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04
第六百二十二章 十大禁地之主(上)

  眼前的一切突無的變成了一片白色,雪一般的白。
 
  鄭浩天被眾人有意無意的圍在了中間,在這條巨大而漫長的通道中靜靜的前進著。
 
  所有人都沒有說話,因為到了此刻,他們的目標就唯有一個。為了這個共同的目標,他們已經決定全力以赴了。
 
  豁然,白色的光芒如同海水波浪般的退了下去。
 
  鄭浩天的眼前一暗,他看到了,自己等人身處一個巨大而廣闊的空間之內。
 
  帝王陵。
 
  這就是遠古墓場中最著名的帝王陵,傳說中龍鳳兩族最強者為他們所準備的陵墓。只是最終並未用上而已。
 
  神念迅速的釋放了出去,鄭浩天的雙眉微微一揚。陰媚真人說的果然沒錯,在這裡,神念雖然依舊受到了極大的壓制,但是比外面卻要好的太多了。
 
  起碼,在數百丈之內,他的神念還是能夠感應到一切的。
 
  而且,當他真正的進入此地之後,頓時感應到了在遙遠的地方有一個聲音似乎正在不停的召喚著他。
 
  或者說,這道聲音召喚的對象並不是他,而是他體內的血光戟。
 
  莫名的,他就是有著一種自己與整個帝王陵血肉相連的古怪感覺。
 
  「快,十大禁地之主尚未到來,我們有多遠就趕多遠吧。」陰媚真人低喝一聲,伸手一揮,一道彩光已經將所有人都籠罩了起來,並且向著某一個方向激龘射而去。
 
  醉真人等都是輕喝一聲,他們或是衣袖揮動,或是氣息翻騰,速度立即飆升了起來。
 
  這些人的配合確實是達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彼此間的出手都是互補所短,讓他們的速度越來越快。
 
  唯一可惜的是,在帝王陵內,空間封閉,所以無法撕裂空間進行瞬移。
 
  不過就算如此,他們的速度也達到了一個令普通宗師真人難以想像的高度,甚至於連鄭浩天的大鵬鳥妖化變身都要差了一籌。
 
  鄭浩天的心頭驟然一跳,一種莫名的危機感湧現出來。
 
  不過,讓他略感吃驚的是,示警的並非夢魘,而是他的身體。那已經與他合練為一的血光戟,發出了最強烈的危險信號。
 
  「大家小心,他們應該來了。」鄭浩天沉聲說道。
 
  眾人的臉上雖然是不動聲色,但是心中卻不約而同的暗嘆著。不愧是將聖器煉體成功的人物,與這裡有著最為密切的關係,哪怕是夢魘的預見能力亦是有所不及。
 
  「轟……」
 
  眼看眾人越飛越遠,霍然間,一股澎湃的力量從前方驟然沸騰而起。
 
  更遠方的那道山峰陡然間膨脹了起來,一個難以想像的山峰巨人竟然憑空的拔地而起。
 
  這,簡直就是一座山生生的擋在了他們的面前。
 
  雖然這座山遠不如飛天主峰那般的宏偉雄奇,但是其體積之大,卻依舊是令人為之乍舌。
 
  他伸出了一隻巨大的手掌,像是拍蒼蠅般的向著眾人橫掃而來。
 
  「哼,山峰巨人,他怎麼可能第一個來此?」陰媚真人冷哼一聲,面對這樣的恐怖攻擊,她自然不會與之硬拚。而事實上,在這個世界上絕對沒有人能夠在力量上與山峰巨人相比。
 
  身形一個轉折,她已經帶著眾人靈巧的拐了一個彎,硬生生的從山峰巨人的手臂下鑽了過去。
 
  她沒有任何想要與對方糾纏的意思,繞過了對方之後,立即繼續前進。
 
  巨大的山峰巨人自然不肯輕易放棄,他邁開了大步,攆了上來。
 
  雖然他體型龐大,但是每一跨步之間都邁出了極遠的距離,速度之快,竟然是絲毫也不遜色。
 
  鄭浩天回頭望了一眼,山峰巨人,應該就是十大禁地中萬丈山脈之主了。
 
  在那一片萬丈山脈之內,充斥著無窮的危險,絲毫也不會遜色於無邊之海。只是,那一片禁地之主竟然是這樣的一種奇特生命,卻是讓鄭浩天頗為意外。
 
  「呼……」

  巨大的風聲陡然響起,眾人的前方出現了一個籠罩了百里方圓的龍捲風。在這仿若是巨大的無邊無際的狂風之中,漂浮著無數細細的沙粒。
 
  「沙漠巨人,嘿嘿,死亡沙漠之主也來了。」醉真人輕喝一聲,道:「我來對行這傢夥,大家衝過去。」
 
  他在身上輕輕的一拍,頓時綻放出了無數星星點點之光。
 
  醉真人亦是一位超品資質的氣師靈者,他所擁有的劍光同樣的高達百億。
 
  百億,無邊劍海大陣。
 
  一團巨大的光頓時釋放了出來,將所有人都包裹了進去。這是劍海世界,在這個世界內,一切力量都由劍海所操控。
 
  「呃……」
 
  劍海所形成的光團狠狠的裝入了沙海之內,發出了巨大的轟鳴聲。
 
  那無盡的沙粒仿若是子彈般的衝擊而來,但所有的劍光卻是緊密相連,層層疊疊的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劍光鎧甲……將所有的沙粒都絞為粉碎。
 
  陰媚真人等對於醉真人明顯有著極大的信心,面對那無盡的狂沙,竟然沒有絲毫躲避的意思,而是直接的衝入其中,並且以絲毫不慢的速度繼續向前飛行著。
 
  彷彿是知道無法困住這些難纏的人類,狂沙一邊肆虐,一邊彙聚,並且在下一刻變成了一個塊頭巨大的沙漠巨人。
 
  他的口中發出了轟隆隆的叫聲:「陰媚,你們果然回來了。」
 
  「沙漠之主,讓我們進去。」陰媚高聲喝道:「你應該知道我們因何而來,難道你們不想到達更高層的世界,不想再有新的突破麼?」
 
  沙漠巨人龘大笑,他的笑聲洪亮而有力,彷彿是連空間都被這聲音撕裂了:「就算是讓戰場獲得晉陞,那也是我們的事情,又豈容你們這些小小的人類插手。哼,交出聖器,立即退去,我們可以不難為你。」
 
  醉道人冷哼道:「想要聖器,那就親手來拿吧。」
 
  他的話音未落,劍光陡然間擴散了開來。
 
  百億劍海大戰原共,一直採取了防禦的陣法,此時在醉真人的操控下,卻是由守轉攻,而且速度更是快到了極致。
 
  「嗖嗖呃……」
 
  如同貫穿了馬蜂窩般的聲音驟然炸響,百億劍海已經無數次穿透了沙漠巨人那龐大的身軀,在他的身上射出了千瘡百孔。
 
  轟然一聲,沙漠巨人的身體再也無法支持,轟然崩裂倒塌,就連那空中肆虐著的風沙似乎都有著片刻的停歇。
 
  鄭浩天剛剛鬆了一口氣,臉色就是微微一變。
 
  因為他感應到了,周邊的空氣似乎的發生了某種無法形容的變異。
 
  一股詭異的,充滿了扭曲感的兩憑空出現了。正在虛空中穿梭著的百億劍海頓時慢了下來,彷彿是被那突如其來的力量所束搏,移動之間變得艱澀困難。
 
  一個渾身黝黑的高大巨人從虛空中一步邁出,他張開了雙臂,那神秘而古怪的力量正是從他的身上釋放出來的。
 
  磁力巨人。
 
  在戰場中,有一處巨大的磁場,裡面有著神秘莫測的磁力,能夠對真氣靈力,乃至於神兵寶器都造成極大的影響。
 
  不過,雖然在那裡極端的危險,但是前往的靈者卻是絡繹不絕。
 
  因為那裡的磁力不僅僅蘊含著巨大的危險,還同樣蘊含著更加豐厚的機遇。
 
  若是將神兵寶器長時間的存放在那裡,將會有變異的可能。而神兵寶器中若是能夠多上一份磁力,其價值之大,必將遠勝往昔。
 
  鄭浩天雖然沒有親自去過此地,但卻是早已聽聞,如雷貫耳。
 
  一般的磁力僅僅能夠吸引金屬物質,但是在磁力巨人的面前,彷彿沒有什麼是不能吸納的。
 
  哪怕是這些並無實體的劍光,也被他的力量所吸引,從而變得難以動彈。
 
  「哼,彫蟲小技。」
 
  醉真人輕哼一聲,他一揮手,所有的劍光一道道的連接起來,組成了一個玄奧莫測的劍陣。
 
他在劍陣之上的造詣早已是登峰造極,達到了一個難以想像的高度。
 
  劍陣一起,自成世界。
 
  不僅僅是劍陣世界內自成一體,不再受到磁力的影響,就連劍陣之外的數裡之地亦是變成了一片空白地帶。
 
  兩股龐大的力量不斷摩擦碰撞,濺起了一連串的無盡火花
 
  「轟,轟,轟……」
 
  巨大的腳步聲傳來,就是這片刻的耽擱,山峰巨人已經是遙遙逼近。
 
  幾乎是不假思索的,眾人的身形再度向前飛去。雖然外面風沙遍地,磁力肆虐,但是在醉真人的劍陣守護之下,卻無法對他們造成任何的攔截。
 
  鄭浩天深深的為之震撼,醉真人,果然是最強大的宗師真人之一了。
 
  「咖……」
 
  前方陡然爆裂開來,一道巨大無邊的火焰衝天而起,直入雲霄,將他們前進的道路全部封鎖。
 
  「火焰巨人。」
 
  夢龍真人沉聲道:「他們來的太快了,我們還沒有到達佈陣的地方。陰媚,這傢夥的溫度太高,我們無法力敵,繞路。」
 
  「好。」
 
  鄭浩天的心中豁然一動,道:「無妨,我們衝過去。」
 
  「什麼?」眾人都是心中一驚,醉真人道:「師弟不可魯莽,火焰巨人乃是秉承了遠古鳳凰一脈的傳承,他的火焰我們抵抗不住。」
 
  鄭浩天拍了一下胸膛,道:「各位放心,通天真人不怕火,就算是鳳凰之火也不怕。」
 
  醉真人等的眼眸頓時亮了起來,他們交換了一個眼神,頓時下定了決心。
 
  「去……」
 
  隨著一聲輕喝,陰媚真人所化的彩光衝入了那漫天的火焰之中。

[BOOK: 009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11: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