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10
蟄龍四十、左擁右抱

荀玉藻和李媚媚,一個是大戶人家的小姐,一個是幫會的幫主,都不懂得服侍人,只懂得被人服侍,對陳大當家來說,是個大大的美中不足。 好在陸浩之卻有些眼色,自甘做了小弟,言語間甚是奉承,讓陳七有了許多樂趣。
吃過了飯,四人便要安歇,陳七毫不客氣的把陸浩之攆了出去,只把李媚媚和荀玉藻留下。 這間大屋雖然已經修好,但也只搶出來一張大床,陳七自是不會跟陸浩之分潤。
陸浩之早便有了準備,倒也並不羞惱,轉是李媚媚有些羞臊。 陳七這是等若宣布,這位美豔的三幫主為他的禁臠,把兩人的位置徹底定下。 這樣還罷了,李媚媚雖然放*盪,卻也沒有跟別的女子一起同床的經驗,見這位“陳大當家”頗有一鳳二凰之意,心中怎不忐忑? 倒是荀玉藻這頭小狐狸,好似茫然不知要發生什麼,一副乖乖的模樣,擺明了任君採擷的姿態,只是這頭小狐狸內心如何,卻是誰也捉摸不著了。
陳七哪裡管這些? 他在天馬山大寨的時候,見慣了大寨主左擁右抱,有十餘個壓寨夫人服侍,心底十分羨慕,現在有了機會便要嘗試。 至於李媚媚和荀玉藻願意不願意,他哪裡管得? 何況身為山賊,哪一個的壓寨夫人又是自願的了? 都是搶掠而來,強行撲倒。
陳七對李媚媚自是駕輕就熟,對荀玉藻便有些新鮮,他大了膽子,雙臂一擁,李媚媚還像徵的掙扎些許,荀玉藻就似柔弱的小草一般,順勢靠了上來。
陳七自覺得趣兒,哈哈一笑,摟了兩女便自上床躺下。 他白天都在練習飛行,又躍下山峰,生死關頭走了一回,身心都十分疲倦,摟了兩女上床之後,倦意上來,便自沉沉睡去。
一夜無話,待得天明,陳七起身,卻見兩女都先起來了,也都不在屋中。
他信步走出大屋,見李媚媚正自運用那口緬刀,這口緬刀被陳七打入了一張玄陰斬鬼符,能夠隔空操縱,若是運用的好了,就算比李媚媚武功高出數籌之輩,也要飲恨刀下。 荀玉藻也在吞納日月精華,用狐族的秘術修煉。 陸浩之和那百餘屍兵,身子都埋入了土內,只留下一個腦袋在外頭,也在吸收地氣。
陳七不願跟他們一起修煉,仍舊走往荀家莊後的僻靜所在。 他昨夜冒死衝破了十餘處竅穴,煉成了真龍炮,正好先溫習一番。
陳七運起太上化龍訣,真龍勁在已經打通的一百零八處竅穴中流轉,真龍炮的運勁法門便主動浮上了心頭。 陳七也並不知道,任何一種修道法訣,最初級的攻擊手段,都是把真氣外放出去,真龍炮雖然是此類手段的最霸道一種,但基本路數卻不差往來。
陳七默默運轉真龍勁,按照真龍炮的心法,雙手合一,猛然收縮在肋下,然後轟然推出,一道金光閃耀的龍形氣勁便噴薄而出。 陳七發出這一記真龍炮,本無目標,但是恰好有一頭野兔路過,被真龍炮轟個正著。
這一道龍形氣勁一發即收,陳七不但沒覺得有甚損耗,反而真龍勁微微強了那麼一分。 他早就知道太上化龍訣的霸道,但真龍炮亦有如此屬性,卻也別出他的意料之外。
“真龍勁能夠吞噬生靈精血,法寶靈氣,沒想到真龍炮讓這特性更近一步,我努力煉好這一招,下次遇上那頭血蚊子,只怕也不必跑了。只消讓兩頭火鴉糾纏住他,用真龍炮轟個十回八回,就足以擊殺這頭大妖。”
陳七試了幾次,越用越是純熟,真龍炮威力霸道,若是轟中山石,便如火藥般爆炸開來,若是轟中樹木野獸,便立刻吞噬精氣。 轟山石泥土,要消耗真氣,陳七最多只能轟個一二十記。 但是轟中花草樹木,野獸禽鳥,真龍勁便會立刻吞噬其精華,反而有些補益。
陳七練習了一上午,把真龍炮運用純熟,心頭也甚歡喜。 下午便開始把火鴉陣和太上化龍訣分別修煉,到了晚間,仍舊回去荀家莊睡下。
這般日子,對陳七來說甚是逍遙,他卻不知太湖八妖已經把都梁郡鬧的大亂,好幾座大城都被攪的天翻地覆,卻百尋不著“蕭屏南”。
黃睛山君盯著王長生,眼神里傳遞出的言語,讓這位禾山道的太上長老肝膽俱裂。 王長生這些日子,已經被黃睛山君折磨了數十回,每次都搞的死去活來,縱然有一身邪術,也低檔不得這頭大妖的手段。
黃睛山君冷喝道:“你說蕭屏南有可能還在鄱陽府城,我們都已經尋找過了,你說蕭屏南可能潛藏的其他的幾座城池,我們亦尋過了,為何還不見這廝踪跡?你莫是誆騙我黃睛山君麼?”
王長生心頭叫苦,他心裡暗道:“我當然是在狂騙你,可是我說實話,你又不肯信,只認定了我知道蕭屏南那賊子的下落。我哪裡知道他在何方?我要是知道,早就尋去了,還用在鑄印山苦等?”
雖然信心頭如此想,但是王長生嘴上卻不敢這麼說,黃睛山君甚不講理,這位老道士已經嚐過滋味,早就學的乖了。
他有些諂媚的說道:“黃睛山君神威太盛,許是蕭屏南遠遠的見了,便即逃走。不過我猜他也走不遠,畢竟他已經洩漏了行藏,我看他更有可能藏身天馬山。天馬山和鑄印山,乃是都梁郡境內的兩座名山之一,但是佔地比鑄印山還廣,最善藏人……”
王長生胡言亂語,連他自己也不敢相信,“蕭屏南”會去那種地方。 不過黃睛山君也罷,其餘的太湖妖怪也罷,都是妖怪的思路,覺得人類狡詐,總有許多辦法,並沒想到王長生實在想不出來辦法,已經是在硬著頭皮狂騙他們。
黃睛山君微微沉吟,對血蚊子說道:“老七,你就先去天馬山看個究竟,若是發現有我們要尋的人,就先定下來為方位,切莫貪功,等我和其他兄弟一起趕來,才好下手。”
血蚊子答應了一聲,化為一頭暗紅的大蚊子,直飛上了天空。 它飛了幾個時辰,到了天馬山不遠,心中暗暗思忖道:“這一次老大帶了我們,想要奪得天河老祖的天書,若是真的得手,我亦可以學得天河老祖的幾手法術,勢必要比現在強大百倍。雖然現在辛苦了些,卻也值得。”
血蚊子飛了許遠,已經過了天馬山第一高峰,他仗著飛行迅速,越過了這座高峰,往深遠處飛去。 他掠過的天馬山第一高峰上,卻有一個赤著雙足,美目顧盼,淒淒迷離的十二三歲女孩兒,抬頭望向天空,忽然說道:“怎麼太湖八妖也來了?這頭血蚊子也是討厭,居然這般耀武揚威。”
雖然這個美貌到了不似人類的小女孩如此說,卻也並未有對血蚊子有任何舉動,她只是在天馬山第一高峰上靜靜的望著天空,忽然嘆了口氣道:“這次出師的考驗,也不知我贏了,還是師妹贏了。蕭屏南中了我一擊,應該命不久矣,只恨我怎麼都找不到那廝的下落,也無法得回禾山經和天河老祖的天書……”
這個小女孩兒感慨了一會兒,便娉娉婷婷的下山去了。
血蚊子仍舊茫然不知,他剛才錯過了什麼人物。
太湖八妖這便緊緊追索陳七,陳七卻在荀家莊修行的甚好。
他得了金烏竅穴圖和真龍竅穴圖,把修煉的主要精力都用在這兩門口訣的上面,這兩部口訣也甚古怪,進境奇速,他在荀家莊一住十余天,不但又凝練了七團真火種子出來,太上化龍訣的第一種攻擊法術真龍炮,陳七也修煉到隨手可發,不似原來還要存神諸竅穴,許多禁忌,每發一記真龍炮都要準備個三五招的功夫。
陳七也知,鑄印山非是什麼好的修煉所在,尤其是鑄印山經過了秦通的凶獸殺陣和王長生的鬼火燒山之後,連禽鳥都絕跡了,陳七想要捉一頭來祭煉火鴉都難。 只是陳七一時半會兒,也想不到更好的地方。 先後降服了鳥先鋒和鷹九霄,陳七吃到了甜頭,對尋常的禽鳥便瞧不上眼,只想尋找一些修煉成精的禽鳥,只是這種禽鳥哪裡有如此好找?
如此種種原因加在一起,陳七還是決定在鑄印山多呆些時日,至少要把太上化龍訣和火鴉陣的功法,修煉到通身竅穴圓滿,方從容離開。
這一日陳七正自運轉火鴉陣的心法,忽然心神有些不寧定起來。
他前後共凝聚了九團真火種子,其中兩團用來收伏了鳥先鋒和鷹九霄。 這火鴉真氣一旦凝聚成真火種子,修為便大不相同,火鴉陣的心法創自上古修士,神妙莫測,尤其這真火種子更有許多妙處。 陳七的心神不寧定,並非什麼傳說中,煉就極大神通的修士,能夠“心血來潮”,卻是他修煉火鴉陣,在打通七十二處火竅之後,他火鴉陣的心法便止步不前,陳七總覺得自己修煉的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BOOK: 000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30: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