮的水波響動在兩位大靈者魚人之間不斷爆發了起來,只是在水光罩的守護之下,他們無論鬥的如何火爆,都沒有傳出太大的動靜。
  
  「殺……」
  
  隨著鄭浩天的一道暴喝,他的整條手臂都變成了血光戟,生生的從胡慈爾的脖頸處一劃而過。
  
  這位強大而倒楣的魚人大靈者睜圓了眼睛,親眼目睹他的身體摔倒在一片渾濁的海水之中。
  
  他的靈體想要逃遁,卻是被一把詭異的彎刀一斬而過,就此消散。
  
  堂堂的魚人大靈者,就這樣在大海內無聲無息的歸於塵土了……

[BOOK: 009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37: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