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3
第六百零一章 神丹宗師

「轟,轟,轟……」
 
  紅日中陡然騰起了無數的火焰,這些火焰擁有著無物不燃的神奇特性,無論是那滾燙的海水,仰或是火紅人影釋放的火牆,在這股火焰的面前,都是轟然一聲燒了起來。
 
  雖然火紅人影所釋放的火焰也擁有著強大的威能,但是相比於紅日之火,其威能就是差了不止一籌。
 
  「日呃……這是火鳳凰日輪符呃……」
 
  火紅人影張開了嘴,聲竭力撕的叫了起來。他的聲音似乎並非通過海水傳遞,而是以一種特殊的方式,以無比強橫的姿態直接衝入了人體的腦域之內。
 
  不過,在這道叫聲中除了驚駭之外,還蘊含著巨大的驚喜。
 
  紅日繼續噴吐著濃濃的烈焰,鄭浩天放聲長笑,道:「閣下好眼力,這下怕了吧。」
 
  「怕?哈哈……」火紅人影狂笑著,道:「不錯,我是怕了,我怕這鳳凰之火的力量不足呢。」
 
  紅色人影陡然間擴散了起來,化作了一團紅光,儘可能的拉長了軀體。
 
  作為一名宗師真人級別的強者,它的靈體自然可以變幻萬方,但是突然間拉長到了這等距離,卻依舊是讓鄭浩天略微的吃了一驚,摸不著他要搞什麼鬼。
 
  「嘿嘿,這傢夥被貪慾之念矇蔽了心靈。」通天真人的話陡然響起:「他想要將這些鳳凰之火吞噬,一點兒也不留呢。」
 
  果然,紅光在擴散到了極限之後,頓時反向包圍了過來,甚至於將那一輪紅日都遮掩了起來。
 
  「哼。」鄭浩天輕哼一聲,用手一點,喝道:「雙星日輪,碾……」
 
  隨著他的這道輕喝整個日輪頓時動了起來。
 
  這個日輪靜止之時僅有一個但是當它開始運動之時,身側頓時浮現出了一個若隱若現的影子。
 
  雙星日輪,將兩大日輪的力量融合為一,其所能夠釋放出來的威能更是數倍增強,遠非一加一等於二那麼的簡單。
 
  日輪一動,頓時天動地搖,海水沸騰發出了巨大的轟隆隆巨響,竟然將那已經擴散至稀薄的紅光生生的碾壓而過。
 
  鄭浩天的雙目熠熠生輝,經過了鳳凰之火淬煉的雙星日輪符策果然沒有讓他失望,竟然展現出了能夠壓制宗師真人分身的強大力量。
 
  他的身形一晃,一層濃鬱的血光頓時瀰漫在身周,額頭上更是裂開了一隻巨大的眼睛。
 
  全身的靈力猶如潮水般的湧上了頭部,進入了這只巨眼之內。
 
  隨後一道粗大的白色光芒衝天而起,它衝破了日輪的封鎖,衝破了紅光的阻擾,在虛空中激發之後,繞著遠端的海水不斷的環繞著。
 
  在晉陞為大靈者之後,鄭浩天對於三目神功有了新的體悟,所釋放出去的神光再也不是那種筆直的一條線,而是能夠操控自如能夠隨心所欲的轉向而行的超級神光了。
 
  當然操控這種神光的威能肯定比不上那種凝聚了全部的精氣神一鼓作氣釋放出去的三目神光強大。
 
  不過,在這種場合之下使用,卻無疑起到了最大的效果。
 
  凡是神光所過之處,那稀薄的紅色頓時就變得煙消雲散,被神功中的力量徹底淨化。
 
  「呃……」憤怒的吼叫聲從紅色氣場中爆發了出來:「你一個小小大靈者,怎麼可能傷得了我,去死,吧……」
 
  夾雜著他憤怒不甘而瘋狂的吼叫聲,紅色逐漸的濃鬱了起來,並且開始與三目神光僵持對峙。
 
  宗師真人的靈體分身雖然強大但畢竟不是宗師本人,所擁有的力量自然是天差地遠。
 
  再加上他為了攔截所有的鳳凰之火,將身體稀薄的到了極點,自然是無法抵禦三目神光的掃蕩了。
 
  只是,當他放棄了圍困日輪,重新開始凝聚身體之時,頓時展現出了無以倫比的強大力量。
 
  無數紅光化作了一條條觸鬚般的怪手纏繞而來瞬間就已經突破了鄭浩天身周的力量守護,狠狠的抽在了他的身體上。
 
  「噹噹噹……」

無數巨響仿若是爆炸般的將整片海水都掀了起來。
 
  神丹分身的偷襲雖然順利的打到了鄭浩天的身上,但是卻並沒有給他帶來任何的傷害,甚至於連他的身體也未曾撼動。
 
  鄭浩天冷笑一聲他伸手一拉一扯,身上血色大作頓時將幾條觸手生生扯斷。
 
  神兵煉體,己經將他的身體鍛鍊的如同真正的神兵一般。如此強悍的軀體自然不是一個分身所操控的一點兒靈力能夠對行的。
 
  仰首,鄭浩天發出了一道驚天動地的長嘯聲。
 
  上次與這具分身靈體相遇,他尚且是不敵狼狽而逃,而如今再度相遇,他已經能夠與之抗衡,並且佔據了一定的上風。
 
  不知不覺中,他正在變得更加強大。身上的光明力量源源不絕的湧現出來……頭上兩輪紅日交相輝映,展現出了巨大而無可匹敵的澎湃靈力。額頭上那操控自如的三目神光來回穿梭,掃蕩一切,身周更是血色環繞,恐怖猙獰。
 
  數種強大的力量環繞在鄭浩天的身周,讓他攻守皆能硬生生的壓過對方一頭。
 
  然而,就在他大發神威,所向披靡之時,火山口處突兀的傳來了一陣無以倫比的靈力波動。無窮無盡的熱浪從下方洶湧澎湃的狂湧而上。
 
  「哈哈哈……」火紅色的人影發出了一道瘋狂的笑聲:「老夫本體已經降臨,小子,你今日死定了。」
 
  鄭浩天所表現出來的實力確實是十分的搶眼,遠遠的超出了一般大靈者能夠做到的極限,甚至於連宗師真人的一具分身也對其無可奈何。
 
  但是,當真正的宗師真人現身之後,這一切優勢都將成為過往雲煙。
 
  大靈者,哪怕是最厲害的大靈者,也無法與宗師真人抗衡。
 
  鄭浩天的臉上閃過了一絲驚懼之色,他厲喝一聲,尾巴拚命的擺動著,向著遠方遊了過去。
 
  「哼,現在想走,還走得了麼。」紅色人影暴喝一聲,再度將身體拉長了。雖然這樣做會讓他本身的力量變得稀薄起來,甚至於連三目神光也無法抵禦。但是很顯然的,這種手段是阻擾鄭浩天離去的最佳方法。
 
  那一片紅色將整片海域盡數染紅,彷彿是形成了一個獨特的奇異小世界一般,鄭浩天的速度在這個世界內受到了巨大的限制和影響,頓時變得慢如蝸牛了。
 
  「吼……」
 
  鄭浩天放聲怒吼,在他的叫聲中充斥著一種急迫和惶恐的感覺。
 
  額頭上的白色光芒更是拚命的釋放了出來,那種強度比最初還要強大了許多,簡直就是一副拚命三郎般的架蘇
 
  同時,他身上的血色光芒大威,眼前的空間慢慢的撕裂開來
 
  然而,一縷淡薄的幾乎肉眼無法察覺的火氣一湧而至,瞬間就已經這條裂縫內的空間破壞,讓其崩潰消散。
 
  「哈哈,你逃不掉的。」在那一片紅色中傳來了瘋狂的笑聲:「你上一次能夠撕裂空間而逃,這一次你還想要故技重施麼?」
 
  鄭浩天竭盡全力,真氣靈力瘋狂湧動,在短短片刻間就已經將那一片稀薄的紅色消減了將近一半左右。但是,就在此刻,火山口處的波動終於停了下來,一道巨大巍峨的身影從中浮現。
 
  似乎是因為感到了絕望,鄭浩天放棄了繼續遠遁的打算,他扭頭,朝著那個恐怖的地方望去。
 
  從火山口處,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圓球。
 
  這是一個渾圓的,體表泛動著紅色光芒的圓球,那一縷縷強大的火氣在圓球的表面泛動流轉,就像是無數隻鳳凰展翅飛翔一般,晃得人眼花繚亂。
 
  鄭浩天瞪圓了眼睛,一臉的震撼。
 
  這個表情並沒有任何的虛假,此時在他的心中暗罵不已。
 
  這,難道還能算是丹藥麼?
 
  在這個世界上,哪裡可能有如此巨大的丹藥啊,就算是鳳凰,想要吞掉這顆丹藥怕是也要活活噎死吧……
 
  事實上,如果不是知道此物的來歷,那麼他絕對無法想像出這究竟是什麼玩意。
 
  或許,他會將對方當做一件超級法器也未必可知呢。
 
  神丹體表上的無數隻飛舞鳳凰陡然凝聚了起來,在它的表面彙聚成了一隻巨大的眼珠子。在這個眼珠子內,是一片耀眼奪目的紅(和諧)色。
 
  鄭浩天的心中一寒,他被這只紅色的眼珠子盯住,就像是中了定身法一般,似乎連思想神念也被禁錮住了。
 
  不過,他畢竟不是常人,一晃眼間就已經醒悟,厲聲喝道:「爆。」
 
  頓時,遠處的那兩隻巨大光輪爆裂開來,無法形容的龐大力量從光輪中爆發出來,其中最大的一股力量向著神丹湧去。
 
  「哼。」
 
  神丹發出了一道不屑的冷哼聲,身週一些火光頓時席捲而去,與紅日光輪中的火光糾纏在一起。
 
  他的分身所操控的紅光與紅日中的鳳凰之火相遇,頓時是節節敗退。但是,他本體身上的紅色光芒卻是迥然不同。
 
  這些紅光擁有著神鬼莫測的威能,一旦與鳳凰之火相遇,頓時不斷的汲取其中的力量,僅僅是一瞬間,那一大團由光輪爆裂而瀰漫出來的火光就已經被其吸納殆盡了。
 
  「不錯,確實是鳳凰之火。」神丹狂笑道:「你還有多少寶物,都一併的奉獻上來吧。」
 
  一股澎湃的吸力仿若是從虛空中傳來,頓時將鄭浩天吸住,朝著巨大的神丹疾飛而去……

[BOOK: 009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13: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