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6
黃龍二百九十六、厲金靈[更新時間] 2011-06-23 08:00:01 [字數] 3102


黑袍人想要全力壓服萬穢黑棺,竟然沒怎麼追逐陳七,見自己終究是脫了陷阱,這小賊暗暗輕籲了一口氣,心中忖道:“此時可以收回萬穢黑棺了。”
陳七做事都有章法,剛才他已經在萬穢黑棺中留了一枚紫玉簡,此時既然已經脫身,在不用這件法器勾引敵人,當下便催動了紫玉簡,把那口萬穢黑棺隔空收了回來。
黑袍人正暗慶得手,眼看就快要把萬穢黑棺鎮壓,卻忽然覺得自家全身法力,驀然運使到了空處,不由得全身一震,真氣法力錯亂,險些就一口鮮血噴了出來。萬穢黑棺忽然消失,他全力以赴用的法術,都用錯方向,幾乎等若被一個修為跟他相若的人,狠狠偷襲了一記般,吃虧不小。
黑袍人勃然大怒,但是此時陳七已經回到了雲海青城,饒是他凶橫,也不敢去青城派的老巢中尋釁。就在他忍了一口悶氣,想要退走時,從雲海青城中,傳出了一把悠揚動聽的聲音,淡淡說道:“遠來是客,既然來了,就莫要走,我種的花花草草,正缺肥土。”
一個姿容美好,宛如女子的白衣少年,一步就踏出了雲海青城,然後在所有的眼睛裡,就只有一道劍光,橫絕天空,其亮如電,狠狠的撞入了黑袍人主持的妖陣之中。黑袍人剛剛用錯了法力,正是最衰落的時候,那道劍光,便如賊寇一般,趁著他的衰弱,法力一時不能運使,強行破入了妖陣之中,連連斬殺了百餘人,徹底破去了這座妖陣的根基。然後才兜轉回來,逼著黑袍人硬拼了一十七記劍氣,把黑袍人和他的手下妖徒,徹底分割了開來。
這個姿容美好,宛如女子的白衣少年,十根手指猶如美玉,更如在彈琴調弦一般,把數千道劍氣操作的如臂使指,很快就把黑袍人困住,然後打死屠殺神秘教派的妖徒。
在這個白衣少年的眼睛裡,陳七瞧到的是猶如貓兒在戲弄老鼠一般的神色。顯而易見,這個白衣少年已經動了真火,非要把這些妖徒和這個黑袍人,盡數留下來不可。
“阻其強橫,速殺其羸弱,剪殺敵人羽翼,滅其凶威,這才全力出手,對付正主。這等戰術,好生巧妙,只可惜我道行不夠,不然我也用的出來。”
陳七心裡微微思忖,就搖了搖頭,其實他倒是有另外一個手段,可以做到這一點,那便是顧龜靈傳授他的紅蓮劍陣。陳七上一次跟顧龜靈去域外虛空,屠殺天魔煉劍之後,陳七就沒把那件圓盤般的法器收回來。所以他也無法再用那件圓盤般的法器,去域外虛空煉劍。陳七之所以沒留那件東西,跟他把金剛塔留在五氣山的原因一般。他現在依仗外力已經太多,這些外物雖然厲害,卻對道行沒什麼幫助。陳七也是有意讓自己不大依賴這些東西。
若不是太穢黑光法根植與太上化龍訣之上,根本沒法分割開,說不定陳七也就放棄了
有什麼樣的修為,就去做什麼樣的事兒,陳七若是沒有那等本事,他也不會去冒,自己所不能承受的危險。陳七隻是現在還不能做到,但是他遲早都會望著那個目標進發。
那白衣少年劍法犀利,又懂得謀略,只是幾盞熱茶的功夫,就已經把黑袍人手下妖徒,都殺的干乾淨淨,然後劍光圈轉,都向那位黑袍人身上圍了上來。
戰況到了此時,陳七就已經瞧得出來,此戰必然沒有意外,但是他的眼光中,更為關注的是,那些神秘教派徒眾被殺死後,散逸到天地之間,正拼命逃竄的咒靈分身。這些咒靈分身,白衣少​​年的劍光不能消滅,甚至他也未必就能察覺。
也只有陳七這樣,同樣也修煉了小乘魔法的人,才能瞧得出來,這些妖徒的體內的咒靈分身,正自向著某一個目標匯聚而去。不用怎麼深想,陳七也猜的出來,這些咒靈分身匯聚的目標,必然大雲王朝的皇叔,那位神秘莫測的人物。
“讓這些咒靈分身飛回去,必然對那位皇叔的法力有所增強,既然我已經瞧到了,乾脆就攔截下來罷。”
陳七把火雲宮一抖,將裡面的青城弟子盡數放了出來,然後才把這座火雲宮,化為烏金雲光,去抄黑袍人的後路。陳七這般作派,有給白衣少年掠陣的意思,別人也想不到他另有目的,小賊頭把萬穢黑棺祭出,立刻生出極大的吞吸之力,把被白衣少年劍光絞碎的咒靈分身,都收了進去。那個黑袍人已經被白衣少年絆住,敗亡只在須臾,根本也無力再來對付陳七了。但是他卻能夠察覺到,自己手下妖徒體內的咒靈分身,竟然沒能逃過這個少年的毒手!
不過他在這個世上,也沒得多少念頭好轉,那個白衣少年劍光一領,登時把他護身的百穢鬼煞雲絞破,無數劍光,登時貫穿了這個黑袍人的身軀。
陳七正在默默的駕馭萬穢黑棺,忽然感應到黑袍人的敗亡,不等白衣少年的劍光撤回,便把萬穢黑棺飛去,登時把已經被絞碎成了一團黑氣的黑袍人鎮壓了進去。白衣少年見得陳七出手,微微有些不悅,但是卻仍舊按劍不動,想要看看,陳七果然有能力煉化這個黑袍人也無。
陳七把黑袍人收入了萬穢黑棺之中,黑光如電,便向黑袍人的殘軀侵蝕了進去。黑袍人此時已經沒了形態,只剩下了一團濃密黑氣,他是以幽冥火咒為根本催動穢氣,原本極是歹毒,就如白衣少年一樣的劍術,亦要耗費更多的真氣法力,才能不被穢氣污染。
陳七運使太穢黑光法,登時跟幽冥火咒搶奪起穢氣來。
黑袍人被白衣少年所斬,埋在他體內的幽冥火咒就佔了上風,把他的神魂精魄一起吞了,更開始吞噬組成了他大部分軀體的穢氣。過了沒有多久,就跟陳七的太穢黑光法直接對上。幽冥火咒亦是小乘魔法的一部,詭異陰狠之處,遠在穢氣之上,雖然陳七所用的穢氣,已經過了太穢黑光法凝練,比尋常的穢氣要精煉數倍,仍舊不是幽冥火咒的對手。
陳七倒也不光是就這些手段,見太穢黑光法不敵,便把金剛王咒的法力轉了過來,妖龍黃泉等飛出數百朵淨火紅蓮和這團幽冥火咒爭鬥起來。那團幽冥火咒知道不敵,猛然一漲一縮,勾動了被陳七剛剛鎮壓,還未有盡數煉化的幽冥火咒咒靈分身,一起投入了這一團幽冥火咒之中。
吞噬了這許多咒靈分身,這一團咒靈分身,立刻壯大起來,跟金剛王咒爭持不下。
陳七微微皺眉,轉了幾個念頭,還是盡快收伏幽冥火咒,免得被人察覺了他身上秘密的念頭佔了上風。他識海中,被顧龜靈打入了幽冥火咒種子,被陳七一念之間,就打入了五眼神的體內。五眼神雖然有煉氣丹成的修為,但是卻早就被陳七煉化,故而也並無反抗,只是盡力把自己的法力運轉配合幽冥火咒吞噬自身的道行。
有五眼神全力配合,只是盞茶的功夫,陳七就把這頭王蟲體內的法力,轉化了七八分,當下陳七來不及把五眼神盡數煉化,只是念頭一催,五眼神就把體內已經轉化了大半的幽冥火咒飛出,化為一頭碧綠火鴉,跟妖龍黃泉一起,煉化這個黑袍人的體內的幽冥火咒。
兩大咒靈分身一起爭奪,黑袍人體內殘存的幽冥火咒咒靈分身登時就不支起來,被陳七漸漸將其鎮壓,並且把五眼神的法力,反過來侵蝕到了這個黑袍人體內的咒靈分身之中。
就在五眼神的法力,接觸到了這團咒靈分身的最核心部分,陳七忽然腦海一震,恍惚間見了一張威嚴,卻又震怒的臉膛,但這張臉孔只出現了一瞬,五眼神就已經徹底把這頭咒靈分身煉化,轟然一聲,徹底切斷了,種下這團咒靈的原主人,對它的控制。
五眼神猛然鯨吞了這麼一團,法力雄厚的咒靈分身,整個身體都發生了變化,陳七早就有些提防,不敢讓五眼神徹底煉化這一團咒靈分身,免得五眼神法力大增,擺脫了自己的控制。故而在這小賊頭的一念壓制之下,五眼神不但未有徹底吞下這一團咒靈分身,反而分出了一部分法力,把這一團咒靈分身,谷催到了煉氣成罡層次的最巔峰境界。
陳七的金剛王咒,除了本體之外,還有九團相當於煉氣成罡境界的咒靈分身,其餘凝煞級數以下的都不計數。如今連幽冥火咒也煉出第二團,煉罡頂峰的咒靈分身來,這些隱藏起來的實力,足可以匹敵任何一位金丹高人。
只是幽冥火咒也好,金剛王咒也好,都是見不得光的玩意,他這邊洩漏出來,自己懂得小乘魔法,那邊就要被天下所有的煉氣士圍攻,除死方休。陳七還不想過那樣的日子,所以他仍舊用萬穢黑棺,把內中所有的異樣氣息,都鎮壓了下去。
ps:經過一段的爆發,這幾天打算穩定一些,看看能保持多久吧,那個,還是求紅票,下一個目標,日紅票一萬五是不會放棄滴。

[BOOK: 003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48: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