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2
一百零二、一階法器

刑月英和刑無極,兩位蒼狼神宮的弟子,從未有感覺過如此狼狽。

兩人出身都頗高貴,因天分資質不凡,這才拜入了蒼狼神宮。 蒼狼神宮和靈鷲山都是在西域猶如神明一般的存在,不知有多少國家部落,把這兩家門派當作神仙供奉,每每兩家的尋常弟子一出,各國,各部落便如天賓臨凡,竭盡所能,窮盡心思的招待。 處處受人尊重,幾乎從未吃過什麼虧。

刑無極初來中土,心氣不知有多麼高大,甚至連三派六道的人也不放在眼裡,只道自家的道術已經無與倫比,還跟陳七口出狂言,要見識下中土修士的厲害。

兩人在遇到陳七之後,都各自吃虧,尤其是在見識過滅情道的鸞兮,忘情道的貂雪,甚至真空道的侯東辰之後,這才各自把心頭的驕傲打滅,但是仍舊認為,自家的大師兄出手,亦不遜色這些三派六道的傑出弟子。

可是當他們的大師兄被陳七正面擊殺之後,兩位蒼狼神宮弟子的噩夢便自來了,陳七在消化了數場大戰所得之後,便百計狙擊,務求把這兩位靈鷲山的弟子,斬殺與手下。 經過連番大戰之後,刑月英和刑無極收攏自家大師兄的部眾,發現只得二十三人,其餘的人和妖兵都被陳七斬殺了。

太上化龍訣和火鴉陣,都是越鬥越強,越戰越猛的道術,陳七擊殺了數十名蒼狼神宮的部眾,道行法力增長更快,現在已經輪到刑月英和刑無極亡命逃竄,而不是他們來追殺陳七了。

刑月英的俏臉上有些狼狽,汗水混合了泥土,把小臉弄的花貓也似。 刑無極就更不用說了,他本來是極為重視儀表之人,現在卻狼狽猶如逃荒的花子。 跟隨他們兩個,那些大師兄的部眾,更是無一人身上不帶傷。

刑月英苦笑一聲,說道:“刑無極師兄,看來我們這一次來中土,只怕要折戟沉沙,難得回去了。”

刑無極想要振奮師妹的情緒,但是張開口,卻不知說什麼好,最後只能狠狠的說道:“這小賊想要收拾我們,也沒有這麼容易,大不了拼個魚死網破。”

蒼狼神宮的兩位弟子現在如此狼狽,陳七通過天上追隨的火鴉,早就把他們的境況瞧在眼裡。 陳七嘿然一笑,自言自語道:“若不是鸞兮和那個忘情道的小娘皮又追上來了,你們最多也就能夠多活兩三個時辰而已。”

陳七不久前剛被鸞兮偷襲了一次,雖然仗著他耳識,眼識都開了,靈覺敏銳,這才及時躲過一次危難,但是被鸞兮絆住了之後,他卻也抽不出手來,對付刑無極和刑月英這些人了。 至於貂雪,仗著斬情劍,根本不曾隱藏行跡,雖然她沒有出手,但是陳七亦十分提防她。

陳七曾和鸞兮多次鬥法,亦知道自己的火鴉看不出來她的踪跡。 他跟貂雪也交手過,知道這位忘情道的女弟子,比鸞兮還要難纏。 故而在沒有解決這兩個“大麻煩”至親,他陳大當家已經顧不上蒼狼神宮的“餘孽”了。

陳七此時要是想走,倒也容易,就算鸞兮和貂雪合力,也留他不住。 但是他想要盡殺這些人,卻有些難度。 更何況除了鸞兮和貂雪,侯東辰,乃至太湖八妖,廖進等大敵,也都追了上來,這些人沒一個是好對付的。 陳七雖然修煉有成,功力大進,依舊沒有把握,在這麼多大敵的環伺下,橫掃戰局。

陳七此時,正藏身在一處極其隱秘的地方,仗著自家的火鴉,能夠看到全部的戰場,尋思擊殺這些敵人的手段。

陳七現在的腦海裡,完全沒有退避的念頭。

陳七正在盤算謀劃的時候,忽然丹田中猛然震盪,真龍勁又自出現異變,他便收束了情緒,再也不去管外面的變化,開始潛心修煉。 陳七這些日子,吞噬了不少妖兵,真龍勁已經到了某種極限,他尋找到這個隱蔽的地方,也是為了儘早把這些戰鬥得來的益處,先行消化。

陳七自從第一道真龍勁演化為八部天龍神幡之後,對太上化龍訣的領悟,便更多了些。 上一次,八部天龍神幡吞了金剛塔內鎮壓的紅蓮邪佛身上飛出的一朵淨火紅蓮,內中禁制增長到了第八重,後來又吞了蒼狼神宮的大師兄,打通了周身三百六十五處竅穴,太上化龍訣的修煉,已經到了某個要緊的關隘。

這次連續伏擊了蒼狼神宮的人馬,太上化龍訣吞噬了太多的精血,隱隱又有蛻變之兆,陳七定下心神之後,便開始調理血脈真氣,煉化最近連番大戰所得。

八部天龍神幡在他的眉心祖竅中放出八道金光,緩緩盤轉,內中的符籙亦自有著許多微妙變化。 丹田中的金剛塔,卻仍舊是喟然不動樣子。 陳七也不去管這兩件法器,把全部心神都沉入到丹田中,翻閱三頁金書,苦苦鑽研其中奧妙。

這三頁金書中所載的道法,各有不同的奧妙,陳七選了太上化龍訣之後,又去修行了火鴉陣,只差吞日神猿變還未來得及修煉。

但是陳七雖然出身山賊,卻也有些心思,知道貪多嚼不爛的道理,故而也並不曾想過,再去修煉一門道法。 記載火鴉陣的那頁金書,陳七已經祭煉過了,只是這頁金書上禁制無窮,這小賊頭也瞧不出來有多少重數,故而還未能把這頁金書當作法器運用,只是把火鴉陣的心法盡數顯露出來而已。 火鴉陣的七七四十九種法術,陳七雖然還未修煉幾種,但是對​​種種法門已經了然於胸。

吞日神猿變的心法,陳七不曾修煉,不能祭煉那頁金書也就罷了。 可太上化龍訣陳七已經修煉到的煉氣第二層入竅的境界,那頁金書他卻還不能祭煉,讓這個小賊頭也頗費尋思,想要知道是什麼地方出了問題。

記載有太上化龍訣的這頁金書,只是把真龍竅穴圖,真龍炮,八部天龍神幡的法訣顯露。 陳七如今道法也算入門,他把周身竅穴練通,法力大漲之後,便思把這頁金書所載的全部的法訣都探索出

來。

陳七的兩股真龍勁,都各自纏繞一件法器盤旋,不斷消磨體內吞噬來的精血元氣。 陳七尋思好久,這才豁了出去,把兩股真龍勁一起送入了記載有太上化龍訣的那頁金書之中。 這也金書看似和記載火鴉陣的那頁,並無絲毫區別,質地也是一般,但是內中祭煉的禁制,卻跟火鴉陣截然不同。

陳七也不知試過多少次了,記載太上化龍訣的這頁金書內的禁制,陳七雖然未有探索明白,卻也大略明白,這頁金書內的禁制,比火鴉陣複雜了不知多少倍。

火鴉陣名為陣法,便是因為火鴉陣的四十九種法術,最後可以融合唯一,煉就一座大陣。 以無數火鴉為布陣的“法器”,種種法術都可以化為大陣的變化。 一旦火鴉陣煉成,威力比單一的法術,要暴增百倍,就算對上比自己修為高出幾個境界的敵人,也不是沒有斃殺敵人的力量。

火鴉陣的那頁金書,以七七四十九種法術的禁制合練,已經堪稱第一等複雜。 但是太上化龍訣那頁金書,卻比火鴉陣還要復雜百倍,似乎有數百種不同的法術禁制,陳七把兩股太上化龍訣打入進去,過不得多久,這兩股法力便無功而返。 這頁金書內自成空間,就如一座極大的迷宮一般,雖然陳七的真龍勁和這頁金書相合,並不會有甚反擊,但是卻會讓他迷失其中,每一次都是好不容易,才能脫身出來。 前幾次,陳七甚至是乾脆斷去了探查金書的真龍勁,折損了一些功力,才算是罷休。

這一次已經比上幾次好了些,但陳七仍舊未有琢磨出來,這也金書的奧妙。

陳七微微沮喪,收了兩股真龍勁,再也不去尋思這件事兒,開始全力用功,煉化近日所得的益處。 太上化龍訣運轉起來,三百六十五處竅穴各自生出一股微弱的力量來,和外界的天地隱約呼應,吞噬天地元氣,把兩股真龍勁內的精血元氣,淬煉的精純。

這般潛心修煉,陳七也不知過了多少時候,八部天龍神幡忽然間猛然震動了九次,裡面的八重禁制再次衍生變化,又自生出了一重新的禁制來。 九重禁製完備,這杆八部天龍神幡才算是擺脫了不入流的檔次,成為了一件一階法器。

這一重禁制生出,八部天龍神幡威力便自激增一倍,源自它的那一股真龍勁,只是盤轉九次,便把這些時日吞噬的精血元氣煉化,又復變得精純霸道,縮回了這件法器當中,開始溫養本身。

至於丹田中的那一股真龍勁,卻要比八部天龍神幡中的那一股慢上血多,它吞噬的精血元氣,隻及得上八部天龍神幡中那一股真氣吞噬的精血元氣三分之一。 但是在煉化的速度上,卻慢了三五倍還不止。

[BOOK: 001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31: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