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6
潛龍一百七十六、八素傀儡兵

“道兵!”

陳七大呼出聲,心頭也極震撼。

李玄一把手中玉牌一振,身上真氣翻翻滾滾,立刻就突破兩層境界。同時在他的身後,亦出現了五六百頂盔貫甲的甲士。

李玄一揚眉吐氣一般大喝道:“你現在知道本人的法力了?我這五百八十頭八素傀儡兵乃是我師尊祭煉百年,方才祭煉成的道兵。每一頭都有煉氣入竅大圓滿的境界,這五百八十頭八素傀儡兵合併起來,組成的大陣,足可以讓我的真氣突破至罡氣境界。若是曉得的,趕緊服輸,只要你給夏門主道歉,我便也不追究你趁火打劫的勾當。”

陳七瞧得眼睛放光,心中暗忖道:“果然是道兵,怪不得這小子如此有底氣。就是不知他這道兵從何而來,這般級數的道兵,只怕三派六道也要當作鎮派的法力,不敢輕易交付給門人。如何這小子本事稀鬆,就能領有一支?”

陳七暗暗把龍虎混天丹和本身的龍虎總攝統禦萬獸真氣合一,身上登時也有罡氣翻滾,讓李玄一心頭一震,剛才的耀武揚威登時打滅了大半。

李玄一如陳七一般,也有奇遇,只是陳七得了奇遇,便被無數煉氣士追殺,連番惡戰,他卻在一座山洞中,安然無事的修煉了十餘年,直到突破了感應境界,這才破關而出。雖然李玄一比陳七修煉之路要安穩,但是也因此少了磨練,陳七不懼任何大敵,連四大妖王都敢鬥上一鬥,李玄一見到了同級數的修士,卻不禁有些膽寒。

李玄一也是個聰明的,知道自己的罡氣級數修為,是憑了五百八十頭八素傀儡兵,組成了陣法之助。比不得真正的煉就罡氣的高人。他也不知道陳七的底細,連四大妖王都看不透陳七的修為,何況是他這樣初出茅廬之輩?所以李玄一第一反應,就是收攏五百八十頭八素傀儡兵和下方的八素雲旗,先要把自家保護的風雨不透,至於下方的玄玄派,他已經不打算管了。

陳七見得李玄一這般反應,不驚反喜,暗叫道:“看來此人就只有這些本事,雖然他的五百八十頭八素傀儡兵和八素雲旗都甚了不起,但若是此人技止此爾,我陳大當家有的是手段殺了他。”

陳七揚手就是百十條火蛇飛舞,把八素雲旗放出的白雲炸的翻滾不休。

這小賊頭借助了龍虎混天丹之力,晉級為罡氣級數,調動天地元氣的力量強橫了十倍,這一次出手,已經非複剛才的氣象。只是這些臨時調動天地元氣組成的元氣獸,並不會比他平時藏於竅穴中的四十九條火蛇更厲害,畢竟那一道火蛇無雙的法術,是不知經過多少苦功才修煉出來。在龍虎總攝統禦萬獸真法中,臨時調動天氣元氣幻化的飛禽走獸,都是用來掩飾真正殺招的手段。不過這些元氣臨時凝聚的凶禽惡獸,一念既生,數目又複無窮,對敵時也有許多便利。

李玄一仗著五百八十頭八素傀儡兵和八素雲旗,即便是四大妖王出手,也能穩穩立於不敗之地,八素雲旗乃是一件護身的法器,非是強橫過數倍的力量,不能輕易打破。但是他經歷的戰鬥太少,根本沒有辦法定住心神。見陳七揮手之間,法術比之前的氣象強橫了不知多少倍,不禁暗暗有些後悔,忖道:“本來以為玄玄派不過是個小門派,與它對敵的金銀門也不高明,我此番出手,必可輕而易舉的幫玄玄派脫困,在夏綠竹姑娘面前掙得一分光彩。早知道夏玉娘忽然招來這麼一個大魔頭,我何必跟他鬥這份閒氣?玄玄派歸順誰人,幹我什麼事兒?我只把夏綠竹偷偷誘哄私奔,不是什麼都得了?”

不提李玄一心頭後悔,夏玉娘見陳七和李玄一忽然鬥法起來,也是心底如驚濤駭浪一般,不知轉了多少念頭。夏玉娘也不無借了李玄一的法力,驅逐走陳七之意,但是當她見陳七的一身法術通天,絲毫也不遜色李玄一時,立刻就拿定了主意,駕馭了綠玉仙雲,飛上了半空,大聲叫道:“兩位切莫動手,此事不過是誤會而已,七公子並非攜恩圖報,落井下石,李公子也切莫衝動。”

夏玉娘畢竟執掌了玄玄派的門戶多年,也是個知道好歹的人。陳七既然有如此法力,就算李玄一將之打退,若是陳七被惡走之後,再來報復,李玄一也不可能永遠護住玄玄派,那時候玄玄派可比得罪了金銀門還要淒慘。

因為這點厲害關係,夏玉娘立刻就有了定奪,忙把綠玉仙雲飛空,想要攔住兩人,不好在鬥法。李玄一倒是有心借坡下驢,陳七卻不肯這般輕易罷手。這小賊頭嘿然一喝道:“某家從不肯跟人低頭,夏門主不必管這件事兒了,若是我就此罷手,傳了出去,還道我怕了此人。”

陳七捏了龍虎總攝統禦萬獸真法,方圓百里之內的天地元氣驟然變化,凝聚到了他身邊演化為種種靈禽異獸。因為他召喚了方圓百里之內的天地元氣,存身之地便成了一個天地元氣的大漏斗,把更遠處的天地運氣紛紛吞吸過來,一時間天地異象叢生,雷運滾滾,白霧蒸騰,讓夏玉娘臉色大變,記得了陳七如何對付金銀童子的手段。

金銀童子的法力猶在她之上,但是因為陳七改天換地,讓一應氣象都變得迷茫,金銀童子直到束手就擒,就不曾見過陳七的真面目,只能落在挨打的局面。

夏玉娘心底暗暗叫苦,忖道:“只怕我帶來的這個,比我女兒叫來的那個還厲害,這卻怎麼是好?”

李玄一雖然心下也有些怯了,但卻不肯嘴上認輸,叫道:“哪個怕了你?既然你要鬥法,我便奉陪……”也是催動了八素雲旗,演化滾滾白雲,抵抗這天地元氣驟然劇變,帶來的無邊壓力。

陳七見他不懂得運用天地元氣,來干擾自己的法術,心底更是放心。

[BOOK: 001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40: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