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5
七十五、情種

鸞兮冷冷說道:“我早就過了煉氣第三層感應的境界,此番出來游歷,有一大半的原因是要通過師門的試練,小半原因是為了凝練煞氣。如今我已經開始修煉滅情煞,需要引發眾生男女的情*欲,再將之滅盡,收攏情煞之力。我看你也是修道之人,正合我用,所以才救你一命。”
芸師姐聽了鸞兮的話,心頭頓時惱怒,但是也微微發寒。 她心頭暗忖道:“上古修士凝煞,都是尋地煞陰脈,凝練煞氣,如今這個世上已經無多少地煞陰脈,各大派便都另尋代替的法門。我們靈鷲山一脈是以萬物生靈死亡之時,散發的絕滅氣息,修煉五陰絕煞。滅情道的滅情煞,卻是藉了眾生的情*欲之道,凝練煞氣,但凡被她們當作凝練煞氣對象的生靈,開始都會情*欲如火,最後被滅盡情*欲之後,便會盡喪七情六欲,個個冷冰冰的猶如行屍走肉。我才不肯幫她修煉……”
芸師姐正要搖頭拒絕,鸞兮已經冷冷笑道:“你也不用想要逃脫,在我手中,比在陳七那小賊手中,你還要不用動甚歪腦筋。我已經在你的師妹身上,種了一記情種,過得七八日,她熱情如火,必然跟陳七那小賊戀姦情熱。等她的情*欲到了最高潮​​,我便吸攝了她的情火,換了你來做對手,這幾日,你就不用擔心了。”
芸師姐大驚失色,忙運起靈鷲山的嫡傳心法,抬手發出六七道掌影,想要逼退了鸞兮,奪路而逃。 鸞兮正眼也不瞧她,只是隨手一指,便點中了芸師姐的竅穴,重新封了她的經脈,這才冷冷說道:“就算我剛出師門,武藝道法也高過了你,現在我已經開始修煉煞氣,你如何是我敵手?你還是安心做我練功的鼎爐罷。”
陳七被鸞兮鬧了一場,走丟了芸師姐,弄塌了房舍,頗有幾分灰頭土臉之意。 他現在已經明白,仙道門派的修煉,分作九步:胎動,入竅,感應,凝煞,煉罡,丹成,道基,脫劫,溫養。 自家只在煉氣入竅的層次,但是鸞兮顯然已經過了感應這一關,最後出手的時候,已經煉就了幾分煞氣。 真要是鸞兮再次來大鬧小沛縣城,陳七還真無把握,能跟這個滅情道的真傳女弟子斗上一場。
在陳七看來,城外的趙紅袍雖然有幾件厲害的法器,還有三千天雷兵,但是仍舊不如鸞兮難鬥。
陳七這邊出事兒,他的手下部眾,都匆忙趕來。 陳七遣散了這些手下,另外尋了一處房舍,放下了李師妹之後,心中也暗暗忖道:“我若是也能把周身竅穴打通,感應天地元氣,加上手頭這件古塔法器,倒也不懼鸞兮。但是現在我兩部心法,距離打通周身竅穴,都還有許多火候,若是等鸞兮再次來時,卻如何敵她?”
陳七思忖良久,仍舊是徬徨無計。 鸞兮可不似趙紅袍,趙紅袍憑的都是外力,法力並不比他高明,陳七自然可以用計謀,策略,以智取勝。 但是鸞兮境界高過了他,還說不定藏有什麼厲害手段,陳七便思十數種計策,卻發現沒一種真個管用。
“這卻是有些為難了,除非我能在最短時間內,把火鴉變化精熟,就算敵不過這女人,也有逃命的能力。看來,我還是要多尋找幾頭鳥妖,多祭煉幾頭火鴉,太上化龍訣的修持,暫且先停頓了罷。”
陳七亦是極有決斷之人,加之他山賊出身,什麼都能夠捨得。 雖然這小賊頭好容易掙扎出來一番基業,也混了千餘手下,但真要是面臨性命攸關的時候,陳七放棄這些,連眉頭都不皺,眼珠都不錯,與他看來,只要自家的一條賤命還在,什麼都有機會拿回來,命沒了什麼也都沒有了。
反正他要逃命的時候,把荀玉藻和蝠家的人往古塔中一裝,走的再乾脆也不過,剩下的雜兵閒妖,小沛縣城和涪陵山的地盤,對他來說,沒有半分價值。 只要法力夠高,這種東西隨時可以去搶了回來。
不過想要尋找成了氣候的鳥妖,亦要有些機緣,陳七早就問過蝠吉,附近哪裡還有妖怪聚集,蝠吉亦曾說過,天都郡乃是兵荒馬亂之地,妖怪們也要圖個安居樂業,所以除了涪陵山上還有些小妖,別的地方,大門大戶的妖族,都早就搬場。 除非是兗州四郡中,較為安逸的東海郡和白裡郡,方有更多的妖怪居住。
陳七思索了好一會兒,這才想起那位李師妹。
這時候這位靈鷲山的女弟子,早就全身酸軟,看陳七的眼神中,充滿了柔情蜜意。 她被鸞兮種了一記情種,登時情*欲如火,就算面前不是陳七,是別的男人,她也一見鍾情了。 何況陳七一身法術厲害,相貌也還過得去,尤其是身上頗有男人味道,就算沒有被種下情種,這般人才,也容易吸引李師妹這樣的外門弟子。
仙道門派收徒都甚是嚴格,其中除非資質真個好的無話可說,被選中為真傳弟子,門派中大力栽培之輩。 都要從外門,內門,這兩處關節走上一遭。 想要踏過外門到內門這一關,煉氣第三層感應的境界,是無可跨越的一處難關。 感應這一層功夫,至少要把九成的修士難住,多少大門派的弟子,直到壽元將近,也踏不過去這一關。
中土現時不比往日,妖族橫行,天下妖族的人口,佔了極大份量,比所有的仙道門派的人口加起來,還要多出幾萬倍,但就是這般大的基數,能夠跨過感應這一關的大妖,也依舊不算多,幾乎是幾千個妖怪裡頭,才有一個能踏入這個境界,比起仙道門派來更少了幾十倍。
似李師妹和芸師姐這般的外門弟子,若是修煉不成,遲早都要嫁人生子。 她們也都是開過眼界的,如何肯委身凡人? 但是身俱高深修為的仙道中人,妖族大妖,不是沉迷與修煉,希翼能夠更上一樓,就是早有夫人,多還不止一位。 最多也只能在修為相若的各派年輕弟子中尋找良緣。
陳七身負上古道術,雖然有無數人想要追殺,奪取他的天河老祖傳下的道書,但是前途之遠大,倒也不必分說了。 能夠嫁給這般年少有為之人,李師妹心頭其實也微微有些願意,再加上情種搞鬼,她再去瞧陳七時,已經無多少抗拒之​​心。
陳七可不知道,鸞兮留下李師妹,是別有用心,他思忖脫身逃命之法入神,待得回來看顧佳人時,伸手一抹,忽然覺得這位美人兒情動如火,眼中脈脈含情,全身都快要燒著了起來,也不禁自家誇讚一聲:“我陳七真就有這般好麼?先是有李媚媚前來故意兜搭,後是有小狐狸荀玉藻主動投怀送抱,現在這個靈鷲山的女弟子,看本大當家雄姿英發,連退強敵,居然也一見鍾情起來。瞧著小娘皮的模樣,就算我不制住她的真氣,只要稍稍動動手指,自家也會嚶嚀一聲,撲了上來……”
陳七是個乾脆的人物,哪裡去管這些繁文縟節?
當下就伸手解開了封住李師妹竅穴的真氣,只是仍舊封住了她一身的功力。 果然如他預料的一般,這位靈鷲山的女弟子,羞答答,並不多少抗拒,陳七上前求歡,李師妹遂半推半就,兩人滾落在床榻上,登時就滿室生春起來。
李師妹雖然是處經人事,但畢竟是修煉過仙道武藝和道術之人,身子比尋常人經得起擺弄,陳七又是久曠之身,兩人一直折騰到了天亮,才一起沉沉睡去。
等到了日上三竿,陳七一躍而起,只覺得神清氣爽,微微一運筋骨的力量,卻發現自家的鐵骨功不知不覺居然踏入了第八層的境界,之前什麼時候有過突破,他自家人也不知。
鐵骨功乃是外門硬功,越是修煉到後來,筋骨如鐵,人就越顯得消瘦,但全身筋骨,都會變得強韌無比,尋常刀劍根本難以傷害,更兼力大無窮。 本來鐵骨功想要修煉到陳七這般境地,最少也要三四十年的苦功,外門硬功進境緩慢,最難打通周身竅穴。 現在的鐵骨門中,有陳七這般修為的,最多也就一二人罷了。
但是陳七有兩門上古道術,尤其是太上化龍訣,已經把周身竅穴打通了兩百餘處,這門道訣實在霸道,陳七跟李師妹一夜歡好,居然就攝奪了近半的靈鷲真氣,讓太上化龍訣的功夫又自進境了一大步。 所以他才能強行跨入鐵骨功第八層的境界,這全都是被太上化龍訣的真龍勁,給強衝關隘,拐帶的出來。
陳七心頭頗高興,輕輕一推身邊的美嬌娥,李師妹幽幽醒轉,見自家和這個小賊頭都是赤了身子,裸逞相對,登時羞不可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陳七見李師妹這般模樣,登時哈哈大笑,不但胯下筆挺,就連全身心都覺得威風。 只是稍稍遺憾的是,他陳大當家當初立志要強搶民女,擄掠來壓寨夫人,卻沒想到,自己連經三個女子,都是自願從的,沒有那般看人梨花帶雨,羞怯嬌憤,奮力抵抗的情趣兒,是個大大的缺憾。

[BOOK: 000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09: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