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2
一百一十二、桃花馬原

陳七這邊大撒符錢,終於把跟羅浮六女的關係拉近,雙方有些其樂融融的模樣。 他心頭有數,並不趁機多說什麼話,反而只拉著許鯉和應鷹,談論些不著邊際的事兒,兩桌子加之數千銀子的萬花宴,陳七幾乎就沒怎麼動筷子。
許鯉和應鷹從未見過這麼好吃的東西,這般豪奢的宴席,加之二人也都是頗有些自尊的主,亦不願意讓六女瞧低了他們,所以陳七不去兜搭,他們也只是悶頭吃菜喝酒。 許鯉和應鷹體質特殊,又是剛剛把鐵骨功修煉到第三層,消耗極大,一桌子菜餚,倒有六七成進了他們的肚子。
陳七正自尋思,接下來該如何調教這兩個小子,好能在十五日之內,讓他們也派的上用場。 忽然樓梯處響動,人還未見,就有一聲長笑傳來,一個聽似豪邁的聲音,大聲說道:“原來羅浮派的幾位師妹都來了萬花樓,怪不得我們尋不著。”
一個身材矮粗,面相頗老的赤紅臉膛的大漢帶了三個手下走了上來。 他身上有一股濃烈的煞氣,居然是個煉氣第四層凝煞的高手。 陳七瞧他還未到把煞氣收放自如,不過也就是才把煞氣修煉到第二三層的樣子,便不是十分在意。 這漢子說話時手足齊動,十分誇張,讓陳七非常不喜。
這名相貌不堪的大漢,上來便盯著羅浮六女中的老三卞宛青,連眼珠都不肯錯開。 他走到陳七身邊,伸手一推,便喝道:“你且讓開些!”陳七一晃肩膀,把這人的手避開,似笑非笑的喝道:“這裡可是我的位子,酒席也是我定的,如何就給你讓開?”
那個大漢身後的三個手下,盡皆是面目陰冷之輩,當下便有一個人,一聲不吭一爪抓下,五指間隱有風雷之聲,顯然這一招已經用了全力,尋常人挨了這一記,只怕一條胳膊也要被撕下來。
許鯉和應鷹盡皆動怒,兩人正要一躍起身,幫陳七抵擋。 陳七已經翻腕出拳,他鐵骨功修煉到了頂峰,就算是尋常已經過了凝煞這一關的修道之士,在力氣上也不及他,肉身更是遠不如這小賊頭窮橫。 陳七這一拳,看似不如那個大漢的手下威勢十足,但是兩人拳爪一碰,陳七蘊含的那一股凌厲無比的力量就發了出去,當下便把那人打的五指齊斷,拳勁不衰,只是一沖,便把那人的一條臂膀打的寸寸斷折。 那個大漢的手下,當場就疼的暈死了過去,連叫嚷的機會都沒有。
那個大漢本來以為,自己的手下甚是了得,必然可以把這幾個礙眼的小子打跑。 他是有意縱容手下,但是得到手下吃了虧,他立刻惱怒起來,喝道:“何方小輩,趕在我馬原面前放肆?只是吃你一桌酒席,居然就把我手下打成這樣,你自家趕緊打斷雙腿,我看在卞姑娘的金面上,饒你們三個小賊不死。”
這個面目不堪的漢子,自以為,自家如此“委曲求全”已經是頗不容易,說話已經十分“得體”。 還想:“這三個小賊居然敢跟羅浮派的幾個師妹同桌,必然是不能容他們活了。只是在羅浮派的幾個師妹面前殺人,顯得我粗魯,就先放他們一馬,顯得咱有君子般的大度,回頭再把他們幾個捉來,暗中用殘忍手段殺死……”
馬原怎麼知道,論起凶橫來,他拍馬也不及陳七這個出身山賊的小子。 陳七見此人不過凝煞二三層的修為,便有許多瞧不起。 既然對方惹上自己的頭來,還叫嚷讓自己打斷雙腿,他哪裡還有許多廢話? 似許多武林人物,往往要在這個時候賣弄一番,故而逗引對方說些過分話,這才出手反擊,好滿足自家的一些微妙心裡。 但在陳七看來,既然我瞧他不爽,直接打死了便是,誰耐煩逗他?
這位小賊頭五指虛虛一抓,掌心中便有一條火龍現出,他修成的龍炮八擊中的第一擊——火龍焚野! 幾乎是眼也不眨的就催使了出來。 一條火龍從陳七掌中飛出,迅即就變得水桶般粗大,饒是馬原也煉就了一身煞氣,匆忙運起在雙臂,想要強行​​接下,卻哪裡能夠?
陳七所修的上古道術,真氣雄渾之處,遠遠超過現今的任何一家一派。 就算遇上黃石公,這等煞氣修煉到第四層,快要突破到第五層的大妖,陳七的火龍焚野也能占得便宜,何況這個馬原修為遠遠不及黃石公。
他的護身煞氣還未運使充足,陳七的火龍焚野便到了。 便在此時,馬原的胸口上飛出一道黑氣,略略抵擋了陳七的真龍炮,但是當火龍焚野的後勁,一波一波的傳來,那股黑氣只支撐了片刻就被火龍焚野燃燒殆盡,這一招仍舊重重的轟中了馬原身上,雖然經過那股黑氣抵消,火龍焚野只剩下了兩三成的威力,仍舊把這個面目不堪的大漢,從萬花樓的一個窗戶中轟飛了出去。 馬原慘叫連聲,良久之後,才傳來細微到幾乎不可察的一聲摔到地面的聲音,馬原的慘叫就此嘎然而止,看來是被轟出了甚遠,不是被摔死了,就是摔的背過了氣去。
馬原的兩個手下,見到此種情況都驚訝的呆掉了,大約一炷香的功夫,兩個手下才恢復過神來,指著陳七大叫道:“你可知道,你剛才打的是誰人?”
羅浮六女本待想要阻止兩邊人衝突,但是馬原行事,太過囂張霸道,陳七出手又是乾脆爽利。 還沒等她們醞釀好如何開口,陳七這邊已經打完了。 眼見陳七道法驚人,連已經開始修煉煞氣的馬原,都是一招便打的生死不知,最輕也是個重傷垂危,都驚訝的呆掉了。
萬芳更是心中駭然,想道:“也虧得七少好氣度,剛才不曾跟我計較。若是我們剛才衝突,動手起來……他這一招火龍法術,便能把​​我燒的灰渣也不剩。這個馬原討厭萬分,總是纏著我家三師姐卞宛青,我們偏又奈何他不得,有人給他一個教訓,​​當真出氣……”
莫綺雯更是心中擊節交好,她終究是大師姐,見到馬原的手下,還要威脅陳七。 便在旁說道:“兩位先生切勿如此,這位七公子乃是青城高弟,雖然桃花教亦是道門大派,但是兩家相爭,總有損傷,還是罷手言和為妙。”
莫綺雯這話就有些故​​意擠兌人了,馬原因為出身桃花教,門中有教徒七八萬,雖然因為道法傳承遠不如三派六道,故而擠不進去那個層次,但是光憑人數,已經穩穩壓住許多仙道門派,至少羅浮​​七真是不敢得罪桃花教的。
馬原敢如此囂張,亦是因為根底夠硬,他父親乃是桃花教的長老,一身修為已經是凝煞頂峰,對這個兒子亦是喜歡的不得了。 加之馬原也爭氣,居然在三十幾歲的時候,忽然突破了感應天地這一關口,成為年輕一輩中的佼佼者。 但是這般一個人物,惹上了陳七,便是倒霉到了,這小賊頭哪裡管他三七二十一,不順眼就敢出手殺人。
莫綺雯有意點出陳七的師門比桃花教還要硬朗,便是暗示說:“人家的道法比你們高,根腳比你們硬,就算殺了你家主子,桃花教又能怎地?莫不成還敢冒了滅派的危險,去得罪青城派不成?”
馬原的兩個手下,聽得陳七居然出身青城派,都是臉色大變,再不敢囉嗦半句,立刻就掉頭離開。 陳七的道法驚人,背景又如此強硬,他們再多說話,不啻找死。
陳七拍了拍已經站起來的許鯉和應鷹兩人的肩膀,笑嘻嘻的說道:“修道的人,能沉得住氣是第一要的。泰山崩於面,而目不左瞬,這養氣的功夫你們兩兄弟還要多修煉啊!”
許鯉聞言笑道:“七少說的甚是,我們倒是忘了……”
許鯉一拉應鷹,兩人不動聲色的坐下,但是心頭波浪翻湧,卻不知盤旋過多少次了。 陳七傳授他們鐵骨功,還有施展禾山道的法器,兩人雖然知道陳七不是凡俗之人,卻也沒想到陳七一旦動怒,竟然威猛如斯,登時對陳七多了許多欽佩。
兩人只是目光略略對望,便都明白了對方的心思,拿捏定了主意之後,兩人都不再有任何表示,就是一頭吃吃喝喝,任由陳七跟羅浮六女閒扯。 馬原被陳七轟飛之後,就再也沒有敢上來,也不知是死了,還是被手下救了。 九人吃過了宴席之後,在萬花樓的頂樓,飲茶聊天,談了幾個時辰,才算是雙方盡興,陳七先帶了許鯉和應鷹,告辭而歸。
羅浮六女早就把陳七當作比師長還厲害的人物,也不好輕易出言挽留,她們也曾問起陳七落腳何處,陳七也不好說,不久之前,自己身邊的兩個傢伙,還都是小乞丐來的,根本沒有住處,便推說要去訪友,暫時還不知確切落腳的地方,羅浮六女只當他神龍見首不見尾,並不再繼續問了。
陳七走出了萬花樓之後,許鯉和應鷹互相一使眼色,分左右拉住了陳七的胳膊,一起說道:“七少,我們有些事情隱瞞了你,可容我們兄弟現在講說? ”

[BOOK: 001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22: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