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1
主題推薦
一百四十一、破門,持鑰

那條怪魚受了傷之後,傷口和斷尾中便冒出滾滾黑煙來,並無鮮血噴出。 這一點讓桃花教的兩位長老和六大妖王等人,一起驚訝。 要知道就算是他們,體內亦有鮮血流淌,還不能把替身肉體凡胎化去。 只有修成金丹之後,方有可能把一身血肉煉化成別種東西。 但是這條怪魚,也就是初入煉氣成罡的層次,除了身軀巨大,別無奇異之處,這些年老成精之輩,如何能不驚異?
六大妖王中的花柳魔,見這條怪魚實在奇異,便發了狠,伸手一指,那十餘點星光,立刻驟然加急,在那條怪魚身上游走不定,每一次遊走,都削下大片的血肉。 這條怪魚被削下一片血肉之後,那片血肉就化為滾滾黑煙,似乎全身都是這般結構,花柳魔出手狠毒,不旋踵已經把這條怪魚削的遍體鱗傷,再無原本模樣,化為一團滾滾黑煙,就連那七道黑氣都縮了回去。
白眉神和萬法妖王雖然有本事困住這些黑氣,但是他們心頭微微凜然,居然並未全力出手。 只有屠三蘇想要嘗試,他的玄陰七殺葫蘆放出的七殺狼煙威力驟增,牢牢鎖住了那道黑光。 那條怪魚收了兩次,見收不回來那道黑光,忽然怪叫一聲,一股奇異的巨力,從本體中噴湧而出,沿著那道黑光猛然一震,把屠三甦的七殺狼煙生生震散,然後那道黑光就閃電一般收了回去。
也還是虧了屠三蘇這七殺狼煙非是什麼實質,本體就是一股煙霧般的法器,雖然被震散,但是他一口真氣噴出,七殺狼煙便又復凝聚為一,被他收回了玄陰七殺葫蘆。
此時就連桃花教的刁長老也收回了自家的剪尾雙虹,只有花柳魔不甚顧忌,把自家的十餘點星光急轉,但是那條怪魚在被削成了無數黑煙之後,便漸漸沒了實質的軀體,只剩下一團煙霧般的妖氣,那十餘點星光不拘如何穿刺,斬削,都不在能夠傷害這團黑煙分毫。
白眉神瞧了一回兒,忽然雙眉一條,又是十八根白眉飛針從額頭上飛出,合同花柳魔的星光一起,往那團黑煙中央,某個隱秘的部位插去。 那團黑煙中,又復發出了江昂,江昂的古怪叫聲,那條怪魚竟然似乎分毫也未曾受傷。 但是人人都可以看到,那團黑煙之中,白眉神的白眉飛針和花柳魔的星光穿插來去,正跟什麼法力鬥的緊促。
那團黑煙翻翻滾滾,想要把白眉神的白眉飛針和花柳魔的星光吞吸,但是這兩頭大妖的法力,便是在六大妖王中也堪稱一二,白眉神和花柳魔在天下十九大寇中,都是排名前五,比萬法妖王,渾天妖王都厲害的多,他們畢生苦修的法器,如何是這般容易奪取的?
有他們兩個出手,萬法妖王便不去再插一腳,而是把自家的那件五色光圈般的法器放出,一絲一縷的抽取那條怪魚所化的黑煙。 他的法器也頗奇異,不片刻功夫,便已經收了十分之一二的黑煙,五色光圈漲縮不定,萬法妖王是拿定了主意,先把這團怪魚身軀所化的黑煙收了。
這些人的鬥法,陳七都插手不上,但是他手中的紫玉簡,卻震動的越發厲害。 若不是陳七已經把這三十六根紫玉簡已經祭煉了九重禁制,只怕這三十六根紫玉簡就要破空飛出,投入那團黑煙之中。 這三十六跟紫玉簡中的幻境,除了已經被陳七,許鯉,應鷹收走的三根,都凝縮為一團種子般的東西,讓這三十六根紫玉簡都顯出了百畝左右的空間來。
陳七一面努力鎮壓這三十六根紫玉簡,一面暗自忖道:“紫玉簡跟這頭怪魚,傳說的上古仙人洞府只怕都有些關係,就是不知道究竟怎麼使用。這些老怪物的法力都高明如此,我哪裡有混水摸魚的機會?”
陳七運起流火金瞳劍和佛門眼識,雙眼中金光吞吐,射出二三尺遠近,在他雙眼中,已經瞧出了那團黑煙中,有一團東西正在醞釀,似乎就要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只是有了白眉神和花柳魔兩大妖王的鎮壓,這才不能出現。
陳七瞧了好久,這才忽然一震,暗忖道:“那團黑煙之中,怎麼似乎是一座門戶?難道這條怪魚,其實便是那座上古仙人洞府所化?”
連陳七都瞧了出來一絲端​​倪,六大妖王,屠三蘇,桃花教的李長老和刁長老,也各自瞧出來,那條怪魚所化的黑煙中有一座門戶正自成型。 只是這座門戶之內有極其強大的法力,正在抵抗白眉神和花柳眉的法器侵入。
白眉神雙眉一飄一揚,忽然又射出了十八根白眉飛針。 他出身奇異,天生就有兩道白眉,故而把兩道眉毛修煉成了護身的法術,能放出數百根白眉飛針。 這頭妖王法力強橫,已經瞧出來這團黑煙中的奧妙,這十八根白眉飛針一出,便化成了一十八根銀線,他把身軀一搖,化為一道白光,附在了自家的十八根白眉飛針上,猛然往那團黑煙中穿了進去。
也不知白眉神運使了什麼法力,只聽得撕開薄帛般的一聲裂響,白眉神的氣息就消失的無影無踪。 同他關係最好的花柳魔眉頭亦是一皺,也放出了十多點星光,跟自家的妖身合一,也往那團黑煙中穿入。 他的法力略遜白眉神一籌,只見數十點星光在黑光中飛舞,過得小半個時辰,星光連連破碎,直到第八點星光炸裂,花柳魔才如白眉神一般,穿入了某個奇異的地方。
有了白眉神和花柳魔兩人做前驅,其餘的四大妖王也一起運使法力,想要鑽入其中,萬法妖王全身都化作了一團烏金雲光,但是在黑煙中衝撞了小半個時辰,還是不得其門而入。 比他修為還略遜一籌的白鶴童子和仙猿老祖,境況就要更差一些,支撐了一會兒,便各自從那團黑煙中倒飛了出來,臉上都是驚惶之色,顯然吃了大虧,卻沒能穿過那一道門戶。 倒是五通魔君高聲大喝,身外五色煙光連連爆炸,一身妖氣散發的強橫氣息,也猛然消失了。
屠三蘇和桃花教的兩位長老,並未著急闖入其中,他們互相瞧了一眼,便各自明白對方的心思。 李長老把自家的五毒桃花帳飛出,把三人一起夾裹了起來,屠三蘇又把七殺狼煙飛出,在五毒桃花帳所化的粉色雲團之外,又加了一層威力。 最後才在刁長老的剪尾驚虹為前驅之下,硬闖那團黑煙的中央門戶。 這三個老怪連馬玉都不曾理會,更別說羅浮六女,陳七,萬旗等人了。
屠三蘇和桃花教的李長老,刁長老合力,果然法力便激增許多,只是須臾之間,就闖入了黑煙中的門戶。 見到他們也闖了進去,仍舊未能闖入其中的萬法妖王大喝一聲,招呼了白鶴童子和仙猿老祖,三人合一,亦在片刻之後闖關成功。
這種變化十分驚心動魄,陳七在旁瞧了,心頭也有了打算。 他又稍稍等了片刻,才見到兩道劍光飛起,這兩道劍光合璧,竟然比萬法妖王,屠三蘇他們三人合力還要輕鬆,顯然修煉的劍法中,有特殊的合璧法門,能助長威力。
“看來非是煉就罡氣之輩,根本也闖不入去,我的那個法子,也不知能不能成,但是前面這些大妖怪,老魔頭,說不定已經鬥的不亦樂乎,生死一線,我這般修為且不要亂忙,登上一刻,才進去不遲。何況……我也還有些事情可做。”
陳七有遊目四顧,果然見到瘦湖兩岸那些武者,修士,妖怪都按耐不住,一個個都跳下水去,往那團黑煙中闖去。 這些人法力不濟,便各自聯手,想要集合眾人之力,打破門戶。 陳七也不去摻和,只是緊守在孤峰上,眼看一個肥頭大耳,不知什麼山中野獸,水中游魚修成妖怪,被黑煙中的法力反震了回來,這才伸手一指,一座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飛出,把這頭妖怪收了進去。
陳七在這邊揀便宜,打醬油,倒也樂得輕鬆,那些妖怪,修士,武者都去闖那團黑煙中的門戶,也無人理會他,陳七在孤峰上盡情鎮壓那些倒霉催逼的貨色,等他的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鎮壓了差不多五十餘口各路妖怪,修士之後,這座大陣的威力便有暴漲一層,突破到了第十六重禁制法力。
陳七使用的這門小神通順手,還想繼續在這裡等候下去,忽然那團黑煙驟然縮進,內中的門戶亦時隱時現,想是就要消失,他這才把三十六根紫玉簡取出了一根,抬手飛出,這根紫玉簡化為一道紫光,射入了黑煙中的門戶。 這根紫玉簡所化的純紫長虹才入投入那團黑煙中的門戶,那條怪魚所化的黑煙,便自忽然消散,再無影踪。
陳七微微一哼,已經運用念頭,沉入了另外一根紫玉簡,去感應那根飛入了黑煙中門戶的紫玉簡,果然那根紫玉簡如斯響應。

[BOOK: 001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09: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