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3
成龍三百零三、我欲沖天,自由自在[更新時間] 2011-06-25 10:00:00 [字數] 3139


陳七本身道力強橫,變化的月狼妖兵,生得也比別的妖兵雄壯一些,那把手通道的月狼妖族的小頭目,見族中忽然又來了一人,也不問高低,就把陳七攔了下來,讓陳七歸入自家隊伍之中。
陳七正好有些疑竇,便也不違拗,加入了這支數百的月狼妖兵後,他便低聲問旁邊的同僚道:“我是新來的,為何這裡要開戰的模樣?我們是要跟虎妖一族鬥呢,還是跟五彩飛蝶兵鬥?”那頭狼妖有些漠不關心的說道:“這卻不是!我們這萬妖洞裡,除了我們這一十七支妖族,那些青城上仙偶然也會擒捉一些別的妖族丟了進來。這些妖族比不得我們這一十七族勢大,便都被逼的在外面存身不住,躲到了萬妖洞最深遠處。最近不知怎麼,有一頭妖怪,自稱沖天王,煉就了極高法力,便來四處尋人廝殺。我族已經被他殘殺了百餘同胞,所以淫浪妖王才令我等在此駐守。”
陳七聽得一時動容,心裡忖道:“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兒,不知道這個沖天王,究竟是個什麼妖怪。竟然有如此天賦,在萬妖洞中修煉得精深法力。不過他既然肆意殺我青城派豢養的妖兵,便是自家尋死了,定然要被他捉來鎮壓,方能讓萬妖洞仍舊平靜。”
陳七在這群月狼妖兵中混了半日,忽然見得這個小洞天的另外一處同道,忽然風沙大做,影影綽綽,殺了出來一彪人馬,這彪人馬為首的是一個身長玉立,手持兩杆長槍的年輕人,這個年輕人身上的妖氣滾滾,竟然似乎十分強橫。在這個年輕人身後,是百餘頭各族妖怪,雖然看來種類蕪雜,但是每一頭的修為,竟然都不俗。
陳七亦明白,這些不成族群的妖怪,被青城派的人擒捉來,投入了萬妖洞中,還能在一十七族妖兵互相間戰鬥不休的環境中生存下來,沒有幾把刷子,早就被各路妖兵撕了吃光。能夠在玩萬妖洞中生存下來的雜魚妖兵,都是修為不凡,智慧狡詐之輩,性子狠毒,手段殘忍,從無一個良善。
這個年輕人居然能夠收伏百餘頭雜妖兵,顯然不但修為不凡,心智手段也都厲害,算是個人物。
陳七瞇著眼睛,瞧了一會兒,便見那個年輕人在對面擺開​​了陣勢,這一處小洞天,面積並不廣大,只有數十里方圓,但是堪堪當作戰場,卻總算夠闊敞了。這邊的月狼妖族的小頭目,雖然見得對手十分厲害,仍舊不甘示弱,把手下數百月狼妖兵都排開了,然後一聲呼喝,這數百月狼妖兵的妖氣就互相貫通,連接到了一起,在半空中凝聚了一團銀色雷雲,有無數爛銀電蛇閃耀。
月狼​​妖兵一族修煉的道法名為太陰元磁道法,這一座大陣亦名為太陰元磁大陣。青城派雖然所得的這一部道訣和陣法都不全,但是卻也頗有威勢。元磁法力跟雷電法力,本來就有互相轉化之能,最善消融別種真氣。這月狼妖兵把太陰元磁大陣排開,雖然他們本身的修為,都不過是真氣胎動或者入竅的級數,可憑了這座大陣,就能火拼尋常煉就罡氣之輩。
陳七在這數百妖兵中濫竽充數,也把一道妖力放出,他所修的龍虎總攝統御萬獸真法,衍生的法術千萬類別,其中也有修煉的元磁法力,雖然跟這些以月狼妖兵過修煉的法力不同,但是用來冒充,卻也盡足夠了。
那個身長玉立,手持兩杆長槍的年輕人,見得這一支月狼妖兵已經有了準備,嘿嘿一笑,也不著急動手,只是提氣大叫道:“你們何如此呆?你們不過是青城派豢養的寵物,人家給你們些吃喝,就要拿你們的族人去賣命,這等買賣如何划算?還是趁早反叛了罷!就憑你們這一十七路妖兵的實力,青城派那些妖道,給爾等吃屎也都不配。可以翻身做了主人公,誰人還要做孽畜,做炮灰,做雜役,做送死鬼?”
這個年輕人滔滔不絕,竟然用上口舌攻勢,陳七聽了一回,眉頭微微一皺,暗暗忖道:“這可不妙,若是給這個妖怪,說動了一十七路妖兵,讓這些妖兵心智不穩,可是要動搖本派根基的。還是趁早擊殺了他算了。”
陳七微微一縱身,跳出了妖兵隊伍,大喝道:“我們月狼一族,以忠貞為上,水性楊花為下,不屑跟你們這些叛逆為伍。爾等既然敢來呱噪,我就送你們去死罷。”陳七根本就沒打算在口舌上爭鬥,直接動武,這小賊頭也不用別的法術,只是一步躥出,全身銀光大作,要憑蠻力取勝。
那個年輕人見陳七跳了出來,不知道陳七現在的身上,雖然銀光大作,但那可不是太陰元磁之力,而是陳七用了障眼法,把本身修成的金剛真身遮掩住了。陳七自從道心入化境之後,學練各種法術,比之前輕鬆快捷多倍,他也是知道好歹的人,所以不去苦練四部道訣的法術,而是把精力都用在了五門佛家小神通上。
選擇佛門小神通,倒也並無別的理由,只是因為他的四部道訣,都只是到了煉氣第三層感應境界的巔峰,而他的佛門道行,卻已經是開了第四識鼻識的,各種小神通可以修煉到比四部道訣衍生出來的法術,高出九層境界。
尤其是這金剛真身,因為陳七把太上化龍訣的九道玄黃之氣都凝練了法器,得了玄黃之氣淬煉肉身,最近又有突破,已經修煉到了三十二重境界,全身都修煉的渾如金剛之軀。尋常四階以下的法器,已經都傷這小賊頭不得,陳七自家試過,太昊五光輪就算被他全力催動,在身上亂劈雷光,也只能劈的雷光電耀,卻半根毫毛也不能破損。
這個年輕人雖然看起來法力也頗深厚,但應該也就是煉罡級數的法力,陳七有信心,憑了金剛真身,打對方一個措手不及。
年輕人也是一時託大,雙槍並舉,用了一個青龍鬧海式,兩杆長槍激蕩起無窮勁氣,扑哧有聲,衝著陳七當胸戳來。他也是走的淬煉身體,法武雙修的路數,故而並不怕跟人近身搏殺。陳七故作躲避不及之狀,硬是用胸口接了這兩擊,雖然這兩杆長槍上傳來的妖力,雄渾霸道,頗有幾分詭異,但卻有如何破的去,素來以防禦著稱的佛門小神通金剛真身?
陳七硬吃了這兩搶,把距離拉近,足下一晃,用上了步步生蓮神足通。雖然他的步​​步生蓮神足通,已經修煉到了踏蓮之境,但是這個時候,顯然用不上踏蓮,只須用縮地便可。他步步生蓮神足通晉升踏蓮之境,就連縮地的法力,也比前有所進步,這一步踏出,玄異莫名,神奇莫測,只一晃,就猶如神出鬼沒一般,出現在那個年輕人身後,然後一拳如雷,狠狠搗出,正正的命中那個年輕人的腰肋。
這一拳,陳七豁盡了全力,更在拳勁中混入了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的浩瀚佛力。他知道這個年輕人不好鎮壓,故而先把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打入其體內,鎮壓他的妖力。若是他的妖力被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箝制住了,自然就要在陳七手下束手就擒。
這個年輕人倒也了得,應是一躬身,也不知使了什麼妖法,身軀竟然變得滑溜溜的,陳七這一拳轟上去,最少有六七成的法力,被他的身法卸開。就連陳七在拳法中蘊藏的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法力,也被他的妖法逼出了一小部分。可饒是如此,他也被陳七轟的慘至吐血,體內被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的法力侵入,無數優曇波羅花生生不息,就如一支侵略大軍,把他體內的妖氣切割的七零八落,分別鎮壓起來,再利用鎮壓的妖氣為源頭,催生了更厲害的陣法變化,更高的威力。讓他一時連調勻妖氣療傷也都不能。
陳七一拳傷了敵人,心頭卻微微一震,暗暗忖道:“這妖人倒也古怪,怎麼法力跟我道家路數不同?聞所未聞,見所未見?剛才那一招,若是尋常煉氣士,必然是死了,他卻不知用了什麼法術,把肉身鍛煉的強橫無匹,又善於卸勁,這才保了一條小命。我不可手軟,還是來一個絕根罷……”
陳七腳下步法一錯,再度神出鬼沒的晃到了那個年輕人的背後,還沒等下盡殺手,就听得那個年輕人的手下,一起發聲大吼,前仆後繼的殺了上來。這些妖怪,多半都有煉氣凝煞級數的修為,萬妖洞中自然是沒有煞氣的,也不知道他們是原本就煉就如此深厚法力,還是另外得了什麼門道。陳七見這些雜妖兵衝上來的猛烈,不但不驚,反而大叫了一聲:“來得好!我的法力,正缺些妖兵,當作鎮頭,方有突破更高明境界。”
這小賊頭對這些雖然道行不弱,但是法術卻都不怎麼高明的雜妖兵,並不怎麼放在眼裡,雙手一揮,便有無數優曇波羅花組成的花海,紛紛灑灑,從天空上飄落下來。有幾個沖在最前面的妖兵,被幾十朵優曇波羅花纏繞住,法力四肢都被鎮壓,登時就身不由己的落入的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之中。
ps:繼續各種求紅票

[BOOK: 003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34:58 2024