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9
黃龍二百六十八、刺客

這股冰冷的殺機,刺激的陳七背後寒毛都豎了起來。

因為要掩飾身份,陳七並不敢把自家的念頭擴散開來,畢竟這般感應天地的法門,並非他獨有,容易被人瞧破,他另有別的手段,進而揭穿了身份。

而佛門因為不修煉氣之術,而是開發九種真識,故而對天地元氣的變化並不敏感,佛門的諸多真識,盡皆針對玄之又玄的一縷神念感應,或者冥冥中的宿命變化。陳七修成了佛門四識,雖然還未到了遍察周天,看破三界的地步,卻也到了對周圍生機變化,甚至對自身休戚,產生了玄妙感應的地步。

這一股殺機凜冽非常,讓陳七立即了然,這人是要一擊必殺,這才在出劍之前,有一番蓄勁的過程。若是這名刺客,沒有蓄勁,直接運使法術撲殺下來,陳七必然還要再慢一些,方能感應的到。雖然那種情況下,刺客的手段必然稍弱,未必就能破去了他的金剛真身,擊殺他的真龍之軀,但必然也要讓陳七稍稍麻煩一些。

陳七幾乎是沒有任何遲疑,黃泉魔心就化為一根黑棒,脫手飛出,趁勢反挑,同時五眼神也化為一口狹長寶刀,橫空疾斬。

潛伏在暗處的那名刺客,也沒有料到陳七反應這塊,七根烏黑的飛釘才告出手,目標的反擊,就極淩厲的撲殺了過來。她心頭微微一凜,半點猶豫也無,就運勁右掌,狠狠拍捏下來,硬撼陳七的黃泉魔心和五眼神,同時把七口烏黑的飛釘,仍舊狠狠透下,拼了性命不要,也非要把陳七刺殺當場。

陳七用上自己最淩厲的法力反擊,同時身子往前一撲,步步生蓮神足通展開,一步就踏出九十丈之外,完全突破了之前的境界極限。那七口飛釘奪的一聲,都釘在了他剛才打坐的禪床之上,幾乎是於此同時,那個此刻被黃泉魔心所化的黑棒戳中了掌心,這根妖魔般的黑棒猛然震動,先把一股金剛王咒咒力傳入,然後才是毀滅般的太穢黑光法。

但就是這一點舒緩,這名刺客就你捏破了一道符錢,忽然化為一尊魔神,先是用魔軀硬拼了黃泉魔心所化的黑棒一記,然後巨手往下一撈,把五眼神強行定住。

陳七心頭微微凜然,也自有些駭然,因為這道符錢上的法力澎湃,已經遠遠超過了煉罡級數的修士,已經是第六等丹錢。

“這名刺客是什麼來歷,居然能有一枚丹錢在手?”

陳七知道了這名刺客背後隱藏的那人之可怕,更不想放走了這名敵人,這小賊頭運勁催逼,五眼神立刻爆發了強橫法力,震碎了這名符錢所化魔神的大手,刀光縱橫,立時把這頭魔神罩住。那名此刻比陳七還要震駭,見連這枚符錢,也不能取勝,身法急退,借著那枚符錢所化的魔神阻擋,刹那間就遁走黑暗,藏覓的無影無蹤。

陳七被這頭丹成級數的魔神絆住,還真無餘力追殺這名刺客,但是剛才黃泉魔心已經把金剛王咒咒力傳了過去,侵入了那名刺客的身體,不拘她逃往何處,陳七都能通過金剛王咒和咒靈分身之間的感應,尋找到她的位置。

剛才這名刺客出現,一身貼身黑衣,露出了玲瓏有致的曲線,陳七倒也不至於分辨不出雌雄,這名刺客乃是一個年輕女子。

第六等的丹錢雖然厲害,但是在陳七手下一妖一魔的夾擊下,亦不過只支撐了半柱香的功夫,便被陳七生生撕裂。陳七把黃泉魔心和五眼神收了回來,眼中卻盡是怒火,心頭暗暗叫道:“不知何人,居然非要置我於死地。等那名女刺客回到她主人身邊,我也就知道是誰人要害我了。”

陳七正這般想,忽然那名女刺客的氣息,在皇宮中忽然隱去,再也察之不著,讓這小賊頭也是心頭大駭。

“這是有人識破了我金剛王咒的咒靈分身,還是她藏去了什麼能夠隔斷咒靈分身感應的地方?”

陳七皺了皺眉,頭一次感覺,帝都波濤洶湧,暗流湧動,有許多事情,不是自己想的那麼簡單。他剛才和那名女刺客之間鬥法,只是一瞬,因為雙方都把法力控制的妙到巔峰,並無波及到房舍,就連天龍寺中的其餘眾僧,也都茫然無知。

陳七知道那些和尚,都沒什麼法力,叫來也是無用,乾脆就不多吭聲,把這件事兒就這麼悄沒聲息的壓力下去,天龍寺的其餘僧眾,並不知道自家主持已經被人行刺了一回,還把此刻重傷趕跑。

陳七收拾了心情,思忖起剛才的鬥法,不由得暗暗忖道:“還是虧了我把五眼神和黃泉魔心當作兵器運使,這才能夠逼退這名刺客。五眼神和黃泉魔心雖然都被我祭煉過了,但是平時也只能召喚來助陣,現在要隱藏身份,不好洩漏這對妖魔的真正面目。不如我就乾脆把這兩頭妖魔,就祭煉來當法器使用,一來可以光明正大露面,二來也可多了許多殺傷手段。反正也要祭煉了,就連帶至穢黑蓮一起罷!”

想到這裡,陳七便把煉獄魔軀和大梵煉獄魔光的法門,一起打入了五眼神和至穢黑蓮的體內。

煉獄魔軀的法門,能把五眼神的身軀和至穢黑蓮的本體,淬煉的強橫無匹;大梵煉獄魔光能讓五眼神和至穢黑蓮的殺傷力暴增數倍,更加變化通靈,當然至穢黑蓮品階不夠,還不能激發出來大梵煉獄魔光。

五眼神和黃泉魔心一般,都是生靈,不用陳七費心,就自能修煉。至穢黑蓮也頗奇異,介乎生靈和法器之間,至少略略操心,也能自行吞納穢氣,增長威力。煉獄魔軀和大梵煉獄魔光都是從大梵煉獄總綱中衍生出來,倒也跟這三件“法器”天生就屬性相合。

陳七剛才臨敵應變,把五眼神化為一口寶刀,運使起來倒也得心應手,故而在讓五眼神修煉的時候,特別把身軀祭煉的更加扁平,盡多淬煉鋒芒。

琢磨好了五眼神,至穢黑蓮和黃泉魔心的事兒,陳七懷中的那個神秘的圓盤,忽然震動起來,陳七微微一愣,這才想起,自己還放養了許多金剛王咒。

當初他通過那枚圓盤,橫渡到了域外虛空,似乎瞧到了這一方世界的本來面目,然後就遇上了數十頭妖魔,陳七不敵退了回來,為了查清域外虛空的境況,特意把許多金剛王咒散出,此時這些咒靈分身,都已經完成了脫胎寄託的使命,已經把被它們佔據的肉軀牢牢掌控,就連法力也都轉化了過來,正在請求陳七回收。

陳七心頭一轉,取出落在這枚圓盤,一步就跨到了虛空之外。

上次陳七來的匆忙,有遇上了一些奇異的妖獸,也麼顧得上瞧什麼,就退回去了。現在他法力又有長進,更控制了那數十頭妖獸,便有心從容來查看一番,究竟這一處虛空,有什麼古怪。

陳七把至穢黑蓮,五眼神,黃泉魔心一起放出,至穢黑蓮變化為百餘畝大小,五眼神正自通體黑光繚繞,正在努力修煉,黃泉魔心倒是一無異兆,那是因為它已經被金剛王咒玷污,妖魔之氣內斂,外人反而瞧不出來端倪。

那數十頭妖獸吞了金剛王咒的咒靈分身之後,經過這些日子的消磨,全身法力都已經轉為魔氣,見得陳七過來,都變得乖覺十分。陳七心頭微微一動,便駕馭了黃泉魔心,開始讀取這些妖獸的記憶。雖然這些妖獸和人類記憶不同,但是陳七施展秘法,過得片刻,還是對這一片虛空有了一個簡略的瞭解。

但就是這個瞭解,讓陳七心頭駭然無比。

這處虛空之內,大約有數以億億記的各類天魔,這些天魔盡皆為上古異種,有許多天生神通。虛空之外,還有一層法力禁制,封住了這一方世界,讓內中的一切生靈,都逃不出去。

至於陳七瞧到的那一團氣體,十之八九,就是陳七他們所居的世界,外面巡遊的那座天宮,不然監察陳七所居住的世界,還要對外抵抗無數的域外天魔侵襲,乃是極為超然的存在。

至於更為詳細的東西,這一群域外天魔記憶也十分混亂,陳七雖然能逼問出來,但是卻也讀不明白,他索性也就不多操心了。

這些域外天魔對陳七沒有價值,黃泉魔心便得了自由,猛然變化為一頭蒼黃妖龍,飛出巨爪,把這些域外天魔,一口一口,盡數吞了。黃泉魔心還未到了孵化的時候,這頭妖龍形象,也不過是陳七強行催運出來,但是吞了這數十頭域外天魔,黃泉魔心積累的魔氣,便已經超出了目前所能容納的極限。

陳七讓黃泉魔心吞噬了這些域外天魔的時候,並未有多想什麼。但是當黃泉魔心生出異變的當,陳七驀然驚了,暗忖道:“我怎麼這般大意,黃泉魔心本來便是異種,又被金剛王咒祭煉過,一旦吞了太多力量,擺脫了我的控制該怎麼辦?”

[BOOK: 002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4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