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7
潛龍一百八十七、強橫霸道

天蠱仙娘恚怒異常,她怎麼也想不到,自己還未想好是否要去尋金銀門的晦氣,人家居然就已經殺上了門來,還把她的丈夫和幾個徒弟都擒捉了去。

尤其是五福童子和金叉童子,更是當著她的面捉走,這般羞辱,天蠱仙娘如何忍得下?

陳七仗著火鴉變化,飛遁神速,但是天蠱仙娘指揮了兩頭太陰金蜈,在後面追趕的亦十分加緊。天蠱仙娘恰好收了三頭王蟲,三蟲合力讓她的法力足可以匹敵把罡氣修煉到第九層的人物。排雲蕩氣,駕馭遁光,比火鴉變化的飛遁速度,也毫不遜色。

蓉蓉和芷芷瞧得自家師娘大展神威,都是花容變色,尤其是蓉蓉驚駭的叫道:“師娘不是,王蟲不能同歸一人體內麼?之前師娘駕馭兩頭太陰金蜈,還能說是這兩頭王蟲雌雄成對,可現在師娘除了太陰金蜈之外,還能同時駕馭三頭王蟲,我們之前都被師娘騙了……”

芷芷亦驚駭無倫,叫道:“師娘法力如此高深,我們該如何是好?早知道還是悄悄逃了,這要是被師娘追上,我們都活不了。說不定還要遭受萬蠱齧心的酷刑。”

陳七聽了二女的話頭,哈哈大笑道:“莫要慌張,你們的師娘還追不上我。”陳七猛然雙翅一振,速度又提升了兩三分,和天蠱仙娘的距離便漸漸拉開。

陳七開始故意不曾運使全力飛行,卻是為了留幾句話給天蠱仙娘,他一面飛行,一面大聲喝道:“天蠱仙娘,莫要仗了幾頭蠱蟲,就敢小覷天下煉氣士。我也不為難你,只要你把自家洗乾淨了送上我金銀洞來,我就放你的徒弟和丈夫一條活路。我金銀洞裡正缺一個暖床的姬妾,看你姿容還算不錯,本大人就勉強為難,收下你罷。”

陳七張揚的哈哈狂笑,卻把後面的天蠱仙娘氣的銀牙都要咬碎,大罵道:“小賊,你癡心妄想。”

陳七嘿嘿笑道:“你若是不肯,就等我把你的丈夫和幾個徒兒,一起折磨的半死不活,再來跟你鬥法。”

天蠱仙娘氣的五內如焚,但是卻真給陳七捏到了短處。她是個性子柔和的女子,不然也不會被那死鬼李玉騙了之後,還把她推下懸崖,仍舊肯原諒了這個男人。陳七說要把她的丈夫和徒弟一起殺死,天蠱仙娘倒是能狠下一條心來,跟陳七鬥個魚死網破。但是陳七口口聲聲,只要把她的丈夫和徒弟折磨的半死不活,她可就有些不夠忍心了。

陳七雖然在前方一路狂飛,卻也不住的觀察天蠱仙娘的臉色變化,見自己似乎打動了此女,便把當初做山賊的手段拿出來,開始把自小聽來和見識過的,什麼活剜人心下酒,什麼痛飲人血,諸如此類的殘忍勾當,一起說出。把個天蠱仙娘聽得心驚膽顫,一時居然駕馭不住遁光,跟陳七的距離又複拉開了些。

陳七驀然回頭瞧見天蠱仙娘如此不堪,忽然起了個膽大妄為的念頭,猛地停住了飛遁,召喚出來一頭火鴉托足,自己卻變化回了、吞日火猿真身,把蓉蓉和芷芷一起拎了出來。在他的悄聲囑咐下,這兩個女孩兒拼命的大叫,只求師娘救活。

陳七哈哈一笑,說不出邪氣殘忍,隨手扯住了蓉蓉的的一條大腿,喝道:“天蠱仙娘,你馬上把三頭王蟲送我,不然我就把你的女徒兒一條玉腿撤下,回頭揀鮮嫩的烤了吃肉。”

天蠱仙娘忽然見得陳七停下,心頭便是一顫,再聽得陳七公然威脅,秀眉高豎,怒斥道:“你也是修道有成之輩,如何這般無恥?居然拿我的弟子來威脅本仙娘?上一次算是我的三個徒兒不對,可你也已經把他們都殺了,還要怎地?”

陳七哈哈笑道:“殺了那三個混帳小東西又算的什麼?我還要徹底滅了你的天蠱教。你的丈夫和四個徒兒都在我手,有本事你莫要低頭,讓本老祖看你可剛強否?”

蓉蓉到了這個時候,只能鐵了心跟陳七一路,叫的淒慘萬狀,只求師娘不要忍心。天蠱仙娘臉色大變,一咬牙喝道:“我把三頭王蟲與你,最後還不是一樣?你須先把我的徒兒和丈夫放了,我就把這三頭王蟲舍了給你。”

陳七叫道:“莫要討價還價,如今是我做主。你把三頭王蟲與來,我把這兩個女徒兒還你一個!”

蓉蓉和芷芷兩個女孩兒,聽得陳七這般說,心頭又驚又喜,又有幾分擔憂。她們也想到,若是自己是被師娘親手救回,自然再也不會被懷疑吃裡扒外。也洗脫了殺死師父的嫌疑。但是她們若是回去天蠱仙娘身邊,又都有些擔心,日後還要受同門欺壓。畢竟陳七隻捉了五福童子和金叉童子,天蠱仙娘身邊還有最得寵的酒井童子,這個酒井童子心思最多,也最毒辣,她們姐妹也不敢奢望酒井童子不下手對付她們。

天蠱仙娘只把陳七狠的什麼也似,想了又想,最後還是把體內的三頭王蟲飛出,同時也把自家的兩頭太陰金蜈召喚回來。她得自上古真仙辛神子的十三頭王蟲,就只有這兩頭太陰金蜈最為珍貴。這兩頭太陰金蜈入體,天蠱仙娘的氣息,便隱隱有突破罡氣之境的徵兆。

陳七感應到天蠱仙娘法力大增,心頭亦是有些吃驚,他收了三頭王蟲,按照蓉蓉和芷芷所傳手法,將之封印了起來。隨手把芷芷扔出,並且哈哈大笑道:“那就暫且把這個女徒兒換你,三日後,你來我五氣山金銀洞罷,到時候我也把你丈夫和其餘三個徒兒一起還你。”

天蠱仙娘抬手接住了芷芷,心頭又羞又惱,喝道:“你要是敢傷我丈夫和三個徒兒一根毫毛,我必然不肯跟你干休!”

陳七笑道:“你若是跟嫁入我金銀門中,做我的姬妾,你的丈夫和徒弟都還你也沒什麼。老祖我在金銀洞等你自家坐了花轎上門。”

陳七一聲長笑,仍舊變化了火鴉,一飛百里,須臾就去的遠了。

天蠱仙娘可說的上大敗虧輸,但是她的心頭,卻有許多奇異滋味。陳七手段高明,處處占她上風,讓見慣了李玉和那些黑衣童子的柔弱模樣的天蠱仙娘,生出幾分特別的感觸來。天蠱仙娘腦海中忽然生出這般的念頭:“若是我把自己嫁過去,說不定日子反而快活!”

這個念頭才生,天蠱仙娘就嚇了一跳,罵了自己幾句道:“天蠱仙娘,你也忒賤骨頭了,當初被李玉騙了,也是因為自己太柔弱。怎麼現在煉就了一身道術,仍舊這般柔弱,居然想要屈身此人?這小賊看起來怎麼都不是好人,我還聽說金銀童子貪花好色,幾次都想圖謀玄玄派的女掌門,卻都不能得手。我怎麼不比夏玉娘那個寡婦尊貴……”

且不提天蠱仙娘複雜的心思,陳七仗著火鴉變化,一路疾飛,心頭對天蠱仙娘也多了幾分認識。天蠱仙娘性子柔和,根本就不怎麼合修道人的心性。若是她入了什麼正道門派,必然是個善良多情的女子,說不定初出江湖,就被那個江湖俠少,多才的書生,或者誰家的放牛小廝給騙了去當老婆。

若是天蠱仙娘拜在什麼邪教的門下,只怕就要被那些正道的年少英才門迷惑,做個背叛師門的癡情女子,最後下場也不見得有什麼好。

陳七一直沒露出自己的身份,他也不知道天蠱仙娘把他當作的了金銀童子。這小賊頭一路趕回了五氣山金銀洞,立刻就把原本鎮壓的那兩個黑衣童子用了手段。雖然這兩個黑衣童子得了王蟲之助,亦能臨時提升到凝煞的修為,但是又怎比得了陳七的法力高明?

尤其是這小賊頭身邊還有蓉蓉這個內鬼,讓陳七容容易易的就把兩個黑衣童子體內的王蟲也逼了出來。陳七現在手上除了蓉蓉本來的那頭青王神,加之這兩個黑衣童子體內的王蟲,還有從天蠱仙娘手頭勒索出來的三頭王蟲,已經有了六頭之多。在算上蓉蓉的五彩神和芷芷的五王神,陳七已經把天蠱仙娘的家底掌握了大半。

那兩個黑衣童子,見到陳七和蓉蓉十分親密,都知道是這個師妹把他們賣了,雖然被陳七逼問出了體內的王蟲,卻仍舊不肯甘服,都在破口大駡,對蓉蓉許下了無數狠毒手段,一起發誓,只要能脫了困,就一定要把這忘恩負義的女子,千刀萬剮,還要稟報師娘。

陳七本來就對這兩個黑衣童子沒有好感,聽得他們如此呱噪,便飛出一道火龍,須臾就把這兩個童子給吞了。蓉蓉跟在陳七身邊,見這小賊頭許多手段厲害,逼問出來兩頭比五彩神更厲害的王蟲,正有些擔憂,最後該如何收場。此時見得陳七隨手又殺了這五福童子和金叉童子,終於死心塌地,知道再也跟陳七這個陌生人,分拆不開。自己已經算是背叛了師門,這回頭路已經沒得走了。

陳七擊殺了兩個黑衣童子,把這兩個黑衣童子身上跌落的幾件法器,都盡數給了蓉蓉,蓉蓉見陳七待她頗厚,猶豫片刻,有些難以啟齒的求肯道……

[BOOK: 001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4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