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3
蟄龍四十三、刑無極·大幫主

陳七也是發了性,不再隱藏身影之後,大踏步走上了山峰。
一個手撫靈鷲的年輕人,背上是一張黑黝黝的奇異大弓,有些似笑非笑的瞧著陳七,悠然說道:“某家蒼狼神宮刑無極,此番來中土,只為見識中土的道術之士。數日前我跟太湖八妖的黃睛山君動過手,他的黑風煞果然有些不凡,讓刑某頗感不負中土之行。兄台一手操縱火鴉的本領神妙莫測,想來就是馭獸齋的蕭屏南兄了?刑無極願意討教一二。”
陳七嘿然笑道:“我是否蕭屏南,對你來說沒什麼區別,既然你有如此豪情,我奉陪就是。”
陳七哪里肯跟這位蒼狼神宮的刑無極講究什麼江湖規矩? 他把雙掌在肋下一收,然後猛然在胸前平推而出,一道金色的龍形氣勁應掌吐出,一個照面就用上了自家最厲害的殺手“真龍炮”。
刑無極雙目發亮,他修長的身子,猛然一弓,然後沖霄飛起。 刑無極身在半空,背上的那張大弓已經神乎其技的落在手中,當他把這張大弓拉開,三支青青羽箭立時憑空出現,這一次刑無極也不留手,三支羽箭一起射出,化為三道青色光氣,迎擊向了龍形氣勁。
陳七真龍炮出手,便換了火鴉陣心法,兩頭火鴉一起從他背後飛出,向著那頭兀自呆立地上的禿鷲撲去,陳七自己也雙足一錯,欺近了那頭禿鷲的身邊,左掌一番,一團真火種子出現,被他揚手打出。
刑無極也沒料到,陳七居然有這麼無賴的打法,出手之前,一派不顧一切拼了的架勢,出手之後立刻轉了目標,去暗算他豢養的禿鷲。 但是他的三支羽箭已經離弦,他所用的大弓乃是蒼狼神殿的一件厲害法器,弓上發出的羽箭,純是法力凝聚,羽箭離弦仍舊需要全神操縱,根本分心不得。 刑無極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陳七,讓兩頭火鴉把他心愛的禿鷲壓翻在地,這個無賴小子還乘勢把一團火焰打入了他豢養的靈鷲體內,一股灼熱的火力傳來,登時切斷了他跟靈鷲的聯繫。
就在這時候,刑無極射出的三支羽箭才跟陳七的龍形氣勁狠狠的對撞到了一起。
刑無極的這一手射術,乃是蒼狼神宮的秘傳箭術,名為蒼狼神射。 只是他的修為不足,不然這三支羽箭就能夠化形為三頭青色狼神,撕裂一切對手。 雖然刑無極未能把真氣化形,但是這三支羽箭仍舊蘊含無窮爆炸之力,跟龍形氣勁一碰,便是翻天覆地,轟然一聲巨響。
陳七隻覺得身子微微一震,跟自己氣息緊密相連的真龍炮勁氣就消散了大半。 不過此時他已經把真火種子打入了刑無極豢養的禿鷲體內,心思放下了大半,神念一轉,他的兩頭火鴉就一起收斂雙翅,縮為兩團燈焰般的真火種子,分別從禿鷲的兩眼中射入。
陳七還要對付刑無極,自己不能分神,便讓兩頭火鴉起降服這頭禿鷲,他深深呼吸一口真氣,散去的真龍炮氣勁又復凝聚起來,甚至還包含了一部分吞噬蒼狼神射的元氣,只是一瞬間,陳七就恢復到了最巔峰的戰鬥力。
刑無極射出了三支羽箭之後,一口氣吐出,從半空翩然落地,他修為尚不足駕馭風雲,只能短暫滯空。 他見到陳七又擺出了剛才的那個架勢,把雙掌收回在肋下,也是心頭駭然。
“這小子用的什麼招數,如此強橫霸道,居然連我的蒼狼神射也能硬吃下來?前幾日我遇到太湖八妖,便是仗著蒼狼神射讓黃睛山君不敢追我,這才從容脫身。這小子法力看起來也不如何高明,為何用的法術就霸道如斯?”
刑無極豢養的那頭禿鷲,被火鴉真氣燒的全身妖氣都沸騰了,它的道行還不如鳥先鋒,更遠遠不如鷹九霄,只是須臾,體內妖氣就被火鴉真氣煉盡,然後只覺得腦海中多了兩頭火鴉,橫空一撲,就神智迷糊。
陳七可不是愛用虛招嚇唬人之輩,真龍炮蓄勢已足,立即就放了出去。 一道金色龍形氣勁橫空飛出,刑無極也只能運起蒼狼神射,再次接招……
陳七試過一次,自己的真龍炮和對手的青色羽箭似乎威力相仿,便也再不遲疑,運起太上化龍訣,真龍砲連續轟出,當他真龍炮放出第十二記,刑無極的蒼狼神射已經難以為繼,他深深呼吸了一口真氣,身法猛然展開,藉著真龍炮的威力,一路飄落下山峰。
陳七欲待追擊,卻見這位蒼狼神宮的年輕高手,身法宛如乘風,一掠便是數十丈遠,自己的真龍炮最多也不過能及一二十丈之外,也只能住手作罷。
刑無極那頭禿鷲,被陳七的兩頭火鴉撲滅了神魂,此時也化形成功,化成一頭頗醜陋的怪鴉,咕咕亂叫連聲,身上的火焰自羽毛縫隙中燃起。 陳七一聲呼喝,三頭火鴉一起橫空,在他的操縱之下,都化為燈焰般的真火種子,被他一抖身子,收入了三大竅穴之內。
雖然刑無極豢養的這頭禿鷲,修為尚不如鳥先鋒,卻也跟李媚媚之流相仿,兼之天生異種,亦多了一分強橫。 多了這一股真氣,陳七登時覺得火鴉真氣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七十二處火竅之內,都生出了灼熱之感,他運轉了一回火鴉陣心法,其餘六團真火種子,都生出了微妙的變化。
陳七心中一動,把心神沉入了丹田之中,去看記載有火鴉陣口訣的那頁金書,果然見這頁金書上,又多了一些文字,卻是一門喚作火羽箭的口訣,運用法門跟真龍炮相仿,都是把真氣放出,襲擊敵人,卻又威力不同。
這火羽箭是把真火種子用獨門口訣祭煉,可以當作羽箭飛射出去,看起來跟刑無極所用的蒼狼神射到有些類似,只是各自運用的真氣不同。
陳七得了火羽箭的心法,心頭也是微微一喜,暗忖道:“真龍炮的威力雖然極大,又能吞吃敵人的法力,但是消耗也大,跟人打鬥時吞噬的法力,遠不足補充消耗,我最多只能發出一二十記。這火羽箭倒是有些似乎傳說中的仙家飛劍,真火種子內的真氣沒有全部耗光之前,火羽箭就能發能收,十分得力,比禾山道的幾種法術都厲害多了。何況我現在打通了七十二處火竅,最多能凝集七十二支火羽箭出來,跟人鬥法時亂箭齊發,任誰也要手忙腳亂。”
陳七心頭暗暗忖思,便試著把剛剛收伏了刑無極所養禿鷲的那一團真火種子運煉,這火羽箭只要是真火種子便可,倒也不分是否收拘了火鴉在內,當然收拘有火鴉的火羽箭威力更大許多倍。 陳七揀用了這頭新收伏的禿鷲,把來運煉火羽箭,也是想要試試這第三頭火鴉的威力。
火羽箭的心法並不繁複,根基還是祭煉真火種子的那一道火鴉陣咒,火鴉陣咒的九枚符籙,組成的這一道真火符籙,只要稍加調整,便能讓真火種子化為火羽箭。 陳七之前凝練了九團真火種子出來,對火鴉陣咒熟悉的不得了,故而才用了一炷香的功夫,便熟悉了火羽箭的心法,把新收伏的第三頭火鴉,煉化成了一支火羽箭出來。
陳七抬手一指,這支火羽箭就化為一道紅光飛出,隨著他心意指揮,在空中劃了一道道紅光,四下里亂飛一陣,射山石石崩,穿樹木樹裂,威力比陳七料想的還要大上許多。
陳七試過這火羽箭的威力,便把體內的真火種子都運煉了一番,隨時都能化為火羽箭射出。 這火羽箭的心法,不過是火鴉陣咒的另外一種運用法門,只要熟悉了,便再無滯礙,隨時可以把真火種子轉化。
陳七把九團真火種子都煉化之後,又一一試演,還是那三支煉有火鴉的火羽箭威力最大,其餘的六支火羽箭,比蘊含火鴉的三支火羽箭中最弱一支,威力還要小十餘倍。 陳七倒也並不奇怪,畢竟他收伏的三頭火鴉各有不同修為,都是練通了許多竅穴的大妖怪,普通真火種子威力不足,才是正常。
陳七收伏了第三頭火鴉,又新得火羽箭的心法,志得意滿,試演過新本事後,就施施然下山而去。 陳七走到了半山,忽然覺得心頭有些不寧,四下里望了幾眼,也不見有什麼異常,雖然心底狐疑,提了幾分警惕,卻也找不出來什麼不妥的地方。
當陳七走下了這座山峰,才有一個身穿黑色勁裝的大漢,閃身從一塊巨石後出來,在他身後,正是跟隨了陳七的李媚媚。 李媚媚對這位黑衣大漢,十分敬畏,看到陳七走了不見影子,才低聲說道:“幫主,您已經決定要把陳七的消息散步出去麼?”
黑衣大漢嘿然一笑,說道:“竹枝幫須要官面上的人幫襯,才能存在下去。你說我會如何做?”李媚媚終究有些不忍,但是她也知道這位竹枝幫的大幫主心思有多堅毅,根本不會被她說動。 李媚媚欲言又止的樣子,落入了黑衣大漢的眼裡,他微微一笑,忽然說道:“媚媚你是否不忍?跟這個少年有些幾分情愫?”
李媚媚勉強笑了一聲,正要辯解,黑衣大漢已經淡淡說道:“我明白你的心思了,既然這樣……我就送你上路罷!”李媚媚驚駭失色,忙把陳七送她的緬刀飛出,但是黑衣大漢只是一把抓下,就把李媚媚的緬刀捏在手中,他的另外一隻手緩緩拍出,正中李媚媚高聳的酥胸……

[BOOK: 000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30: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