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9
一百一十九、桃花庵

桃花庵的外面,就如一座尋常的尼姑庵,只是佔地面積頗大,背後靠著一座小山。 門外站著十餘個身穿僧袍的粗豪大漢,頭上都是三排戒​​疤,分作兩列,挺胸疊肚而站。 只是瞧他們眉目間頗為凶橫,誰人也不肯信他們是修道的僧人。 在桃花庵外,有數十輛馬車停靠,每一輛都豪華無比,顯然都是有錢人家的公子哥,前來這裡玩耍。
陳七雖然改換了相貌,但仍舊算的儀表堂堂,姿容頗勝。 可許鯉和應鷹被五鬼附體,卻只能用面目“清奇古怪,不似常人”來誇讚了。 但是三人衣飾華麗,許鯉和應鷹還配有長刀,桃花庵把手門戶的人,也不敢怠慢,問過三人是來消遣,便引入了裡面。
陳七從小到大,還未​​見過這般場面,倒也頗開眼。 進了桃花庵,便是一個禪堂,有數十個年輕貌美的婢女站在禪堂中,上面還供奉了一個赤足的女尼,看起來眉花眼笑,媚態十足,許鯉小聲解釋道:“這座桃花庵供奉的是大歡喜菩薩,上面那座女尼的佛像,便是這尊佛門大士。據說這大歡喜菩薩以肉身布施,點化人去學佛,揚州附近,信奉她的人信眾不少。”
陳七他們三個才一進來,那數十個婢女中,便有一個體態豐腴,頗有幾分風騷的前來兜搭。 問道:“三位公子可是第一次來我們桃花庵?不知今日是想要​​過夜呢?還是玩耍一回便走?”
你讓陳七這小賊頭去搶幾個官宦人家的小姐來,倒是不難,但是讓他跟這樣的煙花女子交接,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所以陳七便把這樁活,交給了許鯉和應鷹來做,只是使了一個眼色,自家便只在一旁看著,不發一言。
許鯉和應鷹乃是福陽府本地人士,走大街,穿小巷,對這一座城市瞭如指掌,雖然並未來過這等地方,但是平常見別人談論的多了,心底多少也有些底氣。 當下許鯉就故意裝作傲慢,大聲說道:“我們兄弟三個須一個大的院子,最好要靠近裡面,清雅安靜一些,今日要玩的盡心,不打算走了。”
那個體態豐腴,眉眼風騷的婢女立刻笑意盈盈,帶了三人往這間尼姑庵深處走去,他們過來幾個院子,來到了一處門前有修竹百叢的清雅院落之前。 陳七才一走入進去,便感覺一股熱浪撲面,院子中在靠南的地方,有一個半開放的兩層小樓,樓中鋪了草蓆,可以赤足行走,席地而坐。 除了這座小樓之外,其餘的地方都為一個曲折的狹長池子所佔,這座池子彎折三次,有兩座小橋,池子中還有一個略微突出水面,桌子大小的石台,上面已經放了許多點心和茶水,還有汗巾等物,顯然都是慣常的規矩。
陳七把眼往池水中瞧去,只見一道溫泉從這座院子的一端流淌進來,從另外一端流出,池水冒著熱浪,有蒸汽微微升騰,池水清澈,居然還有一群群全身赤紅的細鱗奇魚在游來游去,顯得安閒自若。
陳七嘖嘖稱奇,引了他們來的那個婢女,笑吟吟的說道:“這裡池水最好,所以這些火鱗魚最喜歡在這座院子裡暢遊,別處院子就少有過去。這些火鱗魚最喜在客人身上叼啄,能去污垢,淨潔身體,許多客人都最喜歡此物。”
陳七真個有些大開眼界之感,倒是許鯉雖然亦是頭一次來,卻顯得老神在在,對那婢女說道:“我們兄弟三個自家閒談也無意思,快些去把那些姐兒喚來,陪我等入浴!”那個婢女笑了一聲去了,過不多時,便引了二三十個身姿輕盈,身穿寬大僧袍的女尼進來。
陳七本來還見這裡並無甚麼傳說中的“尼姑”,雖然諸般享樂之處,聞所未聞,還微覺有些名不副實。 此時見了這些美貌的“尼姑”們,這才略略驚奇,暗讚一聲桃花庵果然名不虛傳。 他放眼放去,隨便挑了兩個最為高挑的“尼姑”,許鯉和應鷹比他興致可高多了,兩人跟這些“尼姑”談笑了好久,才各自選了兩個,並且吩咐那個婢女,送上一桌酒菜,兩壇美酒上來。
陳七脫了衣物,赤條條的躍入了池水之中,這被引來的溫泉之水,經過許多曲折,已經非複噴出時的高溫,讓這個小賊頭舒服的大叫了一聲。 許鯉和應鷹亦不甘示弱,各自脫了衣物,也跳入了溫泉之中。 許鯉在水中游了一陣,便趴在池水便,召喚了那些正自吃吃亂笑的女尼,不知跟那些“尼姑”說了什麼,被他們留下來的六個“尼姑”便輕盈歌舞起來。
陳七看得一會兒,心中忽然一動,整個人的靈魂似乎都拔脫出了軀殼,進入了某種不可測度的境界。 似乎自己的魂魄,正從一個奇異的空間,用一種冷靜到,不參雜絲毫感情的角度,來觀看這些“女尼”的歌舞。 這些尼姑雖然身穿僧衣,但是寬大的僧衣用的是一種特別的布料,薄如蟬翼,只要有些微光,便可以隱約看到這些女尼們,被寬大僧袍掩蓋下的凸凹有致的曼妙身材。 甚至陳七可以看透,這些尼姑的歌舞中,隱隱含有一種奇異的韻律,似乎是從什麼道法中簡化出來,有種特殊的迷惑人心之功。
那個六個“女尼”歌舞之間許多誘惑姿態,許鯉和應鷹看的津津有味,但是兩人已經突破了道心四境中的初境,比陳七還要來的輕鬆,眼神中玩賞之一,大過了猥褻之情,甚至兩人還能輕鬆的談論,哪個“尼姑”舞姿最好,哪個舞姿略有生疏。
三人的奇異舉止,讓這六個尼姑都有些忿忿,見自己並無法誘惑三人,其中一個便暗暗使了個眼色,六女一起旋轉,身長的僧袍飄然而落,全身上下便再無遮攔。 這些女子頭上光禿禿地,除了黛眉之外,身上也再半根毛髮,比起尋常煙花女子來,多了許多驚心動魄的誘惑之力。 六女兀自不肯善罷甘休,一起躍入池水之中,分成了三夥,兩個一組,各自糾纏上了陳七,許鯉,應鷹三人。
陳七正陷入某種奇異狀態,身上的真龍勁勃發,便生出一層真氣護體來,撲向他的那兩個女尼,只在一震之後,便都被陳七的護身真氣彈飛了出去。 兩女登時露出驚異之色,她們也都是桃花教的外圍弟子,當然知道仙道門派的事情。 陳七和許鯉,應鷹格局不凡,這六個女子也瞧得出來。 本來她們還想用自己的肉體迷惑三人,把​​這三個修為看似不俗的少年的精氣吸攝過來,增進自家的修為,好在桃花教內提升一些地位。 但是這兩個女子哪裡會料到,陳七這個時候,居然生出異變來。
許鯉和應鷹見陳七不言不動,亦有些擔憂,一起把靠近身邊的女子推開,雖然撲到他們身邊的四女,早就全身滑溜溜的,觸手之處,溫潤無比,但亦不能讓兩人心中生出半絲漣漪。 兩人正要過去,跟陳七會和,陳七忽然一聲長笑,這一聲長笑悠遠無盡,綿綿漫長,陳七似乎要把胸中鬱悶之氣,一口氣全部吐出,到得後來,這一聲長笑已經化為龍吟,響遏雲霄,陳七身上更浮現出三條金色真龍,一時間把整座桃花庵都籠罩住了。
許多來這裡客人,忽然見到天上三條威嚴的金色蛟龍飛舞。 在這三條金色蛟龍的斗大的龍睛之中,都是藐視凡塵,悠遠無盡,帶有無數世代積攢下來的蒼涼和智慧,似乎下面的這些渺小生靈,根本就如螻蟻一般,木石一般,連被它們映入瞳中的資格也無,在這三條金色蛟龍的眼中,空無一物,只有大地。
陳七這一聲長笑化為龍吟,響徹了大半個時辰,才漸漸止歇。 這個小賊頭呵呵一笑,長身而起,就那麼虛虛的踏在水面上,放聲長歌曰:“天地生來不計年,萬物終乾日消殘,非得參悟道中果,不能擊破天外天!”
三條金色蛟龍驀然一收,被陳七收回了體內。 過不得片刻,又復化為三條晶瑩水龍,衝破雲霄,耀武揚威,張牙舞爪,桃花庵下的這一條溫泉水脈,都被陳七的太上化龍訣引動,無數水浪逆沖天域,化為真水精英,被這三條水龍吞噬了去。
良久之後,陳七才志得意滿,收了法術。 許鯉和應鷹已經看的呆了,至於那六個“尼姑”更是被嚇的猶如六頭光溜溜,潔白無瑕的羔羊相仿,嬌軀纏鬥,渾然沒有發覺,本來可以沒過人身的池水,已經淺淺的只剩下了尺餘不足,連她們的赤裸嬌軀也不能淹沒了。
許鯉和應鷹終究是也把道心磨練到了初境的人物,見陳七恢復了笑容,便一起撲過去恭賀道:“七少真個了得,連提槍上馬都還未,居然射了……”陳七本來輕鬆暢快,但是聽得這兩個小子不著調的恭維,當下就變成了哭笑不得。 笑罵道:“我何曾射……了?”
許鯉和應鷹瞧了一眼天上,異口同聲的說道:“這般大的一條水龍,射的好高也!”

[BOOK: 001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5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